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k,那天去你家附近打擾你我真的很抱歉,感覺嚇到你了……
那天跟朋友在附近喝酒喝多了有點失控…本來你那天對話離開我以為是斷線因為沒看到最
後的訊息(後來知道是選擇結束對話)
對於對話中斷了有遺憾,自己也是老白痴……仗著酒膽一直傳訊煩你,還說什麼菜跟不明
不白之類的蠢話…依稀記得當時沒自己想像中理性又是個大醉狀態
雖然過好幾天而你可能已忘但還是要跟你道歉為我的不智之舉。
感謝你的美好,希望你之後過得順心
--
不要偷試人家的帳號啦,
你的IP已經被我紀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35.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esbian/M.1484836049.A.DB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