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hinobunodok: logo還沒換 03/26 15:52
→ walter741225: 笑了 真的毫無違和 03/26 16:06
推 metallolly: 笑了XD 03/26 16:18
推 WindSpread: 笑死 神城醫藥 03/26 16:49
→ gogolct: 看第一張就覺得保護傘 03/26 19:20
推 abadjoke: 毫無違和感 03/26 20:40
→ ksng1092: 不過第二張照片門上的字看起來好像是P上去的XD 03/26 20:58
→ a760981: 不過推特內文說日本分部開始找人了 (′・ω・`) 03/26 21:31
推 shiochris: 很潮的宅宅集中地?(不是) 03/26 21:39
推 yuzukeykusa: 日本分部營運很久囉,薪水看評價都說高於業界,徵人 03/26 21:39
→ yuzukeykusa: 文寫加班機率低就不知道真假 03/26 21:39
推 shiochris: 加班要看是甚麼部門吧。做開發的話應該很難不加班...在 03/26 21:42
→ shiochris: 地化的職位也是。 03/26 21:42
推 gogolct: 幻想著重心移到日本然後角色就可以瘋狂色色 03/26 22:12
推 defreestijl: 這應該是設計效果圖而已不是實景照片吧.. 03/26 22:19
推 melzard: 瘋狂瑟瑟!!!!! 03/26 22:58
推 a760981: 營運很久跟開始找人是兩碼子的事 現在才開始積極找人 03/27 00:16
→ anpinjou: 日方的官網一直都有說在招人的 雖然每一家公司都這樣 03/27 00:54
推 edwinrw: 笑死 03/27 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