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ide: 巴巴托斯大人會原諒你的03/08 17:56
→ kakyu: 請問原神常駐五星那隻比較保值 謝謝03/08 18:30
推 anpinjou: 琴 莫娜03/08 18:32
推 asdfg0612: 琴 03/08 18:37
推 Magicjuke: 早安 歪了兩把月華 要精鍊嗎 03/08 18:49
推 melzard: 你覺得你有第二個人可以拿嗎03/08 18:51
→ melzard: 除非未來深淵需要出一堆奶媽 否則一路心海另一路用其他人03/08 18:52
→ melzard: 代替應該可以應付了03/08 18:52
推 rockmanalpha: 我覺得沒打算滿精的話就不要精鍊 另一把拿去給芭芭03/08 18:52
→ rockmanalpha: 拉主C? XDD03/08 18:52
→ melzard: 我是覺得應該精煉上去可能比較好 除非你賭以後有生命值03/08 18:53
→ melzard: 轉傷害的法器主C03/08 18:53
推 zxcv820421: 好久沒法器原胚了 精4金泊一直上不去03/08 19:02
推 a58524andy: 反正新的也會有對應專武 合下去就對了03/08 19:03
→ a58524andy: 為了這種說不準的未來浪費現在的資源沒啥意義03/08 19:03
推 sss77789: 居然沒歪,不過聖遺物只好調整成74/134了...03/08 19:07
推 iamsofa: 勇敢的把班尼特六命點下去了,希望我不會後悔^U^03/08 19:10
推 himekawayoru: 優菈拿惡王丸還滿好看的欸!03/08 19:11
推 hanklee66: 我剛剛在nga看到可以用盧布課金,我剛剛用台服的帳號去03/08 19:57
→ hanklee66: 看了看,居然只要台幣2000,我的意志力快撐不住了03/08 19:57
推 windfeather: 看成雷神拔班尼特的手03/08 19:58
推 assassinrex: 肩刀(X03/08 19:59
推 zxcv820421: 心海穿千岩4要拿討龍還金箔啊?03/08 20:02
→ zxcv820421: 想說未來再去刷海染 03/08 20:02
推 anpinjou: 只要心臟夠大顆 可以趁機刷一年的量起來 03/08 20:07
→ asas789: 剛開祈願起來看 456命吃大保就算了 全部都是75抽以上才來 03/08 20:34
推 jason90814: 小保出雷神開心☺03/08 20:39
推 Oxyuranus: 76小保+15小保都沒歪,感動03/08 20:46
推 polas: 心海完成 可以站著硬吃冰若陀地板傷害 好爽ㄛ03/08 20:49
推 keyber: 3/7 paypal已經禁俄羅斯了 要當飛人的 別想不開03/08 20:59
→ MelShina: 然後再放一張 心海 003/08 20:59
噓 ajjackoo: 哭啊五單二命03/08 21:03
推 bcyeh: 剛剛巴哈才看到paypal刷成功的,用網頁+vpn03/08 21:10
推 Tiandai: 新手湊出95抽 是有抽到阿影 但是辛焱5命是三小啦03/08 21:25
推 assassinrex: 四星讀心晶片正常發揮(?03/08 21:26
推 yuzukeykusa: 盧布幣值剛剛彈回來 先不要飛了03/08 21:27
推 asdfg0612: 5單2命算歐吧... 5單才250抽耶03/08 21:33
→ asas789: 等於最慘都吃到80抽以上還都沒歪 我直接大保吃好吃滿03/08 21:35
推 death0228: 辛焱滿命有用嗎...?03/08 21:39
→ MutsuKai: 沒用=ˇ=03/08 21:43
推 asdfg0612: 沒用03/08 21:45
推 doraemon3838: 直接問她有沒有好玩的玩法比較快XD03/08 21:46
推 death0228: 2月初入坑 還不到隨便練的程度A_A03/08 21:50
→ myhome6206: 抽到雷神後刷了20個樹脂 有一個可以用的羽毛03/08 21:54
→ Tiandai: 哭啊那我還抽到五命辛焱 有夠靠邀 03/08 21:55
推 Valter: 想組心海武裝需要拉皇女起來嗎 03/08 22:08
→ MutsuKai: 你有誰?03/08 22:09
→ MutsuKai: 有八重? 皇女幾命? 北斗幾命?03/08 22:09
→ greedxu3: 請益一下,差不多要吃保了,是要補雷神1命還是拿個心海new03/08 22:18
→ greedxu3: ?屬於深淵放推,一期只打一次 ,不求999,通常都996玩家。03/08 22:18
→ asas789: new>不抽2命的雷神 結案03/08 22:20
推 MutsuKai: 要拿雷神當C就直上203/08 22:23
→ nadleeh: 低命沒命座比得上雷神1到2命吧03/08 22:27
推 Valter: 無八重 雷神0 北斗6 皇女003/08 22:29
→ a58524andy: 那就拉皇女 雷神跟心海玩武裝效益不太高 不如讓雷神去03/08 22:31
→ a58524andy: 另一隊03/08 22:31
→ MutsuKai: 但他現在是雷0 雷0補到雷1沒啥意思03/08 22:32
→ MutsuKai: 不如拿個心海03/08 22:32
推 zxcv820421: 雷八心砂的隊伍 心海是海染生水治嗎?大概手法是怎03/08 22:33
→ zxcv820421: 樣啊 想組來玩玩看 八重滿命 雷神二命03/08 22:33
→ a58524andy: 蝦我以為他這樣問就是有心海了XD03/08 22:35
推 MutsuKai: 你這樣組 心海我會讓他拿討龍千岩03/08 22:38
→ MutsuKai: 雷神八重這兩個都缺攻擊 千岩討龍心海很有用的03/08 22:38
→ MutsuKai: 不過就變成水母發射器03/08 22:38
→ a58524andy: 看要誰站場 海染心海本身輸出也不差 03/08 22:40
→ MutsuKai: 雷二八6我真的不建議心海站場 另外搞一隊給她玩吧XD 03/08 22:41
→ a58524andy: 喔我剛提的是回應V大 不是g大 03/08 22:41
推 GGD: 小保底又出七七 請問建議還是把心海抽出來嗎 還是等大哥就好03/08 22:42
→ GGD: 上次沒抽 算風評被害 這次準備了90抽還出七七...03/08 22:43
→ GGD: 雷神已經三命暫不考慮了 還是直接在跳過心海 留給大哥上水了?03/08 22:44
→ a58524andy: 大哥要去隔壁內鬼串問ㄅ03/08 22:45
推 MutsuKai: 看你啊 這種問題建議看內鬼 或是等最後幾天03/08 22:46
推 zxcv820421: 所以是建議連大都不開了?03/08 22:48
推 MutsuKai: ㄜ 對 這樣組就是把時間都留給八重雷神03/08 22:49
→ MutsuKai: 然後大還是要開 增加水母時間 水母12秒 開大完直接換人03/08 22:49
推 LeonBolton: 水母放置器=開大延長水母持續時間03/08 23:02
推 zxcv820421: 好 感謝03/08 23:06
推 ajjackoo: 自己還有存了70抽算一算三百多抽QQ算非了,聽到有兩單畢03/08 23:07
→ ajjackoo: 業的我傻眼03/08 23:07
推 Valter: 那再問一下 跟心海組隊的皇女用什麼武器跟聖遺物比較合適03/08 23:34
推 tliu257: 2+2 角鬥追憶+四星絕弦應該就可以了03/08 23:54
→ k1k1832002: 恩...萬葉??03/08 23:56
→ dckic: 雷神沒2命 滿命九條是不是就不用練了?03/09 00:47
推 Severine: 同一場 海染給防禦沙 華館給治療沙 = =03/09 00:50
→ Severine: 滿命九條就開出來放E閃人03/09 00:51
推 yuzukeykusa: 九條滿命應該是放Q啦 不用E了 2命才是放E 03/09 01:22
推 Severine: 放Q的話這樣還是得練阿XD 想說滿命E對0命也有一點用吧 03/09 01:28
推 yuzukeykusa: 滿命Q有+60%爆傷,同時給的攻擊力加成是看E的等級,1 03/09 01:42
→ yuzukeykusa: -8等加成差距26%,等於多一套宗室,所以為了升E還是03/09 01:42
→ yuzukeykusa: 建議升到60-70突,但Q的倍率真的很高,有素材還是可03/09 01:42
→ yuzukeykusa: 以練一下,尤其玩雷九萬班時的手法,九條Q是在萬葉QE03/09 01:42
→ yuzukeykusa: 之後,那個傷害很恐怖…03/09 01:42
→ asdfg0612: 你九條打傷害不吃自己E?03/09 01:48
推 a58524andy: Q要cd啊 e甚至蓄力也都還是要ㄅ03/09 01:50
推 yuzukeykusa: 班的點讚時間夠雷神打到下場才會先讓九條吃自己e,不03/09 01:53
→ yuzukeykusa: 然我怕雷神被打趴03/09 01:53
推 melzard: 吃了定軌...RRRRRRRRRRR03/09 02:15
→ melzard: 我本來只想要一把薙刀 這要求不過份吧 怎麼就給我吃了03/09 02:16
→ melzard: 定軌喇 哭啊03/09 02:16
推 melzard: 結果手上一顆月華 這不就是逼我抽心海嗎03/09 02:21
→ melzard: 心海! 這都在妳的算計之內嗎!03/09 02:22
→ melzard: 我明明特地跑去將軍副本裡找將軍和阿影一起抽的03/09 02:22
→ melzard: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03/09 02:22
→ melzard: 還多了一把天空槍 哭啊03/09 02:23
→ hn9480412: iPad Air=原神專用機03/09 03:20
推 MutsuKai: 抽啊 cocomi超色03/09 06:45
推 w22519352: 滿推心海的,這次抽到覺得很值得03/09 06:55
推 yuzukeykusa: 雷隊打雷音是怎樣03/09 08:01
推 greedxu3: 連續六次紫色都是出辛炎,從四連的錯愕到第六連的大爆笑03/09 08:02
→ greedxu3: …QAQ,我只是想拉一下班尼特命座啊03/09 08:02
推 arced: 蘋果認證3A遊戲03/09 08:06
推 Thide: 慘,小島爆爆鴉,慘。那系列御守基本上都很鬼03/09 08:09
※ 編輯: libertier (27.51.97.80 臺灣), 03/09/2022 08:29:46
→ libertier: 這樣改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看 不然置底塞不下 03/09 08:30
→ skyworld: 0命將軍是推薦拿滿精漁獲/精1天空槍?還是去做滿精十文 03/09 08:33
→ skyworld: 字? 03/09 08:33
→ skyworld: 目前應該是當輔助,0命不敢拿來當主C 03/09 08:34
推 MutsuKai: 天空 03/09 08:49
→ asas789: 四雷隊暴打閃電鳥 沒想到吧☺ 03/09 08:56
→ skyworld: 看來我還不熟這遊戲,我以為會是漁獲XDD 03/09 09:43
推 magic404011: 九條放Q之前還是要吃自己e拉 03/09 09:50
推 MutsuKai: 漁獲也行啊 但你說要當輔助那漁獲給香綾吧 03/09 10:02
推 MutsuKai: 而且雷神開大以後也能砍出真空刃 03/09 10:05
→ MutsuKai: 喔 沒有真空刃但是能加雷神的攻擊速度 03/09 10:06
推 magicwater: 阿晴為了上廣告,花了國庫多少摩拉 03/09 10:13
推 a58524andy: 虛假的神明: 被雷主打敗 03/09 10:16
→ a58524andy: 真正的神明: 雷執政來也免疫 03/09 10:16
推 shinobunodok: 9條吃E手感超卡 我都直接放Q接雷神 03/09 10:41
→ MutsuKai: 是還好 放E 衝刺一下爆炸接Q 03/09 10:58
推 greedxu3: 九條原地E後放Q是不是要等E爆炸,能不能直接Q,讓Q後面 03/09 11:07
→ greedxu3: 的段數吃增傷,不然等那一下真的很莫名,常常就在那瞬間 03/09 11:07
→ greedxu3: 被揍飛 03/09 11:07
推 yuzukeykusa: 放E要等快2秒才爆炸啊 所以不想等XD 03/09 11:21
→ nadleeh: 求方便的話只開大就好 03/09 11:28
推 himekawayoru: 請教大家的3命1精雷神Q一刀傷害大概有多少? 03/09 11:28
→ asdfg0612: 46w吧 好久沒認真看了 03/09 11:34
推 anpinjou: 據說叩叩米池的營收是將軍的兩倍 03/09 11:38
推 himekawayoru: 呃…我自己測試單人打公義滿願力Q下去只有14萬… 03/09 11:40
→ asas789: 我菜機面板沒萬班一般元素打25w 超爛555 03/09 11:41
→ himekawayoru: 是我攻擊力太低的緣故嗎?目前拿薙刀只有2200 03/09 11:42
推 Enatsuin: 想問一下官網跨區課金問題,我VPN連上之後看到幣值變了 03/09 11:47
→ Enatsuin: 就能關,還是要輸入完卡號,直到結帳前一刻才關? 03/09 11:47
推 Enatsuin: 另外想問真的有人用土耳其刷嗎,VPN用哪家 03/09 11:56
推 dckic: 我是幣值變就關 聽說掛著輸卡號有風險 03/09 12:00
推 nemuasakura: e接q是為了九條自己q吃增傷吧 她的q很痛 03/09 12:01
→ skyworld: 輔助雷神也是穿絕緣嗎 03/09 12:09
→ asas789: 雷神唯一絕緣4件 03/09 12:22
推 yuzukeykusa: 穿絕緣順便當副C,隊伍沒有穿宗室的輔也可以穿宗室 03/09 12:22
→ yuzukeykusa: 以為問九條…雷神就唯一絕緣 03/09 12:23
→ yuzukeykusa: 上面雷神3命1精14萬是沒打出爆擊吧? 03/09 12:25
→ asas789: 打深淵都是雙主C進去硬幹到底 該來練輔助了 555 03/09 12:25
→ asas789: 問一下大家的八重面板大概是如何 充能先不管了 03/09 12:35
→ skyworld: 好,謝謝各位<(_ _)> 03/09 12:40
推 asdfg0612: 我46w萬是雷九萬班 正常套路打的傷害 03/09 12:48
→ asdfg0612: 看單人無輔助的傷害沒啥意義 03/09 12:49
→ asdfg0612: 跟輔助的搭配能力也是主C強度的重要指標 03/09 12:49
推 himekawayoru: 後來繼續試,單上鍾離盾一刀17萬;上鍾離盾和6命九 03/09 12:49
→ himekawayoru: 條後一刀26萬,這樣有符合3命1精的水平嗎? 03/09 12:49
推 asdfg0612: 貼面板就好了 面板 命座有到 其他沒到就手法問題 03/09 12:51
推 asdfg0612: 我的八重拿水果盤 69.3/249.8 03/09 12:54
→ asmiocv: 2命魚叉沒萬葉,只能這樣,私心覺得這張拍很帥XD 03/09 13:26
推 himekawayoru: 我家雷神面板拿薙刀攻2200/60/160/充270/EQ10級 03/09 14:25
→ orc77117: 未曾想過的死法 03/09 14:28
推 himekawayoru: 我家0命狐狸面板80級攻2500/70/165精通185,2角2樂 03/09 14:31
→ himekawayoru: 團拿精1天空書。9級E裸電公義8600左右 03/09 14:31
推 sss77789: 3命1精2477/70/147/271/Q13,西風九腐蝕班,44萬 03/09 14:33
→ sss77789: 說實在要大數字很簡單,壓爆率就好了,只是低於70我覺得 03/09 14:34
→ sss77789: 不行 03/09 14:34
推 yuzukeykusa: 九條天賦呢? 03/09 14:35
推 himekawayoru: 我家九條剛滿命,還沒什麼練,70級9級E拿天空弓 03/09 14:57

推 Oxyuranus: 阿嘶 03/09 16:50
推 asdfg0612: 我鴨真香 03/09 17:25
→ hn9480412: A15的iPhone SE也變原神專用機了嗎 03/09 18:05
推 asdfg0612: 有點想換se3 我還在拿6s XDDDD 03/09 18:23
→ WindSpread: 地震RRRR 03/09 20:23
推 assassinrex: 我在三創沒感覺 03/09 20:26
推 himekawayoru: 矇雲這弓目前應該只有九條合適吧? 03/09 21:51
推 zxcv820421: 八重6 13 11了 還要兩個禮拜QE才能滿 累 03/09 22:06
→ LeonBolton: 雷神殺翻了... 03/09 23:09
推 archerhole: 也差太多 03/09 23:10
推 MutsuKai: 2命的誘惑 而且因為雷神入坑的真的很多 03/09 23:22
推 k1k1832002: 看隊伍組成,像我補上摳摳米就舒適很多 03/09 23:30
推 w22519352: 因雷神入坑,看了傳說任務二毫不猶豫上兩命 03/09 23:32
→ ericrobin: 武器池歪到阿莫斯= = 不過我沒甘雨也不打算抽阿QQ 03/09 23:34
推 death0228: 結果終末番巫女任務在我稻妻主線結束後才觸發A_A 03/09 23:35
→ death0228: 2命雷神還要考慮要不要拚A_A 150抽迪盧克 大保還沒出 03/09 23:36
推 archerhole: 終末番巫女的劇情時間點大概是什麼時候啊 03/10 00:03
推 assassinrex: 至少是內戰結束後吧 03/10 00:04
推 death0228: 就是主線2次打贏阿影跟八重講完話後,回冒險者公會觸發 03/10 00:11
→ assassinrex: 不是2.4就有了那任務(? 03/10 00:13
→ assassinrex: 是打道具觸發那個還是有別的@@? 03/10 00:14
推 death0228: 我新手啦 前陣子有問終末番百代綁架完後怎麼觸發,那時 03/10 00:19
→ death0228: 有卡到稻妻第一幕 03/10 00:19
推 minipig0102: 我0命雷神目前一刀最高13~15萬 是不是該補了= = 03/10 00:26
推 archerhole: Bingo 答對了~ 問就是要補 03/10 00:27
→ asdfg0612: 打13~15w的隊伍跟3命雷神打46w的隊伍組成概念完全不同R 03/10 00:33
推 Enatsuin: 這次抽阿影抽滿九條,請問沒有萬葉可以用雷九糖班嗎,還 03/10 01:14
→ Enatsuin: 是有更好組合 03/10 01:14
推 assassinrex: 三命後終於看到一刀50萬的雷神了,然後試刀被公義格 03/10 01:35
→ assassinrex: 擋和亂跑空大又是另一個故事了www 03/10 01:35
推 minipig0102: 說得也是,那我還是別抽好了 03/10 01:41
→ asas789: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jpg 03/10 07:56
推 AkoZeroTwo: SE3玩原神應該非常痛苦,4.7螢幕== 03/10 09:26
推 MutsuKai: 砂糖或是琴都可以 03/10 09:42
推 shlee: 我想跟阿姨一起努力 03/10 10:25
推 Enatsuin: 琴也可以嗎,運轉效率會不會不夠好,還是有雷神沒差 03/10 10:52
推 greedxu3: 太勸退了,想拼二命,先是82莫娜再82雷神,現在水位到80了 03/10 10:54
→ greedxu3: …是有沒有這麼硬,平均不是都落在7x嗎,上一波鍾離我也是 03/10 10:54
→ greedxu3: 8x 03/10 10:54
→ greedxu3: 琴天賦我記得有減能量(現在看起來這種天賦真的佛),運轉 03/10 10:56
→ greedxu3: 起來是沒問題的 03/10 10:56
推 yuzukeykusa: 連續非洲之後容易出雙蛋黃 03/10 11:00
推 MutsuKai: 我一直都用雷九班琴 琴風套精五天目 q隨便開 03/10 11:07
→ MutsuKai: 琴開大自己就會回能20% 03/10 11:09
→ Louta: 跑個活動看到和諧服裝就幹意滿滿 03/10 11:29
→ anpinjou: 琴的打球能力很好 甚至可以帶充能 03/10 12:12
→ asas789: 連續非洲之後只會更非 這只是你的起555 03/10 12:31
推 death0228: 今天御神籤開出大凶 反而抽比較好A_A 03/10 12:54
推 asmiocv: 雷九砂班,砂糖可以帶白辰之環增加雷傷,精通在純雷隊沒 03/10 13:12
→ asmiocv: 用,所以湊四風套就行了 03/10 13:12
推 Tiandai: 目前阿影0命 如果想抽到兩命 首儲還沒用 兩單能抽出來嗎 03/10 13:27
推 asdfg0612: 2隻pu 期望值190抽左右 03/10 13:28
推 death0228: 有打算沒有還是洗頭下去再補1~2單再抽吧 03/10 13:36
→ death0228: 我就是昨天首儲150抽還沒大保 今天繼續課的A_A 03/10 13:37
推 Tiandai: 我存了105抽 阿影0命 剛剛課了半單 結果小保底歪到琴= = 03/10 13:51
→ Tiandai: 現在距離大保底還有50抽 有點猶豫要不要課 03/10 13:51
推 shlee: 沒有準備好抽到兩次大保底的覺悟還是別抽了 不然真的要吃2 03/10 13:55
→ shlee: 次大保的時候你會陷入一種 頭都洗下去了不課也很尷尬的情 03/10 13:55
→ shlee: 況 03/10 13:55
推 Tiandai: 瞭解 謝謝S大 我再想想 03/10 13:57
→ asas789: 就像我抽屑狐 抽下去直接大保三次15x吃好吃滿☺ 03/10 14:26
→ Valter: 你買熱拿鐵關我什麼事XD 03/10 14:49
推 reall860523: 大保70終於出將軍了,不過遲早都會抽到不意外,多帶 03/10 14:51
→ reall860523: 了一把祭禮劍反而爽死,行秋你有武器啦 03/10 14:51
推 ricky469rick: 思考要不要再拚將軍三命或心海一命 還是乾脆等溫迪 03/10 15:15
→ ricky469rick: 快抽上頭了 03/10 15:15
推 asdfg0612: 只要怪能聚 溫迪就是T0中最高優先級的 03/10 15:28
推 ricky469rick: 想說都來了月華了 484要來個一命心海打武裝 03/10 15:41
推 asas789: Bingo答對了 問就是抽到有 03/10 16:12
推 melzard: 現在新怪都不給聚了沒意思啊 03/10 16:12
噓 love4830570: 要一個月華結果六把都薙刀 搞屁 03/10 16:40
推 windfeather: 所以樓上是反向定軌喔? 03/10 16:42
→ love4830570: 反向嘲諷 03/10 16:44
推 love4830570: 想法上是弄個滿命薙刀 中間會出現月華 結果沒有 03/10 16:46
推 w22519352: 連六不歪是很多人的夢想 03/10 17:00
→ anpinjou: 花式曬 鑑定完畢 03/10 17:02
噓 tliu257: 謹防新式曬卡陷阱 03/10 17:05
→ ricky469rick: 不可能永遠都不給聚怪吧 03/10 17:38
推 asdfg0612: 我也是覺得溫迪該解ban了吧 都這麼久沒復刻了 03/10 17:45
→ asdfg0612: 解ban賣一波再說 03/10 17:45
推 ricky469rick: 我就差一個風腳色了 甘申溫心 另一邊就雷神 讚 03/10 17:46
推 anpinjou: 復刻就解 下版本再繼續卡你 03/10 17:53
推 assassinrex: 阿影的大麻糬!!!我已經三命了是不會誘惑到我的 03/10 17:54
→ assassinrex: 所以這邊花式曬有錢發嗎(X 03/10 17:55
推 Oxyuranus: 今天的酒館軼事解完後就沒辦法再調配方了嗎? 03/10 18:28
→ Oxyuranus: 現在在櫃台前面什麼提示都沒有了 03/10 18:30
推 tliu257: 對,沒了 03/10 18:34
推 Oxyuranus: 看來明天要趁酒館軼事的時候先亂配看看好了XD 03/10 18:36
推 Valter: 活動公告有說後面幾天才會開委託任務 03/10 18:57
推 f9379y: 最近很多花式曬,484被阿雲帶壞 03/10 19:02
推 archerhole: 最喜歡的是四星角而且滿命了 再怎麼曬都影響不了我☺ 03/10 19:05
推 ricky469rick: 刷心海聖遺物 原來歪小生命是這麼快樂的嗎(X 03/10 19:36
推 MutsuKai: 我的心海 昨天強了一個海染羽毛 都強化到爆傷=ˇ= 03/10 20:08
推 asdfg0612: 色貓貓 03/10 20:56
→ a58524andy: 為甚麼修女推貫虹… 03/10 21:16
→ a58524andy: 活動第一天感覺還不錯 騎士團酒館常客都有來 03/10 21:17
→ a58524andy: 教會 03/10 21:17
推 MelShina: 修女目前還是西風打球最通用吧 03/10 21:20
推 MelShina: 這期用在下半幫香菱打球 03/10 21:21
→ MelShina: 是說公子絕弦也不錯 各種弓都有有優勢區 03/10 21:21
→ nadleeh: 四星弓對公子來說都差不多吧,沒強的 03/10 21:33
→ kakyu: 剛用VPN連越南儲值已經不能連續儲值了 每次都要重連VPN 03/10 21:36
→ kakyu: 而且卡號輸入完直接購買成功 1月份時還需要輸入簡訊密碼 03/10 21:36
→ kakyu: 請問有人有相同狀況嗎? 謝謝 03/10 21:37
推 Magicjuke: 我不用重連 但跟你一樣變直接購買成功 以前會有簡訊 03/10 21:47
推 MutsuKai: 暗黑料理人是指誰 XD 03/10 21:49
推 luweiwei: 請問亞服和台服的創世結晶有共通嗎? 03/10 21:50
→ libertier: 沒有吧 基本上都不算同一個號了 03/10 21:56
推 tliu257: 公子是又要復刻了嗎怎麼貼公子圖 03/10 21:57
推 zxcv820421: 目前刻了快6.7萬 還沒有莫娜跟阿晴 03/10 23:03
→ zxcv820421: 滿命了八重 2命雷神 2命胡桃 1命甘雨 03/10 23:04
→ zxcv820421: 就是沒看過她倆 03/10 23:04
推 anpinjou: 隨緣吧 03/10 23:12
推 luweiwei: 想確認個儲值問題,亞服是不是無法用Google play的電信 03/10 23:32
→ luweiwei: 代收? 03/10 23:32
推 NEKOWORKi: 3/8下午飛人的18單剛剛成功入帳了......一單1896+28 03/10 23:42
→ NEKOWORKi: 這兩天盧布匯率一直飛來飛去 真的嚇死人了= = 03/10 23:42
推 bcyeh: 這樣真的很便宜… 03/10 23:51
推 anpinjou: 祝你帳號一切安好 03/10 23:58
→ NEKOWORKi: 一直以來都是飛人課金,這點倒是不怕 03/11 00:00
推 Banrin: google禁俄羅斯了,官網還可以 03/11 00:14
推 NEKOWORKi: 這兩天浮動有點大 03/11 00:17
推 ricky469rick: 佐藤莉奈 大寶劍 藍色 03/11 01:00
→ ricky469rick: 好像哪裡怪怪的 03/11 01:00
推 assassinrex: 八九萬班讓八重Q全爆炸了30多萬 還是蠻爽的 03/11 01:20
→ a58524andy: 狐狸玩Q是零命沒有辦法的辦法就是 03/11 01:43
推 assassinrex: 我二命了還是加減炸一下Q 03/11 01:46
→ assassinrex: 之後再考慮要不要10 03/11 01:46
推 aete36x: 武器池出月華 我是白癡 03/11 02:19
推 LeonBolton: @yizeng 抽刻晴池還抽到有!刻晴廚 /點讚 03/11 02:24
→ LeonBolton: 武器池倒是滿歐的 03/11 02:27
推 fmsai3451: 想問健檢用的那個含命座數的圖片是去哪用的… 03/11 06:52
推 catsondbs: 手機下載米迷社HoYoLab->戰績 03/11 06:58
推 AkoZeroTwo: 優菈池+這池丟了好幾十抽 差不多小保底的量還是沒班 03/11 07:12
→ AkoZeroTwo: ,ok 03/11 07:12
推 fmsai3451: 謝謝 03/11 07:51
推 hlsu3a82k7: 一命心海要站場是不是要先點A呀? 03/11 07:57
推 w22519352: 班尼特不好抽,優菈加這次雷神心海池共300抽3隻班尼特 03/11 08:21
推 anpinjou: 站場心海應該三個都要點吧? 03/11 08:52
→ anpinjou: 一不小心歪到月華 看著手上的滿精滿等金珀決定當沒抽到 03/11 08:52
推 cxcxc123: 我也滿精金箔 想到有在玩心海武裝還是拉滿月華了 03/11 09:15
推 ch710181: 請問一下現在原神還可以刷盧布嗎?有比越南便宜嗎? 03/11 09:58
推 asdfg0612: 心海點平A的提升滿小的 03/11 10:21
推 asdfg0612: 1->10 開Q平A可能差個1000上下而已 優先度不高 03/11 10:29
推 jojoway: 刷盧布比較便宜 現在能刷到2000以下 03/11 10:37
→ jojoway: 我3/9刷了三單 03/11 10:37
→ jojoway: 今天有去看能刷到多少 大概1900-1950 03/11 10:38
→ asas789: 第一次打開hoyolab看角色命座才認清到我課太多了的事實☺ 03/11 11:00
推 LeonBolton: 不是看到帳單就該知道了嗎? ._./ 03/11 11:04
推 asas789: 帳單只有付錢付完就當作沒這回事 清點的時候才知道的事實 03/11 11:14
推 asdfg0612: 我... 我也是 QQ 03/11 11:15
推 NEKOWORKi: 我是用信用卡3/8刷 3/9商店方請款,匯率剛好在低點189 03/11 11:23
→ NEKOWORKi: 6+手續費28 03/11 11:23
推 gogolct: 鍾離要到那杯三紅茶為什麼調出來一直說不對啊 03/11 11:50
→ gogolct: 靠北原來要四紅茶 03/11 11:51
推 Ayoshimi: 現在要怎刷到盧布?paypal還能刷? 03/11 11:59
推 jojoway: 能 03/11 12:01
推 yuzukeykusa: PayPal 可刷 可以看一下PayPal裡的盧布匯率 03/11 12:10
→ yuzukeykusa: 覺得手搖活動的麗莎日配跟以前的演出方式差好多,可 03/11 12:13
推 NEKOWORKi: PAYPAL有兩種匯率能選 小心陷阱 03/11 12:13
→ NEKOWORKi: 然後當飛人風險自負 03/11 12:14
→ yuzukeykusa: 我付款時沒有顯示選擇支付的貨幣耶 03/11 12:14
推 jojoway: 有兩種能選 選盧布的比較便宜 另一種貴三百多 03/11 12:15
→ Louta: 隔壁有人說刷盧布現在有風險喔 03/11 12:16
推 Enatsuin: 我前天有刷盧布,最後付款可以選用台幣還是盧布,台幣大 03/11 12:19
→ Enatsuin: 概兩千三,盧布大約合1960 03/11 12:19
推 asdfg0612: 啥風險 他刷到被鎖了ㄇ 03/11 12:19
推 NEKOWORKi: 刷盧布現在有兩種風險 1是商家不請款吧 2是米哈遊跟飛 03/11 12:21
→ NEKOWORKi: 人秋後算帳 03/11 12:21
→ NEKOWORKi: 不知道他說的是哪一條 2我覺得不太可能 1的話我這邊也 03/11 12:21
→ NEKOWORKi: 請款成功了 3/8刷的 03/11 12:21
→ Louta: 其實我是要詢問是不是有風險 03/11 12:23
推 jojoway: 風險應該看你用的vpn? 03/11 12:23
推 NEKOWORKi: 商店不請款 其實石頭沒花也沒在怕 03/11 12:23
推 Enatsuin: 從哪邊可以看商家有沒有請款 03/11 12:25
→ NEKOWORKi: 飛人有泰國那次的經驗 不覺得米哈遊會有動作就是了 03/11 12:25
推 jojoway: 看你自己的刷卡紀錄 帳單阿 03/11 12:25
→ Enatsuin: vpn根本沒差,你開著進官網,幣值符號有變就可以關了 03/11 12:26
→ NEKOWORKi: 你刷卡一般只會先圈存 後面要等商家主動請款才扣款 03/11 12:26
→ NEKOWORKi: 信用卡刷下去你的未出帳帳單還會是0 請款後就有數字了 03/11 12:28
推 yuzukeykusa: 我3/8刷的也請款了,但有多一筆1639元不知道是什麼, 03/11 12:29
→ yuzukeykusa: 待會來問問銀行 03/11 12:29
推 Enatsuin: 我剛剛看最後paypal請款是2086 03/11 12:35
推 ricky469rick: 風險問題不是VPN 問題是盧布遊戲公司能不能請到款 03/11 12:35
→ ricky469rick: 請的到款就沒事 沒請到款就... 03/11 12:35
→ Enatsuin: 感覺可以趁機再刷,請不到款頂多錢退我石頭收回去,你不 03/11 12:36
→ Enatsuin: 要花石頭就沒損失,就算已經花了,paypal沒請的也不會不 03/11 12:36
→ Enatsuin: 退,你就只是原價去補一單而已 03/11 12:36
推 melzard: 為什麼這些貼圖遊戲裡都沒有 03/11 12:46
推 MutsuKai: 這是line的? 03/11 12:59
推 yuzukeykusa: 我的請款金額是2068+31海外刷卡手續費(花旗) 03/11 13:03
推 LeonBolton: 應該是line貼圖《派蒙畫作 13彈》 03/11 13:04
→ jacvky: Line還沒開始賣,還沒看到 03/11 13:08
推 fmsai3451: 抽完朋友才說班尼特先別滿命…請問雷九萬班滿命有差嗎 03/11 13:21
→ Louta: 班尼特滿命現在應該沒啥差吧 除非你有玩物理隊 03/11 13:22
推 fmsai3451: 好 謝謝 03/11 13:25
推 MutsuKai: 雷九是沒差 有差的是刻晴跟優菈 03/11 13:31
→ melzard: 有玩優菈就別上六命 03/11 13:31
推 fmsai3451: 沒這兩隻 看來safe 謝謝 希望命座開關早點出 03/11 13:34
→ asas789: 米哈遊為什麼不能設定命座自由調整 我的優寶要哭死了 03/11 14:54
推 graywater: 綾人姐姐 03/11 15:23

推 yuzukeykusa: 乾,想把精1薙刀衝滿精,結果月華給我先滿精…現在薙 03/11 15:57
→ yuzukeykusa: 刀是滿精了,但我的月華滿精就算了還多一個怎麼辦, 03/11 15:57
→ yuzukeykusa: 還有誰能用嗎== 03/11 15:57
推 WindSpread: 謝課有玩 03/11 15:58
→ asas789: 各位請把謝謝你打在公頻上.jpg 03/11 15:59
推 asdfg0612: 你只能請心海一手拿一顆了 03/11 16:03
推 ricky469rick: 芭芭拉~ 以枯唷~ 03/11 16:12
→ nadleeh: 搞第二把薙刀,這樣月華多到滿出來也不用擔心了 03/11 16:14
→ reall860523: 有人家可以借釣魚嗎== 差五條金赤假龍 03/11 16:56
→ a58524andy: 命座開關也是他有想聽問卷回饋那早就該端出來的東西 03/11 17:14
→ a58524andy: 結論是填好玩的 えへっっ 03/11 17:15
→ catsondbs: 利好玩家的改動當然要等放在3.0 4.0大版本宣傳一波 03/11 17:49
推 pg2000: 為啥麗莎要的情詩 我一直調失敗 照著配方阿 03/11 19:10
→ dckic: 她說要甜一點 你焦糖多加點阿 03/11 19:13
推 MutsuKai: 跟我一樣 我泡了好幾次茶給鐘離都不行 三杯不夠 03/11 19:16
→ MutsuKai: 我以為最多只能加三次 結果可以加五次 03/11 19:16
推 minipig0102: 酒館不能隨時玩調酒 sad 03/11 19:17
→ assassinrex: 軍,現在讓你看看我的(誤 03/11 19:33
→ WindSpread: 笑死我 女的更好 03/11 20:11
→ mikelen: 已記下女社長UID (X 03/11 20:53
推 sss77789: 普池出天空弓,開心 03/11 21:12
推 Thide: 百合猛獸 03/11 21:21
推 MutsuKai: 將軍廣告打超兇 03/11 22:08
噓 MutsuKai: 還我琴的衣服QQ 03/11 22:34
噓 anpinjou: 派蒙在和琴和麗莎的對話這一段的聲音超奇怪的== 尤其 03/11 22:42
→ anpinjou: 是最後一句兩位慢走 我到底聽了三小嘔嘔嘔 03/11 22:42
推 skkri: 故意裝的吧 裝成專業酒保的感覺 03/11 22:58
推 WindSpread: 故意的阿 各國派蒙CV時不時放飛自我不是新聞呀 03/11 23:01
→ ericrobin: 麗莎離別的身影很優雅耶 然後鍾離果然又白嫖= = 03/11 23:01
→ Valter: 有人說古賀葵派蒙是模仿酒保跟客人聊天的風格 03/11 23:08
推 sk131: 鐘老先生一如既往地來搞笑的(X) 03/11 23:11
→ WindSpread: 還有這個 03/11 23:13
→ WindSpread: 台詞太多了 整天歐以拉打粥也很膩吧 開心玩開心玩 03/11 23:14
推 Valter: 目前推測大概是璃月地圖西北邊(好像是廢話) 03/11 23:25
→ Valter: 從現有地圖往西北飛去可以看到像輕策莊那樣連結村莊的吊橋 03/11 23:26
推 sk131: 就新地點的預告吧,和荊夫港一樣遙遙無期的地方 03/11 23:36
→ anpinjou: 不知不覺就把月華練上來並且補一命了 這是昨天的我絕對 03/11 23:39
→ anpinjou: 不敢想像的事情 真是不可思議欸叩叩米 03/11 23:39
→ a58524andy: 我比較希望他多弄點須彌納塔至冬的teaser 03/11 23:39
→ a58524andy: 心海輿論一直被強度爭論掩蓋著 03/11 23:41
→ a58524andy: 比較少人討論她衣服真的ㄙ…(被bonk 03/11 23:41
→ anpinjou: 搜尋我ID 我有一篇完整的心海廚文 那個衣服 完美 03/11 23:45
推 death0228: 還好吧,不就金魚裝,金魚裝色到經典的不就楪祈(?) 03/11 23:47
→ death0228: 不過楪祈那樣式米哈遊也不能做吧 03/11 23:47
推 sk131: 所以說安平大當年怎麼沒抽心海,後來才被電到嗎 -_-? 03/11 23:49
→ anpinjou: 哪有 不一樣啊 03/11 23:49
推 asdfg0612: 有阿 我一直都在推廣那個只穿內衣褲的色情水母 03/11 23:49
→ anpinjou: 如果你有心翻我那一段時間的發言 出之前到之後我都是 03/11 23:50
→ anpinjou: 吹捧心海和說我會抽的 直到我在換池前突然心血來潮補 03/11 23:50
→ anpinjou: 了雷神二命瞬間出土為止== 03/11 23:50
→ anpinjou: *吃土 03/11 23:51
推 sk131: -_- 抽雷神抽到沒石就是了,沒使用神奇的小卡嗎(ry 03/11 23:51
→ asdfg0612: 你還有心肝脾肺腎屁股眼角膜 03/11 23:51
→ anpinjou: 我的傳說任務只卡兩個人 一個是胡桃 一個是心海 胡 03/11 23:52
→ anpinjou: 桃是沒興趣我整整卡了一年不解 心海是純粹想養魚 03/11 23:52
→ sk131: 然後為了大GG鬼兄貴只好解掉心海傳說(?) 03/11 23:53
→ sk131: 倒是胡桃沒解的話會卡到什麼嗎? 03/11 23:53
→ anpinjou: 反正就算沒有也是一路撐過來了 鍾離我也是一直沒抽直 03/11 23:54
→ anpinjou: 到這次才補 終於知道大家說的帝君的好了 帝君痛痛盾盾 03/11 23:54
→ anpinjou: 沒有 胡桃目前沒卡任何一個東西 厲害了 03/11 23:54
推 asdfg0612: 我家堂主就是這麼的流線 厲害吧 03/11 23:55
→ anpinjou: 也不是純為了一斗啦 那時候連假覺得無聊 然後想到一 03/11 23:56
→ anpinjou: 斗和狗勾都會被卡 要是三界祭和其他還繼續卡我會忙死 03/11 23:56
→ anpinjou: 就和心愛的觀賞魚說再見了 03/11 23:56
推 sk131: 帝君就以盾很厚聞名啊,只有流血狗惡地形能搞他 03/11 23:56
→ anpinjou: 不過我的胡桃是在今年海燈節解的 老實說給我的感覺是 03/11 23:57
→ anpinjou: 今年海燈節最棒的劇情(公三小 03/11 23:57
→ a58524andy: 流血狗其實也不太算搞到鍾離 不信你拿宵班打打看雷狗 03/11 23:58
→ sk131: 胡桃家的秘境不能再進很可惜,這樣我怎麼去冥界找人對質(X) 03/11 23:58
→ anpinjou: 他的劇情就是在去年海燈節 我在今年解 剛好完美銜接 03/11 23:58
→ anpinjou: 還和大家的場景背景不一樣 那個感覺真的不錯 大家的景 03/11 23:58
→ anpinjou: 都是飛天炸裂真君 03/11 23:58
→ a58524andy: 會飛的不只宵宮的煙花矢還有宵宮本人 03/11 23:58
→ a58524andy: 沒帶盾的話 03/11 23:59
→ sk131: 就鐘離的盾擋不了啊,你有辦法用其他角秒掉當然沒問題 03/11 23:59
→ anpinjou: 不過今年的那個金魚還是鯉魚有什麼含義嗎== 還以為有新 03/11 23:59
→ anpinjou: 的真君可以看 03/11 23:59
→ sk131: 魚沒飛上去爆炸我覺得不行 03/12 00:00
→ sss77789: 單就流血狗來說打斷能力極低不需要盾,但3層下來有些角 03/12 00:00
→ anpinjou: 不過流血狗只是穿盾而已吧,會連盾的霸體都打掉嗎 03/12 00:00
→ sss77789: 色還是要帶才舒服 03/12 00:00
→ a58524andy: 霸體不影響啊 而雷狗會超載內鬼班 03/12 00:01
→ a58524andy: 所以帶班打雷狗其實還是要盾的 03/12 00:01
→ sk131: 霸體不會掉就只是會強制讓你全隊扣血,很不舒服而已 03/12 00:01
→ a58524andy: 不是他攻擊本身的打斷力 而是元素反應的打斷力 03/12 00:01
→ anpinjou: 齁齁 換日了 03/12 00:01
→ anpinjou: 沒事 有咱們叩叩米在 開大奶回來 03/12 00:02
→ sk131: 所以有人說流血狗是幫心海做球感覺偏牽強,就沒那麼嚴重 03/12 00:03
→ sss77789: 又不是一定組班,事實上就是沒有完全不需要盾的深淵環境 03/12 00:03
→ sk131: 對啊有七七或心海就是全隊一口氣奶回來還附帶海染傷害 03/12 00:03
→ kakyu: 看了版上文 硬是把雷神命座補到3 增加Q傷害 結果13級已是 03/12 00:06
→ kakyu: 最高了 但是命座說明最高15 請問剩下的2級要如何升 謝謝 03/12 00:06
推 MutsuKai: 還好吧 主C有壩體就不用盾 03/12 00:06
→ a58524andy: 沒辦法 最高就13 03/12 00:06
→ a58524andy: 只有活動效果或是天賦可以突破13 03/12 00:07
→ MutsuKai: 沒辦法升 最高到13 剩下看活動buff或是角色天賦 03/12 00:07
→ a58524andy: 例如公子天賦 03/12 00:07
→ sss77789: 當然是在說比較常組鐘離的那幾個囉 03/12 00:07
推 anpinjou: 那是給你一個提升的空間 比如公子可以幫你普攻+1 03/12 00:07
推 sk131: 剛好問一下0命雷神的話Q還E比較重要 03/12 00:09
→ anpinjou: Q吧? 03/12 00:09
→ a58524andy: Q>>>>E 03/12 00:10
→ a58524andy: e的倍率很低 要玩e不如乾脆堆精通 03/12 00:10
推 sk131: ok那就先全灌Q... 03/12 00:11
→ sk131: 順便吐一下絕緣本比火本好刷太多,火本怪出太慢很幹 03/12 00:13
→ sk131: 學學人家絕緣本怪一次全來不行嗎 03/12 00:13
推 Valter: 還有就是火本那個一分鐘內要宰一隻怪的計時對新手很麻煩 03/12 00:16
→ Valter: 想靠走位用磨的也不行 03/12 00:16
→ a58524andy: 火本還有那個火球 除了傷害灌死火球怪外別無他法= = 03/12 00:17
推 sk131: 我當年主C只有可莉,開場看到火史萊一整個吐血 03/12 00:18
推 Louta: 還好吧 我朋友當初雷神入坑的 03/12 00:19
→ sk131: 只能用七七早柚硬砍,大約30秒才能殺一隻很想死 03/12 00:19
→ Louta: 拚到稻妻才發現不管是素材還是聖遺物都打不了XD 03/12 00:19
推 sk131: 聖遺物就45級後的事本來就不用先打就是 -_-+ 03/12 00:21
推 Valter: 而且早期缺冰C 我當初帶重雲打 不是被噴死就是打太慢超時 03/12 00:24
→ Valter: 第一次靠自己過關是抽到鍾離後用刻晴帶盾硬扛場地傷害過去 03/12 00:24
→ a58524andy: 當時升上45 拿神里硬幹冰本 一場5分鐘XDD 03/12 00:25
→ a58524andy: 還直接給他刷了個50個脆弱 03/12 00:26
推 sk131: 我當時打火本也差不多是一場5分鐘,婊主C的屬性本(ry 03/12 00:26
→ a58524andy: 冰雷丘丘王各有麻煩之處 03/12 00:27
→ a58524andy: 冰是地板DoT以及地雷 雷是那個定時炸彈有血條 03/12 00:28
→ a58524andy: 拿宵宮打絕緣會發現 宵宮常常不瞄丘丘王瞄地雷 03/12 00:28
→ a58524andy: 定時炸彈 03/12 00:29
推 archerhole: 上面第二張有那麼大嗎...? 03/12 01:17
推 joe199277: 麗莎的飲料要甜一點到底是要用甚麼來甜 03/12 01:28
→ joe199277: 牛奶不就是甜的 一咖啡 二奶 一可可 居然不算??? 三 03/12 01:29
→ joe199277: 小 03/12 01:29
推 anpinjou: 要加兩次焦糖 03/12 01:29
→ anpinjou: 紅牛焦焦 懂? 03/12 01:30
推 joe199277: 靠北 把焦糖看成可可== 03/12 01:31
→ joe199277: 而且我還把茶葉看成咖啡 蠢 03/12 01:32
推 assassinrex: 牛奶沒有甜吧XDD 03/12 05:20
推 asdfg0612: 牛奶跟可可本質上都不會甜阿… 你484手搖飲料喝太多 03/12 05:52
推 melzard: 可可當然會甜 你沒聽過可可蜜? 03/12 06:34
→ melzard: 可攜式甜甜花釀雞aka可可蜜 03/12 06:35
→ ksng1092: 乳糖也有甜度的啊 03/12 07:30
推 anpinjou: 琴說想喝咖啡提神 我一次給他加了五杯 後來刪到四杯還 03/12 07:56
→ anpinjou: 是不行 沒想到三杯就可以了 派蒙被迫喝了我九杯咖啡 03/12 07:56
推 AkoZeroTwo: 好在意心海的那一句:幫幫忙,感覺好突兀 是因為沒有 03/12 09:02
→ AkoZeroTwo: 受詞的關係嗎 03/12 09:02
推 MutsuKai: 水母出來幫忙阿 沒問題 03/12 09:19
→ WindSpread: 五郎幫幫忙 03/12 09:35
推 MutsuKai: 五郎:岩隊 勿cue 03/12 09:48
推 MutsuKai: 璃月一堆這種的 03/12 10:02
推 sk131: 心海那種を結尾的省略句還蠻常見的看久了就會習慣啦 03/12 10:04
推 assassinrex: @anpinjou 因為琴沒說要濃一點,所以正常調 03/12 10:15
→ assassinrex: 我一次通過(奸笑 03/12 10:16
推 anpinjou: 我想說大爺和莉莎都要加 咖啡中毒者當然給他加爆 03/12 10:24
推 assassinrex: 微醺的優菈真棒 03/12 10:31
推 renlone: 是說加三個一樣的原料為什麼也算調酒 03/12 11:41
推 asdfg0612: 因為有順著攪拌棒滴下去的螢妹汁 03/12 11:44
推 anpinjou: 調酒是一種服務啊 很多東西吃起來很貴但不好吃就是這樣 03/12 11:45
推 melzard: Kokomi!!!!!!!!! 我抽 我抽!!!! 我有把心海帶回家RRR 03/12 11:58
推 Thide: 原神只能靠繪師詐欺了,反觀我大崩三 03/12 12:13
推 shlee: 心海剛出就抽了 我婆! 03/12 12:17
→ anpinjou: 我這樣想 咖啡成癮者要怎麼提神? 當然是喝更多咖啡啊 03/12 12:19
→ anpinjou: 好 下一池繼續PU火神(X 03/12 12:32
→ tnpaul: 好想吐。連兩天客從遠方來,今天大小號一起出…對老闆娘 03/12 12:40
→ tnpaul: 普攻也沒用 03/12 12:40
推 balabala56: Eden的立繪原來沒這麼大吧.... 03/12 12:44
推 a58524andy: 虛假的討債人: 至冬國的火刀 03/12 13:18
→ a58524andy: 真正的討債人: 璃月的火槍 03/12 13:18


推 dckic: 永凍隊 神申心 剩一個位擺萬葉還是甘雨比較好? 03/12 15:51
推 yuzukeykusa: 萬 03/12 15:56
推 tliu257: 神申萬心T0永凍欸 03/12 16:16
→ dckic: 好的感謝 另外請問神甘一起上的話主要是誰站場呢? 03/12 16:17
推 anpinjou: 神里吧 甘雨開大後換她上來 不然就是反過來脫手流 03/12 16:25
→ a58524andy: 看情況吧 沒大丟時也可以 03/12 16:27
→ a58524andy: 速切讓每個人快點打完冰翎 03/12 16:27
推 dckic: 了解 03/12 17:12
→ asdfg0612: 看誰站場有利就用誰 打劍鬼神里 打流血狗甘雨之類的 03/12 17:31
→ dckic: 原來流血狗用甘雨比較好打嗎 03/12 17:36
→ dckic: 我操作不好 常常神里常要凹半天才能把狗聚在一起打QQ 03/12 17:37
推 asdfg0612: 不用追怪 也不怕賤狗後撤空重 03/12 17:38
→ dckic: 不過我甘雨沒冰套 不知道會不會差很多 03/12 17:38
→ asdfg0612: 而且動作很明顯 邊瞄準都能邊閃 03/12 17:39
→ anpinjou: 永凍流應該能讓你操作負擔降低 03/12 18:03
推 assassinrex: 不可能 上面那張我的刻晴才沒有需要擠!! 03/12 19:10
推 w22519352: 這次補心海總算第一次深淵滿星,發個三樓100p 03/12 20:01
推 asdfg0612: 恭喜 03/12 20:01
推 inhumanq: 恭喜 03/12 20:04
推 melzard: 恭喜~ 03/12 20:04
推 w22519352: 發完了,心海我的超人 03/12 20:06
推 melzard: 心海 好色喔!!!!! 原神第一奶媽 03/12 20:09
→ melzard: 會走路的七天神像,無限使用的甜甜花釀雞! 03/12 20:10
推 Ayoshimi: 剛刷了一筆盧布月卡101,不知道這匯率是不是正確的? 03/12 20:21
推 MutsuKai: 差不多啦 100左右 03/12 20:23
推 MutsuKai: ZSPDKSC3V8V5 60石 亞服 03/12 20:25
推 melzard: 感恩! 好人一生平安 03/12 20:27
推 w22519352: 感謝分享 03/12 20:35
→ nrezw: 以前用過耶 哪來的都忘了XD 03/12 20:36
推 zxcv820421: torino畫第二張綾華了 真愛 03/12 20:38
推 Ayoshimi: 不好意思問一下刷盧布是不是買不到大月? 03/12 20:41
推 MutsuKai: 網頁課金是買不到大月的 只能從遊戲裡面 03/12 20:45
推 WaitingTime: 對,官網沒有珍珠紀行 03/12 20:45
推 Ayoshimi: 了解謝謝兩位 03/12 20:45
推 tliu257: 謝了60石 03/12 20:48
→ assassinrex: torino開始畫原神後就一發不可收拾XD 03/12 21:00
推 magicwater: 講心海是走路的七天神像,就會想像鍾離在她頭上...(ry 03/12 21:02
推 arced: 真的快笑死 03/12 21:05
推 WindSpread: 為什麼不是史萊姆 我要風醬阿 03/12 21:07
→ WindSpread: 風醬不比你個不掉面具的QQ人好使嗎 03/12 21:08
推 Thide: 課老專屬客服,不過海外好像都沒有 03/12 21:12
推 Severine: 感謝60石 03/12 21:15
→ melzard: 是要課多少才有專屬客服...怕 03/12 21:15
→ WindSpread: 以崩三來說大約是八萬到十萬CNY那邊 03/12 21:17
→ WindSpread: 也就是台幣四五十萬左右,不過那是崩崩崩的標準 03/12 21:18
→ WindSpread: 原神這邊倒是沒注意有沒有人提到 03/12 21:18
推 Severine: 原來這也有專屬客服阿.. 03/12 21:20
→ WindSpread: 手遊是服務業阿 中國出身的公司都明白這個道理 03/12 21:21
推 Severine: 原來那個序號從2/16就放出來了XD 03/12 21:30
推 MutsuKai: 有人有心海那張困難睡大覺的圖嗎 03/12 21:42
推 MutsuKai: 謝謝 03/12 22:03
→ libertier: 風醬也太好笑 03/12 22:27
→ libertier: 發一下無水印的 03/12 22:33
推 graywater: 那客服發的貼圖是想表達什麼啦?? 03/12 22:35
推 LeonBolton: 風醬?風見? 03/12 22:36
推 Thide: 萌混過關 03/12 22:42
推 Ayoshimi: 想表達他也不知能說啥的意思吧w 03/12 22:46
推 WindSpread: 想表達已讀,但作為一個客服我也只能兩手一攤幫你轉 03/12 22:48
→ WindSpread: 上去,順便賣個萌吧 03/12 22:48
推 shlee: 這是騙騙花睡大覺吧 心海哪有那麼大! 03/12 23:54
推 melzard: 琴團長妳怎麼又拿妹妹的法飾來玩了 03/13 01:06
推 assassinrex: 比起心海有沒有那麼大,我比較在意左右長短腳…… 03/13 01:19
→ a58524andy: 不知道幾個禮拜以來終於又一個絕緣爆擊頭 03/13 02:15
→ a58524andy: 初始沒小攻擊 生一個小攻擊出來然後跳3次小防1次小攻 03/13 02:16

推 archerhole: 蹲副本的日常 抽裝備比抽卡刺激(づ′・ω・)づ 03/13 02:20
→ archerhole: 有時候暴怒直接餵掉 連續歪道不要的詞條 03/13 02:21
→ archerhole: 恭喜 這週花的體力什麼都沒有剩下 03/13 02:22
→ a58524andy: 我現在在想副詞條升級應該也是常數優先跳zzz 03/13 02:23
→ a58524andy: 跟主屬性一樣 沒用的屬性機率比較大 03/13 02:24
推 archerhole: 說不定喔 尤其是四選三 結果一半中沒用的那個小數字 03/13 02:32
推 gggaaammm: 怎麼有那種進別人世界還要追著別人問數據的數據黨== 03/13 02:57
→ gggaaammm: 給你挖珍珠還要嫌我心海不夠強:( 03/13 02:58
推 archerhole: 說不定只是沒人能聊天 終於找到人聊卻又因為社交技能 03/13 03:02
→ archerhole: 低下而惹人不快 :( 03/13 03:02
推 shlee: 墨田跟阿釜原來真的跑出去旅行了 在璃月看到兩個人放閃 還 03/13 03:13
→ shlee: 說接下來要去蒙德大圖書館 03/13 03:13
推 assassinrex: 海燈節就就在璃月港放閃,現在還是在那嗎? 03/13 07:09
推 skkri: 他們是任務解完就出來了 跟海燈節沒關係 03/13 09:01
推 asdfg0612: 任務解完就會在璃月跟蒙德看到他們了 03/13 09:21
推 asdfg0612: 上期打過八九萬班 滿快的 03/13 11:59
→ asdfg0612: 但是手很忙 03/13 11:59
推 asdfg0612: 不過這種的手很忙對我來說比宵宮狂點滑鼠舒服就是了 XD 03/13 12:03
→ assassinrex: 都是miko不要分那麼細 03/13 13:16
→ assassinrex: 八九萬班其實八的Q數字也蠻漂亮的,只是充能運轉上 03/13 13:18
→ assassinrex: 不知道好不好運轉,我只有打公義測傷害 03/13 13:18
推 asdfg0612: 1命以上還行 九條有射出去就小卡而已 03/13 13:23
→ asas789: 想說35抽到滿命再去試一下深淵 結果12-3下半無拐50秒 03/13 13:27
→ asas789: 破獸王盾時間比把他打死的時間還久☺ 03/13 13:28
→ MutsuKai: 一路曬恩愛 太甜了 03/13 13:42
→ asas789: 優菈比較婆 想要讓優菈坦率☺ 03/13 13:45
推 MutsuKai: 我是說凝光跟北斗這兩個 一路約會約到蒙德 03/13 13:47
推 NEKOWORKi: 抽聖遺物能舒緩想抽卡的慾望 03/13 15:15
→ Valter: 派蒙喝?喝派蒙? 03/13 15:20
推 WindSpread: 雷屁雷,我才剛學會調咖啡 03/13 15:43
推 WindSpread: 太大了吧 03/13 16:09
→ minipig0102: 說溜嘴囉 03/13 17:14
推 catsondbs: 搞得帝君像甚麼失智老人 xd 03/13 19:40
推 Fm960805: 胡行鐘甘 請問甘雨定位是Q按完收工嗎 03/13 20:51
推 MutsuKai: 是 03/13 20:57
推 Fm960805: 好喔QQ 我再去找找有沒有其他組合 03/13 20:58
→ MutsuKai: 胡行鐘第四人通常都是EQ人 沒甚麼時間給她站場 03/13 20:59
推 zh76283122: 終於打玩艾爾登了 玩完再回來原神 什麼死人島鶴觀還是 03/13 21:53
→ zh76283122: 淵下宮之類的都變得風光明媚了起來 XD 03/13 21:53
→ WindSpread: XDDDDDD 03/13 22:23

→ WindSpread: 不愧是原神女性第一高 03/13 22:39
→ zxcv820421: 這樣算畢業了嗎? 03/13 22:59
→ zxcv820421: 一直不太會看這個詞條數 03/13 23:01
推 laladiladi: 行秋北斗武裝好好玩喔 傷害不差 重點是有點坦度 03/13 23:03
→ laladiladi: 煙緋站著a不會倒 齁勝 03/13 23:03
推 asdfg0612: 這樣看我也不會 你這樣90等放前台血量多少啊 03/13 23:14
推 zxcv820421: 38145 03/13 23:36
推 asdfg0612: 小畢業吧 充能也還行 03/13 23:50
→ asdfg0612: 還能更高不過不錯了 03/13 23:50
推 assassinrex: 25以上我覺得都很好了 03/14 02:48
→ assassinrex: 30以上已經算運氣歐了 所以其實我覺得被曬了(X 03/14 02:49
推 anpinjou: 想不到秦生日被迫休假還跑出去打小寶XDD 苦勞人命 03/14 02:58
→ Sango150: 今天盧布匯率好像不錯 03/14 06:31
推 assassinrex: 琴啦 害我腦袋飄過秦假仙(X 03/14 07:33
推 assassinrex: 強化快20個單爆三詞條的聖遺物到+4,沒湊到雙爆就算 03/14 08:03
→ assassinrex: 了,全都是小攻防生+防禦%+生命%,精通充能也好啊 03/14 08:03
→ asas789: 3,9/7.8日常☺ 03/14 08:29
推 melzard: 3.9已經爆賺了好嗎,2.7%仔路過 03/14 08:35
推 archerhole: 有充能和精通感覺不錯了 比防禦啥的好 03/14 09:01
推 AkoZeroTwo: 天啊這根本是我 03/14 10:09
推 anpinjou: @assassinrex 天權素+琴假仙 畫面都出來了 03/14 10:12
推 Ayoshimi: 怎麼paypal寫的匯率跟實際刷的金額不一樣 03/14 11:53
推 assassinrex: @anpinjou 原來是霹靂合作啊 03/14 12:14
推 windfeather: 【百市經綸一頁債】鍾離 03/14 12:33
推 LeonBolton: 刷的金額是看請款(日)牌價? 03/14 12:40
推 w22519352: 國外刷卡是看銀行請款那天的匯率 03/14 12:49
推 himekawayoru: 酒保活動限時又看到訂單各種客製化整個很阿雜 03/14 13:53
推 anpinjou: 可是那個超快的欸 我個人覺得啦 而且有配方表可以看 03/14 15:02
→ walter741225: 至少看配方不扣時間 還可以吧 03/14 16:35
→ a760981: 該說不意外嗎? 去年就有風聲說有人收錢專門黑原神了 03/14 17:37
推 LeonBolton: 就...網軍啊!一般商業行為是稱公關公司 03/14 17:54
推 LeonBolton: 如果黑不了,再吵一波黑紅行銷 XD 03/14 17:57
推 a760981: 影片說的 某up主收了1W RMB 要他黑原神 這個台幣算下來有 03/14 18:14
→ a760981: 4w5 真的太香了 03/14 18:14
推 assassinrex: 不是一直都知道有人帶風向嗎XD 03/14 19:05
→ WindSpread: 八重堂駐彩虹分部總編輯 收收味吧 03/14 19:33
→ f9379y: 文 本 超 譯 03/14 19:35
推 Valter: 據他們說法最近一堆王者榮耀UP主莫名其妙都在罵原神 然後 03/14 20:22
→ Valter: 罵的地方都是沒實裝人臉辨識跟誘導未成年人消費 03/14 20:22
→ Valter: 然後這位在直播間裡被觀眾罵到不爽就乾脆抖出來了 03/14 20:23
推 super1937: 這次八重算帶風向嗎? 我怎麼沒收到錢 03/14 20:31
→ super1937: 難怪米哈由裝死,官方認為那些在評論區洗的一定是原黑 03/14 20:32
→ asdfg0612: 你誰 你台有100人追蹤ㄇ 03/14 20:33
→ super1937: 我們企劃怎麼可能出大家都不爽的角色,玩家怎可能比企 03/14 20:33
→ super1937: 劃懂遊戲 03/14 20:34
→ super1937: 我是指八重風向這件事啦 XD 不是真的要拿錢 03/14 20:34
推 Valter: 所以人家才臨時出個問卷確認真正有在玩的玩家的訴求是什麼 03/14 20:39
→ asas789: 十分簡單建議加強難度.jpg 03/14 20:41
推 super1937: 只能希望公司能夠聽到玩家的心聲囉......像是聖遺物... 03/14 20:42
推 LeonBolton: 對,臨時問卷真的出乎我意料,玩家問卷是最直觀甄別是 03/14 20:43
→ LeonBolton: 否風向炒作 03/14 20:43
推 assassinrex: 八重我覺得有被風向放大…是該檢討但被搞的十惡不赦 03/14 20:50
→ assassinrex: 就看問券有沒有用了,希望像鍾離一樣進廠維修 03/14 20:51
→ assassinrex: 反正我抽二命了怎樣都不虧(奸笑 03/14 20:51
→ super1937: 八重在滿命的風向比較好一點,不知道在原神裡,滿命的 03/14 20:51
→ super1937: 比例跟0命的比例差距多少 03/14 20:52
→ assassinrex: 我自己感想是如果E攻擊間隔少0.5秒,改善鎖定問題, 03/14 20:53
→ assassinrex: Q能量降到80的話我就滿意了 03/14 20:53
→ assassinrex: 當時本來想錄影發文聊聊,後來上班上一上下班就懶了 03/14 20:54
推 archerhole: 話說 旅行者和阿祇巫女能好好相處嗎 03/14 21:13
→ archerhole: 玩過刺客教條奧德賽之後就一直覺得這邊可以色色(? 03/14 21:13
推 assassinrex: 打將軍我打花展開護罩了結果還被劈死???? 03/14 21:35
→ assassinrex: WTF 03/14 21:35
→ assassinrex: 然後打完出口剛好在人物旁邊就直接出去了 哭啊 重打 03/14 21:36
推 death0228: 將軍喜歡跟你切磋,你就在多陪她幾下A_A 03/14 21:55
推 assassinrex: 肉體糾纏了很久終於結束了(? 03/14 22:27
推 a760981: 等你成為知名實況主企鵝就會找你付錢黑原神了 03/14 22:40
→ a760981: 老實說依台灣的血尿性 你付他1萬就可以黑了 根本不用到4 03/14 22:41
→ a760981: 萬5 03/14 22:41
推 LeonBolton: 不是付台灣價值就能黑了?(咦 03/14 22:43
→ anpinjou: 台灣不是去噗浪之類的就免費幫你開噴了嗎 03/14 23:26
推 a760981: 沒給錢當然只能去噗浪 錢付了就直接去FB了(滑稽 03/14 23:33
→ gtfour: 話說在淵下見到亜琉時 為什麼突然會問她喜歡吃奶油蟹蟹嗎? 03/15 01:19
推 anpinjou: 因為白目吧 他說了雖然他是殘影 但是只要你敢問他幾 03/15 06:52
→ anpinjou: 乎都有辦法回答你 然後你就問他蟹蟹讓他大概當機了一 03/15 06:52
→ anpinjou: 秒還是巧妙的回答你了 03/15 06:52
推 assassinrex: 優菈 可以色色 03/15 08:06
推 escescsoso: 嗚嗚 雷神一池入坑沒抽心海這次想補抽結果白嫖石頭只 03/15 09:16
→ escescsoso: 能抽到65抽補了490+170課金76抽出了水五星法器角色 03/15 09:16
→ escescsoso: 但只能用金珀補血的 E技能也是原地放置但不是水母的 03/15 09:17
→ escescsoso: 心情好差(′;ω;`)ウゥゥ 03/15 09:17
推 LeonBolton: 抽到有才能展示你對心海的愛(X 03/15 09:19

→ minipig0102: @zelloyo 03/15 09:37
推 escescsoso: 是說派蒙不管旅行者烤怎樣的魚還是調怎樣的飲料都可以 03/15 09:43
→ escescsoso: 幫忙解決,這應該是食之魔神吧 03/15 09:43
推 AkoZeroTwo: 好想幫阿桃抽護摩…感覺比匣里好看很多… 03/15 09:57
推 Thide: 喝到大肚子的派蒙,好色喔 03/15 10:11
推 Enatsuin: 請問一下,我盧布課金顯示這樣,應該不會說請款時有溢價 03/15 11:27
→ Enatsuin: 再跟我要錢吧,這是即時消費紀錄,而不是未出帳帳款紀錄 03/15 11:27
→ Enatsuin: ,但一個月只出帳一次,所以有點困惑到底上面寫的價格是 03/15 11:27
→ anpinjou: 暫存額照理說就是扣你刷的那個數字 不能多請 03/15 11:38
推 Valter: 心海武裝的北斗比較適合帶鹹魚 雨裁 還是其他武器? 03/15 11:50
推 yuzukeykusa: 我的信用卡公司4天後才顯示,扣的金額和PayPal顯示的 03/15 12:03
→ yuzukeykusa: 一致 03/15 12:03
推 tliu257: 全遊戲到現在應該沒有角色適合拿雨裁,還是乖乖拿鹹魚 03/15 12:20
推 WindSpread: 這啥 肝帝跟萌新嗎 03/15 12:51
推 Enatsuin: 感謝大家回答,這樣比較心安了 03/15 13:03
→ assassinrex: 雨裁勉強可以給早柚 03/15 14:05
推 NEKOWORKi: 信用卡海外消費匯率計算是以店家請款的時候計算 03/15 15:21
→ NEKOWORKi: 透過paypal就不知道惹 03/15 15:22
→ jacvky: 差一隻八重就全box好感度滿啦..好漫長的旅程.. 03/15 15:51
→ jacvky: 終於可以不用1神帶3坑去打副本了qq.... 03/15 15:52
→ libertier: 我也是這幾天終於剩下八重沒滿 好感動 不過八重才八等 03/15 17:00
→ libertier: 一半 03/15 17:00
推 asdfg0612: 你們也練太快 03/15 17:15
推 archerhole: 只要一個不限詞條的生命沙花了十幾場才出 氣死 03/15 19:20
推 assassinrex: 十幾場就出已經算歐了,我記得我刷了兩個月 03/15 20:10
推 shlee: 我刷兩個禮拜的海染 一個生命沙都沒出 說好的好畢業呢qq 03/15 20:16
推 assassinrex: 華館我畢業一套小畢業一套,海染還在東湊西湊的 03/15 20:17
推 sk131: 請問雷神的普攻和E要提升到幾級左右?只是打打深淵外的東西 03/15 20:49
推 archerhole: 有在用通常都會升到9啦 不想打周本只能升到6 03/15 20:52
推 MutsuKai: 看你啊 有沒有在大世界把雷神叫出來平A 03/15 20:53
→ MutsuKai: 普攻先不說 E的大絕加傷效果是到9 03/15 20:54
推 sk131: 就之前有人說E沒特別重要Q才是重點所以問看看 XD 03/15 20:55
→ sk131: E大絕加很大就是了,所以還是要練高 =_= 03/15 20:56
→ sk131: 雷神普攻有什麼好處嗎?能多幫打點球之類的,完全沒概念 03/15 20:57
推 MutsuKai: 沒有阿 普攻都一樣 我之前用雷神跑大地圖的時候 03/15 21:04
→ MutsuKai: 不想切人 就開E 然後雷神普攻慢慢打阿 03/15 21:05
推 LeonBolton: 我雷神8/10/10 = =+ 03/15 21:05
推 MutsuKai: 所以才問你大世界是不要用雷神跑圖逛切 03/15 21:07
→ MutsuKai: *逛街 03/15 21:07
→ MutsuKai: 我家阿影是三皇冠的 03/15 21:08
推 sk131: ok,那普攻就意思小弄個6就好了... 應該是不太會出來切 03/15 21:08
→ sk131: 像阿晴那種E後會接普攻的我才會知道普攻要升(ry 03/15 21:09
→ MutsuKai: 打個丘丘人甚麼的 阿影普攻好看很爽 傷害也還OK 03/15 21:09
→ MutsuKai: 基本C都升一下普攻拉 胡桃甘雨宵宮這種更是直接給皇冠 03/15 21:11
→ MutsuKai: 阿影是少數普攻可以完全不點的那種 03/15 21:12
推 sk131: 胡桃甘雨是都升9了一直懶得刷到皇冠,有空想到再補 XD 03/15 21:14
→ a58524andy: 跟C位沒關係 只是會不會站場以及站場倍率來源是不是 03/15 21:17
→ a58524andy: 普攻 03/15 21:18
推 LeonBolton: 我也想給阿影普攻10,但是摩拉很缺...QQ 03/15 21:19
→ a58524andy: 換句話說如果米當初摳一點大可以把雷電設計成開大時 03/15 21:21
→ a58524andy: 根據充能效率把普攻倍率翻多少倍之類 03/15 21:22
→ a58524andy: 這麼一來玩家AEQ就基本上都要點了 03/15 21:22
推 assassinrex: 可是這樣就吃不到絕緣效果啦 03/15 21:23
推 MutsuKai: 你說的就是測試服阿 V1版阿影就這樣 03/15 21:31
→ MutsuKai: 吃不到絕緣 V2改掉 03/15 21:32
→ a58524andy: 如果這樣設計 絕緣套也不會是現在的絕緣套啊 03/15 21:32
→ a58524andy: 兩個要一起連動罷了 03/15 21:32
→ a58524andy: 只是當初他們選擇改將軍效果 03/15 21:33
→ a58524andy: 而不是選擇改絕緣套 03/15 21:33
推 polas: 絕緣套比雷神早一個版本出,沒可能改絕緣套阿 03/15 21:37
→ polas: 雷神真的那樣設計 就跟申鶴 八重一樣2+2等未來可期了 03/15 21:38
→ a58524andy: 娃 那我跑錯時間線了 03/15 21:51
→ a58524andy: 那這樣當初測試服將軍還曾經吃不到絕緣就很神奇了 03/15 21:51
→ a58524andy: 他們角色機制真的都在測試服才敲定的嗎 03/15 21:52
推 death0228: 講到這個,想到看文時,那時不是還吵雷神跟北斗大? 03/15 22:04
推 MutsuKai: 恩對 因為北斗是普攻命中 03/15 22:06
推 ricky469rick: 到底該給海染心海生命杯還是水杯呢 好糾結 03/15 23:27
推 MutsuKai: 看你要拿心海幹甚麼 03/15 23:27
→ MutsuKai: 生水治補量已經很夠了 還能站場輸出 生生治就是放棄站 03/15 23:29
→ MutsuKai: 場專心當輔助 還能出來坦傷害 03/15 23:29
推 Severine: 生生治這樣就不用穿海染了吧? 03/15 23:37
推 MutsuKai: 千岩 生生治 03/15 23:40
推 LeonBolton: 水母放置器穿千岩啊 03/15 23:40
推 ricky469rick: 水杯一堆拉基哭哭 03/16 00:18
推 ricky469rick: 海染的泡泡不是水傷吧? 03/16 00:28
推 death0228: 物理吧?我記得吃超導降防 03/16 00:34
推 archerhole: 不是阿 是白字 03/16 00:34
推 death0228: 啊沒講清楚,單純補量的物理傷害 03/16 00:37
推 asdfg0612: 泡泡是碎冰 只吃降防 其他都不吃 03/16 00:39
推 ricky469rick: 這樣海染跟站場沒啥關係吧 單純水母吃不滿嗎 03/16 00:40
推 MutsuKai: 單純就是沒收益 妳要二少女二水也行啊 只是就沒海染傷 03/16 00:47
→ MutsuKai: 害高 03/16 00:47
推 ricky469rick: 二少女二水?你在說甚麼 重點是海染的套裝效果 03/16 00:50
推 asdfg0612: 純水母當然吃不滿 03/16 00:50
推 archerhole: 請問二少女二水給芭芭拉會造成溢補嗎 想練一隻純補師 03/16 00:51
推 LeonBolton: 瞬補抬全員血量本來就容易溢補 03/16 01:01
推 MutsuKai: 喔 海染就只有水母吃不滿 所以要開大站場 03/16 01:09
推 archerhole: 謝謝 本來想拿華館和風套的副產物2+2練個超級補師 03/16 01:11
推 anpinjou: 呃 那你可以練個七七啊 也能穿 03/16 05:24
→ MutsuKai: 七七現在的流派是海染物理流www 03/16 07:25
推 himekawayoru: 攻物治海染型七七報到,好玩! 03/16 08:29
推 Tiandai: 270抽阿影三命 舒爽 03/16 09:26
推 assassinrex: 謝謝 錢 03/16 10:15
→ minipig0102: 海染77要帶物加成嗎@@ 攻攻治也行嗎? 03/16 10:17
推 melzard: 曬成這樣該表示誠意了吧 03/16 10:17
推 LeonBolton: 270抽4隻阿影,沒發錢說不過去 03/16 10:21
推 AUGnebulaUGA: 謝謝 錢 03/16 10:22
推 himekawayoru: 其實海染型七七應該是攻攻治就好了,泡泡吃超導但 03/16 10:39
→ himekawayoru: 不吃物傷杯。走攻物治只是想讓七七順便站場而已 03/16 10:39
推 asdfg0612: 錢ㄋ 4/270太扯了吧 03/16 11:17
推 windfeather: 因為七七被定位成詭異的攻擊補師 03/16 11:18
→ windfeather: 所以總是開發出一些很反直覺的玩法 03/16 11:19
推 MutsuKai: 七七的機制其實不錯 上完符咒打人就能補 03/16 11:20
→ windfeather: 不過說真的開服玩家、當時又只有七七這五星的我 03/16 11:20
→ MutsuKai: 只是她E不產球 CD長 Q能量要求太高 命座沒屁用 03/16 11:20
→ windfeather: 還真的靠七七當主C砍了幾周的堤瓦特大陸 03/16 11:20
→ windfeather: 初期資源少、五星基本數值高又缺補師 03/16 11:21
→ MutsuKai: 七七E隨身帶著跑 開心 03/16 11:21
→ windfeather: 七七帶著亂砍一通也是可以的,當初初期拓荒限定 03/16 11:21
→ windfeather: 當初→當然只是 03/16 11:22
推 Valter: 福山大叔怎麼這次又改開台服帳號從頭開始玩了 03/16 11:33
推 MutsuKai: 長草已經無聊成這樣了嗎XD 03/16 11:35
→ reall860523: 問一下 現在跨到俄羅斯課金還能用嗎? 不能的話就繼 03/16 12:09
→ reall860523: 續跨越南了 03/16 12:10
→ Mimimidori: 韓版公告 幾乎可以確定有大小姐跟風神了吧 03/16 12:21
→ libertier: 阿怎麼也有甘雨 03/16 12:31
推 Valter: 甘雨CV林簌是常駐主持人 03/16 12:36
推 Thide: 讓人不安的手機,不過挺想要的 03/16 12:37
推 assassinrex: 三命雷神真爽,嘗試了幾次直接一波帶走12-2王獸 03/16 12:38
推 himekawayoru: 那個蒙德最強戰鬥力是什麼?聯名手機? 03/16 12:47
→ Thide: 之前有砂糖的聯名手機,應該差不多吧 03/16 12:53
推 a58524andy: 手機用可莉代言 很想要自製蹦蹦炸彈逆 03/16 12:53
推 MutsuKai: 前瞻不是甘雨就是琴 一定有她們 03/16 12:57
推 MutsuKai: 因為這個節目是中國CV自己做的 提案人就是琴跟甘雨的CV 03/16 12:58
→ MutsuKai: 所以中文主持陣容 不是甘雨就是琴 剩下兩個再挑 03/16 12:59
推 himekawayoru: 看了下新聞說天磯9000跑原神能穩定59幀/46度 wow 03/16 13:03
推 LeonBolton: 小米等很久的聯動終於來了?XD 03/16 13:50
推 anpinjou: 按照各國公告的前瞻來猜的話 2.6的財富密碼就是神里兄 03/16 14:44
→ anpinjou: 妹+溫迪甘雨 然後四星PU是行秋對吧?(公三小 03/16 14:44
→ zxzx8059: 可莉 手機 03/16 14:46
→ Louta: 話說為啥米游社的深淵通關時間跟我打的差幾個小時? 03/16 14:46
推 asdfg0612: 時區 03/16 15:01
→ Louta: 亞服時區是算哪邊的R 03/16 15:11
推 LeonBolton: 看伺服器在哪? 03/16 15:45

推 Valter: 把甘雨加大的都是邪道 03/16 17:07
推 shlee: 騙騙花為了誘惑大家 都加料 03/16 17:10
推 NEKOWORKi: 有其他五星武器精煉提升幅度媲美薙刀的嗎 03/16 18:15
→ MutsuKai: 霧切 03/16 18:17
推 assassinrex: 其實我覺得八重的好像也不錯(? 03/16 18:20
推 NEKOWORKi: 八重再看看本體情況了 感謝 03/16 18:22
→ nadleeh: 蒼古、赤角 03/16 18:40
→ nadleeh: 終末應該也挺強的 03/16 18:41
→ Thide: 齁甜 03/16 18:56
推 LeonBolton: 求熟肉版 03/16 18:59
→ minipig0102: 謝謝上面推文解答77 XD 03/16 19:15
推 ricky469rick: 終於55等了 03/16 21:12
推 Ayoshimi: 盧布升好快..太晚課了 03/16 21:40
推 LeonBolton: 感謝熟肉連結 /合掌 03/16 23:05
推 jojoway: 好險我之前課了三單 03/17 00:47
→ jojoway: 沒想到現在就到.28 03/17 00:47
推 jojoway: 上週0.21 昨天0.23 現在0.28 03/17 00:51
推 Severine: 台港澳 手機怎麼課阿 之前弄了俄國VPN還是沒盧布QQ 03/17 01:18
推 jojoway: 現在俄國應該比馬來西亞 越南貴一兩百了 03/17 01:20
→ jojoway: 之前有到19xx的 03/17 01:20
推 asdfg0612: 應該都是去官網課的 03/17 01:30
推 Severine: 原來如此 還有這個管道.. 03/17 01:36
→ MutsuKai: 好色 03/17 08:47
→ libertier: 好扯 推文也是可以搬運的嗎 03/17 08:50
→ anpinjou: 呵 就像大家抄NGA抄的起勁一樣 人家也把我們當笑話看 03/17 10:09
→ anpinjou: 我看不懂韓文都在爬韓網了 兩岸互相偷看很正常 03/17 10:10
推 Nata: 之前還有看到剪吉法師活動推文感想的哈哈哈 03/17 10:48
推 Enatsuin: 原神是一款真正的匯率投資遊戲 03/17 12:15
推 NEKOWORKi: 盧布0.3了 我看回去當越南人好了 03/17 12:53
推 NEKOWORKi: 半個月前的18單縮水成13單 03/17 12:58
推 a760981: 其實對岸嫌PTT太陰間不想看結果還是剪了:) 03/17 14:06
推 dto330: 不知道為啥剛盧布不能刷 改成越南盾就好了@@ 03/17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