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rand: 有點喜歡你,說話試探你的意思 02/23 10:58
推 kathy840402: 不過她後來就說她沒喜歡的哈哈哈 02/23 11:12
推 JENI0217: 我也覺得是試探 02/23 11:29
推 airwaves: 我雙子的! 如果上述情況套用在我身上的話, 02/23 11:46
→ airwaves: 嗯!沒錯!他喜歡你啦XDD 02/23 11:46
推 wolfcud: 我雙子,覺得有點 02/23 12:41
推 q6422annie: 雙子推個,一定有好感XD 02/23 12:50
→ orangy22: 雙子沒好感的話會懶得理人 02/23 12:58
推 nimouyo: 有好感,誰會沒事算人家下班的時間XD 02/23 13:37
→ nimouyo: 我雙子 02/23 13:37
推 HiFuMi291: 但我的話跟好朋友也會這樣欸(雙子飄過 02/23 13:39
推 BESH: 我雙子,她在試探妳哈哈 02/23 13:39
推 saryna1992: 雙子,推有好感+試探 02/23 14:05
推 doublewyf: 雙子就愛口是心非 02/23 14:07
推 pencilbox360: 我是雙子,覺得有好感 02/23 14:09
推 anyco: 我雙子,有好感 02/23 14:41
推 pocky33: 試探 持續互動保持不錯的話很有機會 02/23 16:28
推 charlievader: 我還以為你朋友是我 02/23 17:08
推 Raison: 路過雙子表示一定有好感 02/23 18:05
推 qq52360817: 他喜歡你!雙子就是喜歡口是心非加試探 02/23 18:24
推 HuskyWolf: 雙子超愛把喜歡的人跟別人湊對的XD 02/23 18:45
推 meng74723: 真的一定有好感,不然雙子才懶得這樣關心人和互動。 02/23 18:52
推 msl30: 雙子,有好感了啦! 02/23 22:04
推 Lenoir: 我雙子,覺得要有興趣才會願意這樣縈繞在妳身邊 02/23 22:28
推 kkiiaa: 我雙子,覺得喜歡但沒有勇氣,或是說...還沒決定要不要一 02/23 22:50
推 twins5: 雙子路過~沒興趣的真的不常回訊息 02/23 23:12
推 gei1991: 有好感但不確定自己的心或你的心,只好丟個飄球 02/23 23:32
推 yukuri: 一定有好感啊,下次牽手不要急著放開看她反應,或是下次 02/24 00:22
→ yukuri: 幫妳湊對時話題丟到她那邊看看。 02/24 00:23
推 sky666: 我雙子,有一定程度的好感才會有這些對待和對話,根本就 02/24 01:02
→ sky666: 試探來著啊哈哈哈XD妳試著把球丟回去給她,看她的反應,可 02/24 01:02
→ sky666: 以適時表現心意讓她知道妳喜歡她。 02/24 01:02
推 skybluemood: 全體雙子舉手通過耶,哈哈哈 02/24 03:20
推 xmxuc1ac: 人家想要妳追她啦 主動點 02/24 16:45
→ xmxuc1ac: 在下雙子 對喜歡的都是這樣 02/24 16:45
推 ommmmmb: 個人雙子,我們有興趣的人才會一直反覆聊天唷XD 02/24 16:53
推 bbbear9453: 我雙子 雙子座不會理沒興趣的人所以我覺得有機會 02/24 19:14
推 didisonx: 雙子路過 絕對有戲 02/25 23:28
推 huahua1022: 同為雙子,快牽起她的手啊! 02/26 00:39
推 oldmao: 女友是雙子 她說他自己的話可能只是好玩...個人覺得有好 02/27 23:54
→ oldmao: 感 加油 02/27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