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角色池如下 https://i.imgur.com/zXmffiJ.jpg https://i.imgur.com/KJJvZyT.jpg 目前大世界都打過了 傳說任務也都解的差不多 但是深境螺旋還是卡在11層 請問我該如何強化陣容呢? 武器庫如下 https://i.imgur.com/fJw2cNH.jpg 感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9.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45415946.A.78D.html
Grothendieck: 下個版本抽雷神 02/21 12:01
Grothendieck: 一隊甘鶴班鍾,另外一隊看你雷神 02/21 12:02
greedxu3: 我覺得box夠了,需要的是挑幾個人然後把練度拉上去而已 02/21 12:10
greedxu3: … 02/21 12:10
MutsuKai: 諾八鐘貝 02/21 12:14
anpinjou: 等級 天賦 聖遺物 武器 都練上去 自然畢業 02/21 12:14
astala1545: 雷神X 3 02/21 12:18
defreestijl: 看起來你入坑時間跟我差不多耶 但陣容好好 02/21 12:23
defreestijl: 岩隊真齊全 你這陣容可以組出三四隊了吧-.- 02/21 12:23
Severine: 有甘雨就拉一下申鶴和莫娜搞永凍阿 02/21 12:28
LuMya: 雷神啊 要追深淵滿星等你武器天賦先拉滿在討論 02/21 12:30
oneJack: 等級看不出來 目前有突破到90等的是諾艾爾跟鍾離 02/21 12:38
r25886xd: 永凍也可以等下期的心海 02/21 12:42
s8910035: 這卡池把兩隊拉到80突破 主要天賦拉到9 應該很簡單 02/21 12:53
s8910035: 然後看起來抽卡沒什麼規劃 有什麼抽什麼 02/21 12:57
s8910035: 但問題不大 主要是抽出來又沒練 導致抽卡對強度沒幫助 02/21 13:01
s8910035: 我猜聖遺物可能耗了不少體力?我同期入坑的 1月初過深淵 02/21 13:03
s8910035: 我到現在還只刷一套主詞條對的 有些腳色還在用紫色的 02/21 13:03
s8910035: 天賦/腳色/武器突破 這些都刷不完 這些都是確實的提升阿 02/21 13:04
oneJack: 我主線拿到的樹脂全部都刷諾艾爾的逆飛流星了 02/21 13:09
oneJack: 請問兩隊是組哪兩隊呢? 目前物理聖遺物也有一套滿強的 02/21 13:10
gogolct: 你現在開始存樹脂還來得及,45級前別再用了 02/21 13:10
gogolct: 啊不對你早就過45了XD 02/21 13:11
oneJack: https://i.imgur.com/hItqDCK.jpg 02/21 13:12
oneJack: 感覺到瓶頸 需要各位給點方向 02/21 13:13
Grothendieck: 神鶴先拉到滿突破吧 02/21 13:48
nadleeh: 怎麼感覺你都抽到關鍵命座前一命啊 02/21 13:51
sustainer123: 雷國+永凍 02/21 13:56
yuzukeykusa: 申鶴就無腦堆攻擊力,2角鬥2追憶攻攻攻,甘申莫貓永 02/21 13:56
yuzukeykusa: 凍,但個人覺得甘雨的永凍隊要很熟練才好打深淵,不 02/21 13:56
yuzukeykusa: 然11層水鳥以外不想帶她,下一期抽雷神打國家隊改變 02/21 13:56
yuzukeykusa: 你的遊戲體驗 02/21 13:56
SR400: 可以考慮一下選個通用一點的聖遺物本刷,不然整隊練度要提 02/21 13:57
SR400: 會比較久 02/21 13:57
Fate1095: 打深淵我也推薦雷國(雷行香班)+永凍(甘申莫迪) 02/21 14:14
Fate1095: 阿有鍾離可以不用練迪奧娜..帶鍾離就好 02/21 14:15
qaz956870: 怎麼不在一斗出來時抽個 有阿貝有鍾離有五郎 02/21 14:17
Eddy8146: 這卡池如果會卡11層,那就算原卡池拉起來幾個陣容,12層 02/21 14:51
Eddy8146: 可能也過不去,算是很沒有太多容錯的陣容,考驗你的能力 02/21 14:51
Eddy8146: 了,如果覺得不想玩的這麼折磨,就只能再等幾個版本抽一 02/21 14:51
Eddy8146: 抽關鍵角色 02/21 14:51
costcow: 角色天賦武器都拉了如果還不能打滿12層,是不是只能農聖 02/21 14:55
costcow: 遺物了? 02/21 14:55
yuzukeykusa: 這期兩期要一次打通不容易啊,可以試著換隊伍凹看看 02/21 15:06
yuzukeykusa: 每層的各間,規劃好之後要養的隊伍專心刷聖遺物跟天 02/21 15:06
yuzukeykusa: 賦吧,總有天能滿星 02/21 15:06
hyuchi0202: 等級武器天賦升升就輕鬆過11層了啦 02/21 15:18
hyuchi0202: 之後補個神里跟雷神就12層輕鬆打了 02/21 15:20
gm79227922: 有岩隊怎麼不練五郎呢 02/21 15:23
zamperla: 聖遺物 命座 end 02/21 15:30
asdfg0612: 有練女僕阿貝多 把五郎拉起來吧.. 輸出差非常多 02/21 15:30
Axarz631: 雷國+永凍 聖遺物天賦能練的都練 再打不過就...技術問題 02/21 15:39
Axarz631: 沒要抽雷神的話 優菈/岩隊 也是泛用隊 02/21 15:47
IfIcouldfly: 你的角色跟武器都比我好很多耶…我都能過12層了,你 02/22 07:34
IfIcouldfly: 這個提升一下鐵定過12的 02/22 07:34
IfIcouldfly: 莫娜、申鶴、甘雨、鍾離/貓貓 02/22 07:36
IfIcouldfly: 五郎、諾艾爾、阿貝多、鍾離 02/22 07:38
IfIcouldfly: 要是我會這樣啦 02/22 07:38
IfIcouldfly: 我個人用煙緋、行秋、班尼特、鍾離/琴就能過12層了, 02/22 07:40
IfIcouldfly: 你這box那麼好,鐵定行的 02/22 07:40
defreestijl: 我雜色隊+貧民岩隊都能過了-.- 你這隨便組都 02/23 04:19
defreestijl: 能滿星吧.. https://i.imgur.com/yrPWqpM.jpg 02/23 04:19
defreestijl: https://i.imgur.com/NoTYWzl.jpg 上期跟這期 02/23 04:21
defreestijl: 女僕3個隊友充能都230 Q還是不順 但也是能過 02/23 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