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你怎麼想呢?
時間Fri Mar 31 21:29:33 2017
難以忘記那天對到眼的注視
從沒有跟第一次見面的人有過這種對到眼然後被定住的感覺
是否這就叫做一見鍾情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之後連續好幾天我總想著那時候的情景
其實至今我還是難以忘懷..
但是我總覺得或許我不是那種那麼讓你喜歡的樣子吧!
其實如果只看外在我也不會特別注意你呢~
只是啊!你會不會也覺得有時候喜歡是很直覺的一件事?
看你總是會關心著每一個人,也許你對我的回應有時候只是出自於禮貌吧~
所以啊,我會開始當作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當作全部都是我自以為是所幻想出來的
當作你只是友善的想多認識朋友~
嗯..那我也會開始好好的把你當成朋友的..
畢竟我還是比較相信兩個人若要在一起還是要實際多相處彼此才能更加確定
你怎麼想呢?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僅協助貼文、不負責轉寄回信。
請勿回站內信至此帳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6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esbian/M.1490966976.A.F34.html
推 houston0531: 釋出點善意就知道自己是否一廂情願囉 03/31 22:08
→ houston0531: 說不定對方也在觀望中 03/31 22:09
推 tzuptt: 一樣的心情 03/31 22:31
推 gfd034: 我也被對到眼的場景害羞到嫑嫑的 03/31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