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rcherhole: 沒 如果要每天做滿肥料 光靠層岩不夠 04/27 20:19
→ walter741225: 層岩的礦點是真的很猛 富礦比例高 04/27 20:20
推 MutsuKai: 層岩礦很肥又好挖 04/27 20:22
→ sss77789: 看需求啊,像我沒在挖礦也用不完 04/27 20:22
推 s252231: 首先你要先時間自由 才能辦到 04/27 20:24
→ defreestijl: 我原來地上標了一堆但都挖一兩次就懶的挖 04/27 20:29
→ defreestijl: 這次層岩地圖不大礦又多挖的有夠開心-.- 04/27 20:29
→ defreestijl: 以後都來當離月礦工 04/27 20:29
推 comp6118: 層岩挖礦真的舒服 地圖隨便走就一堆 04/27 20:40
推 anpinjou: 我都靠遠征就石頭自由了 04/27 20:41
→ kevin184550: 遠征+1,佛系玩家拒絕挖礦 04/27 20:43
推 catsondbs: 1圈180個左右 04/27 21:03
→ catsondbs: 你這圖很不齊全耶 xd 04/27 21:04
推 max366629: 沒有刻意去打過礦 完全不缺 04/27 21:05
推 gm79227922: 岩層都是富礦 基本上蒙德璃月礦點都可以丟了 04/27 21:12
推 mikelen: 是。富礦太猛了 04/27 21:16
推 summer1324: 不下武器池好像不太會缺礦 04/27 21:21
→ nadleeh: 沒下武器池不會缺吧 04/27 21:23
推 death0228: 5星武器練滿要900大礦 要合一個月了 04/27 21:27
推 WillieHuang: 地下礦區我只跑17區共120個,樓上180的厲害 04/27 21:33
推 rockmanalpha: 算給得很大方了 也符合礦坑的設定 04/27 21:35
推 archerhole: 礦坑我沒用趕路角一圈大概40分鐘 04/27 21:36
推 agi0932: 我武器池都抽到需要的(祭禮、西風)就沒下了,現在只有 04/27 21:39
→ agi0932: 解紀行才會挖礦_(:з」∠)_ 04/27 21:39
→ WillieHuang: 每天魔晶礦+層岩地下+派遣=水晶礦自由 04/27 21:46
推 sa091181: 夜珀石比教好收集。 04/27 21:50
推 sa091181: 較 04/27 21:52
推 a58524andy: 會發光=能充電&兩顆保底 佛心 04/27 21:59
→ paneraii: 佛系玩家可以挖將軍副本那裡的礦 傳過去就到了 04/27 22:03
→ paneraii: 還有哪的礦在傳點旁啊? 04/27 22:03
→ libertier: 我需要紫晶富礦 不然派遣也沒有害我武器做不出來 04/27 22:07
→ defreestijl: 稻妻城外村子北方有個點還能順便打3隻便便花 04/27 22:09
推 archerhole: 純紫晶礦點推薦四個地方 將軍家門口 神無塚清籟間的小 04/27 22:14
→ archerhole: 島 雷鳥下方的遺跡底部 清籟南邊小島的西側 04/27 22:14
推 Enatsuin: 其實只要每天去問鐵匠然後標位置,然後都採光,鐵匠慢慢 04/27 23:18
→ Enatsuin: 就會給你全礦點了 04/27 23:18
→ shiochris: 稻妻派遣不能跑礦點真的惡意滿滿 04/27 23:31
推 fmp1234: 問礦工累積+1 04/27 23:39
推 as981134: 挺符合設定的啊 這裡就是礦坑 04/28 00:14
推 astala1545: 為什麼會缺啊?玩到現在沒缺過,除了新手期 04/28 00:18
→ w22519352: 一直抽五星武器的會很缺 04/28 01:31
推 asdfg0612: 一直抽的才不缺 抽但抽不夠多的才會缺 04/28 01:34
→ asdfg0612: 一直抽的把四星吃一吃就有經驗了 04/28 01:35
推 Malphite: 比較缺石珀,刻晴那邊還-75 04/28 01:39
推 YomiIsayama: 礦場的礦不多還像話嗎 04/28 04:47
推 aiichin: 層岩水晶礦是不是保底2顆 04/28 07:50
推 melzard: 並沒有 我有挖過1顆的 04/28 07:59
→ melzard: 但是機率上來說確實多數都是2以上 04/28 08:00
推 hakuoro: 摩拉金幣有夠少 空有一堆礦也沒法練武器啊 04/28 08:36
推 a58524andy: 竟然不是保底嗎0.0 我是指有發光的水晶礦耶 04/28 09:07
→ a58524andy: 層岩裡面也是有沒發光、不能充手電筒(x)電的普通礦 04/28 09:08
→ a58524andy: 這種是真的就跟外面一樣常常只掉1 04/28 09:08
→ a58524andy: 有發光的我體感是都會多送1 變成保底2 04/28 09:09
→ a58524andy: 或者真的就是我刷不夠多@@ 04/28 09:09
推 shiochris: 層岩的摩拉寶箱一個給二萬,慷慨到我都覺得米摳遊被盜 04/28 09:39
→ shiochris: 號了 04/28 09:39
→ a58524andy: 之前淵下宮就常常有偽裝箱給這麼多了吧 04/28 09:41
推 shiochris: 淵下宮的最多只有一萬吧?我沒開過二萬的= = 04/28 09:55
→ a58524andy: 原來如此 04/28 10:09
推 simpson083: 水晶礦經驗書常駐8000 04/28 10:12
推 escescsoso: 挖層岩水晶噴好幾顆出來有種療癒感 是我下層岩的動力 04/28 13:13
→ escescsoso: 不然最近都地下居多感覺好沉重(′;ω;`)ウゥゥ 04/28 13:14
推 abc87025: 好像沒有每天刷新,是跟特產刷新時間一樣嗎? 04/28 15:18
→ jacvky: 水晶礦每3天刷新 04/28 15:35
→ jacvky: 層岩下層跑了幾好次了,一輪30分內160~180顆,效率頗高。 04/28 15:37
→ reall860523: 月卡黨不缺,根本沒幾把武器能強化 04/28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