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上圖 https://i.imgur.com/3oFszKr.jpg 目前隊伍組合主要是 北斗、煙緋、七七、工具人 想法是把北斗等級天賦都練滿 再來才是煙緋,最後七七 小弟大小包月而已,沒有另外買原石 剛剛抽到八重神子,但查了一下這個版本好像不強 請問我這樣的資源分配、隊伍搭配妥當嗎? 還是有更好的意見可以參考 我剛玩半個月 覺得這遊戲超級好玩 先謝謝了 -- Sent from my Samsung Galaxy Note10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10.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45404455.A.D31.html
oz5566: 改玩崩壞三02/21 08:50
A791027A: what02/21 08:51
greedxu3: 是我會把煙緋當主C,然後拉行秋、迪奧娜、香菱。低主C1002/21 08:59
greedxu3: 級就好,這樣基本上大世界遊走問題都不大。02/21 08:59
Fate1095: 狐狸不強是因為比較對象是六命皇女還有t0主c呀02/21 09:00
Fate1095: 實際上在你的box裡還是首選人物了 建議練八行香貓02/21 09:01
Fate1095: 新手練八重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我覺得02/21 09:02
greedxu3: 如果沒有解到淵下宮能打素材的話,八重也拉不起來吧,還是02/21 09:04
greedxu3: 現在半個月已經能進稻妻了!?02/21 09:04
Valter: 練八重跟煙緋 大世界跟敵人拉開距離慢慢磨都能磨死02/21 09:04
Valter: 八重以現在試用給的素材至少能升到40等02/21 09:04
Axarz631: 八重是滿適合新手開局的角色 強烈建議優先投資資源給她02/21 09:13
Fate1095: 半個月我也不知道他一天玩幾個小時,如果已經可以打素材02/21 09:16
Fate1095: 的話優先練,不能的話就40等放著直到可以打龍蜥再練02/21 09:16
Fate1095: 而且八重聖遺物很簡單搭配,隨便挑詞條好的2+2就行了02/21 09:17
suzukaze0104: 八重是跟新五星比起來不強,跟那票四星比還是亂殺02/21 09:19
Diaw01: 北斗普通攻擊別超過602/21 09:27
kuso36520: 我也玩快半個月已經進稻妻了02/21 09:28
yuzukeykusa: 你八重拉一拉放哪一隊都可以丟E就下去有Q再出來砸,02/21 09:33
yuzukeykusa: 麗莎就不用練了八重完全取代麗莎,比起77我覺得長遠02/21 09:33
yuzukeykusa: 來看練迪奧那的泛用性會比較好,有奶有盾02/21 09:33
A791027A: 目前還沒進稻妻02/21 09:37
kltnlious: 等下半池的雷電要抽02/21 09:37
Diaw01: 話說你抽神子 不練是…02/21 09:37
kltnlious: 八重不用抽但雷電必抽02/21 09:37
A791027A: 在離月主線02/21 09:38
Diaw01: 再怎樣還是五星 應該比刻晴強了02/21 09:38
kltnlious: 但五星有了,就可以練02/21 09:38
A791027A: 謝謝大家,覺得意見很有幫助02/21 09:40
nove870509: 行秋很吃聖遺物跟武器,建議稍微晚一點再投資02/21 09:42
nove870509: 講錯應該說充能不是聖遺物02/21 09:42
Luinn: 狐狸新手神角 EEE切煙緋開始砸就好02/21 09:43
Axarz631: 八重 芭芭拉 煙緋 砂糖 四法師快樂反應隊 強度不重要XD02/21 09:46
atrop: 我就是大世界帶八重玩,搭煙緋砂糖炸怪很快樂,強度很夠的02/21 09:57
atrop: ,就是要盾或奶,法師皮太薄。77奶量夠用就好,想玩77就等02/21 09:57
atrop: 到45級可以刷海染套再繼續練02/21 09:57
saberr33: 我七天進稻妻,後期戰鬥全靠搖人.....02/21 10:00
anpinjou: 比較好奇你為什麼想抽八重就是了02/21 10:07
gm79227922: 神子開局 不打深淵的話還不錯自動鎖敵高爆發大招02/21 10:17
gm79227922: 可以練香0配合神子炸超載02/21 10:18
treeangel: 還以為是我帳號XD我玩一個月一樣小保77剛中狐狸,主線02/21 10:18
treeangel: 都用煙緋77香菱02/21 10:18
treeangel: 因為神子香香02/21 10:18
gm79227922: 77也可以稍微拉一下 治療能力很強02/21 10:19
HughHuang: 新手用神子很不錯吧 又香又無腦 E完等雷劈死就好了02/21 10:19
HughHuang: 只是材料可能不好拿 雷神心海池會抽的話我建議練行秋02/21 10:19
usagi0123: 神子很可愛啊!抽抽合理阿(???02/21 10:31
HughHuang: 行秋練了絕對不虧 不管誰站場普攻都有一定傷害 還減傷02/21 10:33
HughHuang: 除非主線推不動沒辦法 不然煙緋不用投太多資源 後面用02/21 10:33
HughHuang: 不太到 錯過鍾離了迪奧那也可以練一下 平民盾補好用02/21 10:33
nadleeh: 龜45等大哥帶你刷爆絕緣本就行了02/21 10:36
defreestijl: 法系有八重還練煙緋嗎... 我的話會選八七行秋02/21 11:03
defreestijl: 剩一個工具人帶弓箭或地主或選你喜歡的02/21 11:03
defreestijl: 七七打連線也方便因為不會跟別人衝突到哈哈02/21 11:03
greedxu3: 原po還在璃月啊…02/21 11:09
Aurestor: 怎麼沒抽上個池 還是抽不到?02/21 11:12
yuzukeykusa: 現在新角色送的突破道具可以升到50的樣子,夠到稻妻02/21 11:26
yuzukeykusa: 了,問題是進淵下宮前的空窗XD02/21 11:26
asdfg0612: 新手拉行秋那個循環應該很烙賽...02/21 11:27
Fate1095: 可能是手遊定律抽新不抽舊害的吧?或是xp抽卡02/21 11:27
luweiwei: 搞不好人家是因為八重入坑啊XD02/21 11:35
FallenLeaves: 新手要拚神子偏痛苦吧 正常到道妻 角色差不多拉到7002/21 11:42
FallenLeaves: 神子突破在淵下 天賦在雷神傳說2後的周本02/21 11:43
TBdrays: 八七行貓02/21 11:43
FallenLeaves: 不先練其他主C 50神子要扛到這裡光想都覺得心累02/21 11:44
greedxu3: 除非硬去降世界等級去直面雷霆的威光…02/21 11:46
mikelen: 新手沒突破材料打。喊人就好了。亞台群組應該都有資源號02/21 11:46
greedxu3: 龍蜥也是要先解完任務才能搖大腿來幫的呀XD02/21 11:47
mikelen: 去資源號世界等撿好了。我台服就備W3小號卡AR35,全套魔02/21 11:52
mikelen: 女胡桃。新人AR30傳來撿雷音龍蜥就可以了。02/21 11:52
greedxu3: 原來還有這種操作!02/21 11:58
amin0811: 大世界狐狸我覺得很爽很好用02/21 11:59
ErLKYgyLFzh: 貓咪煙緋八重+砂糖/工具人 煙緋蠻需要盾的02/21 12:11
treeangel: 也可能抽不到吧,甘雨池出七七也是絕望02/21 13:14
首抽抽到七七的
zxcc: 把煙緋順位排在北斗前吧02/21 13:28
目前把八重練到40,煙緋60,世界等級35,還打的動,打起來很爽快
zxcc: 遠程之後打純水也比較方便02/21 13:29
SR400: 煙緋+八重02/21 13:45
yuzukeykusa: 行秋有祭禮劍,隨便拉滿的充能沙就緩解不少充能壓力02/21 15:38
yuzukeykusa: ,有新角色都練20突破領免費籃球去抽抽,說不定抽中02/21 15:38
yuzukeykusa: 好用的武器或角色02/21 15:38
sturmpionier: 煙緋很好用值得投資02/22 00:07
※ 編輯: A791027A (223.136.150.51 臺灣), 02/22/2022 05: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