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dar123: 04/30 18:10
噓 success0409:我用第一點向你申訴時 你的回應是啥呢 www 04/30 19:21
→ success0409:"板風是板務心證帶領"之類的話 04/30 19:22
→ success0409:還說要先跟板務溝通 結果現在這篇就是自打耳光了 04/30 19:24
站方就說了,板友寫信和板主溝通,溝通無回應或是無共識才可以向小組反應
我請你先去版務有何不對?
另外,沒跟您處理嗎?
還是,不按你的想法,就是不對?
===========================================================================
102-2 success0409申訴
#1GxhA_OD 1.12 1.維持原判 解管
(marvel) 這篇公告 2.請版主將其他一併處理
未按版規案
===========================================================================
會PO這篇是貴版個人都直接來小組申訴
之前只要有人來申訴,我全部都受理
但是現在決定按按站規來辦理
貴版版友要廢版主,我也都受理
是群組長不同意,我對每個版的管理都是一樣
版規有規定,就按版規。
按照站規,版主想怎樣管版就可以怎樣管版的...
※ 編輯: jobli 來自: 118.160.178.21 (04/30 19:28)
※ 編輯: jobli 來自: 118.160.178.21 (04/30 19:29)
推 xdfunnyboy:那請問最新那篇申訴 你怎不受理? a大明明就向版主申訴 04/30 19:29
→ xdfunnyboy:了兩次? 04/30 19:29
按站規:
板主有責任引導版面風氣及討論。
板主有權判定該板的文章是否適當在板上張貼。
我的認定他並沒有和版主溝通完他的論點,就直接來小組固不受理
※ 編輯: jobli 來自: 118.160.178.21 (04/30 19:34)
推 xdfunnyboy:他是推文 不是文章阿= = 推文和文章一樣嗎? 04/30 19:35
→ xdfunnyboy:那請問怎論點要怎溝通? 這是個OX的問題 04/30 19:37
→ xdfunnyboy:他堅持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不是人身攻擊 但版主堅持認 04/30 19:37
→ xdfunnyboy:為是 再溝通下去有用嗎? 04/30 19:38
===
987 m 4/30 ahbean □ [檢舉] 飄版版主blueskydoor判決有問題
文章代碼(AID): #1HVunisu (L_HappyLivin)
作者 blueskydoor (依依.小紅帽)
標題 Re: 不服水桶公告會向組務檢舉
時間 Tue Apr 30 16:53:57 2013
───────────────────────────────────────
您好
此句話中明言其為可憐之人
且說其過去有可恨之處
有明顯批評對方之過去且斷言當下的處境等
以上
*************************************************************
覺得marvel版版主無法令人信服之處:
個人認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出自於魯迅的文句,
現在已經變成一種俗諺,無具有人身攻擊之意。
也非版主所引申為「有明顯批評對方之過去且斷言當下的處境等」
===
ahbean 並未將他的論點再向版主陳覆
他提出來的,版主都有回應,小組覺得並未到溝通無回應或是無共識
故不予接受。
而前一篇,明確指出同篇文章中版主判定有問題
故小組要求版主統一判決
要不全桶,要不全放
但是,仍由版主心證
這樣解答不知您是否瞭解?
※ 編輯: jobli 來自: 118.160.178.21 (04/30 20:01)
推 xdfunnyboy:了解 謝謝小組長 我再寄信給a大 04/30 20:03
推 success0409:沒說不照我的方式就是錯,但早就講的情況非得要大爆發 04/30 20:30
→ success0409:才來事後補救 我那申訴可以讓你駁斥的也就是"沒轉錄 04/30 20:31
→ success0409:與板務溝通之信件"這點 不然申訴內容哪裡有誤 04/30 20:31
→ jobli:你的問題和上面那些人明明不一樣 04/30 20:55
→ jobli:你沒有先和版主溝通 04/30 20:57
推 CErline:小組長加油~~ 04/30 21:47
→ nivi6462:現在是本版鬧不夠鬧到組務版啊? 就不要有版主,這幾位自 04/30 22:55
→ nivi6462:己管就好啦! 不順他們的意就是獨裁~真不知道其實誰更獨裁 04/30 22:55
→ nivi6462:些,每隔半年一年就鬧一次,版主的耗損力比這幾位大多了! 04/30 22:56
推 stoub:同意樓上說的 05/01 01:37
推 success0409:我是覺得要寄信給板務這點有待商榷,有些板務卸任後 05/01 02:49
→ success0409:將溝通信件引申為"騷擾" 到處抹黑 這樣反而對板友不 05/01 02:50
→ success0409:利呀 05/01 02:50
→ nivi6462:話都隨你講,到底是卸任板主抹黑,還是有人自己心虛~實在 05/01 05:19
→ nivi6462:值得商榷~~~ 05/01 05:19
→ nivi6462:前後任板主我沒有一個認識,但是這幾年看本板亂來鬧去~ 05/01 05:20
→ nivi6462:實在覺得有夠煩, 永遠不會有好聚好散,反正聽我話就是好 05/01 05:21
→ nivi6462:板主,不順我意就是該死徇私不公正! 這樣心態的事件不斷 05/01 05:22
→ nivi6462:發生,真的覺得只想放大訣! 05/01 05:22
→ xdfunnyboy:煩不會不要來嗎 該該叫 05/01 10:36
推 success0409:要不要把證據丟給你看呀 整天沒證據就亂指責人 05/01 11:26
→ success0409:沒一個認識的還可以這樣護航 wwwww 05/01 11:27
→ LeonardoPika:不認識板主這種事為何要強調=.= 05/04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