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文紅到FB後,從FB看到,忍不住來追整系列文 然後簡單跟我弟討論後決定也來小回文一下 XD Marvel 板首發 基本上我不是常駐版友,因為我很怕這種毛毛的東西 原因就是我弟,主因就是我弟,除了我弟以外沒有其他的原故 理智上來說不太相信,但是我就是不喜歡這種毛毛的東西所以很少逛M板XD 有鑑於我弟的表達能力很有問題 + 他使用PTT只會看不太會發文 所以雖然我的表達能力也不是很好,不過經過他同意後 我來幫他發發文,響應一下同有陰陽眼的朋友 我的弟弟有陰陽眼。 或者至少說,他覺得他看的見東西並且他是陰陽眼 身為他的姐姐,我也相信他有陰陽眼,不過我沒有,我爹娘也沒有,應該也不是家族因素 (而且還據我弟說,只要我在就不會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所以我是辟邪用品....) 印象中他是小時候就有了,至少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有印象 「姐,剛剛有一個小女孩坐在妳肚子上面喔。」 天真無邪的五歲小弟如此對著國小的我說著。 那一天,我們是在台中科博館的草坪上,光天化日地曬著太陽午睡 應該不致於有實體小女孩坐到我的肚子上而我媽沒有把人家趕走吧 囧 有鑑於我弟毫無惡意,那時候應該還小到不知道如何說謊,應該不是謊話 而且類似事件大概不是只有一次,但是上面那件事是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那時候嚇壞我了,而且我媽不相信我,我弟又不肯再說一次 = _=) 我一直沒有不相信我弟,不過我媽跟我爸大概過了很多年、我弟上了國小後才相信他 於是,我媽就帶著他去找了一位數學教授(據說也看的到的我媽的指導老師) 老教授對著我弟說:   你看的到?然後你不想看到嗎?那你不想看到的話,就把眼睛閉起來就好啊。   你就把那隻眼睛閉起來,不是就看不到了嗎?你可以自己決定的嘛! 然後我弟「聽說」就把眼睛閉起來了 至少之後很長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再聽到有人跟我說「姐,那裡有人」之類的 後來這一段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內,我推測我爹娘大概都忘了(也不相信)這件事 不過做為被驚嚇過的姐姐,這件事情沒有被我忘記過 不過又再過了一段時間,我弟的能力總算(?)被身邊的人開始正視 以下的故事也可以順便回答之前推文的問題~ 我爸在之後幾年因病過世,他過世的隔天晚上我弟立刻就夢見他 我弟跟我還有我媽說,他夢到我爸跟他說「我要去看阿公了。」然後轉身走掉 當天早上馬上就接到我阿嬤的電話說我阿公中風(推測是喪子傷心過度...) (題外話,我是一直到今年才第一次夢到我爸,每次我弟跟我說他夢到我都很羨慕) 我媽從那時候開始大概有點認真看待我弟的夢 XD 而我弟後來也還有幾次再夢到我爹就是~(真好...) 據我弟的說法, 「據他的說法」他的,不是我的,我沒有100%相信,我只相信他看的見東西,其他存疑 看到的時候,只能做為一個旁觀者看,聽不到、摸不到 也不能跟對方溝通,就是只能看著對方在做的事(所以就只是看著而已 上面講的還是夢,下面就真的是據他所說的看見親人 我媽後來也因病走了,我弟在事後的幾年後才跟我說 那一天晚上在靈堂的時候,他有試著偷看了一下(他說反正我在旁邊= =) 而且,也真的看到我媽,跪在菩薩桌前念經,沒有病痛,臉上的表情是安詳的 聽他說的那天,我默默的掉淚了,真好,是安詳的,那就一切都好了。 至於我弟還有再看到什麼東西,我通常來說都不太關心,也不太在意 反正嘛,又看不到 XD  記得這三件事,就夠了:) 以上飄點結束,至少我因為我弟是相信有些人眼看不見的東西的存在的 那以下沒有飄點,以下是身為一個看不見的、稍微比較偏向科學派的姐姐觀點 XD 雖然有人認為所謂的「看不看得見」這種事,可能只是自己腦內小世界發作 我的觀點嘛,相信世界上有些事情是無法解釋的,有些東西是我看不到的 不過呢,有時候也會翻翻白眼覺得我弟只是妄想過度,不存在的東西就是不存在嘛 倒是我因此被練大膽子,鬼屋怕的是被嚇不是鬼怪存在,我不怕鬼怪啊 鬼怪這種東西,看不到就沒什麼好怕的啊~比起來,人還比較可怕 XD 嘛,不過我覺得我弟應該沒有太嚴重的妄想症,生活作息也都很正常,可以自理 短時間應該也還不會惡化到需要看精神科的程度,倒是太樂天過頭比較困擾我 那,要不要看到或是看不看得到什麼東西,就隨他去吧~不要嚇我就好! 本篇只是個分享文。其他,等我弟有空發文再說吧~ (我會記得叫他來看這篇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08.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21833349.A.3DB.html
EniX444: 好文推 其實你沒有弟弟你知道嗎 01/21 18:01
   忍不住把一樓推文講給我弟聽了  弟:我現在在陰間啊 XDDDDDD (國軍 Online 中)
hydeliu: 原來是辟邪用品 50收 01/21 18:16
Lxr: 先來一杯板龜酒(飄版就可化) 01/21 18:34
brokenmemory: 一樓好壞XD 01/21 19:24
chy1982: 一樓XD 01/21 19:46
yydd: 1樓XDDDDDDDDDDD 01/21 19:47
GNR0414: 1樓 XD 01/21 19:54
ediothuhu: 一樓你讓我毛起來了 01/21 20:03
g0620: 可以問妳什麼生肖的嗎?這麼罩得住 01/21 20:19
baobaocat: 辟邪為什麼還會有小女生來坐? 01/21 21:54
 這是個好問題,好像只是說一些亂七八糟不會亂來吧?誰知道 XD  下次細問他看看好了,不過他八成也講不出來有什麼差別(聳肩
vajra0001: 毛毛的動物才可愛 你不懂啦 01/21 23:47
waa006: 1樓突破G點了 01/22 01:12
※ 編輯: vialeila (118.165.108.106), 01/22/2015 01:28:56
guardian862: 推 01/22 08:40
chang0206: 所以..可以請原PO來幫忙辟邪嗎? XD 01/22 09:13
kneller: 弟弟帥嗎 01/22 12:37
silence0503: 我開始相信1樓了..... 01/22 14:06
aljinn: 一樓加上原po回應是怎麼了 XD 01/22 20:39
tt2dd: 1樓真的很壞 01/22 22:56
mayday79715: 這表達能力... 01/23 05:07
duncanysl: 推~姐弟倆感情應該不錯唷! 01/30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