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freestijl: 我也是雷電入坑但只有0命差點玩不下去-.- 03/01 11:39
→ defreestijl: 如果真的很愛將軍又有能力可以直衝二命當主C 03/01 11:39
→ defreestijl: 也好過抽八重.. 心海的確是需優先補的人權角 03/01 11:39
→ defreestijl: 有個強力補師可以玩到退坑了..但還是看有沒愛先 03/01 11:39
→ walter741225: 1. 如果你保底剛重置可以考慮丟一點 03/01 11:42
→ defreestijl: 但微課也可以參考一下 03/01 11:42
→ walter741225: 你的五星分布接下來是小保所以可以考慮 03/01 11:42
→ walter741225: 2. 雷神 心海應該是雙池共用保底 可以先衝心海 03/01 11:43
→ walter741225: 3. 0命就好 03/01 11:43
→ walter741225: 4. 加油 03/01 11:43
→ walter741225: 雙池共用保底 = 四星也共用 所以不用擔心 03/01 11:43
→ walter741225: 丟一點 就是真的丟一點 千萬不能上頭 後果自負R 03/01 11:45
→ defreestijl: 個人有練0命皇女1命砂糖但覺得低命很不好用 03/01 11:47
→ defreestijl: 不如抽下池的雷神心海抽滿命九條 反正到你要 03/01 11:47
→ defreestijl: 開始組第二隊時 可能有其他更適合心海的隊伍 03/01 11:47
→ tsukiyo99: 有意課金的話 找雙5星開局會比較省一點 03/01 11:53
→ tsukiyo99: 沒看到你主線已全通 那當我沒說吧 03/01 11:55
→ anpinjou: 抽心海 結案 03/01 12:12
推 JJJZZs: 雙倍全衝也不夠你這box衝角色命座 0命多拿一點再說吧 03/01 12:23
→ JJJZZs: 然後補四星應該沒有月卡黨會做這種事 03/01 12:23
推 astala1545: 零命雷神玩不下去是什麼梗,1F? 03/01 13:28
推 asmiocv: 心海是要打感電的,小保底低抽數可以撈撈看皇女,或是等 03/01 13:45
→ asmiocv: 下一池4星出來再考慮 03/01 13:45
→ paneraii: 心海都變人權角了? 03/01 14:02
推 MutsuKai: 心海在這幾期還真的能說是人權角 03/01 14:10
推 defreestijl: 抱歉沒注意原po 的等級-.- 我當時是雷神卡20 03/01 14:17
推 defreestijl: 才差點玩不下去 才發現原po好猛主線應該 03/01 14:18
→ defreestijl: 都打完了吧! 03/01 14:18
推 Grothendieck: 心海好啊,不過,沒有也沒差 03/01 14:20
→ hlsu3a82k7: 我每隻王都打很久、很常死、狂吃補品XD,能突破是直 03/01 14:21
→ hlsu3a82k7: 接還沒開圖就去踩草,被電的吱吱叫 03/01 14:21
→ paneraii: 我還以為 有鍾離玩家變廢人 還有剛出時的溫迪聚怪 那種 03/01 14:22
→ hlsu3a82k7: 也已經肝出精五魚叉了 03/01 14:22
→ paneraii: 才叫人權角 03/01 14:22
推 MutsuKai: 有心海也是變成廢人阿 03/01 14:26
→ MutsuKai: 移動式七天神像 血厚有輸出又超補 廢人養成器+1 03/01 14:27
→ paneraii: 永凍還不會被打斷 光補還好吧 03/01 14:29
→ hlsu3a82k7: 剛剛按了兩下 出了刻晴 03/01 14:40
→ jacvky: 人權角這種東西沒明確定義,我是認為跨數版本還好用的都算 03/01 14:42
→ hlsu3a82k7: 是否就等心海直衝應該就穩拿了? 03/01 14:43
→ jacvky: 沒抽錯池的話,是,90抽內。 03/01 14:45
推 w22519352: 先拿心海,然後等2.6前瞻,沒萬葉復刻的話,可以考慮 03/01 15:06
→ w22519352: 抽雷神命座 03/01 15:06
→ walter741225: 小保都出了就別再按了 03/01 16:27
推 zxcc: 行秋不久前才up,這池大概不會有 03/01 17:42
推 zxcc: 心海0命就很好用了,因為萬葉蠻可能復刻,資源可以留著抽萬 03/01 17:48
→ zxcc: 葉 03/01 17:48
→ hlsu3a82k7: 了解!感謝大家幫忙!如果下池沒行秋會建議用商店先買 03/01 17:50
→ hlsu3a82k7: 一隻玩嗎?還是其實有心海沒差很多? 03/01 17:50
推 asdfg0612: 兩個功用不太一樣 單體上水行秋頻率 >> 心海 03/01 17:51
→ LeonBolton: 行秋基本綁定火C,心海通常在永凍/感電隊打工 03/01 17:56
推 w22519352: 行秋先換一隻不虧,深淵兩隊可以雷國加心海武裝 03/01 18:21
推 vct886: 一隻行秋都沒有的話,還蠻值得換出來的。行秋除了單體高 03/01 20:10
→ vct886: 頻上水之外,還有減傷功能,和他自己能夠提供的高傷害。 03/01 20:10
→ vct886: 雖然水劍也可以回一點血,但那真的就是附贈的而已。基本 03/01 20:10
→ vct886: 上跟心海沒什麼重疊的地方。 03/01 20:10
→ vct886: 而且武裝隊的其中一員就是行秋惹。 03/01 20:11
推 IfIcouldfly: 人家叫菲謝爾,不姓謝啦… 03/01 22:24
推 gm79227922: 不是叫艾咪嗎(X 03/01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