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freestijl (花生)
看板miHoYo
標題Re: [內鬼] 2.7新角立繪(待官方公告後轉正)
時間Mon Mar 28 18:27:39 2022
補個等身照
https://tinyurl.com/52zth4eh
...貼錯了這個才對
https://tinyurl.com/p4ybsjts
看起來忍的比例應該也是成女?好耶?
另外舅舅開示了 上半夜闌下半啾嘰
https://i.imgur.com/Rd0A5E3.jpg
※ 引述《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之銘言:
: 以下內容 僅供參考
: 姑且等待官方轉正
: 照理說他們很快就會發現出大事了
: 五星水弓 夜蘭
: https://i.imgur.com/CgXzn6x.jpg
: 四星雷劍 久岐忍
: https://i.imgur.com/5pQ5IWH.jpg
: 一天頂多兩篇內鬼文 自我提醒
: 我們不要神里家了(X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42.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48463263.A.2F3.html
推 anpinjou: 蛤 分開啊 搞我啊 03/28 18:29
推 peter080808: 兩位看來都是大姊姊 03/28 18:29
推 s252231: 親,人物在圖裡的大小不等於角色體型,看頭身比例明顯還 03/28 18:32
→ s252231: 是少女體型 03/28 18:32
推 tliu257: 夜蘭建模是成女啦,久崎忍應該是少女 03/28 18:33
→ shiochris: 是久岐... 03/28 18:35
→ defreestijl: 喔喔因為圖片看起來腳還挺長的..看頭身比例 03/28 18:38
→ defreestijl: 也不一定準啊 你看雷神的頭就挺大的... 03/28 18:38
→ s252231: 那你就是沒看懂頭身比例…. 03/28 18:41
推 StinOAO: 久崎下半跟一斗一起蠻合理的 03/28 18:47
→ defreestijl: 少女 03/28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