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AkqtIHU.png 先提早開 祝福各位都能順利抽到 -- https://i.imgur.com/eezZBQx.jpg https://pixiv.cat/97373455.png
https://pixiv.cat/97236103.jpg
https://pixiv.cat/97200151.jpg
https://pixiv.cat/97314013.jpg
https://pixiv.cat/97287669-1.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94.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50352233.A.97F.html
hlsu3a82k7: 祝樓下一發霧切 04/19 15:38
cliffwun1027: 謝謝 04/19 15:40
catsondbs: 開寶箱湊到160石抽了 一抽柯南 04/19 15:45
minipig0102: 我是璃月冰單手劍,妳是稲妻冰單手劍,沒什麼差對吧 04/19 15:46
Eddy8146: https://i.imgur.com/vHAic5Z.jpg 04/19 16:31
Eddy8146: 蓄勢待發,絕不回頭 04/19 16:32
anpinjou: 璃月雷神 蓄勢待發 04/19 16:37
Eddy8146: 不要鬧,先不要來 04/19 16:42
zxc88597: https://i.imgur.com/e6gifdh.jpg 04/19 16:42
salesperson: https://i.imgur.com/34oviMP.jpg 04/19 17:39
ilovemiao: 30抽霧切:3 04/19 18:04
ilovemiao: 75抽綾華 嗚嗚嗚嗚嗚這次終於沒歪了 04/19 18:07
xomega: 終於有一次小保底不歪的了... 04/19 18:07
kevin184550: 樓上出門小心左右來車 04/19 18:08
Eddy8146: 不太妙,抽了兩百顆,都吃滿大小保底,而且還真的來離 04/19 18:12
Eddy8146: 月雷神,完蛋了,滿命路途有點坎坷 04/19 18:12
maplesift: https://imgur.com/exWguQb.jpg 04/19 18:14
maplesift: 20抽 好耶 04/19 18:14
OharaMari: 50抽兩把無工 我笑惹 04/19 18:24
cliffwun1027: 好險小保有出 04/19 18:25
Necomimi: 50抽兩把無工其實很歐了… 04/19 18:27
ilovemiao: 幸好只歪了七七七七阿晴 04/19 18:31
ilovemiao: https://i.imgur.com/Xk6IuER.jpg 04/19 18:31
OharaMari: 我知道 運氣不錯 04/19 18:31
yahoo2720: 一薄荷一霧切,似乎還可以,至少不是無功 04/19 18:35
w22519352: 小保出綾華,感謝 04/19 18:40
Eddy8146: 上次申鶴滿命太囂張,這次要被校正回歸了...... 04/19 18:40
nadleeh: 250抽4命,比之前歐不少 04/19 18:52
joe77560123: https://i.imgur.com/gzN5lBR.jpg 04/19 18:57
joe77560123: 50抽好險沒歪~ 04/19 18:57
vnzeminem: 70抽雙黃霧切跟天空槍,沒出無工就是歐 04/19 18:57
atrop: 小保沒歪70多抽出綾華,開心 04/19 19:11
ken10209: 70抽 綾華 130抽蜈蚣跟霧切@@ 04/19 19:15
cafein: 29抽霧切,感恩惜福 04/19 19:22
a129634: 50抽琴+綾華 80抽風鷹劍+霧切 04/19 19:33
ilovemiao: 滿命一精638+30抽,比起前三池好太多_(:3 」∠)_ 04/19 19:44
tsubasa0922: 9單剛好滿命1精…歪的還是沒有的角色 小賺 04/19 19:46
Eddy8146: 滿命一精720抽,所以我在非洲區取暖! 04/19 19:48
Yui5: 我覺得帳號會不會有歐非機制,這個號就很歐…霧切居然62抽 04/19 19:55
Yui5: 就中了沒歪… https://i.imgur.com/NAD51uD.png 04/19 19:55
ilovemiao: 多抽一點就會平均了 我是這麼想的嗚嗚嗚嗚 04/19 20:00
Eddy8146: 我也是覺得是會往大數據平均走,前面歐的時候後面都會 04/19 20:02
Eddy8146: 校正回歸 04/19 20:02
zh76283122: https://i.imgur.com/GBXfmqX.png 神里入坑 今天補了 04/19 20:13
zh76283122: 霧切 04/19 20:13
zxc88597: 550抽四命精1 不知道算歐還非== 04/19 21:02
nadleeh: 平均吧 04/19 21:06
feeling5322: 225抽補四隻至滿命 04/19 21:14
LeonBolton: 是歐!550抽5隻+連專,一隻抓100抽好了,專武50抽就出 04/19 21:14
LeonBolton: 了 04/19 21:14
ricky469rick: 79小保沒歪 武器PASS 不敢再抽 04/19 21:24
pkcs0857: 小保底刻晴傻眼..再10抽綾華就來~這樣算歐嗎 04/19 22:32
aduijjr: 請問抽到雙霧切,另一把可以給誰用? 04/19 22:38
LeonBolton: 小保底非洲天選之人90抽,再10抽綾華,100抽入手:歐 04/19 22:42
LeonBolton: 偏亞 04/19 22:42
LeonBolton: 靠 雙霧切還不發錢! 04/19 22:43
LeonBolton: 霧切單手劍主C都能用,不然為何下毒無工? 04/19 22:44
death0228: 限定平均是100抽左右 小保+10抽那算歐0u0 04/19 22:44
death0228: 78抽小保綾華(之前墊了64抽)再12抽修女2命開心0u0 04/19 22:45
LeonBolton: 歐不歐是看幾抽出up!不是小保歪就是非 04/19 22:45
anpinjou: 回家 新卡池抽個十連捧場 然後就出貨了...目瞪口呆 04/19 22:48
ilovemiao: 90內都算運氣好ㄚ 04/19 22:48
ilovemiao: 霧切是阿晴的專武 04/19 22:50
anpinjou: 阿晴:!? 04/19 22:52
Hfy0920: 去年70抽小保出 這次30抽小保綾華一命 04/19 23:05
chienen: 207抽神里和璞鴛霧切,謝天謝地了 04/19 23:13
LeonBolton: 阿晴: 04/19 23:45
LeonBolton: https://i.imgur.com/uff0ZBa.jpg 04/19 23:45
aduijjr: 謝謝 04/20 00:07
power8553: 跟了代抽,第一支一命的大保,嗑了錢抽,原本我的原石 04/20 02:48
power8553: 量大概只抓到三命,但代抽的歐氣讓我弄到四命…後來我 04/20 02:48
power8553: 上線把塵輝換完35顆球…這35顆球從四命補到滿命= =… 04/20 02:48
power8553: 今天歐氣爆棚… 04/20 02:48
power8553: https://i.imgur.com/js7asuM.jpg 04/20 02:49
LeonBolton: 31五星,8常駐五星,這up率也太ㄊㄇ離譜! 04/20 03:15
LeonBolton: 平均出金抽數:57.32,這帳號根本歐皇 04/20 03:15
LeonBolton: 錢! 04/20 03:15
ericrobin: https://i.imgur.com/WiRUFqr.jpg 角色池都還算順 04/20 08:31
nadleeh: http://i.imgur.com/peiN2Dn.jpg 歐爆.jpg 04/20 08:45
wenli978: https://i.imgur.com/biflDVB.jpg 80抽雙黃 04/20 09:25
wenli978: 開服玩到現在第一次抽到 04/20 09:25
Eddy8146: power那個太過分了 04/20 13:38
power8553: 大概就這樣了,今年花太兇了,稻妻角太香了 QQ 04/20 18:57
power8553: 再來就是等萬葉抽一支… 04/20 19:00
vila789665: 剛剛手癢抽武器池,結果兩抽就中霧切... 04/21 00:55
vila789665: https://i.imgur.com/KZ6hOpR.jpg 04/21 01:00
summer1324: 八抽new修女,滿足了,原本預計丟二十抽,new早柚或 04/22 22:48
summer1324: 修女就停手 :) 04/22 22:48
vicisicdtwas: https://i.imgur.com/BSZjVuZ.jpg 05/07 12:50
vicisicdtwas: 幹幹幹 第一次雙蛋黃 忘記按到截圖 05/07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