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esbi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hyLes 此ID只接收板友們的來信代為發文,並不替板友們轉寄信件給原作者。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附上自己的【真實ID】。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妳知道嗎?妳一點都不了解我 :妳也是,妳根本不了解我 這是分手時我清醒記得的一段對話。 凌晨三點我滑著手機,拼命更新網頁,期待那些我寄出的信件、發的貼文能得到回應,但 總 是一次次失望。「快睡吧」我告訴自己,只剩6個小時我就得上班。 而我卻夢到那個早就分手的她 時空背景大概在分手前她出差的那時候吧,夢裡我打開手機想傳個訊息問她, 「在哪裡一切好嗎?」 發現上一次的對話紀錄在三天前,代表我們正在冷戰呢 在這段關係裡我總是先低頭的 那一方,和平常一樣,我掙扎了一番,還是送出了訊息,我不抱期待,因為就我了解的她 , 在這個時候總是已讀後很久才會冷冷的回說 「還好」 這總是讓我覺得被潑了一桶冷水,這也是我對於冷戰這件事從焦慮到無感,我想也是分手 的 原因。但夢果然是不切實際啊!夢裡的她不但秒讀秒回,她回覆了只有交往前期才會出現 的 脆弱 「不好:( 」 有趣的是夢裡居然有扇任意門啊!她穿著睡衣,一臉難過的打開房門跟我說了她不好之後 就 走回她另一端的房間,我開心到只抓了手機就追上去,看到她一臉難過的躺在床上,沒發 現 我跟上來了,正準備想鑽進被窩,聽她這幾天在出差的故事分享的時候, 我突然告訴自己,我們已經分手了吧? 我猛然醒來,我真的躺在一個只有我自己住的地方,這時候早就分手將近半年了,也從分 手 後就再也沒有聯絡了。 醒來後我異常清醒,看了看時間,我只睡了三個小時,我忍不住又刷新了信箱,果然,什 麼 都沒有,我注定得孤單幾系郎啊啊!!! 喝了杯水,距離上班還剩兩個半小時,我用文字紀錄這場夢後,只剩下一個多小時就得要 上 班了, 要是我們的相處本就如此,好像也不會這麼快就走到分手這條路吧? 剛分手時也發了一篇匿名文,很感謝大家的建議,卻無法回覆大家,這次特別用了信箱~ 若我有收到Mail就一定會回覆大家喔! ficin@boun.cr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ψmkt▇▇▆▅▆▇▂▃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15.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esbian/M.1586963303.A.AE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