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Les 此ID只接收板友們的來信代為發文,並不替板友們轉寄信件給原作者。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附上自己的【真實ID】。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其實我是踢,應該是吧!?
還是我是婆?也算是吧?!
可能我不分,或者也可以這麼說。
但一個人堅強了很久,戴著面具,面對著這個世界的對陽剛女性的標籤,我也只是需要一
個肩膀!
還記得看了海苔熊分享的文章:「就算自己有雨衣,還是有被撐傘照顧的權利!」
希望你有傘,希望你幫我撐會兒..
https://imgur.com/a/HCjzXdD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僅協助貼文、不負責轉寄回信。
請勿回站內信至此帳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55.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esbian/M.1585668977.A.AB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