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leonhung97: ??? 為啥沒法上雷神? 我45等開始刷都用雷國刷爆阿04/26 23:58
原本我一看到一樓就噓文有點沮喪,但還是乖乖聽大佬的話…結果雷行香班果然秒天秒地天一場不到1分鐘,果然大佬是對的果然雷神是香的
→ leonhung97: 我抽0華前也只有雷國對 刷得很順手阿04/26 23:59
推 skinjazz: 你可以煙霏點秋香 04/26 23:59
推 yuzukeykusa: 小號當時沒角色,是用傳統國家隊刷的,你重雲換煙緋04/27 00:00
→ yuzukeykusa: 也能輕鬆刷吧,不然就連線04/27 00:00
推 lien0972: 我沒凌華之前都帶修女+琴班兩補也是上雷神 就慢慢打04/27 00:02
推 melzard: 雷神國家隊破盾是OK的 關鍵是你要先用香菱EQ+班尼特E04/27 00:03
→ melzard: 快速破掉雷丘王的護盾04/27 00:03
→ melzard: 以阿影+班尼特+行秋的Q組合要快速幹掉雷丘王問題不大 04/27 00:03
→ leonhung97: 雷神砍大Q回能 傷害破盾都交給點秋香 雷國亂殺 04/27 00:04
推 archerhole: 雷Q王雷屬抗性70趴 雷神能打但傷害變低不舒服就是了04/27 00:05
→ archerhole: 不過我還是覺得比甘雨好打絕緣本04/27 00:05
推 melzard: 甘雨打絕緣的適性不佳 甚至修女都還比較好 因為產球多04/27 00:07
推 archerhole: 原PO有貓應該沒問題啊 哪邊覺得難打04/27 00:07
→ melzard: 消元素護盾量也充足04/27 00:07
→ melzard: 我這裡目前的玩法是 優菈+香苓+修女+貓04/27 00:08
→ melzard: 開場丟鍋巴+風火輪->切修女E->貓E->雷丘王飛撲後修女Q04/27 00:08
→ melzard: 這樣走法我保證你一定修女Q和香苓Q跑完之前盾一定破04/27 00:09
→ melzard: 而且因為速度夠快 所以貓的長E一定來的及保你安全04/27 00:10
→ melzard: 至於我用優菈開炸 那你可以用你其他主C打雷丘王就行04/27 00:10
→ melzard: 而且如果怕損血 貓的Q還可以看狀況丟幫你回血 04/27 00:11
→ melzard: 這三隻消元素護盾的角色你都有 所以一定沒問題 04/27 00:11
→ melzard: 如果你希望用永凍安全一點 就把香菱換莫娜上水 04/27 00:13
→ melzard: 但是你貓的護盾如果夠硬 我是認為香苓破盾速度最快速 04/27 00:13
推 ET58: 加個香菱就是融甘啦 躺著輾過吧 04/27 00:13
推 summer1324: 我練了老爺結果還是都用雷國刷欸,你雷神砍丘丘王不要 04/27 00:14
→ summer1324: 砍史萊姆就好啦 04/27 00:14
→ melzard: 照原PO貓的等級 我懷疑他的問題是貓的護盾不夠坦 04/27 00:14
→ melzard: 最高等的狀態60等~70等的貓護盾一定不可能夠用 04/27 00:15
→ summer1324: 而且都七十突而已,你練度看起來比我高很多吧,是充 04/27 00:15
→ summer1324: 能不夠沒帶西風循環不起來嗎 04/27 00:15
→ melzard: 最高等副本的傷害你的貓至少要70等突破天賦拉滿聖遺物 04/27 00:16
→ summer1324: 夠坦的盾感覺就鍾離吧,其他盾應該都是加容錯防暴斃 04/27 00:17
→ summer1324: 或維持金身buff的,該閃還是要閃一下 04/27 00:17
→ melzard: +祭禮弓才能完整應付需求 要速刷史萊姆的下落攻擊難免 04/27 00:17
→ melzard: 要硬扛 04/27 00:17
推 archerhole: 雷神老爺擇一+班爺+香菱+甘雨 如何? 04/27 00:18
→ archerhole: 站場用順手的 班尼特香苓用法不變 班Q完接香菱Q 04/27 00:19
→ archerhole: 甘雨Q破盾 E嘲諷減少操作壓力 但雷Q王的AOE還是要躲 04/27 00:20
推 melzard: 這樣配法甘雨只是出來丟Q的感覺? 04/27 00:20
→ melzard: 我是建議貓練上去最舒適 04/27 00:21
→ archerhole: 對 因為看原PO的BOX還是甘雨練度高 04/27 00:21
→ melzard: 因為他的box沒其他更好的護盾角了 必定要練的 04/27 00:21
→ archerhole: 貓盾不行的話 覺得還是帶甘雨的嘲諷 除非慘到要雙補 04/27 00:21
推 summer1324: 歪樓一下,修女真的棒,我練了個六十等的,拿八十等 04/27 00:23
→ summer1324: 白瓔槍,+16爆擊頭充能沙,其他不管,戰狂絕緣2+2, 04/27 00:23
→ summer1324: 最後充能200暴擊80,行秋被搶的話可以進雷神雙火當完 04/27 00:23
→ summer1324: 美工具人 04/27 00:23
推 melzard: 甘雨出門打融甘 盾牌幾乎是剛性需求了 一定要練貓的 04/27 00:23
→ summer1324: 覺得低練情況下比砂糖之類的好用,角色少的時候可以 04/27 00:24
→ summer1324: 考慮拉一下 04/27 00:24
※ 編輯: philibra (111.249.170.63 臺灣), 04/27/2022 00:27:43
推 melzard: 修女是很好的四星角 練了不虧 04/27 00:26
推 cy900104: 迪行香班ok吧 丘丘王打人超痛但前搖蠻大的 配合衝刺很 04/27 00:29
→ cy900104: 好躲 04/27 00:29
推 summer1324: 原來只是看雷神是雷屬就不敢上,結果根本沒試過雷國 04/27 00:30
→ summer1324: 嗎XD 04/27 00:30
→ summer1324: 雷國主力其實是香菱火傷,火本這種火免疫反噬雷的才真 04/27 00:31
→ summer1324: 的打不動,其他根本秒天秒地 04/27 00:31
→ leonhung97: 雷國刷這個真的很順 我當時4隻70沒突 武器也70 04/27 00:31
→ leonhung97: 聖遺物學士流放2+2 都3星4星 強化8左右不過10 04/27 00:32
→ leonhung97: 這都能刷 沒道理你這不能刷 04/27 00:32
推 summer1324: 雷九或某些踢行秋的變體才會變成雷神主輸出,但如果雷 04/27 00:32
→ summer1324: 神零命的話通常還是輔助為主 04/27 00:32
推 lien0972: 修女真的不錯 打球快 我帶四宗室白瓔純拐體驗也很好 04/27 00:42
推 Grothendieck: 雷神是重要在連刷不會卡啊 04/27 00:55
推 slowsoul1998: 甘雨還好吧 我蝦雞巴打大概40幾秒 不過我有鍾離啦 04/27 01:11
推 Rivendare: 雷神只要不要傻傻開場拔刀砍史萊姆就好== 04/27 01:45
推 Severine: 我拓荒用綾雷霄貓,現在用純冰,但甘雨只負責開EQ.. 04/27 01:58
推 shinobunodok: 我甘雨大概打26到30秒 但這是有命座的關係 04/27 02:01
推 three88720: 融甘打這個真的順到爆 04/27 02:45
推 ilovemiao: 當然是連線配對ㄚ:) 04/27 03:49
推 w22519352: 雷國能打啊,當初剛升45等,自己刷一場三分半到全隊換 04/27 05:33
→ w22519352: 完金色聖遺物,一場剩一分多,那種成就感 04/27 05:33
推 zxzx8059: 開盾、心海E甘雨EQ,開始射 04/27 08:17
推 awenracious: 升45後 絕緣冰套都是直接雷國敲過去,先打到主屬對 04/27 08:27
→ awenracious: 的紫金混搭即可,會讓你舒服很多,等角色都練差不多 04/27 08:27
→ awenracious: 後再回來刷畢業裝 04/27 08:27
推 fmp1234: 聯機找人幫,十分鐘體力刷光光,路人很Nice的 04/27 08:36
→ longkiss0618: 連線上 我新手期打這個也是連線 04/27 08:54
→ longkiss0618: 當然可能一場要90秒 不過可以通關就好 04/27 08:55
→ longkiss0618: 長到後自己刷不用30秒 04/27 08:55
推 reader2714: 雷國真的甚麼都能秒 04/27 09:39
推 free963258: 跟路人用4岩隊五斗凝僕打過,也是一分鐘結束XD 04/27 10:09
推 keroro0929: 我想問雷國隊點秋香三個練度大概要多少啊? 04/27 10:28
推 Axarz631: 班60 146 香70 168 秋70 168 以上都是至少 04/27 10:50
→ Axarz631: 資源有限的話就香菱Q先點到6 攻至少1000 充至少150 04/27 10:58
→ longkiss0618: 雷國的雷神是0命的話 傷害不少是其他隻打的 04/27 11:02
推 GinHan: 這關我比較喜歡用萬國 04/27 11:27
推 Ding0918: 融甘三十幾秒就打完了耶,打完也四個大招滿,沒循環問題 04/27 11:39
→ Ding0918: 阿 04/27 11:39
推 EternalNebul: 融甘40秒一場 進去大絕按一輪結束 04/27 11:54
推 Kyriotetes: 推萬國隊 04/27 12:11
推 Nvidialiu: 雷國需要絕緣套才能打的舒服所以去刷絕緣,但我需要一 04/27 12:24
→ Nvidialiu: 隊可以刷絕緣的隊伍(無限循環ry 04/27 12:24
→ LeonBolton: 那就去聯機抱大腿! 04/27 12:47
推 byguy321: 很簡單,先打比較爛的關卡,靠四星主詞條不對的絕緣四件 04/27 13:16
→ byguy321: 套來打比較高難的絕緣本 04/27 13:16
推 simpson083: 有很難打嗎 甘雨貓貓凌華咽啡 ez 04/27 13:47
推 Teemo900814: 我還是用雷國照刷 04/27 15:12
推 gm79227922: 甘雨很好打吧 地上還有增傷 04/27 21:16
→ fande: 雷九班加個迪,殺超快 04/27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