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utsuKai: 所以我今天沒用綾華=ˇ= 04/26 20:59
推 rong1994: 做球也被嘴 不做也不行 人生好難 04/26 20:59
推 Valter: 我上半綾華 下半綾人 04/26 21:00
推 asq52357: 綾華優點是好抽 12抽就出 讚讚 04/26 21:01
→ IfIcouldfly: 樓上在曬== 04/26 21:03
→ archerhole: 我今天上半還是用腿短的女僕亂砍 嘻 04/26 21:04
推 melzard: 曬喔 不發錢直接送下去~ 04/26 21:04
→ walter741225: 聚怪請自備的意思 04/26 21:06
→ h22464544: 真的滿勸退的 妹妹和哥哥用起來一個地獄一個天堂 04/26 21:11
推 kltnlious: 綾華跟綾人機制正好相反.. 04/26 21:12
推 sai0224sai: 全活動最低分就今天== 04/26 21:17
推 RLAPH: 我今天小保30抽出綾華2命惹 04/26 21:17
推 melzard: 好啊這串一個個都來曬的 04/26 21:18
→ walter741225: 直接檢舉就好吧 04/26 21:22
推 Rivendare: $$$$ 04/26 21:22
推 shinobunodok: 如果能聚起來A重次元斬也沒那麼糟糕吧? 04/26 21:26
推 Eddy8146: 我每天都是用綾華打,但每關機乎都是五千分左右,綾華一 04/26 21:27
→ Eddy8146: 直以來都不是打這種割草活動的角色 04/26 21:27
推 BApple: 上次什麼迷宮的,綾華也有夠難用,決戰兵器不好用才正常 04/26 21:31
推 MutsuKai: 其實不是綾華不好打 是沒有萬葉溫迪的綾華不好打 04/26 21:37
推 Eddy8146: 我們大小姐可不是給你們拿來隨便打這種雜魚的,不是boss 04/26 21:38
→ Eddy8146: 麻煩別來打擾謝謝 04/26 21:38
推 anpinjou: 為什麼我只有璃月雷神你們都出神里 04/26 21:38
→ reall860523: 給一個活動有送的行秋,不如換成聚怪角 04/26 21:43
→ JJJZZs: 小怪不聚用誰都難打 後面打純水動物buff疊完普攻好幾萬 04/26 21:45
推 Grothendieck: 發錢啊 04/26 21:49
推 asdfg0612: 小怪不聚就是用八重阿 04/26 21:49
推 zxcv820421: 上半八重 下半神甘申心 好舒服 04/26 22:00
推 Axarz631: 你是不是想要知道:甘雨 04/26 22:03
→ paneraii: 胡行鍾溫 莫神娜萬 舒服得不要不要 04/26 22:07
→ paneraii: 重點不是阿華 重點是有沒有風神葉天帝 04/26 22:08
推 defreestijl: 我上全活動角打不到1千下用自己的打2千多-.- 04/26 22:09
推 Valter: 不是啊 綾華特殊衝刺明明追人最方便 我不太懂你們是說哪邊 04/26 22:18
→ Valter: 難用 04/26 22:18
→ yuzukeykusa: 要用溫迪 舒服 04/26 22:31
推 wise0701: 我下半直接拿岩隊,還是有快3000XD 04/26 22:32
→ nrezw: 莫甘溫 繼續爽 04/26 22:38
推 a40558473: 發錢 04/26 22:38
→ kinuhata: 除非你是很新的新手 不然自帶莫娜溫迪萬葉沒有很難吧 04/26 22:39
推 hinet1101: 怎麼總是有人喜歡偷曬,這沒板主? 04/26 22:40
→ libertier: 明天我睡醒前我要看到這裡有人收到總共500P 不然四樓 04/26 22:41
→ libertier: 就泡三天 04/26 22:41
推 sustainer123: 萬葉都多久以前了== 04/26 22:44
推 sk131: 我有上綾華今天反而是最高分的破3000好嗎...... 04/26 22:46
推 defreestijl: 4樓早該桶了吧在好幾篇文底下曬 04/26 22:47
→ sk131: 下半場甘雨心海輪流Q拉分數不就好了(拖) 04/26 22:47
→ sk131: 我開服10天才玩的新手還真的沒莫娜溫迪萬葉 QQ 04/26 22:48
推 MutsuKai: 2.0入坑的是誰有萬葉=ˇ=? 04/26 22:49
→ sk131: 後者兩個男的我本來就不會抽就是,莫娜是沒歪出來過 04/26 22:49
推 roc074: 跟我一樣男角直接踹開XD 04/26 22:52
→ roc074: 不過現在就是卡在砂糖蝴蝶吸力有點不足... 04/26 22:53
推 MutsuKai: 砂糖蝴蝶也只能吸一間 總有一間要難受 04/26 22:53
→ MutsuKai: 放一堆盜寶團真的很坑 綾華傷害完全溢出 04/26 22:56
推 sk131: 忘了砂糖也能聚怪,去年就在想滿命砂糖要不要練現在還沒練 04/26 22:56
→ sk131: 這時心海Q就比較方便,打死一隻盜寶團後自己會追下一隻 04/26 22:57
推 shinobunodok: 砂糖那很難叫做聚怪...叫做把怪物彈起來還差不多 04/26 22:58
推 fmp1234: 甘雨Q舒服 04/26 22:59
推 MutsuKai: 不然放劍鬼 一隻1500分 04/26 23:00
推 magic404011: 怒上尤菈 04/26 23:03
推 indpa5553: 溫迪不是剛復刻嗎 04/26 23:09
→ s252231: 只打了一場,雖然進場前看怪物陣放了萬葉,但基本沒用到 04/26 23:13
→ s252231: ….後面都純水動物園根本也不用聚怪 04/26 23:13
→ s252231: 配上振晶的冰屬傷害up跟凍結傷害up 光靠綾華砍的傷害已經 04/26 23:15
→ s252231: 很足夠 04/26 23:15
推 sk131: 這練度我怎麼覺得單上綾華傷害就夠了(ry 04/26 23:19
推 Eddy8146: 沒萬葉溫迪用砂糖,還是可以讓綾華重擊打到一堆怪,沒 04/26 23:19
→ Eddy8146: 辦法了,將就點吧 04/26 23:19
→ libertier: 萬葉上次出多久以前阿 感覺還真的很久了 有比胡桃甘 04/26 23:21
→ libertier: 雨久了嗎 04/26 23:21
推 comp6118: 我有萬葉但沒特別用 上半甘雨心海下半哥哥亂打分數也夠 04/26 23:22
→ comp6118: 高了 04/26 23:22
推 Hfy0920: 0.0 04/26 23:24
推 Eddy8146: 快比甘雨久了,之前好像有做表格 04/26 23:27
推 sai0224sai: 快要一年了吧 我入坑6月底剛好萬葉池 04/26 23:29
推 s252231: 萬葉就1.6海島的時候啊,只出過一次 04/26 23:30
推 rockmanalpha: 那小怪血量綾華一個重擊就帶走了 感覺用Q都好浪費XD 04/26 23:30
→ s252231: 出完就接稻妻了,劍鬼從海島移民到稻妻 04/26 23:30
推 Malphite: 確實,明明帶四個人 但就是神里a重到底 04/26 23:37
→ Malphite: 大開了反而浪費時間 04/26 23:37
推 Eddy8146: 但一直a重加上一些邊邊角角的怪要追,體力耗很快,所以 04/26 23:40
→ Eddy8146: 綾華打這種小散怪還是很麻煩 04/26 23:40
推 hlsu3a82k7: 會嗎 凌華永凍 冰起來 普A重擊不就死一坨 04/26 23:42
→ yuzukeykusa: ,傻眼看不懂自己早上在配什麼鬼,但今天是最高分? 04/26 23:43
→ yuzukeykusa: ? 04/26 23:43
推 Eddy8146: 因為綾華申鶴傷害就夠了,我都帶一個修女去追怪,蠻方便 04/26 23:47
→ Eddy8146: 的,可以省體力 04/26 23:47
推 melzard: 對群沒風角我一定外帶一個甘雨出門 手上只有她是大範圍 04/26 23:50
→ melzard: AOE可以爽砸 其他三個就是跑步惹 04/26 23:50
推 yuzukeykusa: 綾華遁地去碰怪就能上冰/凍結/武器冰附魔,重擊可以 04/27 00:11
→ yuzukeykusa: 打範圍,我都遁出來一個E再補刀或重擊,有Q隨便丟, 04/27 00:11
→ yuzukeykusa: 試用的人可以嘗試一下 04/27 00:11
推 Eddy8146: 但坦白說,我是從接觸這款遊戲就直接用綾華到現在,所以 04/27 00:15
→ Eddy8146: 我能覺得好用,但能理解每一個說綾華難用的人的痛楚,只 04/27 00:15
→ Eddy8146: 是綾華的好用,是你不斷使用之後,才能體會到的,希望大 04/27 00:15
→ Eddy8146: 家能多給他一點機會 04/27 00:15
推 iamsofa: 我今天也是上半妹妹下半哥哥,溫萬皆有快樂割草 04/27 00:47
噓 iamsofa: 亂曬的該桶了吧 04/27 00:57
推 a22345e: 我覺得有萬葉的話神里對群也很頂 萬葉試用那次大招前聚 04/27 01:44
→ a22345e: 一次、大招後聚一次、然後上buff再聚一次然後重擊 又可 04/27 01:44
→ a22345e: 以再來一論 所以萬葉試用那次我超爽der 其他時候我覺得 04/27 01:44
→ a22345e: 是還好 04/27 01:44
→ a22345e: 溫迪試用那次會覺得三波怪有一波怪有空窗期 然後平常我 04/27 01:46
→ a22345e: 用砂糖大概三波怪只能聚到一波怪 只能說神里對群有萬葉 04/27 01:46
→ a22345e: 的話也很頂、但沒萬葉大概是不如綾人甘雨(和魈?) 04/27 01:46
推 shinobunodok: 主要是今天的一波一波出 神里的大絕根本像擺設一樣 04/27 01:51
→ shinobunodok: 以活動詞條來說被增幅一樣多的冰C甘雨來說 他大絕 04/27 01:51
→ shinobunodok: 就在那一直下一直爽 甚至等怪出來的時間還可以蓄力 04/27 01:51
→ shinobunodok: 怪出來直接放箭就好 短板全沒了 04/27 01:51
推 js850604: 扣扣米才反面好嗎,帶不走的水母我一個人都凍不到 04/27 02:44
推 a22345e: 心海也一樣 永凍有萬葉聚過來就好 (武裝站原地就可以) 04/27 02:48
→ a22345e: 結論:有萬葉補上短板>< 04/27 02:48
推 Remforyou: 0華不是抽出來舔的嗎 04/27 09:58
推 studentkeich: 0人無敵 用過以後確定不抽0華了 04/27 10:14
→ studentkeich: 前幾天用0人+雷電有夠爽 04/27 10:15
推 lolicum: 今天不要讓老婆辛苦 04/27 12:20
→ lolicum: 有什麼不可以 04/27 12:20
噓 YomiIsayama: 誰規定活動一定要捧當期卡池角捧到底的 04/27 12:34
→ a58524andy: 多波小怪的話平民綾華不吃香 但是12命神申一樣亂殺 04/27 16:03
→ a58524andy: 問就是因為你沒氪滿 04/27 16:03
推 timewaits: 說真的這種割草活動就算上璃月雷神也比神里好用,神里 04/27 18:13
→ timewaits: 雖然是一刀一個,但沒聚怪的話還是蠻麻煩的,這活動攻 04/27 18:13
→ timewaits: 擊範圍大而且CD短的很吃香 04/27 18:13
→ s252231: 樓上別傻了,你真的有用阿晴打過嗎?用阿晴振晶效果直接 04/27 18:24
→ s252231: 變白紙,再怎麼大範圍都沒有0命綾華增傷吃滿砍來得快,本 04/27 18:24
→ s252231: 滿命滿精阿晴廚跟你打包票 04/27 18:24
推 Eddy8146: 12命也沒用喔~因為傷害都是溢出,一樣一波解決,一樣 04/27 18:25
→ Eddy8146: 有一堆怪要追,跟傷害沒什麼關係 04/27 18:25
推 timewaits: 回樓上上,我當然有用刻晴打過啊,吃不到效果有很嚴重 04/27 23:04
→ timewaits: 嗎?傷害都溢出而且怪都一波一波出,還都是小怪,刻晴 04/27 23:04
→ timewaits: 一個Q不是全收就是殘血,CD還只要12秒,後面幾波菁英 04/27 23:04
→ timewaits: 怪的就沒有必要硬要上刻晴,當大招發射器補傷害就好了 04/27 23:04
→ timewaits: ,反正我體感神里沒有刻晴好用,尤其在不能聚怪的情況 04/27 23:04
→ timewaits: 下更是如此 04/27 23:04
→ timewaits: 補個練度防雲圖 04/27 23:11
→ s252231: 簡單貼一下就知道你練度跟我差多少,我這樣都不能一個Q全 04/27 23:31
→ s252231: 收,你說你可以….你是選比較低難度嗎?還是你是說吃滿拐 04/27 23:31
→ s252231: 的情況= = 04/27 23:31
→ s252231: 不然我要把家阿晴帶回去哭了 04/27 23:35
→ s252231: *把我家阿晴 04/27 23:35
推 timewaits: 我自己是帶綾刻萬班,精4龍吟,這樣小怪不能全收會不會 04/27 23:53
→ timewaits: 有點太奇怪,甚至可以前8跳就收完一波,最後一刀下一波 04/27 23:53
→ timewaits: 剛出來直接半血 04/27 23:53
→ timewaits: 難度當然是x4 04/27 23:53
→ s252231: 原來是吃滿拐,那當然了呀,但實際上切其他隻開招更浪費 04/28 01:00
→ s252231: 時間,用綾華砍到底真的快多了 04/28 01:00
→ timewaits: 反正我是覺得有Q就Q比一隻一隻砍的體驗好多了,不用追 04/28 13:16
→ timewaits: 怪就能殺光,綾華在這活動的體驗真的完全不如她哥跟公 04/28 13:16
→ timewaits: 子,沒有發揮到他的長處 04/28 13:16
推 YomiIsayama: 每天都用甘神心溫+煙雷琴葉兩隊 腳打== 04/30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