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pplemonkey: 我也超愛短髮女孩的!06/14 18:33
→ vboo: 因為盧廣仲才看的06/14 18:40
推 SSaally: 從屍憶注意到她!短髮可愛女孩催勾XD06/14 18:57
推 wwowoww: 我也是看屍憶才注意到他!06/14 19:33
推 huahua1022: 真的很可愛06/14 19:46
推 Yugg1205: 有心動的感覺06/14 19:50
推 lai121480: 我也有短髮控!推06/14 19:55
推 elise0424: 演阿瑋超可愛~06/14 20:08
推 ni4gay: 短髮控T路過06/14 20:23
推 top111111111: 阿瑋可愛,但我的心還是阿霈的><06/14 20:58
推 a3340597: 可愛~~06/14 21:24
推 hasi0721: 最喜歡女生短髮了!!!(大聲)06/14 21:31
最可愛了!
→ xiuchild: 最近的新歡 推!06/14 21:49
※ 編輯: Leif9319 (111.82.218.82), 06/14/2017 22:16:31
※ 編輯: Leif9319 (111.82.218.82), 06/14/2017 22:17:59
推 shen16: 優質好文06/14 22:47
重振短髮女孩的信心!
推 hotcoffee: 妳們都騙人,我也短髮啊,但大家都以為我是T (哭吼06/14 23:05
乖~不然加一點微醺妝更可愛!
推 duck2254: 短髮女最高!06/14 23:15
推 JagabeiRen: 推瑪莉!!!06/14 23:27
哇賽原來這裡也有華人女單的fan~
推 bobobabe: 幹嘛劇透06/14 23:28
輕輕微微的透而已啦,其實看宣傳大概都知道了
※ 編輯: Leif9319 (111.82.218.82), 06/14/2017 23:39:17
※ 編輯: Leif9319 (111.82.218.82), 06/14/2017 23:43:15
推 cyc114: 高!俊!熙! ! 06/15 01:26
推 nashwa120708: 我也好喜歡瑪莉! 06/15 01:27
推 wh0226: 推推!!!覺得她超Q~ 06/15 01:58
推 justtoday: 推短髮女孩,心動多多 06/15 04:57
推 totorin02: 她本人和戲裡面的性格好不一樣 比較喜歡阿瑋 但都很可 06/15 09:23
→ totorin02: 愛 不同種的可愛 06/15 09:23
推 mowchi: 金爺最帥的時期還是惡魔哭的時候啊<3 06/15 12:44
每個時期都好帥~~
推 ssy104: 短髮控推!!06/15 14:41
推 pj0919: 我也有點短髮控 06/15 16:56
推 new13141314: 她很漂亮~~電的不要不要+106/15 17:57
一出場看到短髮的她眼睛為之一亮
※ 編輯: Leif9319 (111.82.218.82), 06/15/2017 18:18:17
推 fox37: 真的是看到就眼睛一亮!! 06/15 23:33
推 drew58175: 今天剛好開始追《花甲》~阿瑋超Q!! 06/16 00:02
推 fanchi0917: 短髮控+1 喜歡生駒里奈 06/17 08:41
推 Kerry543: 推沛慈>< 06/17 09:03
推 sylviaYan: 她。超。可。愛 06/19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