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上目前Box 角色 http://i.imgur.com/21myAu8.jpg 武器 http://i.imgur.com/15ClzWr.jpg 2/23入坑到現在,差不多要40等可以開始刷聖遺物了,進度推到三界路饗祭。 有稍微做功課,但是還是想確認一下自己目前能組出兩隊的怎樣才能最完整。 雷預定做雷九琴班,甘想做甘糖香行,但是因為新手低命,這些感覺起來都還沒辦法完整,或許目前過渡期有更好的配置。 另外,0命雷神能不能打雷九琴班,還是真的要死磕到二命,我也有點想抽薙刀給將軍,魚叉有點醜,外觀給香菱美食獵人拿更合適。是擔心沒精練的薙刀會不會比滿精漁獲弱? 目前有接近兩單的石,不知道怎麼分配對我未來發展更好,是強抽兩命,抽專武,還是存著抽別的角色,如果是後者,請問留給誰比較好? ----- Sent from JPTT on my Realme RMX337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34.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46971918.A.EAF.html
anpinjou: 我會想建議抽心海 個人私心建議 03/11 12:13
dsfrf: 雷神0命=>專武=>2命=>4命=>滿專滿命。在米乎悠問組隊,你 03/11 12:18
dsfrf: 他媽我只會叫你抽卡。就算歪出月華,也只要補一隻心海零命 03/11 12:18
dsfrf: 就好。 03/11 12:18
asdsoso: 雷神2命跟0命差距超過50%,0命雷九會比雷國弱上不少 03/11 12:19
yuzukeykusa: 先練國家隊跟甘雨,大世界就甘雨狙擊,副本雷國打, 03/11 12:20
yuzukeykusa: 行秋不要去甘雨隊,甘雨重擊沒辦法搭行秋的後台Q 03/11 12:20
asdsoso: 但我個人推薦抽心海跟神里妹,雷國+永凍互不衝突 03/11 12:20
不需要申鶴也能玩嗎
w22519352: 先抽心海,之後補個神里,就可以永凍加雷國 03/11 12:20
永凍不是還要申鶴嗎
yuzukeykusa: 財力ok的話直接雷神2命再玩雷九琴班效果好很多 03/11 12:21
yuzukeykusa: 如果你要玩雷九琴班跟神里永凍,那神里配行秋就夠了 03/11 12:22
yuzukeykusa: ,凍更快還能幫充能 03/11 12:22
SHOKE: 有薙刀還是不會用滿精漁獲 效益網上都有數字 03/11 12:28
SHOKE: 米哈遊精算特別厲害 五星武器總會比四星精五好上一點 03/11 12:29
了解,所以武器是值得抽的
defreestijl: 雷國穩定輸出 雷九班超級爆發但不好抓時間 03/11 12:30
defreestijl: https://tinyurl.com/bddsznuk 03/11 12:30
asmiocv: 九條都滿了去衝雷神二命的話,四星強度提升有限,你甘雨 03/11 12:45
asmiocv: 又有專武還是補強一下甘雨的配隊體驗更好,沒鍾離打融甘 03/11 12:45
asmiocv: 很痛苦,我是覺得抽心海組永涷後面補神里也能搭 03/11 12:46
我是想到神里跟甘雨會不會搶上場時間,心海跟莫娜作為永凍輔助的差距值不值得我硬抽
LeonBolton: 2週萌新甘雨+阿莫斯?買帳? 03/11 12:48
這種事情不用明說...要真的自己刷來起手太累,而且不見得有自己想要的
IvanLord: 這一看就知道是買的了,不過無傷大雅,40不要刷聖遺物 03/11 12:55
IvanLord: ,不然你會嘔死 03/11 12:55
40也可以刷金了吧,還是等級依然不夠,因為我上週打35週副本就拿到金的了
longkiss0618: 有甘雨跟阿默斯 大世界任你遊 03/11 13:02
death0228: 40不用急者刷聖遺物吧?神櫻,傳說任務,雪山,寶箱撈一 03/11 13:05
death0228: 撈應該能衝45 03/11 13:05
death0228: 阿算了,你沒火c雪山大概還很硬 03/11 13:05
我雪山全做完了,還沒進璃月就把忍冬弄到8等
thomasxp: 雷神0命有滿命九條,我兩命+觀賞魚0命了我的九條勒 03/11 13:42
我也是意外抽滿九條才想往雷九走,不然很浪費
FoxWu930065: 抽心海 往雷國永凍走 03/11 14:05
Phillip44: 財力有限的話不建議現在抽心海 留意萬葉復刻 03/11 15:11
※ 編輯: Enatsuin (111.83.34.209 臺灣), 03/11/2022 15:38:57 ※ 編輯: Enatsuin (111.83.34.209 臺灣), 03/11/2022 15:39:36 ※ 編輯: Enatsuin (111.83.34.209 臺灣), 03/11/2022 15:40:18 ※ 編輯: Enatsuin (111.83.34.209 臺灣), 03/11/2022 15:41:31 ※ 編輯: Enatsuin (111.83.34.209 臺灣), 03/11/2022 15:42:26 ※ 編輯: Enatsuin (111.83.34.209 臺灣), 03/11/2022 15:43:27 ※ 編輯: Enatsuin (111.83.34.209 臺灣), 03/11/2022 15:47:53
death0228: 40不是等級問題 是45必掉金 我2月初入坑的 現在50等了 03/11 16:05
death0228: 扣到45等拿留的衝,現在也48等了 03/11 16:06
※ 編輯: Enatsuin (111.83.34.209 臺灣), 03/11/2022 16:08:16
death0228: 所以你還有哪些任務還沒解?我是到稻妻主線先沒解,先去 03/11 16:08
death0228: 解地圖(清瀨,鶴觀) 03/11 16:08
death0228: 不過我雪山是進稻妻前做完的,看來大世界甘雨真的兇A_A 03/11 16:11
不過要講我雪山很大部份靠煙緋破盾 我鶴觀今天D2,開圖的我先解,但今天應該還會跑風起,不然活動不能參加
mikelen: 抽心海,配神里綾華,具穩定主C輸出。 03/11 16:13
mikelen: 0命雷九 操作半天不如雷國輕鬆穩定...等你香班練七八成 03/11 16:16
mikelen: 練度就知道了。所以可玩,但少人玩(其實也是九條因素大 03/11 16:16
大小姐跟甘雨搶時間,沒有申鶴換放誰好 ※ 編輯: Enatsuin (111.83.34.209 臺灣), 03/11/2022 16:20:26 ※ 編輯: Enatsuin (111.83.34.209 臺灣), 03/11/2022 16:46:27 ※ 編輯: Enatsuin (111.83.34.209 臺灣), 03/11/2022 18:05:05
FoxWu930065: 四星優解是羅莎莉亞 你的box沒有用凱亞也行 03/11 18:16
asdsoso: 永凍隊沒綁定申鶴吧??神甘申羅貓這些都有人用呀 03/11 19:43
asdsoso: 神甘心砂就不錯了 03/11 19:44
asdsoso: 永凍隊神里跟甘雨沒戶搶時間問題,都是脫手丟大而已 03/11 19:48
asdsoso: 互 03/11 19:48
eruda: 你先想想你是想開金手指玩遊戲 還是想玩一般難度 還是地獄 03/12 00:29
eruda: 開金手指 -> 命座武器抽起來 隨便打 03/12 00:30
eruda: 一般難度 -> 課金大小月卡 角色0命 不硬抽武器 深淵隨便滿 03/12 00:31
eruda: 地獄 -> 無課 靠選高強度0命角色+四星人權角 靠練度滿星 03/12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