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a3113 (騎跳蚤撞牆o)
第一次在站內寫出的第一篇文章是自己的介紹,遲遲在鍵盤上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
關於我:1991年9月出生處女座,在十二星宮中,有很多都是落在獅子座,對於星座分析
都是淺淺的認識,但絕對不是很專業。
出生在高雄,中、短髮的樣子,小小隻個子不高。
我是一個人獨立的人,小時候很愛玩,也很貪玩叛逆,在台北待過幾個月
也在台中念過書,但是絕大部分的生活,除了在雲林念大學以外,生活都是在高雄居多。
學生時期很愛玩,也很愛容易翹課,都都跑出去玩,只要是我的同學
最常對我說的一句話應該就是「你怎麼一天到晚都在遊山玩水」。
從小我就喜歡到處跑,我立志要走過台灣每一個地方,我覺得那是一件很滿足很驕傲的事
情
直到,大學後,開始會想嘗試搭生平第一次的飛機跟船出去玩。
去過了澎湖、小琉球、廈門、金門、日本...
但從進入社會以後,慢慢的就比較沒有出門了。
穩定的工作、穩定的收入...開始佔據了我生活大部分的時間。
礙於工作時間太長,也始終找不到一個旅伴,就開始停止了出門這件事。
每次休假,都宅在家,看看偶像劇、電影,買個飯回家覺的睡覺跟看電影就很開心了
最近開始,想改變自己的生活希望能多一點活動,也認識一些朋友。
在感情上,有過幾段感情
對於自己是越來越沒有自信,也很努力想找回自己,目前正在努力中
我是一個很安靜的人,但也是很調皮不受控制的人
我一直希望自己是黑人,有一個能陪著我玩鬧的伴。
但是關起房門,其實我自己一個人是很安靜的
喜歡安靜,不喜歡吵鬧,喜歡有自己的空間,內心有一個小宇宙
不喜歡有人打擾,我覺得這是我與自己的對話時間。
對於愛情觀,我是一個很理性的人,容易有小劇場但不吵不鬧的人
理性容易讓我在認真的溝通或對話中,容易產生距離感,但其實我心中有很多小劇場
我也希望能有一個人,能有點耐心能引導我,讓我顯示出感性的那一面。
P.S
我不高,應該算是小哈比人的等級
希望有那麼個人,不嫌棄。情人節剛過,但天天都是情人節,情人節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45.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esbian/M.1487097154.A.2EC.html
推 yeask: 懂,我也是太理性的那種人02/15 02:47
推 bububb: 哈比人+102/15 08:35
推 kld137: 推高雄長大的小哈比+1~02/15 08:56
推 bboyahao: 哈比+102/15 10:07
推 ooqeez: 我以為是真的黑人的黑人02/15 12:52
推 carrefive: 推小宇宙&小劇場02/15 19:25
推 hunterjess: 同是工作時間太長的高雄人推02/18 12:28
→ sda3113: 感謝站內的回應。02/22 02:31
※ 編輯: sda3113 (39.12.13.64), 02/22/2017 02: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