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我過得不好希望妳很好
時間Sun Jan 8 20:37:48 2017
我想這份罪惡感會跟著自己到死
太愧疚了連節日的祝福都不敢傳送過去
因為我根本沒有資格,破壞了十多年的感情,拋棄了妳。
所以沒人會相信這樣的我的祝福,根本不是祝福也並不需要吧。
我們還在同個城市,命運似乎不想讓我太舒坦,經常在人海中認出妳然後心痛。
跟現任聊著聊著不自覺地內容全是以前的我們,雖然我笑著可是心狠狠的痛。
以前常常想上天怎麼會給我這麼好的妳,包容忍讓妥協,不惜一切地為我。
可是這樣的妳換來我的背叛跟拋棄
這股罪惡感跟著我呼吸一直長大,不斷膨脹壓制著我的情緒。
寵物生日那天我想說聲祝福,我不敢。
中秋節我想向妳和妳的家人祝福,我不配。
聖誕節鼓起勇氣傳了過去,內心卻湧起的自責,我憑什麼打擾妳。
謝謝妳的全部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好,不敢奢望會好。
假使人生重新來過
我還是會在那天用即時通向妳告白
可是
我希望結局是
妳狠狠回絕我,把我設入黑名單再也不來往。
我想這份罪惡感會跟著自己到死
直到死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僅協助貼文、不負責轉寄回信。
請勿回站內信至此帳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3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esbian/M.1483879071.A.FBA.html
推 mfstm: 唉 01/10 20:37
推 tsuchen1153: QQ 01/12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