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特定水深會出現這種情況 如果一開始用走的那就可以一直用走的 但是只要變成游泳就變不回用走的了 只能一直游 除非上岸 https://streamable.com/2hy17l No resin GI players be lik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65.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47453508.A.DFD.html
anpinjou: 就地勢高低吧 跟現實一堆以為很淺去玩水然後溺死差不多 03/17 06:52
dsfrf: 角色長的高就是優勢,能淹死可莉的水坑,鍾離就是能穩穩站 03/17 07:18
dsfrf: 著。 03/17 07:18
kinuhata: 這應該不是身高的問題 是游泳時踩地的判定跟站著不一樣 03/17 07:39
kinuhata: 游泳的時候腿已經離水底有段距離了 要游到更淺的地方才 03/17 07:40
kinuhata: 會判定你已經著陸 03/17 07:40
anpinjou: 所以我說是地勢啊 就很現實 03/17 07:48
p52189: 璃月港拜拜平臺走樓梯下去那邊池子就是這樣,走路下去可 03/17 09:20
p52189: 以站著,一旦腳離地就會一直游泳,我開一斗也是這樣行秋 03/17 09:20
p52189: 也是這樣,感覺跟角色身高無關 03/17 09:20
windfeather: 因為游泳和站立的姿勢不一樣吧,腳離地面有差別 03/17 09:28
shinobunodok: 那麼 什麼時候可以潛水 其實少了潛水差蠻多的 03/17 10:09
LeonBolton: 潛水...感覺我的i8+要撐不住惹 QQ 03/17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