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58524andy: 黎明強於天目正常 問題在90%血不好維持 02/20 17:24
的確,不過有移動七天神像操作注意一下應該是做得到的
→ a58524andy: 天目畢竟是充能特效 而且是白字低特效高這種讓千岩 02/20 17:25
→ a58524andy: 討龍宗室稀釋掉的類型 02/20 17:25
我也是這樣想,討龍宗室千岩攻擊沙羽毛加一加其實就差不多到建議值了
→ a58524andy: 你看阿貝多活動那把數值給得這麼浮誇也才比黎明強一點 02/20 17:27
沒阿貝多XD
→ a58524andy: 特定聖遺物詞條分配跟高練申鶴(五星武/e=10)的情況 02/20 17:29
→ a58524andy: 連冷刃都可以比天目強 02/20 17:30
主要是雙爆很誘人
推 melzard: 天目也太慘了吧w 02/20 17:31
也還好啦
操作簡單很多
我神里拿天目時甚至負責打球給甘雨吃(甘雨西風換破魔)
組隊配裝彈性大很多滿星也夠了
只是個人現在陣容比較固定了,才考慮往特化的方向調整
→ a58524andy: 四星單手劍就都普通 充能對神里有些需要啦 02/20 17:31
→ a58524andy: 但是現在都三冰不然至少有r5西風修女之類 02/20 17:32
→ a58524andy: 充能靠隊友就好 等於副詞條完全作廢 02/20 17:32
→ a58524andy: *天目而言 02/20 17:32
※ 編輯: AUGnebulaUGA (140.112.247.174 臺灣), 02/20/2022 17:44:17
推 Eddy8146: 我都是用黎明的,面板1700/56/268,只要注意放大招的之 02/20 17:43
→ Eddy8146: 前,要先把心海叫出來放水母,動畫期間就能補滿了,不 02/20 17:43
→ Eddy8146: 用擔心吃不滿,比天目那時不時掉爆擊的感人數字來的省 02/20 17:43
→ Eddy8146: 心,有申鶴之後,不管你怎麼微調聖遺物,黎明的傷害都 02/20 17:43
→ Eddy8146: 不會比天目差到哪的,霧切以外的劍就這樣了,我是打算 02/20 17:43
→ Eddy8146: 用黎明撐到霧切出來 02/20 17:43
謝謝分享
但看鎖面板好像是按下去馬上就鎖了?(編輯:推文說動畫後才鎖
動畫中才補滿可能來不及
那請問之前有用過天目嗎?想知道提升實際上是不是差不多那個數
※ 編輯: AUGnebulaUGA (140.112.247.174 臺灣), 02/20/2022 17:51:35
推 tfoxboy: 黎明神劍 3星的喔 那好像也划算 02/20 17:49
推 Eddy8146: 滿精天目用大概四個月,打凍不住的怪的時候常常掉爆擊, 02/20 17:54
→ Eddy8146: 阿運氣又差聖遺物說不到好的,很氣,後來改用黎明,傷害 02/20 17:54
→ Eddy8146: 穩定很多,但要慢慢調整聖遺物,霧切出來之後也要調整聖 02/20 17:54
→ Eddy8146: 遺物,我有在巴哈發過四星單手劍申鶴神里傷害比較文,可 02/20 17:54
→ Eddy8146: 以參考一下 02/20 17:54
https://m.gamer.com.tw/forum/Co.php?bsn=36730&snB=143758#comment3081452
幫你接起來
很有參考價值
看影片對不起來才發現我估的有問題
重新估後提升大概10%多,然後很大一部分體現在爆擊,所以實際數字比較小
但10%的提升幅度值不值得用操作便利性去換就有點猶豫了
之後再慢慢考慮
推 assassinrex: 我本來用天目,現在換綠劍不用管凍結增加爆率真爽… 02/20 17:55
推 Eddy8146: 神里大招比較奇特,你打出去之後,血後面才補滿爆率好 02/20 17:57
→ Eddy8146: 像也會反映在大招上面,我打了很多場龍王才發現的,體感 02/20 17:57
→ Eddy8146: 是這樣,不確定是不是真的等其他高手來解答 02/20 17:57
推文的說法跟你一致
推 Axarz631: 帶申鶴的話真的無腦堆雙暴就好 不過我個人是精5黑劍 02/20 18:12
推 Valter: 天目就是輔充能的 老是有人拿傷害跟它比到底是搞錯什麼 02/20 18:18
說我嗎?前提是充能已經夠了啊寫得很清楚了吧
之前沒申鶴,配砂糖和破魔甘雨我當然就拿天目充能
推 anpinjou: 冷刃的鑄造師是號稱要打造天下第一兵器的鐵匠 02/20 18:24
推 greedxu3: 我想討論的點在於"如果不缺充能了呢”,我就歪了一堆充能 02/20 18:29
→ greedxu3: 詞條,但是苦於不知道能換哪把非五星單手劍 02/20 18:29
沒錯
推 iamsofa: 我本來拿黑劍,練度很低傷害全靠Q爆發,後來改拿精5天目 02/20 18:34
→ iamsofa: 以甩大招為主。雖然我的Q每一跳廢到笑,但可以以量取勝, 02/20 18:34
→ iamsofa: 像深淵劍鬼我就靠大招狂甩灌過去 02/20 18:34
推 shlee: 但天目外觀好看很多QQ 02/20 18:36
確實
推 Eddy8146: 充能歪很多我覺得就可以拿天目以外的劍,四星劍真的是 02/20 18:37
→ Eddy8146: 看你聖遺物刷到什麼就拿什麼,不用太計較,霧切以下都是 02/20 18:37
→ Eddy8146: ** 02/20 18:37
推 iamsofa: Eddy講的我也有感覺,我常常忘記先切萬葉e一下才丟綾華Q 02/20 18:39
→ iamsofa: ,變成順序倒過來,結果後半段的Q好像還是能吃到風套? 02/20 18:39
風套是作用在怪身上的本來就跟鎖面板無關
推 Eddy8146: 對,綾華的Q好像都是這樣,你先丟,後面再補任何會改面 02/20 18:50
→ Eddy8146: 板的技能,Q也都能吃到,莫娜Q申鶴e都是能大招之後再丟 02/20 18:50
→ Eddy8146: ,很神奇 02/20 18:50
莫娜Q是作用在怪身上
申鶴e機制不被鎖
討龍班尼特這種後置就吃不到了吧
甘雨也沒辦法鎖莫娜和申鶴吧
推 eruda: 神里是出去後才鎖面板 動畫期間還沒鎖 所以可以靠動畫補血 02/20 18:50
跟Eddy大說法一致
之後有空再自己試試
→ reader2714: 被拋棄的天目只能給琴回收了嗎 02/20 18:52
※ 編輯: AUGnebulaUGA (140.112.247.174 臺灣), 02/20/2022 19:08:44
→ eruda: 實際上還是天目好一點吧 實戰中你要一直注意血線或者是 02/20 18:54
→ eruda: 要等血補滿 要不然差一點沒到90%血線 大招直接少一堆傷害 02/20 18:55
→ eruda: 這對靠 大招吃飯的神里很傷 02/20 18:55
→ eruda: 尤其是如果不能每20s準時放大 少的dps更多 02/20 18:56
實際上要看手和使用習慣啦
不過提升沒想像中多,猶豫了
※ 編輯: AUGnebulaUGA (140.112.247.174 臺灣), 02/20/2022 19:11:33
推 Eddy8146: 但要在五秒內後置這麼多buff感覺就手忙腳亂,能的話還是 02/20 19:22
→ Eddy8146: 在大之前弄好一些狀態比較不會亂的感覺,雖然說是這樣 02/20 19:22
→ Eddy8146: 說... 02/20 19:22
我這陣容只有一個申鶴e後置是還好
推 a22345e: 人冰雙西風應該可保持循環 不過我是覺得你為什麼不給其 02/20 19:24
→ a22345e: 他人非西風武器 然後神里繼續天目@@ 02/20 19:24
因為沒五星武器呀
最多就是甘雨換破魔了
申鶴不拿西風也是拿試做,直接負提升
推 Eddy8146: 其實我打龍王的時候,大放出去才開始吃食物補血,有發現 02/20 19:24
→ Eddy8146: 原本沒爆擊的數字會全部變回爆擊傷害,所以神里大放之前 02/20 19:24
→ Eddy8146: 鎖面板,放完也能改面板,應該是這樣 02/20 19:24
能改面板跟鎖面板矛盾了吧
推 t5957810: 用黑劍就可以了,黑劍攻擊力到2000可以大招破萬,也不用怕 02/20 19:24
→ t5957810: 凍不住 02/20 19:24
黑劍要錢,提升沒大到一定程度不考慮
推 iamsofa: 看到要維持血線就沒拉半把黎明劍,90要求太高了,7、80還 02/20 19:25
→ a22345e: ##人冰→三冰 02/20 19:25
→ iamsofa: 差不多,大世界沒差,深淵裡我滿血的時間沒幾秒,只有配 02/20 19:25
→ iamsofa: 心海才容易吧 02/20 19:25
還好我有心海
推 hyuchi0202: 我建議不要花心思在這上面,差別不大 02/20 19:26
→ hyuchi0202: 去抽一把霧切才會有感提升 02/20 19:27
但霧切要抽
新老婆的提昇又比霧切更有感
推 iamsofa: 真的,單手劍只有四五星的差別,剩下就不用比了 02/20 19:28
推 Eddy8146: 對,幾把四星劍真的是不用比較,等霧切最實在,但有心 02/20 19:29
→ Eddy8146: 海的情況用黎明是我覺得五星劍以外面板最好,也最能吃 02/20 19:29
→ Eddy8146: 拐的武器 02/20 19:29
這種說法不太對吧
那也不用鍛造天目了
送的試作斬岩也是四星,用起來一定沒差吧?
有點何不食肉靡了
聖遺物也只有極品跟垃圾的差別
中間都是過渡產品不用比
身上總是要穿一套拿一件武器的
刻意去換確實不用
但資源多或是手上什麼都沒有難道考慮這些也沒意義嗎?
推 a22345e: 除非你原本的聖遺物剛好低爆率、高充能 不然我不太建議 02/20 19:31
→ a22345e: 你為了黎明神劍調聖遺物 黎明神劍穿下去就等於你可能20 02/20 19:31
→ a22345e: %爆率就差不多了... 花跟羽毛副詞條帶爆率的升上去加起 02/20 19:31
→ a22345e: 來可能就衝到20%了、想要賭爆率低、爆傷高滿難的 02/20 19:31
→ a22345e: 如果聖遺物ok可以直接換 我你可以直接升個黎明神劍玩玩 02/20 19:33
→ a22345e: 畢竟升三星武器素材消耗很低 其他情況我不建議你特地升 02/20 19:33
→ a22345e: 來用 02/20 19:33
拿天目30%算低嗎?
不過手邊也剛好有幾件不同比例的同等級聖遺物
換一換加黎明應該剛好滿爆
刻意去刷聖遺物提升等我所有想練的角色練完再考慮
※ 編輯: AUGnebulaUGA (140.112.247.174 臺灣), 02/20/2022 19:54:00
推 Eddy8146: 可以都試試看,黎明拉起來沒什麼負擔,反正霧切還久, 02/20 19:44
→ Eddy8146: 都玩玩看也好玩,我是為了拿黎明才會去研究一些怪無傷 02/20 19:44
→ Eddy8146: 打法,很有挑戰感的 02/20 19:44
繼續停留在傷害層面的話玩到關服也不下武器池
除非霧切和我要的限定五星武同一池我再考慮
立個旗等米哈遊打臉(X
※ 編輯: AUGnebulaUGA (140.112.247.174 臺灣), 02/20/2022 19:57:33
推 Eddy8146: 其實你上面回的說手上拿什麼難道沒有考慮意義嗎,一定 02/20 20:06
→ Eddy8146: 有意義的,我當初也是為了提升神里一直找方法,但是你 02/20 20:06
→ Eddy8146: 看我測試的影片,那傷害真的差距不大,再怎麼調整聖遺 02/20 20:06
→ Eddy8146: 物,最終都還是會跟霧切差很多,只是每把武器有不同的 02/20 20:06
→ Eddy8146: 玩法,看你聖遺物是怎麼樣的情況去使用而已,我當初就是 02/20 20:06
→ Eddy8146: 爆率刷不到,爆傷也一般,才改用神劍 02/20 20:06
只是想說除了霧切拿什麼還是有意義的
你還是有打算補霧切的
沒打算補的討論霧切提升多大才是真的沒意義
手上沒有未來也不會有其實跟遊戲裡根本不存在霧切這把武器沒區別
就像現在如果要討論五周年出的爆幹強的新五星神里專武也沒意義一樣
我敢說提升絕對完爆霧切
五周年沒出就十周年出
※ 編輯: AUGnebulaUGA (140.112.247.174 臺灣), 02/20/2022 20:19:53
→ eruda: 神里拿天目 流血狗那期 一分鐘不到一間上半 02/20 20:24
→ eruda: 這期深淵除了劍鬼需要70~80s 其他也都1分左右 02/20 20:25
速度快好多,不過我也滿了XD
→ eruda: 那你抽霧切買純數值讓時間進步到40~50s有成就感就買抽吧 02/20 20:26
沒有成就感所以一直不打算抽
→ eruda: 拿哪把四星or黎明真的差異不大 你能準時20s開一次大就好 02/20 20:28
試過了都能準時開只是手法要微調一下才發這篇文
推 Eddy8146: 養武器抽武器都是有目的,看你目的達成了沒,達成了抽 02/20 20:39
→ Eddy8146: 不抽都沒差,抽專武也只是一個方法,其他四星劍也是一大 02/20 20:39
→ Eddy8146: 把人帶垃圾隊伍滿星,怎麼玩都行,開心養老婆才是這遊 02/20 20:39
→ Eddy8146: 戲的宗旨,但不抽霧切的話,我個人認為黎明的面板最有 02/20 20:39
→ Eddy8146: 霧切的樣子,僅供參考 02/20 20:39
目的達成了,所以才一直拿天目拿到現在都沒換
主要是希望能在自己訂下的條件裡做到最好
不在乎資源浪費但不希望弄半天最後是負提升
謝謝建議
※ 編輯: AUGnebulaUGA (140.112.247.174 臺灣), 02/20/2022 20:51:08
推 SR400: 天目還有一點 外觀畢業w 02/20 22:16
推 a58524andy: 天目真的好看 02/20 22:38
推 kasumi999: 不知道營運啥時要給好一點的主C用四星單手劍 02/20 23:56
推 a22345e: 我是申鶴用斷浪(四星限定槍)拉 高白值攻% 不用精煉就 02/21 16:34
→ a22345e: 能用 非常適合申鶴 這期抽幾抽看看有沒有...?(歪到五 02/21 16:34
→ a22345e: 星更賺) 甘雨感覺用那個四星限定弓在這個隊也會更強 申 02/21 16:34
→ SR400: 我抽的斷浪爲什麽是紫色法器還會物理攻擊 02/21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