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nebulaUGA: 養成來源最大頭的活動和常規收入就這樣被你忽略了 02/26 18:50
→ AUGnebulaUGA: 不打金花每個月都有超過600萬摩拉 02/26 18:51
→ AUGnebulaUGA: 經驗書其他我猜也差不多 02/26 18:51
→ AUGnebulaUGA: 除了新手和全圖鑒外新角色一兩個禮拜就拉起來了 02/26 18:52
→ AUGnebulaUGA: 除非是新聖遺物本。更別說也不是每個版本都有兩隻 02/26 18:53
→ AUGnebulaUGA: 新角,實際還會更快 02/26 18:53
單純按照體力換算而已 缺口就是這麼大在這裡 這些基礎都搞定以後還要面對聖遺物地獄
推 tliu257: 大月卡買下去也有超出樹脂價值的養成資源,其實這部分我 02/26 18:53
→ tliu257: 覺得還好 02/26 18:53
我自己買大月卡才勉強夠
推 Severine: 除非有愛 拉到90是很浪費資源的 81以後消耗巨大 02/26 18:54
對阿 我不太滿意這點 明明80到90也沒有多大提升 但就是要特別多資源 這不合理
→ tliu257: 最後那段算養成還要統計世界等級,所以實際上更少就是 02/26 18:54
恩對 我是按照世界等級8下去算的 等級6以下會更少
推 w22519352: 有買大月卡,一次直接拉甘雨跟鍾離也是覺得資源不夠 02/26 18:55
※ 編輯: MutsuKai (123.252.53.9 臺灣), 02/26/2022 19:00:44
推 Severine: 所以80突破就好了 再上去的資源都可以練一隻四星了 02/26 19:06
→ Severine: 除非堆生命的角色 練上去那種還算有收穫啦 02/26 19:07
推 Avvenire: 缺爆! 02/26 19:24
推 cagari: 就算買大月卡也是不夠用,雙倍打材料之前只開個幾天,一天 02/26 19:41
→ cagari: 還限三次,算得有夠精,米扣遊不是叫假的,週年慶至少給20 02/26 19:41
→ cagari: 天雙倍打吧 02/26 19:41
推 melzard: 這都設計得很精巧的啊 不但要你錢還要你命來肝 02/26 19:51
→ melzard: 他們很清楚只課不上線的族群會變得很容易退坑 02/26 19:52
→ melzard: 讓你又肝又課 沉沒成本才高 02/26 19:52
推 shinobunodok: 以前的我:傻了才抽命座,一個new不好嗎? 02/26 19:54
→ shinobunodok: 現在的我:傻了才抽新角,哪裡來的資源養他 02/26 19:54
推 kinuhata: 手遊最臭的就是要大量資源培育角色但又故意卡你資源的 02/26 20:31
→ kinuhata: 收集速度 只要米哈遊還是把這款當作傳統手遊經營就別太 02/26 20:31
→ kinuhata: 期待會改了 02/26 20:31
推 shinobunodok: 但不管FGO、pad、公連、方舟 我有玩過的玩了一年後 02/26 20:56
→ shinobunodok: 我都可以感覺我財富、素材自由了 就原神一年我覺得 02/26 20:56
→ shinobunodok: 我窮個一逼 02/26 20:56
推 kamitsuki: 我只有比較值得練的角色跟有愛的角色才會上到90 02/26 21:17
→ kamitsuki: 四星角色除了班行香迪,其餘除非滿命才會開始練 02/26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