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esbi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hyLes 此ID只接收板友們的來信代為發文,並不替板友們轉寄信件給原作者。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附上自己的【真實ID】。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其實我是踢,應該是吧!? 還是我是婆?也算是吧?! 可能我不分,或者也可以這麼說。 但一個人堅強了很久,戴著面具,面對著這個世界的對陽剛女性的標籤,我也只是需要一 個肩膀! 還記得看了海苔熊分享的文章:「就算自己有雨衣,還是有被撐傘照顧的權利!」 希望你有傘,希望你幫我撐會兒.. https://imgur.com/a/HCjzXdD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僅協助貼文、不負責轉寄回信。 請勿回站內信至此帳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55.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esbian/M.1585668977.A.AB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