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自介] 名字代表什麼?
時間Tue Mar 28 00:34:09 2017
名字代表什麼,我們所期待的玫瑰換上了名字還是一樣芬芳—莎士比亞
我先介紹自己吧,長髮妹子,p,目前24歲,
星座就是上半年的星座,血型就是四選一
朋友總說我呆,單純,善良,笨,熱情,冷漠,跳躍思考,鬧,好笑
而我覺得我不是不笨拉(我大智若愚吧...哈哈
是南部人在北部工作,工作穩定
喜歡喝可樂跟吃肉。
外表清純,內心住個頑固長不大的小朋友
做選擇時會考慮很多,導致有選擇障礙,
是個不喜歡誇耀的人,如果你講話太浮誇我會無限白眼你。
我喜歡看電影小說,如果你也喜歡看電影,我們可以常常去看電影
最近看一部美女與野獸(艾瑪華森好正喔~
最近看的電視劇是三生三世十裡桃花,楊冪好正喔~
偶爾打打羽球跟排球(實力很普普
我不容易生氣,脾氣溫和,但如果我生氣時,請記得拿食物餵養我,
我心情好時會對周遭朋友惡作劇
例如背後抱別人女朋友,然後我朋友會吃醋大崩潰(這大概是所謂的惡性趣吧
我有時安靜有時吵雜
去ktv時會把所有唱歌機會都讓給你,因為只要是你唱的我都想聽(其實是不會唱歌= =
我對朋友很好,當然我朋友也對我很好(整個廢話
我不能對你常常說告白的話,但願意陪你做的所有浪漫的事情
另外,你不用擔心我花心搞曖昧
對我而言,你已在我心中,其他人只不過是浮雲而已
如果你介意外表,那我也會介意你的外表
如果你不介意我的身材,那我必定不介意你的身材
希望報名的人:你是p是個長髮妹子,不是公主,雙眼皮
有興趣者寄信到這信箱來qugry512@yahoo.com.tw
希望妳能附上真相,當然我也會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僅協助貼文、不負責轉寄回信。
請勿回站內信至此帳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67.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esbian/M.1490632453.A.7DA.html
推 fatigue: 推喜歡可樂和肉 他們應該交往 03/28 01:38
推 xaxus516: 生氣時需要投喂感覺很可愛XD 03/28 03:13
推 target0117: 想把朋友推出去 03/28 04:47
推 dinodino: 打排球的妹子最棒了! 03/28 11:26
→ mowchi: 你的名字(?) 03/28 13:52
推 ice41: 推可樂跟肉 03/28 21:11
推 liverpool27: 單眼皮哭哭 03/29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