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kevin184550: 怎麼沒雪糕了? 03/28 19:05
→ libertier: 因為今天是我婆生日 我婆比較重要 03/28 19:07
推 kevin184550: 生日快樂XDDD 03/28 19:09
推 LeonBolton: 你沒等改版前夕,是不是故意曬德傻才改串? 03/28 19:10
推 asdfg0612: 陳年雪糕 03/28 19:12
→ libertier: 胡..胡說 我像是這種人嗎 03/28 19:14
推 minipig0102: (y/y) 03/28 19:22
推 kevin184550: 太快了吧…… 03/28 19:25
推 WindSpread: 好眼熟的畫風 03/28 19:26
推 LeonBolton: 這圖很適合寢取主題.... 03/28 19:40
→ a58524andy: 我又來盜圖了 眼鏡夜蘭好搭 03/28 19:43
→ anpinjou: 變成超知性美女欸 大大有辦法把眼鏡用在完整版圖上嗎 03/28 19:44
→ a58524andy: 我盜圖的(欸 這種漂亮的P圖我無法 03/28 19:48
推 anpinjou: 喔 轉的喔 沒關係 謝謝 03/28 19:51
推 melzard: 等等 不 不要眼鏡 我有陰影 03/28 20:01
推 magicwater: 下期大紀行家具是狸貓抱抱合影板...不知道長怎樣 03/28 20:31
推 anpinjou: 去內鬼串 我給你看 03/28 20:34
推 magicwater: 看到了,感謝! 03/28 20:35
推 asdfg0612: 那個等級是女裝等級嗎 03/28 20:49
推 ricky469rick: 夜闌太香了...滿命警告 03/28 22:17
→ zxcv820421: 較好 初期不知道哪個資源比較缺 03/28 23:09
推 xvmon123: 結晶吧 03/28 23:12
→ xvmon123: 做聖痕 打鍛造素材 超限武器 超限武器 武器升級 人偶技 03/28 23:13
→ xvmon123: 能 03/28 23:13
→ zxcv820421: 艦長等級才剛到40 還不知哪個以後會缺很大 03/28 23:15
→ zxcv820421: 目前是想買個月卡玩玩 03/28 23:15
推 WindSpread: 小忍的同人滿可愛的 03/28 23:41
→ WindSpread: 官圖殺氣太重了 不知道邀約出來後能不能加入早柚的 03/28 23:41
→ WindSpread: 賣萌忍者行列 03/28 23:41
推 a1e: 忍者改個髮色超像宵宮的,這是之後要搞什麼梗嗎? 03/28 23:49
推 Valter: 單純因為兩人都是不修邊幅隨便綁的性格吧 03/28 23:54
推 a58524andy: 頭上有個笨蛋需要三不五時去保他出來應該都會累吧 03/29 00:05
推 melzard: 忍者我覺得是對一斗暈船的全能型媽媽角 03/29 00:07
→ melzard: 就是那種啥都會的女強人但是對呆萌一斗生出保護慾的情況 03/29 00:08
→ melzard: 搞不好還有個本來是哪個稻妻高官之女的設定 03/29 00:09
→ melzard: 之所以不摘面具就是怕被認出來 03/29 00:09
→ melzard: 講的好像這角色我設計的一樣哈哈哈 03/29 00:10
→ WindSpread: 跟鳴神的巫女體系應該有點淵源,鳴神又跟社奉行走得 03/29 00:12
→ WindSpread: 比較近,於是一個叛逆不想當巫女跑去當忍者(X 03/29 00:12
推 LeonBolton: @zxcv820421 愛因斯坦磁環機是80突破後的超限武器素材 03/29 00:32
→ LeonBolton: 此素材較稀缺,但是要80突破後才用得到,沒突破=無用 03/29 00:32
→ LeonBolton: 萌新一般較缺崩壞結晶(武器突破升星用) 03/29 00:32
→ LeonBolton: 老艦長缺磁環,萌新缺結晶,課佬隨意 03/29 00:32
推 a58524andy: 現在一堆二創往這邊走 03/29 00:34
→ a58524andy: 好啦也沒一堆 就有開始看到類似的梗圖 03/29 00:35
推 super1937: 朋友遇到奇怪的BUG,身上的雷消不掉,上水碰水都不會 03/29 01:11
→ super1937: 消失,地上有火會觸發連續超載直接噴掉半條命 03/29 01:11
推 AUGnebulaUGA: 玩三年了還是缺環磁機,但81前完全不能用就是 03/29 01:16
推 melzard: 那不是bug吧 我記得高等元素論有講 03/29 01:18
→ AUGnebulaUGA: 金屬氫,結晶,心智魄石都是星石等價物,價值低一 03/29 01:18
→ AUGnebulaUGA: 檔 03/29 01:18
推 super1937: 可是那個雷消不掉誒,我叫去上各種元素都消不掉 03/29 01:19
→ AUGnebulaUGA: 金屬氫重課會很缺但月卡應該還好 03/29 01:19
→ AUGnebulaUGA: 透鏡和燃素如果你已經有需求了可以斟酌考慮換來提 03/29 01:21
→ AUGnebulaUGA: 升短期內的遊戲體驗 03/29 01:21
→ AUGnebulaUGA: 不然不知道換什麼我都推環磁機 03/29 01:21
推 asdfg0612: 琴開大也消不掉 ? 03/29 02:21
推 kasumi999: 昨晚把活動淵下宮皇冠拿到了,龍蜥殺了,石板拿完了, 03/29 08:17
→ kasumi999: 寶箱剩10個左右,真的卯起來解倒沒想像中長,而且我幾 03/29 08:17
→ kasumi999: 乎沒看攻略,內建寶箱雷達解起來真快,謎題也不難 03/29 08:17
→ kasumi999: 今天下班再拿完最後十箱就完美收工了吧,壓在最後一天w 03/29 08:18
推 Enatsuin: 你知道寶箱雷達掃不到仙靈嗎,我昨天為了抓蝴蝶再去,發 03/29 09:34
→ Enatsuin: 現一個之前沒看到的雷靈 03/29 09:34
推 kasumi999: 如果我有努力到要連仙靈都收集完的話我就不會拖到今天 03/29 10:30
→ kasumi999: 解完了w那是這次內建寶箱雷達,我記得上個在離月的寶箱 03/29 10:31
→ kasumi999: 活動我就懶的找完 03/29 10:31
推 AstrayAster: 第一眼看過去沒有違和感 03/29 11:02
→ Thide: 真的是女同樂土,而且又甜 03/29 11:37
→ melzard: 等等不是你這....我的艾莉西亞... 03/29 12:07
→ asdfg0612: 愛莉 我的愛莉 QQ 03/29 12:16

→ assassinrex: 這是什麼女裝等級嗎(X 03/29 13:46
推 archerhole: 每次怎麼都有凱亞 03/29 13:49
推 asdfg0612: 女裝大佬你敢嘴 03/29 13:50
推 Thide: 原神接頭霸王 03/29 13:53
→ anpinjou: 且被官方轉推的大手 一張圖說明了2.5的核心之處 03/29 14:47
推 dckic: 請問故事構思法到底該如何觸發? 03/29 15:06
→ dckic: 已經在交過兩次文學團了還是沒有成就跟任務... 03/29 15:06
推 Valter: 好像是說支持作者跟支持編輯的後續都要跑過一次 03/29 15:07
推 LeonBolton: 支持編輯(連續幾次)後,會去考察其他暢銷書 03/29 15:10
→ LeonBolton: 支持作者(連續幾次)後,會去調查讀者反應 03/29 15:10
→ LeonBolton: 兩個都做完就會有成就 03/29 15:10
推 asdfg0612: 真想摸忍的肚臍跟大腿 03/29 15:48
推 asdfg0612: 我鴨好香 03/29 18:21
→ Thide: 太猛了,有沒有人知道他的背包家當大概要多少錢 03/29 19:03
推 melzard: 豪! 以後實裝日夜模式 一個腳色兩種玩法 03/29 19:05
推 LeonBolton: 背包家當幾十萬台跑不掉 03/29 19:41
推 WaitingTime: 好累好危險好燒錢 03/29 20:24
→ libertier: 為什麼你比較早發還刪文 哈哈 03/29 20:51
→ libertier: 我是先從最新的看所以沒回到你那篇 03/29 20:52
推 anpinjou: 沒事 多一點人發文是好事 所以我刪了 03/29 21:37
→ anpinjou: 話說那個塵歌壺維修是怎麼一回事啊 整個版本不能用壺嗎 03/29 21:37
→ WindSpread: 不知道 怪怪der 03/29 21:47
推 anpinjou: 這樣讓我有點害怕啊 是不是應該先換乾啊 03/29 22:17
推 anpinjou: Reddit也在討論了 他們在害怕會對於堆疊出手 03/29 22:19
推 MutsuKai: ㄟ幹 不要阿 我才剛蓋好 03/29 22:24
推 r25886xd: 終極的煉金術就是 03/29 23:04
推 windfeather: 阿騙多 03/29 23:09
推 a1e: 上面那個阿貝多一定是騙騙花變的 03/29 23:43
推 frank161616: 有人猜是烏俄戰爭的關係 在壺裡擺字之類的 03/30 00:11
推 anpinjou: 這一類的官方不是可以直接屠殺嗎 03/30 00:13
推 melzard: ....這是要怎麼解決 物件排列強制禁止的話 03/30 00:13
→ melzard: 那你遊戲功能根本不能操作了 03/30 00:13
→ melzard: 難道還要關閉到俄烏打完嗎 03/30 00:14
推 frank161616: 不知道啊冏 畢竟也沒寫結束時間? 03/30 00:16
推 leafff: 哪邊有塵歌壺維修的消息? 03/30 00:23
推 AUGnebulaUGA: 遊戲內公告就有 03/30 00:29
→ AUGnebulaUGA: 我還以為是哪個敏感日子又到了,看一看也快四月了 03/30 00:29
推 Hfy0920: 有人還跟我一樣在三界努力嗎( 03/30 00:30
推 Valter: 不會是要把晃暈疊放的絕招砍了吧 03/30 00:36
推 archerhole: 幸好現在看到公告 話說壺的功能應該就種田 領錢 好感 03/30 01:27
→ archerhole: 度是不可取代的吧 我有遺漏什麼嗎? 03/30 01:28
推 magicwater: 壺維修寫放置功能,應該只有不能改擺設吧? 03/30 01:36
推 archerhole: 我是這樣覺得 所以今天六點前先放好該放的 03/30 01:52
推 anpinjou: 想收遠征發現維修了 03/30 06:42

→ polas: 要上 但我沒膽說這是強度調整^0^ 03/30 07:44
推 Rivendare: 最近的敵人是鍋子跟果樹 03/30 07:46
推 asdfg0612: == 可以退命座還我錢嗎 這樣二命起碼廢一半 03/30 07:46
推 Valter: 優先度一直都是敵人最優先啦 不用拿果樹來講 03/30 07:48
→ Valter: 另一條也有說風魔龍副本裡風場會被索敵的問題也要修了 03/30 07:48
→ MutsuKai: 退二命粉球好嗎 03/30 08:15
推 imsaint: 已經能想像對持盾怪腦溢血 03/30 08:32
推 melzard: 只能說要用走位來解決問題了 03/30 08:35
推 Valter: 誇張 NGA連開發票的都出來了 等開服實測再來蓋棺論定很難 03/30 08:39
→ Valter: 嗎 現在就在說一定是好還是壞跟雲玩家有什麼兩樣 03/30 08:39
推 Rivendare: EEEQEEE之外還要配上走位跟帶位了嗎 讚啦== 03/30 08:39
→ assassinrex: 咦?我建議的確寫建議先攻擊最近的敵人耶 03/30 08:41
推 MutsuKai: 又等實測?這麼簡單的改動 你是不是沒有八重啊 之前測 03/30 08:50
→ MutsuKai: 試服說eeeqeee很腦殘 也是等實測 他改了嗎?沒有啊 03/30 08:50
推 anpinjou: 手機商店的原神也可以下載了 03/30 08:50
→ MutsuKai: 這樣二命加範圍有跟沒有一樣 他mhy要退我二命的錢嗎? 03/30 08:51
推 Valter: 旁邊還有15個角色及4個大體積敵人索敵修正 以及2.0以來就 03/30 08:58
→ Valter: 有的不知道什麼索敵機制調整 全部綜合起來再來評價也不遲 03/30 08:58
→ polas: 有啦 如果殺生櫻同時改成會跳過盾和雷免怪 那可能還有機會 03/30 09:00
→ polas: 不算nerf吧 03/30 09:00
推 melzard: 跳過雷免怪www 03/30 09:01
→ polas: 不然雷深淵法師瞬到殺生櫻臉上 盾怪被鎖定都是直接無解GG 03/30 09:03
推 Severine: 可以自動判別雷免?這感覺可以當成命座耶(X 03/30 09:06
→ Ayoshimi: 還要更新2g是正常的嗎? 03/30 09:26
推 catsondbs: 我也是這樣不知道為甚麼 他的預載機制很爛 每次更新都 03/30 09:40
→ catsondbs: 要我重覆下載 03/30 09:40
推 shinobunodok: 原本連樹梅或風種子都沒辦法避開了 要殺手櫻聰明到 03/30 09:46
→ shinobunodok: 避開雷盾或持盾怪會不會太為難人家了 03/30 09:46
推 Valter: 有一條有說會修正風魔龍副本裡角色技能會攻擊風場的問題 03/30 09:55
→ walter741225: 側滑:反正高難關卡沒有鍋子樹梅 03/30 09:57
推 Ayoshimi: 這樣預載還有意義嗎 03/30 09:58
→ walter741225: 預載好像是差別在進遊戲下載會直接從9X%開始跑 03/30 10:01
→ ricky469rick: PS真的變成專用機了(X 03/30 10:02
推 iamsofa: 我都不預載的,載過一次,完全沒有感覺哪裡比較快或方便 03/30 10:02
→ walter741225: 太爽惹吧 03/30 10:02
推 anpinjou: 為了這個去買plus 好像不划算 03/30 10:05
推 shinobunodok: 提醒我回去開ps買 03/30 10:06
→ shinobunodok: psn本來就特價買到2024了 都酸下次宗痛了 沒差 03/30 10:07
推 shinobunodok: 不用耶 他可以直接用ps的app買 03/30 10:11
→ ricky469rick: 可以 兩邊本來就是一樣的 03/30 10:11
→ ricky469rick: 我大多時候都是用手機點來課金 03/30 10:12
→ ricky469rick: 用PS打密碼太累了... 03/30 10:12
推 shinobunodok: 那個鍵盤用手把去選密碼真的蠻麻煩的... 03/30 10:13
推 kenq5566: 好像開了 03/30 10:23
推 zoids0308: 開了 03/30 10:24
推 quite: 小寶中綾人 有點爽 樓下五樓各100p 03/30 10:38
→ walter741225: 前 03/30 10:38
推 anpinjou: 竟然 03/30 10:38
推 NEKOWORKi: 好 03/30 10:39
推 asmiocv: 好 03/30 10:39
推 ake1234: 好 03/30 10:39
→ tsukiyo99: 恭喜 03/30 10:41
→ polas: 八重測完了 不意外 盾怪貼臉上就只會電那隻盾怪完全沒傷害 03/30 10:41
→ NEKOWORKi: 怎麼更新更一耕白畫面就卡住了 03/30 10:41
→ NEKOWORKi: 真麻煩 要重灌了吧 03/30 10:41
→ polas: 旁邊丘丘人法師跟弓箭手射到爽 謝謝米哈遊 03/30 10:41
推 Necomimi: 小保又輸… 03/30 10:41
推 catsondbs: 梗圖成真 03/30 10:42
→ polas: 希望有人能打臉 研究出這改動是BUFF的玩法 03/30 10:43
推 asmiocv: 大哥開E攻擊瞬移的那一幀是無敵耶,有時候能躲攻擊 03/30 10:43
推 cloud7515: 有大哥誰還要公子 03/30 10:43
噓 jimmyyang207: 八重整個負優化,六命白抽了,傻眼... 03/30 10:44
噓 MutsuKai: 垃圾優化 你要劈就近能不能早說 噁心 03/30 10:45
推 Valter: 看有沒有人要測試打深淵會不會更順吧 反正大家重點不是都 03/30 10:47
→ Valter: 在馬斯克礁 03/30 10:47
推 metallolly: 大哥…晚上應該就有實測了吧 03/30 10:48
推 iamsofa: 大哥手感!!哦哦哦!!滿足!! 03/30 10:48
→ jojoway: 大哥試玩手感不錯 等幾天試評組隊看看 03/30 10:49
推 anpinjou: 今天還要等下班才能抓PS檔案 看來只能簡單探索層岩表面 03/30 10:50
推 jimmyyang207: 深淵肯定是負優化阿,很多人都是跟阿影組隊, 03/30 10:50
推 Rivendare: 靠杯 大哥吸珍奶有音效 03/30 10:51
→ ericrobin: 那個E按下去怎有種喜感= = 03/30 10:51
→ jimmyyang207: 最後用阿影的Q直接收頭,這改動只會造成傷害溢出, 03/30 10:51
→ anpinjou: 像我這樣不打深淵的可以直接玩喔(X 03/30 10:51
→ jimmyyang207: 然後旁邊小怪繼續跳來跳去 03/30 10:51
推 metallolly: 連心海我都沒資源連…qq資源難民難道只有我 03/30 10:51
推 Valter: 至少王獸應該打得到了?不過聽說若陀三階段的尾巴模式一樣 03/30 10:52
→ Valter: 抓不到 03/30 10:52
推 ch710181: 笑死 八重484第一個出完還被砍的角色啊 03/30 10:54
推 polas: 不打深淵也是有機會被盾丘跟海亂鬼格擋噁心 03/30 10:54
推 jojoway: 八重應該又要修了 看會不會發石頭 03/30 10:55
推 ricky469rick: 大世界影響最多吧 大世界最多拿盾怪了 03/30 10:55
推 catsondbs: 靠北大哥E好強 要抽了 03/30 10:56
→ ericrobin: 殺生櫻隨機攻擊敵人被定位成bug= = 03/30 10:56
推 ch710181: 好不容易發現神子的就業點,爽沒多久又改了 03/30 10:56
推 Valter: 還有一篇說恆常陣列的四隻小兵階段還是會亂索 03/30 10:57
推 anpinjou: 大哥本來就靠E吃飯的啊 自動轉頭追蹤就很扯 03/30 10:57
推 shindeiru: 八重這個「修」看nga 都是有命座的很不爽 專門背刺大 03/30 10:57
→ shindeiru: 佬? 03/30 10:57
推 Rivendare: 大哥試玩手感真的不錯 希望不是最近都玩神子的錯覺== 03/30 10:57
→ ch710181: 我2命打到妻天賦本變慢了 03/30 10:58
推 MutsuKai: 二命加範圍啊 03/30 10:58
推 metallolly: 可惡 上班中 我想玩弄大哥啊!! 03/30 10:58
→ MutsuKai: 改了這個範圍有加沒加都一樣 03/30 10:58
推 catsondbs: 我決定2.6每天待在試用裡享受割草無雙的快樂 03/30 10:59
→ Rivendare: 廁所排隊中 去一趟可以試玩兩次 03/30 10:59
→ polas: 機關陣列那四隻他不肯改成不會鎖無敵的就沒救阿XD 03/30 10:59
→ polas: 只改鎖最近的 問題那四隻全都會亂跑 直接換一隻無敵的貼臉 03/30 11:00
推 Valter: 去璃月領派遣看到嵐姐有驚嘆號還以為藏鋒有後續了 結果還 03/30 11:00
→ Valter: 是層岩相關任務 03/30 11:00
推 aete36x: 70抽補不到砂糖…我不要抽大哥啊 03/30 11:02
→ iamsofa: 抽出來還沒資源練,我也要天天蹲試用玩弄大哥,這手感搓 03/30 11:02
→ iamsofa: 玻璃之神 03/30 11:02
推 k1k1832002: 層岩BGM真美 QQ 03/30 11:08
→ shiochris: 所以鶴觀的OST是不是今天上線啊?QQ 03/30 11:12
推 melzard: 所以可以噴了嗎?可以了嗎? 03/30 11:35
→ melzard: 不是說重點在深淵就可以無視耶 03/30 11:36
推 Valter: 想到一件事 如果利用八重的下場鎖位置機制 放完殺生櫻去盾 03/30 11:36
→ Valter: 怪另一邊跟他打 這樣盾怪應該會死很快吧? 03/30 11:37
→ IrisAyame: 盾怪對殺生櫻是全方位防禦,跟甘雨蓄力箭一樣 03/30 11:39
→ ricky469rick: 我記得沒有 不管怎樣都是打在盾上 03/30 11:39
→ ricky469rick: 只要怪有盾 就是打不穿 03/30 11:40
→ IrisAyame: 單純繞背沒用,你還需要削韌性削到盾怪跌倒才能劈 03/30 11:40
→ ricky469rick: 本來大世界還蠻強的 深淵不怎樣 現在是大世界跟深 03/30 11:40
→ ricky469rick: 都不怎樣 慘 我要寫個慘字 03/30 11:41
→ melzard: 不是,走位法改版前後都適用。 03/30 11:41
→ Louta: 我用八重在大世界就是要掛機先清遠程的阿 03/30 11:41
推 Valter: 我記得之前有發現八重跟雷神的E有相同的鎖位置機制 表面上 03/30 11:41
→ Valter: 是定點攻擊實際上有方向性 03/30 11:41
→ Louta: 我又不是要用八重來處理盾怪的= = 03/30 11:42
→ Valter: 現在這風向還有人敢給好評的 03/30 11:42
→ melzard: 也不需要削韌性,只要八重下場位置在怪物背後就可以 03/30 11:43
推 minipig0102: 快點修好壺啊我要擺哥哥~~ 03/30 11:43
→ Louta: 你把盾怪換成免疫怪 直接廢掉E耶 03/30 11:44
→ Rivendare: 我兩命+專 躺平等大家氣撲撲去燒啊 最好燒到回收大改 03/30 11:44
→ kiter1210: 走位改版前後都有用,但你真的缺八重那個傷害打盾兵? 03/30 11:47
→ kiter1210: 八重最大的價值就是讓你不用追外圍的怪打 03/30 11:47
→ kiter1210: 現在改完我砍完盾兵還要狼狽的跑出去追怪 03/30 11:48
推 asdfg0612: 我就想躺著 現在還要去控 03/30 11:50
推 melzard: 現在唯一耍廢的價值都沒了,那八重到底怎麼活? 03/30 11:52
→ melzard: 你說我可以自己走位拉怪,我他媽不想拉不行嗎? 03/30 11:52
推 Rivendare: eeeqeee+走位帶位 原神高端哈扣玩家必抽角 讚 03/30 11:53
→ Louta: 八重最高的價值就是那個自動砲台阿 結果現在要自己走位 03/30 11:53
→ melzard: 你MHY躺著不做事都沒人想燒你八重了 03/30 11:54
→ melzard: 結果自己跳出來放火,我幹你MHY 03/30 11:55
推 iamsofa: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普池神之歐,限角池非到吐的QQ要怎樣才 03/30 11:56
→ iamsofa: 能改運 03/30 11:56
噓 MutsuKai: 去退粉球了 真噁心 也不是課金抽的 都是存的抽八重 幹 03/30 11:57
推 Rivendare: 不要抽普池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03/30 11:57
推 Hfy0920: 120抽綾人加刻晴補六命 30抽武器雙up都出 03/30 11:59
推 Thide: 錢 03/30 11:59
推 Rivendare: $$ 03/30 11:59
推 iamsofa: QQ來不及了,已經抽完了 03/30 12:00
→ iamsofa: 閒聊曬歐發錢啦 03/30 12:00
推 archerhole: 八重打罐子好像主動防禦系統 太高級了吧 03/30 12:11
推 tliu257: 曬卡發錢 03/30 12:16

推 super1937: 沒有課金的粉球也可以退嗎? 我也想要退 03/30 12:23
推 minipig0102: 璃月小官:求求你們不要下去層岩搞破壞 03/30 12:23
→ minipig0102: 旅行者:好,知道了。派蒙我們走^^ 03/30 12:23
推 shinobunodok: 他不會讓你退款的吧 不管是錢錢還是球 03/30 12:25
推 MutsuKai: 不知道 希望渺茫 但我還是要反應 嘗試看看 不能接受 03/30 12:25
→ MutsuKai: 退款是可以從課金管道IOS跟估狗退款 然後他扣原石 03/30 12:26
→ MutsuKai: 可是我是小月卡存的 沒辦法這樣退 只能反映退粉球了 03/30 12:26
推 metallolly: 大哥手感即好啊.. 03/30 12:26
推 super1937: 課金的可以退,直接扣你粉球或是石頭數量就好,沒課要 03/30 12:27
→ super1937: 怎麼算 03/30 12:27
推 MutsuKai: 不知道 所以才要跟客服反應 我命座退回去 粉球還我 03/30 12:30
推 fmsai3451: 我只想問這個武器池有沒有料… 03/30 12:36
推 himekawayoru: 各位大哥怎麼樣?我用綠劍開E只有一下才九千多? 03/30 12:37
推 asdfg0612: 你這樣不錯了吧 03/30 12:42
推 anpinjou: 我記得雷神E可以讓大哥沒一刀都電一下 03/30 12:51
→ anpinjou: 每* 03/30 12:51
推 ch710181: 我80等5等E砍一下才5000,是我期望太高嗎 03/30 12:55
推 metallolly: 大哥是要當副C? 03/30 12:57
→ nadleeh: 主c 03/30 12:58
推 metallolly: 好喔好喔..等大佬發心得XD 03/30 13:01
→ anpinjou: 大哥主C隊友應該怎麼帶啊 03/30 13:01
→ assassinrex: 還在想要不要抽,我只是想補雲堇命座結果一直出砂糖 03/30 13:14
→ assassinrex: ,現在快保了Orz 03/30 13:14
推 asdfg0612: MS7C3SV8DMZH 新的兌換碼 03/30 13:17
推 iamsofa: 大哥隊友我直接帶經典萬班+個掛雷的,隨便帶反正不是打深 03/30 13:19
→ iamsofa: 淵QQ 03/30 13:19
推 Hfy0920: 大哥聖遺物要刷新的? 03/30 13:23
→ walter741225: 速成用角鬥4件套 03/30 13:23
→ walter741225: 或者水套 不然就要去刷新的 03/30 13:24
推 assassinrex: 目前四星戰績砂糖4 香菱1 雲堇1 03/30 13:30
推 Valter: 有現成的水套的話可以先給大哥用 03/30 13:30
→ nadleeh: 綠劍還是用水套吧,專武就用新的 03/30 13:36
推 metallolly: 我覺得我會進小保…995的錢包 03/30 13:38
推 asdfg0612: 綠劍水套 專武角鬥或新套 霧切新套 03/30 13:50
推 Axarz631: 沒五星單手劍 借妹妹的精五黑劍來玩 03/30 13:54
推 Valter: 現在才想起來這次溫迪復刻沒EP 03/30 14:07
推 himekawayoru: 我家綾人用追憶4攻2100雙暴100/200、8級E無buff 砍 03/30 14:11
→ himekawayoru: 公義八千,上鍾離盾九千多。雙岩加6命雲堇12級Q砍 03/30 14:11
→ himekawayoru: 一萬六。看綾人Q有加成普攻,點滿還會再高一些? 03/30 14:11
→ yahoo2720: 聽說新區的bgm很好聽但我聽不到,有人有解嗎 03/30 14:32
推 tliu257: iPad重安裝可以解決 03/30 15:18
→ kakyu: 後續確定會補萬葉 也有2命琴滿命砂糖 這樣風神還需要抽嗎? 03/30 15:19
→ tliu257: 然後上面穿追憶的Q E衝突,還是換一套吧 03/30 15:19
→ tliu257: 不然就是要E完再Q,自己吃不到 03/30 15:20
推 kenq5566: 啊怎麼是七七 03/30 15:23
推 tliu257: 溫迪真的就看你,聚怪第一人,能聚就很爽,用砂糖可以勉 03/30 15:23
→ tliu257: 強當個下位 03/30 15:23
→ ricky469rick: 有要練砂糖就溫跟萬擇一吧 03/30 15:26
→ ricky469rick: 萬往輸出發展 溫則是聚 03/30 15:26
推 BApple: 綾人的E竟然能壓住連發,也太方便了吧... 03/30 15:27
→ ricky469rick: 狐狸的E按住... 03/30 15:27
→ IrisAyame: 酒鬼聚不了就只是個風套架,YE還有個增傷 03/30 15:28
→ magicwater: 綾人真的是試用完就想抽了 XD 03/30 15:28
推 iamsofa: 看你財力,我有補溫迪,因為我覺得聚怪要兩隊比較爽,如 03/30 15:29
→ iamsofa: 果你覺得砂糖的聚怪對你夠用那就不抽(我是覺得滿難用的 03/30 15:29
→ IrisAyame: 狐狸索敵被砍,感覺也是要留給酒鬼一點面子 03/30 15:29
→ super1937: 那怎麼不給2命以上玩家面子呢 XD 03/30 15:30
→ ricky469rick: 2命玩家現在需要的是面紙 03/30 15:31
推 melzard: 面你媽,玩家花的石頭和錢你怎麼就不給面子 03/30 15:51
→ anpinjou: 抽大哥的是都零命即畢業嗎? 03/30 15:53
→ melzard: 現在遇到個拿盾牌的邱邱人自殺櫻跟智障一樣 03/30 15:53
→ melzard: 全都只會傻逼傻逼的炸盾牌,垃圾 03/30 15:54
噓 asas789: 之前是遠程殺生櫻盾怪直接砍死 現在變成要先砍死盾怪殺生 03/30 15:55
→ asas789: 櫻才能用 面子呢 03/30 15:55
→ melzard: 然後只要有意見的通通當水軍484 03/30 15:58
→ nadleeh: 大哥命座提升平滑抽的話也不知道要抽到幾命 03/30 16:00
推 melzard: 我會勸你不要抽命座,因為下個版本會被砍 03/30 16:01
推 ricky469rick: 下個版本:0人的瞬水劍優先攻擊拿盾牌的敵人 03/30 16:02
噓 asas789: 齊頭式平等 全部的攻擊都會優先鎖定盾牌☺ 03/30 16:04
→ kakyu: 去年才入坑 所以鐘離炎上後改強的事沒碰到 如果八神在炎上 03/30 16:08
→ kakyu: 一次不就改回來了 03/30 16:08
→ Louta: 鍾離那可是能扯到國家民族的問題耶XD 03/30 16:09
→ libertier: 鍾離那個炎上可不只是現在這種程度 03/30 16:11
推 melzard: 鍾離那是有乳華問題,狐狸這個不知道誰來說話有救 03/30 16:12
→ melzard: 明明只要啥都不做就好了,這智障操作堪比暴雪 03/30 16:13
→ melzard: 只差MHY沒發言人出來嘲諷你各位L2P 03/30 16:14
→ nadleeh: 起碼不變滿命不會燒 03/30 16:14
→ nadleeh: 雖然我現在沒啥時間測試就是了 03/30 16:15
→ ricky469rick: 只能慶幸還好我小頭有忍住只抽了0命 把預算變成滿命 03/30 16:15
推 polas: 他們硬說隨機索敵是BUG 想改回來更難了 03/30 16:15
→ ricky469rick: 的阿影 好險好險(? 03/30 16:15
→ polas: 如果公告是改機制還能說接受玩家回饋 改回原本機制 有台階 03/30 16:16
→ polas: 現在說是BUG 改回去不就把角色改回有BUG的狀態 自打臉 03/30 16:16
推 dk611216: 米:下次我出新角看你們還敢不敢嫌 03/30 16:17
→ Louta: 直接把原本的機制說是BUG真的會笑死 03/30 16:22
→ Fate1095: 剛下班試玩綾人覺得好順手 和八重真是一個天一的地 03/30 16:22
→ Louta: 這是不是直接承認測服是虛設阿 03/30 16:22
推 s252231: 測服反映的東西 沒幾個遊戲會照單全收全改的 參考用罷了 03/30 16:23
→ walter741225: NGA: 80人隨著改版之後分家了 他們本以為一樣慘 03/30 16:23
推 iamsofa: 米哈遊:覺得八重太鳥?好,我們會把未來的角色改強 03/30 16:24
→ walter741225: 結果慘的只有八重 = = 03/30 16:24
→ Louta: 欸不是 這個鎖敵機制是BUG 然後測服沒測出來 會不會笑死人 03/30 16:26
→ s252231: 連正式服開服到現在都有的bug一大堆沒改 你怎麼會天真的 03/30 16:29
→ s252231: 以為反應就會改 03/30 16:29
→ Louta: 鎖敵這個可不是啥小BUG耶 你說原本的機制是BUG不奇怪嗎 03/30 16:31
推 yuzukeykusa: 測試服內鬼流出的時候就已經被罵了,難道實際參與測 03/30 16:34
→ yuzukeykusa: 試的人都沒反應過?我是不相信啦,米哈遊最好沒在各 03/30 16:34
→ yuzukeykusa: 大論壇搜集uv,就是在故意噁心人啦 03/30 16:34
→ s252231: 鎖敵就是其中一個開服就有問題的東西,現在只是隨便找個 03/30 16:34
→ s252231: 名目改八重的而已,至於目的是什麼只有自由的策劃知道 03/30 16:34
推 super1937: 米哈遊若有聽論壇意見,八重今天也不會淪落成這樣 03/30 16:34
→ Louta: 我就是指MHY找名目改機制是笑話阿XD 03/30 16:35
→ super1937: 難不成玩家會比策畫懂遊戲嗎? 論壇的一定都原黑 03/30 16:35
→ super1937: 當然是我們偉大的策畫說的算,我們覺得這樣八重很強 03/30 16:36
推 melzard: 我不滿的是你MHY要跟玩家對幹還拿人氣角來弄玩家 03/30 16:36
→ super1937: 試水溫阿,把一個從好久以前就開始養人氣,用各種劇情 03/30 16:37
→ super1937: 襯托、拉抬人氣,然後技能給你低命吃屎 03/30 16:37
→ super1937: 喔,抱歉,現在連高命一起吃 03/30 16:37
→ super1937: 對不起,我想想,我可能錯了,他們沒有試水溫,策畫可 03/30 16:38
→ super1937: 能真的覺得八重很棒 03/30 16:38
推 metallolly: 心海這改動超沒意義 被罵活該 03/30 16:47
→ metallolly: 打錯..八重…我對不起狐狸 03/30 16:47
推 super1937: 炎上大不了改回原本索敵模式而已,大家摸摸鼻子就安靜 03/30 16:49
→ super1937: 大家都差不多沒人在意八重了,這樣一改焦點又回來了 03/30 16:49
→ shinobunodok: 他拿人氣角弄玩家又不是第一次了 刻師傅 鍾離他都 03/30 16:54
→ shinobunodok: 給你玩的下去啊 鍾離還是因為他代表中國神才可以進 03/30 16:54
→ shinobunodok: 手術房...啊抱歉 八重也進手術房了 只是手術完... 03/30 16:54
→ kaedey: 一勞永逸把索敵問題丟給玩家走位 策畫可聰明的呢 03/30 16:54
推 shiochris: 日區iOS毫不意外地登頂 03/30 16:57
推 gg1cm: 最好笑的是你可以改風龍不打種子,幹嘛沒事去改成打最近的 03/30 17:01
→ gg1cm: ,結果還是會去打火堆樹莓?殺小?還敢說是修正bug… 03/30 17:01
推 windfeather: 反正最近幾個月的原神,已經讓我連大月卡都停掉了 03/30 17:04
→ windfeather: 剩下小月卡將就,新角色繼續不滿意的話,就轉無課了 03/30 17:05
推 yuzukeykusa: 我今天開上去也只是為了讀服務條款找消保官,根本不 03/30 17:05
→ yuzukeykusa: 想打層岩了 03/30 17:05
→ windfeather: 爽了一個月的艾爾登法環,層岩玩起來好像在逛花園XD 03/30 17:07
→ windfeather: 當然這不是壞事,只是久違感受到逛圖的愜意感 03/30 17:08
推 iamsofa: 我從2.1就已經只剩小月了XD歡迎加入不課就不會受傷俱樂部 03/30 17:08
推 metallolly: 不要抽 任何改動都傷害不了我 03/30 17:12
推 super1937: 還願意小月卡支持米哈遊,不錯了阿 03/30 17:14
→ super1937: 當作做公益捐給米哈遊是吧 03/30 17:15
推 kasumi999: 大小月卡我是覺得還好,反正還有在玩沒差這點小錢,除 03/30 17:16
→ kasumi999: 了skin外的其他課金就真的要忍住得失心才不會太重 03/30 17:16
推 iamsofa: 我催眠自己美術、音樂還有劇情沒寫爛的那些部分還是值得 03/30 17:16
→ iamsofa: 一張小月 03/30 17:16
→ iamsofa: 不然轉無課可以更樂著吃瓜 03/30 17:17
推 super1937: 就是因為八重美術、音樂還有劇情做的很棒,獲得的衝擊 03/30 17:18
→ super1937: 力更大 03/30 17:18
推 kasumi999: 大月就讓自己覺得舒適的,有能力負擔就付啊,我是覺得 03/30 17:20
→ kasumi999: 一個手遊一毛錢都不值得我花時我就棄坑了w 03/30 17:20
推 balabala56: 八重當初情報看完我就放生了,我角色池還沒深到能接 03/30 17:29
→ balabala56: 受抽個裝飾用角色 03/30 17:29
推 metallolly: 我的八重是倉管…改動也傷不了我 嗚嗚嗚嗚 03/30 17:33
推 Fate1095: 試玩綾人覺得好強,但這角色除了強度外完全沒打到我的點 03/30 17:38
→ Axarz631: 八重練到70級286 現在決定放生改練大哥了 03/30 17:38
推 RDS10: 官方就故意不改阿 還假惺惺發問卷羞辱玩家 03/30 17:44
推 super1937: 有啦,官方有改了,只是被開刀的人死在手術台上 03/30 17:48
推 himekawayoru: 打了幾次稻妻天賦本感覺還好?是2命才有感嗎? 03/30 17:52
推 asdfg0612: 你去打持盾丘丘人 03/30 17:59
→ asdfg0612: 或是等武士架刀 03/30 18:00
→ Fate1095: 歐尼醬速度太快啦~ 03/30 18:00
推 BApple: 人氣角色被弄成這樣,真的是人類迷惑行為 03/30 18:03
推 himekawayoru: 現在是依離殺生櫻遠近判斷的嗎?還是離玩家? 03/30 18:05
→ walter741225: 殺生櫻 03/30 18:12
推 Enatsuin: 請問為什麼更新之後到光敏癲癇警告那頁就會說程式沒有回 03/30 18:55
→ Enatsuin: 應只能關閉? 03/30 18:55
推 magicwater: 層岩要我去解三個結界,第一個結界就找半天才找到.... 03/30 18:58
→ magicwater: 一開始就感受米哈油的惡意 03/30 18:58
→ magicwater: 等找到了才能體會NPC給你那張地圖想表達的含意 03/30 18:59
推 kenq5566: 這地圖怎麼這麼像奶子 是我問題嗎=.=? 03/30 19:08
推 Enatsuin: 找到原因了,要更新顯卡驅動 03/30 19:15
推 melzard: 我覺得是你滿腦子都是奶子的問題... 03/30 19:15
推 catsondbs: 用莫娜占卜鋪才發覺帶詞條好的攻擊杯比屬傷杯傷害更高 03/30 19:19
推 Valter: 沒關係不是只有你 我也有看到論壇上說像奶子 03/30 19:19
推 WaitingTime: 還我一雙沒看過討論的眼睛…… 03/30 19:23
推 metallolly: …我回不去了 嗚嗚嗚嗚 03/30 19:39
→ magicwater: 不要怕,想想這是鍾離的土地,那個就是鍾離的奶.... 03/30 19:40
推 zxcv820421: 奇怪 原本看到飛雲商會外的NPC有藍驚嘆號 03/30 19:41
→ zxcv820421: 想說等一下再來開任務 可是找完嵐姊跟凱薩琳回來 03/30 19:41
→ zxcv820421: 後飛雲商會的驚嘆號就不見了 03/30 19:42
→ zxcv820421: 那是甚麼任務啊? 03/30 19:42
推 Valter: 岩王爺已經闢謠過了他沒用過女兒身 03/30 19:47
→ Thide: 每次都填非常簡單 03/30 20:01
推 orc77117: 聽綾人說話總會想到某個金髮然後不自覺想扁他 03/30 20:19
推 laladiladi: 好 一命砂糖 這期收工了 謝謝大家 03/30 20:36
推 GGD: 請問上線到開到新聖遺物秘境大概多久 03/30 20:48
→ GGD: 拼大哥的路上 七七終於滿命 要來去刷大哥的聖遺物 03/30 20:48
→ skkri: 非常快 進入層岩後能直奔秘境解謎 解謎也很簡單不用前置 03/30 20:53
推 anpinjou: 下班下班 哥哥的試用真的無腦欸 03/30 21:02
推 kenq5566: 今天會有人直接層岩100%嗎? 03/30 21:14
→ kinuhata: 應該會很多吧 我還沒去下層只在上層隨便晃一下就50%了 03/30 21:17
推 zxcv820421: 從稻妻開始不知道為啥地圖完成度都變好快 03/30 21:20
→ zxcv820421: 我璃月蒙德沒有100%的 稻妻已經3島100了 03/30 21:21
→ zxcv820421: 不知道是不是有減少甚麼的感覺 03/30 21:21
→ Louta: 璃月跑進度最痛苦 其他我跑起來都滿舒服的 03/30 21:23
→ mikelen: 有啊。好幾位群友曬100%了QQ 03/30 21:26
→ kinuhata: 隨俗的 很多礦點都可以看到他們在拿石頭挖礦 03/30 21:26
→ WindSpread: 我才剛把柱子拆完已經9X%了 03/30 21:30
→ WindSpread: 這上下層是分開的吧! 03/30 21:30
推 Necomimi: 層岩的音樂也太讚了吧 03/30 23:03
推 cloud7515: 清明連假再來享受 03/30 23:21
推 zxcv820421: 怎麼感覺層岩沒什麼音樂 還是其實不明顯 03/30 23:24
→ anpinjou: 探索開荒雖然很有趣但也很累 03/30 23:24
推 sealifes: 岩層的主線...是不是幾乎沒語音? 03/30 23:28
→ fbos139: 有人可以幫解愛心島寶箱成就嗎,801857593 03/30 23:34
推 assassinrex: 聚餐請生日的表弟抽,81抽……出了雷屬大哥… 03/30 23:35
→ fbos139: 已徵到,感謝版友協助 03/30 23:43
推 whitebk: 岩層下層主線越後面音樂越有存在感 前面普通 好多不知不 03/30 23:46
→ whitebk: 覺解到分支任務去了 03/30 23:46
推 kenq5566: 下層挺有氣氛的 03/30 23:52
→ Valter: 部分iOS會有BGM丟失的問題的樣子 03/30 23:56
推 Fate1095: 只有ios嗎? 為什麼我PC在層岩地面區也常常沒BGM 03/30 23:59
推 super1937: 我剛剛電腦也沒有聲音 03/31 00:07
推 WaitingTime: 我用Ipad也沒有音樂,重開無用,正在考慮重裝 03/31 00:08
推 Valter: 遊戲內公告有提 我忘了是不是只提iOS 懶得再開遊戲了 03/31 00:09
→ WaitingTime: 有聽說明天就會修復,今天早點洗洗睡,等一天看看 03/31 00:10
推 kevin184550: 我怎麼感覺層岩越玩越像盜墓筆記…好黑半夜不敢自己 03/31 00:12
→ kevin184550: 一個人玩XDD 03/31 00:12
推 assassinrex: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在下層有時候角色閒置動作的臺詞 03/31 00:25
→ assassinrex: 我好像聽到回音? 03/31 00:25
→ assassinrex: 就有種echo感? 03/31 00:25
推 whitebk: 太黑可以調亮度 這次有新增的功能 03/31 00:25
推 magicwater: PC開HDR超亮 03/31 00:26
推 hlsu3a82k7: 有人知道最下方那個鐘要怎麼開嗎 解不出來 03/31 00:26
推 Mustardtart: 原神 病村 廢淵有料比黑魂12地圖還大瓜張 03/31 00:26
推 anpinjou: 找六個供品如果不看攻略我猜須彌開了我還找不到 03/31 00:27
推 skkri: 那個其實你直接問他 他帶的畫面就是供品位置了 03/31 00:30
→ magicwater: 而且還可以重複問,超佛心 03/31 00:35
→ kevin184550: 我本來還想說動畫未免太拖,才發現有給提示 03/31 00:36
推 sk131: 綾人劇情還不錯,但你怎麼不說明一下之前眼狩令你親愛的妹妹 03/31 00:41
→ sk131: 忙得要死時你死哪去了(ry 03/31 00:41
推 purpleforest: 救命 為啥我層岩主線都跑完了 錨點還差一個 03/31 01:45
→ purpleforest: 上面5個 下面14個 跟互動地圖一樣R 03/31 01:46
→ purpleforest: 第20個是在哪 03/31 01:46
→ purpleforest: 還是是魔神任務的部分 03/31 01:49
推 asdfg0612: 倒掛的開了嗎 03/31 02:07
推 purpleforest: 好像還沒 03/31 02:21
推 asdfg0612: 倒掛的可以開 但是觸發點很小一塊 位子不好喬 03/31 02:28
推 anpinjou: 他那個暗示很明顯我知道 但是要比對現實場景我會迷路w 03/31 07:13
推 dk611216: 地下層那個手電筒效果玩久有點想吐 03/31 09:41
→ gigayaya: 日推出來滅火八重了 03/31 11:02
→ JJJZZs: 沒有之後的改善方案 只有講為什麼這樣改 03/31 11:04
噓 MutsuKai: 還真敢說 看完更火大了 03/31 11:06
噓 kiter1210: 這是在說 我們認為這些修改沒有問題 我沒有曲解意思吧? 03/31 11:09
噓 ricky469rick: 看完了 懶人包:" " 媽的跟沒講一樣啊 03/31 11:11
→ ricky469rick: 所以2命範圍擴大的意義是???? 03/31 11:11
→ MutsuKai: 主要的不良体验来自于索敌不明确。 03/31 11:11
推 yuzukeykusa: 官網講一堆廢話,什麼調整的包含許多角色和魔物的索 03/31 11:11
→ ricky469rick: 根本甚麼都沒講 03/31 11:11
→ MutsuKai: 幹 你他媽的那就把鎖敵改明確阿 沒叫你改隨機 03/31 11:11
→ MutsuKai: 而且不是說是bug嗎? 修bug呢? 還因為玩家反應?? 03/31 11:13
噓 ake1234: 原來不是BUG阿 我笑了 03/31 11:14
→ ricky469rick: 因為判斷敵人的邏輯有問題 所以我們決定nerf狐狸 03/31 11:14
噓 asas789: 我開始恨想抵制八重改動卻對夜闌gg產生反應的而想抽滿命 03/31 11:15
→ asas789: 的我了 幹 03/31 11:15
推 Rivendare: 就胡扯一堆而已 說後續待觀察 謝謝指教^.< 03/31 11:18
→ ricky469rick: 因為___太___,所以我們決定nerf伊瑞莉亞 03/31 11:18
→ ricky469rick: 現在有原神版的了,因為___,所以我們決定nerf狐狸 03/31 11:19
→ Rivendare: 以後各位角色皮繃緊點啊 小心被售後服務修正遊戲體驗 03/31 11:21
推 archerhole: 我玩女僕總不會改成砍四下還要轉圈圈吧☺ 03/31 12:05
→ anpinjou: 這種事前事後蠻有趣的 我也有拍雪山實裝前後 03/31 12:05
推 archerhole: 事前只有黑色山丘+霧氣而已 03/31 12:08
推 anpinjou: 雪山實裝前看起來就是個可笑的藍色雪花冰 03/31 12:09
→ Louta: 隔壁看到的 笑死XD 這個應該確定是鎖敵問題了吧 03/31 12:40
推 melzard: 他們的索敵邏輯像腦死了一樣 03/31 12:44
→ Louta: 我也知道正常是先打敵人阿 阿就是有這種狀況發生XD 03/31 12:45
→ Rivendare: 聽我的把E改全畫面落雷當雷神吧 無腦好改又強復刻更賺! 03/31 12:50
→ MutsuKai: 她會聽就不會弄成現在這樣齁 03/31 12:52
推 minipig0102: 天阿新的戰鬥BGM太好聽了吧 03/31 13:02
推 windfeather: 看到層岩劇情,差點把可莉請進團隊當炸彈專家 03/31 13:16
→ windfeather: 害我笑得要死,這是要把層岩深淵給埋了是吧? 03/31 13:16
→ windfeather: 好險可莉提早進禁閉室了,還連累了凱亞也一起進。 03/31 13:17
→ melzard: 你怎麼知道不是凱亞帶頭在搞www 03/31 13:19
推 zxzx8059: 602f你截推特我會害羞 03/31 13:21
推 windfeather: 凱亞新成就get【影之璃月救世主】 03/31 13:21
推 leafff: 問ㄍ 03/31 13:34
→ leafff: 壺的放置功能維修是不是會修到版本結束啊 03/31 13:34
→ Louta: 官方沒講時間 等他慢慢修 03/31 13:35
推 ricky469rick: 狐不修 修壺 03/31 13:39
推 melzard: 等等他也修狐了 只是越修越糟 03/31 13:40
→ walter741225: 凱亞:我這是為了兩國外交而努力 03/31 13:40
→ leafff: 前面看到有人說修壺是因為有人在壺裡擺俄烏戰爭的東西 03/31 13:44
→ leafff: 如果是修到2.6結束是5/10 03/31 13:44
→ leafff: 布丁說要在5/9前結束戰爭 03/31 13:44
→ leafff: 一切都合理起來了 03/31 13:44
→ walter741225: 太神了吧 03/31 13:48
推 anpinjou: 上面那張該不會是因為人家生日改的圖吧 03/31 13:51
→ anpinjou: 身為坎瑞亞遺孤的我今天也在為了提瓦特的和平而奮鬥 03/31 13:52
推 bcyeh: 原神五星角都很愛找大牌名聲優 03/31 13:54
→ bcyeh: 新人聲優都四星角練習 03/31 13:55
→ ricky469rick: 佐倉綾音: 03/31 13:55
推 melzard: 佐倉配五星不是...? 還是你該不會要說神子不是五星吧 03/31 13:56

→ ricky469rick: 不尊重狐 狐要生氣了 03/31 13:57
→ melzard: 宮司 03/31 13:58
推 Valter: 感覺不太可能 首先那動作是之前的內鬼圖 03/31 14:08
推 windfeather: 狐生氣了,不給你玩壺了 03/31 14:08
→ Valter: 並且坂本真綾去年底宣布懷孕後已經開始請假 近期不太可能 03/31 14:09
→ Valter: 接配音工作 03/31 14:09
推 iamsofa: 希望壺可以趕快修好,我要擺新角進去吸好感度QQ 03/31 14:19
推 windfeather: 咦?壺現在可以進去啊,也能買東西、做家具、領好感 03/31 14:22
推 anpinjou: 不能擺設 03/31 14:22
→ windfeather: 但能否擺設、換人,我剛好沒試,不確定 03/31 14:23
→ anpinjou: 對於原壺玩家來說就是惡夢 想換人吸好感也是惡夢 03/31 14:23
推 Hfy0920: 不能換擺大哥 很麻煩 03/31 14:23
→ anpinjou: 現在擺設介面直接鎖掉 03/31 14:24
推 archerhole: 幸好我都把高好感度的踢掉了 03/31 14:30
推 bcyeh: 佐倉綾音很大牌了吧,宅圈有人不知道他嗎 03/31 14:37
→ bcyeh: 像雲瑾的聲優就知名度稍低 03/31 14:37
推 himekawayoru: 狐爭議這麼大,是不是可以期待像心海的售後了? 03/31 14:38
→ Louta: 池都關了 現在就是售後了阿 03/31 14:39
→ ricky469rick: 佐倉綾音很大牌阿,但狐... 03/31 14:40
推 super1937: 有阿,昨天不就賞大家一個售後了 03/31 14:43
→ super1937: 我們把BUG修復了唷,優化了索敵 03/31 14:43
推 Valter: 看草反應出來有沒有售後吧 03/31 14:49
→ Louta: 現在上雷效率還變相降低了 我也很難期待未來的反應了 03/31 14:51
推 assassinrex: 有部分人不喜歡佐倉配狐狸的聲線比較低,我個人還好 03/31 14:52
→ kasumi999: 就板上那種氣到退款棄坑以死明志的烈士要夠多才有機會 03/31 15:02
→ kasumi999: 啊,我是很尊敬他們啦,希望他們在別的遊戲玩得開心 03/31 15:02
推 kiter1210: 我倒是挺喜歡的 但現在我聽著宮司大人說話只有感傷 03/31 15:03
推 max366629: 血流成河有機會有原石 我支持! 03/31 15:06
→ anpinjou: 佐倉坂本很大咖啊 不過朝代更替也會一代新人換舊人就 03/31 15:07
→ anpinjou: 是了 上面提到的雲堇ことり就是很不錯的年輕一代聲優 03/31 15:07
推 assassinrex: 八重的我覺得也配的蠻有味道 03/31 15:13
推 Hasanieer: 新的戰鬥曲會像火紋一樣,原野版跟戰鬥版無縫切換欸 03/31 15:21
推 anpinjou: 阿嘶 昨天的一張夜闌的瑟圖版出來了 03/31 15:34
推 LeonBolton: 麗莎阿姨不算大牌嗎? 03/31 15:40
推 minipig0102: 四星也有很多大牌聲優好嗎= = 把水神皆川純子放哪 03/31 15:42
→ minipig0102: 麗莎、凱亞、火神... 03/31 15:42
推 melzard: 話說MHY把林原大姊頭找來配音了沒啊 03/31 16:03
→ melzard: 如果還沒我會很意外 03/31 16:03
推 catsondbs: 第一次去層岩走錯了從從層岩上方進去一路都是盜寶團以 03/31 17:52
→ catsondbs: 為層岩已經完全荒廢被估領了 在紀念石遇到第一個礦工還 03/31 17:53
→ catsondbs: 怕是礦工最後一人了 走著才發覺原來正門有一堆人 XD 03/31 17:54
→ melzard: 原本封起來就一堆啥都沒有的石頭 我才在想到底多空曠 03/31 17:55
→ melzard: 結果層岩你璃月人挖出那啥鬼形狀 03/31 17:56
→ melzard: 難怪一坨要發火 03/31 17:56
推 assassinrex: 都2.6了…我終於打到能用的絕緣雷傷杯… 03/31 18:00
→ assassinrex: 前兩個雷傷杯詞條還是三小攻防生… 03/31 18:01
→ assassinrex: 不枉費我昨天小保歪刻晴QQ 03/31 18:01
推 death0228: +1昨天從下方沿直線爬進去,剛剛才發現有正門動畫 03/31 18:02
推 Necomimi: 八重現在這樣其實可以考慮做個技能開關,讓玩家自己決 03/31 18:05
→ Necomimi: 定殺生櫻是就近還是隨機索敵吧?不過命座開關講多久了 03/31 18:05
→ Necomimi: 都出不來,這個大概也難 03/31 18:05
→ melzard: 不可能 他們這樣做就是承認玩家鬧就有用 03/31 18:07
→ melzard: MHY寧可賠掉一個角色評價也不會想讓玩家覺得可以予取予求 03/31 18:08
→ melzard: 在這點上我毫不懷疑他們堅持的決心 03/31 18:08
推 pg2000: 不過八重真的不好玩..和皇女比手感差太多了.. 03/31 18:08
推 windfeather: 尤其...講難聽點,反正玩家都抽完了 03/31 18:08
→ pg2000: 贏傷害(?)其他全輸 03/31 18:09
→ melzard: 我試過皇女 老實說我覺得手感也沒有很優秀 03/31 18:09
→ windfeather: 復刻那也是大半年以後的事了 03/31 18:09
→ melzard: 脫手奧茲之後普攻打起來覺得非常乾 03/31 18:09
→ pg2000: 我第一個抽專武的角..沒專武應該會更爛 03/31 18:09
→ melzard: Q的能力也不是非使用不可的程度 給我選我還是出八重 03/31 18:10
→ windfeather: 對比皇女,八重我還是喜歡她的E幾乎是想開就開 03/31 18:10
→ windfeather: 皇女的E覆蓋太低,靠Q續又不方便,還可能被打飛 03/31 18:10
→ melzard: 嗯 八重的E基本上是可以不斷炊的 03/31 18:11
→ windfeather: 只是八重E的硬直確實稍久,這也放大了3EQ3E的不便 03/31 18:12
推 pg2000: 理論上不斷 但會吃很多站場時間 03/31 18:12
→ windfeather: 假如八重的E給個20S以上、Q不炸E 03/31 18:13
→ pg2000: 皇女真的是切完放技能馬上就能切掉 03/31 18:13
→ windfeather: E的硬直縮短或者給霸體,隨便有一個都會好很多 03/31 18:13
→ windfeather: 但官方就是都不給 03/31 18:13
→ pg2000: 實戰中,真的覺得補八重的E 很惱人w 03/31 18:13
→ pg2000: 不過我目前是踢掉北斗,組心海武裝在打深淵 兩個都上 03/31 18:15
推 melzard: 我就說新增個長E插3根就沒那麼多屁事了 03/31 18:16
→ pg2000: 其實我覺得作為五星,對比同類型四星 至少手感/方便度要好 03/31 18:16
→ melzard: 專武是不會把長E當成判定三次就好了喔 03/31 18:18
→ windfeather: 甚至也不用同時開,以自身為中心,三角形連開就好 03/31 18:20
→ melzard: 對啊 方法一堆啊 就他們都不要 03/31 18:22
→ melzard: 就是要那個 那個啥鎖敵邏輯 笑死 03/31 18:22
→ melzard: 講的好像大家都要你改那個一樣 03/31 18:22
→ melzard: 有種在遊戲裡開個AR55以上的投票給大家看看嘛 03/31 18:23
→ melzard: 怕水軍 你就拉高AR給老玩家投票試試看 03/31 18:23
→ melzard: 看大家到底接不接受你那個智障改動 03/31 18:23
推 kiter1210: 米桑:玩家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相信數據 03/31 18:25
推 melzard: 講真的 什麼不玩遊戲的策畫比玩家還懂這種屁話我一律 03/31 18:26
→ melzard: 都拿櫻井政博來幹翻他 03/31 18:26
→ melzard: 人家懂玩又用心設計遊戲 如果今天人家不玩遊戲懂那麼深? 03/31 18:27
→ melzard: 講的好像不玩遊戲的更清高更厲害更懂遊戲 TM有人家櫻井懂 03/31 18:28
→ melzard: 嗎? 說穿了都是幹話而已 03/31 18:28
推 asdfg0612: 原本還有一個未來可期的優勢啦 因為範圍內全都會上雷 03/31 18:36
→ asdfg0612: 現在就真的純純的五星皇女手感劣化 03/31 18:36
推 super1937: 未來可期,草系 03/31 18:37
推 asdfg0612: 單體上元素又上不贏皇女 03/31 18:40
→ IrisAyame: 本來充能就已經不如皇女了,現在連上元素都要改殘 03/31 18:52
→ Thide: 一次來兩位如此巨大的邪惡,哎貧派大勢已去 03/31 19:08
推 melzard: 這修女也在搭電車? 03/31 19:08
→ magicwater: 車廂要滿了 03/31 19:13
推 jojoway: 貧派早就大勢已去了 連板鴨都變巨大了 03/31 19:15
推 orc77117: 原的乳量都跑到崩了,這就是崩壞能 03/31 19:15
推 WindSpread: ㄌㄌ請找崩壞二 大車得看崩壞三 03/31 19:22
推 a760981: 說得好 所以FKHR到底算懂不懂遊戲呢?(疑惑 03/31 19:50
→ a760981: 崩3就算被吃鐵拳那個瑟氣還是存在的 03/31 19:51
→ Louta: 崩三當初吃完鐵拳那陣子都很乖阿 03/31 19:59
推 LeonBolton: 何止乖,小褲褲都變阿嬤內褲了 03/31 20:01
推 GGD: 大家的哥哥都怎麼玩 目前用八心萬神打感電 03/31 20:38
→ GGD: 還有班雲萬神 鍾雲萬神 以打哥哥新套秘境來說 03/31 20:39
→ GGD: 感電的 八心萬神最快 不考慮永凍很膩了 03/31 20:40
→ GGD: 舒服度來說 八心萬神 生存力也蠻強的 03/31 20:41
推 asdfg0612: 層岩上下都all 100%了 舒服 03/31 20:52
推 gogolct: 這樣樓上大佬接下來要幹嘛!? 03/31 21:19
推 Valter: 剛好明天開照相活動啊 03/31 21:23
推 asdfg0612: 寶箱我去看別人成就還差20個 還有得玩 XD 03/31 21:58
推 bcyeh: 開山砲!!開山砲!! 爺又調皮了 03/31 22:17
推 Fate1095: 大哥配一個掛雷的+雲堇&琴 可以享受超快速平a 03/31 23:09
推 kevin184550: 幹a大光速長草…… 03/31 23:15
推 cagari: 親爺這次把溫蒂的命座補完就全滿命了,完全是大課長 03/31 23:18
→ asdfg0612: 然後我去看了一下隱藏任務整理 我好像除了魚的全解了.. 03/31 23:28
→ melzard: 太快了吧 我才進去和官方人員講完話逛逛街而已 03/31 23:43
推 Nata: 誇張,我才剛和凱薩琳講完話… 04/01 00:02
推 windfeather: 你們太快了吧,我還在和哥哥一起苦戰天理中(x) 04/01 00:03
→ melzard: 那些還沒下載遊戲的怎麼辦 太苦了 04/01 00:04
推 anpinjou: 我還在忙著稻妻撿櫻花== 04/01 00:20
→ anpinjou: 話說米哈遊的作品沒在過愚人節的嗎 04/01 00:21
推 Aubreys: 哥哥可以打心海+綾人+皇女+砂糖嗎 04/01 00:32
→ Aubreys: 還是一定要雙水雙雷 04/01 00:32
推 anpinjou: 沒什麼不行吧 不過如果要打深淵還是要考量下 04/01 00:34
推 tliu257: 心海/莫娜上水砂糖染色皇女給電綾人開剁 04/01 00:46
→ tliu257: 缺抗打斷而已,生存能力蠻強 04/01 00:46
→ tliu257: 鐘雲皇人雙岩感電感覺比較穩定 04/01 00:47
推 abadjoke: 在層岩玩了五個小時了那個七星什麼的才解掉兩根 04/01 01:33
→ abadjoke: 兩天全通的到底是怎麼衝的 04/01 01:33
推 dckic: 有了上次淵下宮的經驗,這次層岩決定慢慢玩XD 04/01 02:16
推 kevin184550: 欸那個天花板上的傳送錨點,如果先不推主線能解嗎? 04/01 02:31
推 purpleforest: 天花板錨點是跟魔神任務綁定的 04/01 03:10
推 Valter: 雲堇只有2命能配給綾人用嗎?用什麼配裝比較好? 04/01 06:53
推 archerhole: 雖然層岩世界任務不錯 可是比較希望是鍾離帶路+幹古 04/01 07:14
→ archerhole: 雲堇聖遺物四華館吧 04/01 07:16
推 shiochris: 總覺得戴因每次出場死旗又多插了幾根...他真的有機會進 04/01 07:26
→ shiochris: 卡池嗎...? 04/01 07:27
推 ny40ny40ny: 11-1沒溫迪也太難了吧 04/01 08:27
推 ny40ny40ny: 深淵想說快速滿星的 第一次卡在11-1那麼久 沒有聚怪角 04/01 08:37
→ ny40ny40ny: 色QQ 04/01 08:37
推 melzard: 看過足跡PV就知道戴因要面對的對手是誰 04/01 08:46
推 anpinjou: 沒錯 就是爺 04/01 08:55
推 assassinrex: 算期望值算剛好一樣的聖遺物,選爆率87%還是64%呢… 04/01 09:02
推 melzard: 我選87%, 期望值終究只是期望值,地板墊高選高爆率 04/01 09:05
→ assassinrex: 恩…爆率高是穩定,爆傷高是看了爽哈哈 04/01 09:07
推 polas: 深淵久違的打到超時了G_G 這配置還要再打1~2期嗎... 04/01 09:21
→ UWinKing: 海星 04/01 09:48
推 himekawayoru: 大哥的生命收益是不是還好?感覺生命沙沒比較痛 04/01 10:19
推 Diaw01: 愚人節愚人眾都變105級了 04/01 10:49
→ asdfg0612: 生命沒比較好沒錯 除非你拿高精綠劍 04/01 10:52
推 Mustardtart: 幹11-1好雞巴 04/01 11:19
→ Mustardtart: 真的逼課 04/01 11:20
推 himekawayoru: 冒險等級60以後溢出的經驗還會累積嗎? 04/01 11:55
推 frank161616: 好像是轉成摩拉 04/01 12:05
推 archerhole: 原來旅行者也會生氣 之前主線都是好好先生的感覺 04/01 12:06
→ walter741225: 會生氣啊 蒙德那個修女盜寶團後續每日任務 04/01 12:15
→ walter741225: 那個態度之冷淡的 04/01 12:15
→ Valter: 這次層岩任務裡爺超嗆 到底你是老大還是我是老大 04/01 12:22
推 anpinjou: 旅行者看到女士或大砲都很氣啊 一個痛毆溫迪一個搞哲平 04/01 12:31
→ yuzukeykusa: 我11-1也是62%勉強3星通過耶,不過我一直都沒玩風角 04/01 12:31
→ yuzukeykusa: 聚怪,之前幾期守護石關卡也差不多這樣… 04/01 12:31
→ MutsuKai: 守護可拉怪的 04/01 12:45
→ Louta: 這期的使徒三人組好煩R 04/01 13:11
推 power8553: 愚人節歪出刻晴是好還是壞,玩8個月風火水冰都歪過, 04/01 13:40
→ power8553: 今天終於歪出刻晴 04/01 13:40
推 windfeather: 以當下狀況來說,這次旅行者生氣的程度是有點不尋常 04/01 14:05
→ windfeather: 只是普通的鬥嘴互罵,但旅行者表情真的超怒 04/01 14:05
→ windfeather: 反觀武鬥會被旁人吹到輕飄飄的笑容XD 04/01 14:06
→ windfeather: 「現在炸彈在我手上。」 04/01 14:07
→ windfeather: 「還有,我和可莉關係很好,蹦蹦炸彈的庫存很多」 04/01 14:07
→ windfeather: (↑有一句是假的) 04/01 14:08
推 yuzukeykusa: 雷國打2火使徒差點滅團,大概是心海的場子吧,3使徒 04/01 14:28
→ yuzukeykusa: 神里申鶴躺著過 04/01 14:28
推 MutsuKai: 使徒三人組真的機掰 04/01 14:43
→ MutsuKai: 沒有冰隊很難打這次下半 04/01 14:43
→ MutsuKai: 上半我用心海加行秋打火使徒 04/01 14:44
推 Axarz631: 上半綾人下半綾華 這期好簡單 04/01 14:47
→ Louta: 我沒永凍沒聚怪 就只能看怪的臉色XD 04/01 14:51
推 MutsuKai: 使徒各種炸飛 超機掰的 04/01 14:53
推 cloud7515: 誰還敢黑我大心海 04/01 14:55
推 MutsuKai: 心海這次走上配武裝挺舒服的 04/01 14:56
推 anpinjou: 又..又抬 04/01 14:58
→ WindSpread: 原來是大狼丸啊 還以為是太郎丸 04/01 15:36
推 Ding0918: 上半雷心行砂 下半莫甘溫琴 輕鬆過(夢回雙風體系,策劃 04/01 15:42
→ Ding0918: 一個念頭的事) 04/01 15:42
推 Ding0918: 原本想堅持上半用阿晴過,但上版本幫雷神抽出了薙刀想用 04/01 15:47
→ Ding0918: 一下XD 04/01 15:47
推 Fate1095: 使徒雷冰火剛好怕凍結隊..兩冰一風一水簡直是亂殺 04/01 16:57
→ Fate1095: 雷水火才對,打錯了 04/01 16:58
推 AkoZeroTwo: 三隻使徒能用溫迪吸嗎 04/01 17:24
推 joe199277: 抽到終末弓 該抽溫迪嗎 ..... 04/01 17:27
推 jojoway: 等抽夜闌?打輔助配雷神或胡桃? 04/01 17:37
推 iamsofa: 太郎丸卍解型態 04/01 17:44
→ iamsofa: 溫迪可以每版都復刻嗎,只考對策角好快樂 04/01 17:45
推 cloud7515: 官方公告3.0會修掉大哥的BUG 04/01 17:47
→ cloud7515: 所以2.7之後就是3.0了嗎 04/01 17:47
推 anpinjou: 說不定? 04/01 17:47
→ anpinjou: 我已經知道了 04/01 17:48
推 kenq5566: 沒人討論層岩過場直接抄稻妻的事嗎 素材再利用 04/01 17:50
推 max366629: 新聖遺物聽說是給宵宮的 跟追憶套比起來有差很多嗎 04/01 17:52
→ f9379y: 新遺物給大哥的吧,宵宮觸發頻率沒那麼高 04/01 17:56
推 MutsuKai: 比追憶好 04/01 18:18
推 asdfg0612: 哭阿 我的愛莉 04/01 18:36
→ yuzukeykusa: 下怎麼有鳥被關好可憐,今天就發現牠自由了 04/01 19:23
推 asdfg0612: 拿來測毒氣跟沼氣用的 04/01 19:31
推 anpinjou: the free 04/01 19:32
→ death0228: 去撿個唱片爾以A_A 04/01 19:32
→ Louta: 我12-2一模一樣的配對走位打法 兩場能差到30秒 QQ 04/01 19:35
→ Louta: 阿 是12-3 04/01 19:36
推 MutsuKai: 12_3沒凍起來聚怪基本就是看怪物臉色 04/01 19:37
→ MutsuKai: 怪物位置好就一次打兩個盾 位置不好等於你是打四次 04/01 19:38
→ MutsuKai: 尤其火使徒 又硬還不好據 04/01 19:38
→ Louta: 火使徒時間打起來比較固定 我的問題是在下路XD 04/01 19:43
→ minipig0102: ? 嗯? 你說要拍什麼腋下來著? 04/01 19:45
推 asdfg0612: 我反而是下路兩隻時間很固定 稍微練了一下怎麼拉火使徒 04/01 19:45
→ asdfg0612: 兩隻水使徒凍一隻另一隻會自己過來啊 04/01 19:45
→ Louta: 我最慢的那場 兩隻水使徒幾乎是整場跑耶XD 04/01 19:47
推 asdfg0612: 有神里或甘雨那兩隻基本上不會動阿 XD 04/01 19:50
推 MutsuKai: 水使徒喔 我有看過影片 有一隻過動 另外一會不動 04/01 19:54
→ MutsuKai: 你不要管那隻過動的 去靠近那隻不動的 過動自己會靠近 04/01 19:54
→ Louta: 原來有這回事嗎? 04/01 19:55
→ Louta: 我是已經凹過了啦 只是在測現有組合怎麼打比較快 04/01 19:56
推 MutsuKai: 有 打不過的時候就去看一下機制 聚怪=DPS*2 04/01 19:57
推 asdfg0612: 我是每次都隨便挑一隻上去上水之後凍住他 04/01 20:06
→ asdfg0612: 另一隻就自己湊過來了 04/01 20:06
→ LeonBolton: 地底礦坑有可能會挖出沼氣/瓦斯/硫磺/硫化氫 04/01 20:09
→ LeonBolton: 因為空氣流動困難,空氣含氧量也會降低 04/01 20:09
→ LeonBolton: 以前沒有儀器偵測地底空氣成份,所以都是用小動物來當 04/01 20:10
→ LeonBolton: ”警報器” 04/01 20:10
推 skkri: 現實世界裡以前就是用金絲雀 04/01 20:22
→ windfeather: 原神世界是用七七(x) 04/01 20:22
→ MutsuKai: 用七七測個屁喔XD 七七下去沒事你跟著她下去會死 04/01 20:23
推 windfeather: 「小團雀 可憐。用七七,不行?」(歪頭) 04/01 20:27
推 death0228: 別怕,死了七七還可以幫你復活 04/01 20:29
推 windfeather: 「反正都是下去,下去哪裡而已。 04/01 20:34
→ windfeather: 對了,這邊有一張往生堂的早鳥優惠券……」 04/01 20:35
→ melzard: 七七你都死透了其他人可不是 04/01 20:41
推 Valter: 跑完巨淵的饋贈 米哈遊又搞邪門的東西出來... 04/01 20:47
→ anpinjou: 我還沒開始跑層岩 聽說蘭姐有登場? 04/01 20:57
→ WindSpread: 有 一個酷酷的藏鏡人 04/01 21:02
推 windfeather: 殺生櫻比出一個讚,緩緩沉進滾燙融液裡。 04/01 21:25
→ anpinjou: 反正只有對岸會搞這種玩意兒 04/01 21:47
推 a1e: 那個要搭配實名制,只有大陸才有辦法玩,其他國家就別想了 04/01 22:00
推 LeonBolton: 台灣現在有人在推實名制,未來人臉辨識應該也不遠了 04/01 22:13
→ anpinjou: 或者打不贏就加入 04/01 22:14
推 melzard: 其他國家推推看啊 想被告就推 04/01 22:14
推 aete36x: 這夜蘭…2.6我待不住了 04/01 22:28
推 metallolly: 小保get...難道我要放棄大哥抽夜蘭???!! 04/01 22:31
推 Fino5566: 幹叶又開原神 真愚人節欸 04/01 22:45
→ Fino5566: 又是十秒點掉一萬的死人抽法 04/01 22:46
→ cloud7515: 20萬石頭抽不用幾分鐘 04/01 22:50
推 Nata: a大那張綾華也太可愛! 04/01 23:01
推 zxcv820421: 想問 層岩現在就是全開了嗎?之後改版還有新地圖? 04/02 00:08
推 cloud7515: 可能會跟淵下宮一樣一圖兩用啊 04/02 00:09
推 windfeather: 問,就是蒙德的炸彈專家2.7終於姍姍來遲 04/02 00:11
→ windfeather: 於是層岩深淵的地圖就改變了 04/02 00:12
推 LeonBolton: 別...如果2.8真的復刻夏日海島,這樣爆破專家會連續3 04/02 00:22
→ LeonBolton: 個版本登場 04/02 00:22
→ LeonBolton: 我不希望讓爆破專家造成登場疲勞 = = 04/02 00:22
推 sk131: 一直很想問影E下去後出現的那一圈是不是諸願百眼之輪... 04/02 00:22
→ f9379y: 不然樓上以為那是什麼 04/02 00:23
→ sk131: 就我至今不懂出現的條件,因為這輪的說明寫在Q裡面本來以為 04/02 00:24
→ sk131: 是Q之後出會出現,但實際上是動不動就會出現,連沒E時都會 04/02 00:25
推 MutsuKai: 有人放元素爆發或是吃到元素球就有 你看技能說明 04/02 00:25
→ MutsuKai: 阿影自己e的時候只有眼睛而已 沒吃到球不會有光環 04/02 00:27
→ MutsuKai: 然後開q會把百眼輪清空 04/02 00:27
推 sk131: 喔喔所以應該看的是萬千的願望那個天賦 -_- 04/02 00:28
→ f9379y: 你e後會開始累計願力,願力靠吃球跟大招累計,雷神Q看你 04/02 00:28
→ f9379y: 那個輪累計多少願力按比例強化Q,第一次開e之後不再累計願 04/02 00:28
→ f9379y: 力一段時間(5分鐘好像?)後願輪才會消失 04/02 00:28
推 dckic: 層岩世界跟魔神任務 有說先解哪個好嗎? 04/02 00:29
→ sk131: 嗯... 所以理論上是多打點球or讓夥伴多Q幾下加願後再讓她Q 04/02 00:30
推 MutsuKai: 願力隨時可以累積 不開e也可以 那是常駐被動技能 04/02 00:30
→ MutsuKai: 阿影的元素爆發是隊伍裡面最好開的 04/02 00:31
→ MutsuKai: *最後 04/02 00:31
→ sk131: 影Q完砍幾下幫夥伴存能後讓夥伴Q一輪後再換她Q,這樣嗎 04/02 00:31
推 WindSpread: 可以一起解,下礦坑後不會互卡進度,兩邊都滿精彩的 04/02 00:33
→ MutsuKai: 跟進深淵一樣假設全員滿能量的狀況下 是行秋q班尼特q香 04/02 00:33
→ MutsuKai: 綾q才換雷神q然後按照順序循環 04/02 00:33
→ WindSpread: 影Q 自身輸出拉滿(如果你有練)+幫隊友回能量 04/02 00:34
→ WindSpread: 然後Q的強度又受到願力層數的影響,所以隊友要先開大 04/02 00:35
→ WindSpread: ,順便把能量噴乾 04/02 00:35
→ f9379y: 倒是沒注意原來願力有Q就累計,因為有雷神的狀況我時不時 04/02 00:40
→ f9379y: 就補e 04/02 00:40
推 dckic: 謝謝W大 04/02 00:45
推 LeonBolton: 阿影有願力累積時,百眼輪會比較持久;如果只有e的眼 04/02 01:06
→ LeonBolton: 睛,不補e或累積願力,消失的會特別快(時間沒記... 04/02 01:06
推 frank161616: 海迪夫真有錢lol 連續吃一個月新月軒的錢叫小錢 04/02 01:12
推 ttrreeee: 然後不給摩拉給推薦信,發個10M摩拉不好嗎 04/02 01:52
推 asdfg0612: 海迪夫os:菜雞 你懂不懂我推薦信多值錢阿 04/02 02:03
→ asdfg0612: 旅行者os:幹 我只缺錢啊 04/02 02:03
→ ricky469rick: 我也可以加入“非常簡單”的行列了嗎(? 04/02 03:33
→ anpinjou: 幹翻一整個國家後才願意幫忙 不過能在三個國的城裡奇怪 04/02 07:02
→ anpinjou: 角落發現協尋失蹤金髮的傳單真的很微妙 04/02 07:02
→ asas789: 12-3又要破盾 差點打到超時 還是上一期幹就完事比較輕鬆 04/02 09:00
推 Valter: 看到昨天一篇愚人節文章寫的原神改動 其中一項說聖遺物秘 04/02 09:36
→ Valter: 境變成可以指定掉落 但消耗的樹酯翻倍 好奇想問一下如果真 04/02 09:38
→ Valter: 的這樣改各位OK嗎 04/02 09:38
→ asas789: 都有人三個月魔女本蹲不出火傷杯了 區區兩倍當然不在話下 04/02 09:51
推 anpinjou: 呃 他只能指定掉什麼東西 你可能指定下去掉3個生命杯 04/02 09:57
→ kiter1210: 比5場1個杯好多了 04/02 10:07
推 sk131: 我可莉到現在魔女本都還沒畢業,這本又很拖台錢刷起來很不爽 04/02 10:12
→ sk131: 最近剛好轉換心情幫影刷絕緣,一場1分上下多爽快 04/02 10:12
→ asas789: 絕緣一場30秒 然後兩分鐘後換來整天一場空w 04/02 10:20
→ sk131: 我菜鳥打不了那麼快,因為我主火可莉沒畢業傷害上不去 QQ 04/02 10:21
→ sk131: 身上雖然四魔女但有兩個副詞條爛到炸的加減先用 04/02 10:22
→ sk131: 譬如火傷杯沒基本雙爆升級還狂加防(ry 04/02 10:22
推 HououinKyoma: 八重要改回去了 04/02 11:01
推 JJJZZs: 4/6 熱修回原本的模式 04/02 11:01
推 orc77117: 蛤那個mhy居然跪了,這不是我認識的米桑 04/02 11:01
→ orc77117: 太可怕了 04/02 11:01
→ JJJZZs: 修得比鍾離還快 還以為要等到下版 04/02 11:02
推 jojoway: 那之後要怎樣改強點 呵呵 04/02 11:07
推 Rivendare: 聽到玩家意見希望改回去 所以改回去就結案惹 ^.< 04/02 11:08
推 JJJZZs: 索敵系統擺爛了一年 出了八重才發現不知道怎麼解決了 04/02 11:08
→ orc77117: 鎖敵這改回來已經跪到膝蓋碎了,再改強是不可能跪的 04/02 11:09
→ f9379y: 但我總覺得這是設局啊,就一種讓你們體驗更爛的,就能忍 04/02 11:10
→ f9379y: 受本來不算好的 04/02 11:10
→ orc77117: 八重這待遇讓我想到隔壁奶希,沒聚怪沒抗打斷 04/02 11:23
→ orc77117: 一切都要等售後,結果也沒多強,完全爹不疼娘不愛 04/02 11:24
推 ch710181: 隔壁我沒玩,不過應該沒有我們神子事後被砍這麼慘吧 04/02 11:24
推 orc77117: 崩三有為了推新機制砍過肝物武器就是,“不合預期” 04/02 11:29
→ orc77117: 還好祭禮是石抽,金箔反而比較危險 04/02 11:29
推 zxcv820421: 馬的 改回來同時增加e有無敵幀不就好了 一定吹上天 04/02 11:29
→ zxcv820421: 會不會做人啊 04/02 11:30
→ super1937: 這樣算跪嗎,他只是還你原本有BUG的八重阿XD 04/02 11:35
推 orc77117: 以他們傲慢鐵齒的程度這個算跪沒錯,很少認錯的 04/02 11:39
→ Louta: MHY:把BUG加回去 OK8 04/02 11:41
→ super1937: BUG是我們打錯啦,拍謝啦 04/02 11:42
→ IrisAyame: MHY這次犯了大忌啊 做了會讓玩家明顯覺得不對勁的調整 04/02 11:51
→ IrisAyame: 連日本人都覺得這是"實質下修",受害最深又是2命課長 04/02 11:52
→ IrisAyame: 一整個背爛,MHY大概覺得玩家感覺不出差異 04/02 11:52
推 w22519352: 改弱角色本來就該認錯,感謝有堅持的大佬 04/02 11:52
→ IrisAyame: 但光是一個攻擊全被大盾丘丘吸走就會讓人血壓飆高 04/02 11:53
推 super1937: 這次給公關一個雞腿,原本可能有25%的人靠杯,改了之後 04/02 11:53
→ IrisAyame: 燒到上日本yahoo新聞 04/02 11:53
→ super1937: 變成有95%的人靠杯,改回來之後這25%可能會跟著消失 04/02 11:54
→ IrisAyame: MHY在數值設定上本來就給人一種很強的不信任感就是 04/02 11:56
→ IrisAyame: 跟斯拉夫人一樣,三不五時就在搞事 04/02 11:57
→ asas789: 今天打深淵11層守護石差點打到丟鍵盤 再鎖最近的阿幹 04/02 11:57
→ asdfg0612: 你到12層如果走上半會更吐血喔 04/02 12:03
推 anpinjou: 靠杯我忘了有活動 他是每天計算的嗎? 04/02 12:06
→ walter741225: 不用擔心 這類活動只要還沒結束 你啥時解都不虧 04/02 12:10
推 assassinrex: 沒有啊 每天開放兩張 04/02 12:10
推 anpinjou: 這幾天下班就是無情的打水方塊和滿稻妻找櫻花 有夠苦逼 04/02 12:13
推 Severine: 這次問卷是我第一次給低評(美術音樂除外)還有開罵的 = = 04/02 12:14
推 Valter: 我想到FGO的千子村正 初階立繪是用手抓著斗篷 但開寶具時 04/02 12:17
→ Valter: 手就放下來了 搞不懂斗篷是怎麼維持在原位的 04/02 12:18
推 cloud7515: 我好像也中沒有BGM的BUG了 04/02 12:20
推 cloud7515: 在蒙德城只聽得到風聲 04/02 12:23
推 cloud7515: 出蒙德城就聽得到BGM了 真奇妙 04/02 12:28
→ cloud7515: 然後手把操作重擊好像被改弱了 不能一直按著就好 04/02 12:30
→ cloud7515: 剛剛用女僕 發現體力轉半條就會強制結束重擊 04/02 12:31
推 melzard: 不不不 本來重擊就是那樣設定 04/02 12:34
→ melzard: 重擊的體力消耗達到100的時候會強制結束這一直都這樣 04/02 12:35
→ walter741225: 改優先序最多就0命玩家出來幫忙說話 04/02 12:40
→ walter741225: 還不是全部的0命玩家都會挺你 可是課長大多大爆氣 04/02 12:40
→ walter741225: 只有把索敵優化混在一起討論的會出來讚聲 04/02 12:41
→ cloud7515: 地區每週任務接到10個最爛的礦石 給了之後說是給太郎丸 04/02 12:48
→ cloud7515: 太郎丸要這些礦石幹嘛… 04/02 12:49
→ cloud7515: 剛剛遇到一個日本人加我的世界 幫我打每日任務之後問能 04/02 12:50
→ cloud7515: 不能採花 真有禮貌XD 04/02 12:51
→ MutsuKai: 我覺得加入別人世界的時候應該要能講明目的 04/02 12:54
→ super1937: 是講英文嗎? 04/02 12:55
→ MutsuKai: 加個名片框之類的,不然我都不認識 不會放人進來 04/02 12:55
→ Louta: 怎麼都沒路人來過我家QQ 04/02 12:58
→ anpinjou: 可以學我啊? 我如果要拜託人讓我採櫻花 我的ID就改成 04/02 13:05
→ anpinjou: 櫻花 SAKURA さくら pls 根據你想進的語系國家修正名字 04/02 13:05
→ anpinjou: 不然像我這種用手把的 就算人家好心讓我進去 我光讀取 04/02 13:06
→ anpinjou: 進去他的世界就先卡個半死 打字再卡個半死 不被踢才怪 04/02 13:07
→ anpinjou: 兩個置底串好快進入連推限制 哭啊 04/02 13:07
推 assassinrex: 突然發現遊戲內證件照正常,但hoyolab的是和諧版的 04/02 13:15
→ assassinrex: (比如修女) 04/02 13:15
推 Louta: 有個實況主活動可以領60石~ 04/02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