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esbi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摟 有點害羞所以匿名一下 之前擔任一個男性化大家俗稱的t的角色 但其實內心是個女孩子啊 最喜歡的是中性的女生 自己也想成為中性美的女孩 像52hz I love u 內的張榕容一樣>< 所以最近開始了一個小計畫 要開始穿女裝以及把頭髮留長+瘦身 於是開始要買人生的第一套女裝了 不知道各位前輩有沒有對於不分穿著的建議 剛剛去逛了街先買了兩間寬版上衣 還有一件uq寬褲(逛女裝覺得為尷尬,還假裝一直看手機好像是幫女友買的) 補充一下 身高>170cm 身高-體重約105(中等身材)皮膚白 有沒有什麼穿著建議~~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僅協助貼文、不負責轉寄回信。 請勿回站內信至此帳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70.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esbian/M.1485513832.A.BAF.html
bobobabe: 長裙很棒! 01/27 19:07
aeka: 長裙+帆布鞋棒棒(love 01/27 19:20
boplanet: 轉型中+1 可先嘗試文青風格試試 01/27 19:28
beeyan: 襯衫樣式可以選比較寬鬆長版的,不會一下子大改又可以增加 01/27 20:48
beeyan: 些女孩的氣息哦 01/27 20:48
scuamt: 對不起,我看成體重105…還想說為什麼這是中等身材…(跪 01/28 03:47
scuamt: 地 01/28 03:47
heyheypin: 看成體重105+1哈哈哈 推合身有腰身剪裁的t恤~ 01/28 04:46
yescute: 如果從衣服顏色改變起呢? 01/28 14:51
my7752: 我幫老婆買衣服都沒有看手機耶 01/28 15:50
aomiru: 多多參考別人如何搭配可能會帶給你一些靈感哦~ 01/28 20:12
charma048: 推張榕容!目前也以那種中性美為目標 01/29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