看板 lesbi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2/10我在凱道打卡 FB寫著 來幫助Gay朋友早日結婚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無緣人早日解脫 當時還想說自己可能也是女同 原來11月初以為被T撩撥 只是自以為的錯覺 I am chating by no one but my own imagation. It's like a slap in the face. 其實也沒什好抱怨的 因為妳其實無辜 不知者不罪 原來妳無意的舉動可以讓我的認知崩解 一場誤會 長知識 "妳為什麼要這樣?" "我有嗎?" "我只是想要整理好" "[0;31;40m"我可能是剛好覺得開心吧" "我真的沒有意識到" "抱歉讓你誤會了" "謝謝你的喜歡 祝你早日找到對的人" "你是個不錯的朋友" "我們還是好隊友" 不想讓自己被當成Line上莫名其妙亂告白的癡漢 所以想要當面告白 對 然後再被拒絕一次 (想想這是我36歲人生第一次正式告白 還是跟女生 我到底是多魯) 這半小時的氣氛和樂 不想帶給妳壓力 但妳其實不在意 獨處的時刻 開過的玩笑 那些讓我悸動翻攪的小事 妳一點印象也沒有 我差不多真的就是個被無視又自己燃燒的癡漢 妳只能反覆地為自己根本沒有做過的事道歉 並試圖的猜測解釋可能的原因 我喜歡妳跟廠商TC時 即使不知道狀況也會硬ㄍㄧㄥ的樣子 沒想到有天要保持微笑著 看著妳應用在我身上 後來又發生了一些事情 跟妳們一群人出去 看著妳快樂的跟男生女生勾肩搭背搶食物 很虐 也很冤 其實我根本不認識妳 那個在公司聰明謹慎 對我溫柔的可愛T在哪? 外面這個大喇喇的小白痴是誰? 如果不是誤以為妳喜歡我 我想我不會這麼喜歡妳 妳只是個聰明可愛 可能屬於別人家的T 與我何干 愈想躲妳 愈會不經意遇到 遇到有50%的機率會發現妳沒有發現我 閃避成功 另50%就只好迎戰 打個招呼 我們一如往常 12/10彩虹凱道那天 我很想找你 滿滿人山人海 我被人群卡死 看見你被人潮推著經過我面前 伸手可及 我攔下你 你很驚訝 然後 就只能是這樣了 我知道自己很想找到妳 人群裡拼命搜尋 你知道妳等的她不會來 所以漫不經心 我跟我的朋友來 你跟你的朋友走 即使此時此地 即使我走進彩虹 即使我們遇見 仍然只是見面打招呼的交情 想想也沒什麼好殘念的 一個傷疤 一個莫再提的經驗 一個公事公辦的好朋友 我本來就不該喜歡妳 "新年快樂" "嗯 新年快樂" --------------------------------------- 那個神經大條的當事人如果知道 應該會嚇死 回應一句話 其實潛台詞有300句話 最近兩個月真的很悲春傷秋 林黛玉跟浦飯幽助是不會有結果的 況且林祖媽才不是黛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101.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esbian/M.1483173397.A.DC2.html
carpediems: 第二行錯字-Gay 12/31 16:40
slothbear: 1210找到某特定人的機率那麼小妳們一定是有緣(推坑) 12/31 17:53
jwency0105: 先整理好自己的心 12/31 19:24
lurba224: 拍拍! 最近也努力抽身...哭哭。 12/31 20:25
lurba224: 能被喜歡的人告白很幸福,原PO加油! 新年快樂! 12/31 20:26
santorini94: 拍拍 12/31 21:39
※ 編輯: oliwen (218.187.100.221), 01/09/2017 01:03:33
oliwen: 謝謝更正 最近很愛lady gaga的G.U.Y. 01/09 01:05
oliwen: 剛發現What a shame的意思其實是可惜 所以來改 01/09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