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esbi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搬去恆春定居,在找房子和工作,想認識大家~~ 我目前住高雄~~想說上來找找看有沒有恆春的同伴XD可以互相照應...... 上次去墾丁去腸腸續酒攤,感覺是圈內人的酒吧~調酒很好喝~~ 謝謝大家=3=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僅協助貼文、不負責轉寄回信。 請勿回站內信至此帳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59.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esbian/M.1486566723.A.84A.html
ommmmmb: 哈囉~我是恆春人但在高雄工作XD這樣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02/09 19:05
ommmmmb: ,但是多少可以跟你分享恆春的事情~可以站內信我:) 02/09 19:05
iwtbms: 有一間民宿 心境會館 (我之前去打工度假),可以去認識看 02/09 21:05
iwtbms: 看老闆娘們xD 02/09 21:05
mrt761228: 我在車城工作,離恆春也不遠,可以來找我玩 02/09 22:39
mrt761228: 想找什麼樣的工作類型? 02/09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