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看到別人傳的 看起來有夠潮 https://i.imgur.com/F4hqXkd.jpg https://twitter.com/miHoYo_Japan/status/1496802084494225413 https://i.imgur.com/pICOrnf.jpg https://twitter.com/miHoYo_Japan/status/1507296233085444099 稍微更改一下標誌 https://i.imgur.com/CZ4yfOo.jpg 看來這個辦公室應該是位於地下區域 -- https://i.imgur.com/K4Vu9qV.gif 作者ID2874136 https://pixiv.cat/94092361.jpg
https://pixiv.cat/84270641.jpg
https://pixiv.cat/92572549.png
https://pixiv.cat/94810352.png cat後網址就是圖片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226.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48280513.A.AF7.html
shinobunodok: logo還沒換 03/26 15:52
walter741225: 笑了 真的毫無違和 03/26 16:06
metallolly: 笑了XD 03/26 16:18
WindSpread: 笑死 神城醫藥 03/26 16:49
gogolct: 看第一張就覺得保護傘 03/26 19:20
abadjoke: 毫無違和感 03/26 20:40
ksng1092: 不過第二張照片門上的字看起來好像是P上去的XD 03/26 20:58
a760981: 不過推特內文說日本分部開始找人了 (′・ω・`) 03/26 21:31
shiochris: 很潮的宅宅集中地?(不是) 03/26 21:39
yuzukeykusa: 日本分部營運很久囉,薪水看評價都說高於業界,徵人 03/26 21:39
yuzukeykusa: 文寫加班機率低就不知道真假 03/26 21:39
shiochris: 加班要看是甚麼部門吧。做開發的話應該很難不加班...在 03/26 21:42
shiochris: 地化的職位也是。 03/26 21:42
gogolct: 幻想著重心移到日本然後角色就可以瘋狂色色 03/26 22:12
defreestijl: 這應該是設計效果圖而已不是實景照片吧.. 03/26 22:19
melzard: 瘋狂瑟瑟!!!!! 03/26 22:58
a760981: 營運很久跟開始找人是兩碼子的事 現在才開始積極找人 03/27 00:16
anpinjou: 日方的官網一直都有說在招人的 雖然每一家公司都這樣 03/27 00:54
edwinrw: 笑死 03/27 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