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lesbian
標題[心情] 曾告訴我陽光很燦爛的妳
時間Mon Apr 17 21:54:49 2017
很幸運的,也不是那麼幸運的。
她與我聯絡了
她已經有了喜歡的人
也許緣份就是這麼不容易吧
我要再度前往另一個國度了,其實有人陪伴著妳,也很好。
就像妳曾問我的,如果妳需要我的時候,該怎麼辦?
不知道,我仍舊不知道。
就算想念是真實的,現實,卻也是真實的。
錯的時間遇上,無話可說。
說不難過,是不可能的。
終究會好的。
真的謝謝曾經給過我的溫暖和陪伴。
下次,多希望能在最好的時間、地點,與妳相遇。
若是真的有緣分,也許以後,也許未來。
也或許都只是一種奢求了。
也希望在看這篇文章的任何一個人
都能幸福。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僅協助貼文、不負責轉寄回信。
請勿回站內信至此帳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60.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esbian/M.1492437293.A.06C.html
推 qq52360817: 也祝妳幸福、我們都要好好的 04/17 22:25
→ vboo: 小太陽如我,小太陽如妳 04/17 22:47
→ vboo: 再回頭也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04/17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