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直想把層岩底下的圖留到夜闌出了再推 不過這週看到內鬼消息 陪跑的武器跟四星角 都不是很想要 決定自己先過了-.- 然後才發現底下的圖礦點有夠多耶 https://i.imgur.com/kuUdNk0.jpg 每個礦平均出2-3顆 最多還有噴到4顆的 挖了兩次以後就把蒙德離月的點都取消改標 層岩了 哪時紫晶礦也開個這樣爽的圖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39.132.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51061901.A.656.html
archerhole: 沒 如果要每天做滿肥料 光靠層岩不夠 04/27 20:19
walter741225: 層岩的礦點是真的很猛 富礦比例高 04/27 20:20
MutsuKai: 層岩礦很肥又好挖 04/27 20:22
sss77789: 看需求啊,像我沒在挖礦也用不完 04/27 20:22
s252231: 首先你要先時間自由 才能辦到 04/27 20:24
defreestijl: 我原來地上標了一堆但都挖一兩次就懶的挖 04/27 20:29
defreestijl: 這次層岩地圖不大礦又多挖的有夠開心-.- 04/27 20:29
defreestijl: 以後都來當離月礦工 04/27 20:29
comp6118: 層岩挖礦真的舒服 地圖隨便走就一堆 04/27 20:40
anpinjou: 我都靠遠征就石頭自由了 04/27 20:41
kevin184550: 遠征+1,佛系玩家拒絕挖礦 04/27 20:43
catsondbs: 1圈180個左右 04/27 21:03
catsondbs: 你這圖很不齊全耶 xd 04/27 21:04
max366629: 沒有刻意去打過礦 完全不缺 04/27 21:05
gm79227922: 岩層都是富礦 基本上蒙德璃月礦點都可以丟了 04/27 21:12
mikelen: 是。富礦太猛了 04/27 21:16
summer1324: 不下武器池好像不太會缺礦 04/27 21:21
nadleeh: 沒下武器池不會缺吧 04/27 21:23
death0228: 5星武器練滿要900大礦 要合一個月了 04/27 21:27
WillieHuang: 地下礦區我只跑17區共120個,樓上180的厲害 04/27 21:33
rockmanalpha: 算給得很大方了 也符合礦坑的設定 04/27 21:35
archerhole: 礦坑我沒用趕路角一圈大概40分鐘 04/27 21:36
agi0932: 我武器池都抽到需要的(祭禮、西風)就沒下了,現在只有 04/27 21:39
agi0932: 解紀行才會挖礦_(:з」∠)_ 04/27 21:39
WillieHuang: 每天魔晶礦+層岩地下+派遣=水晶礦自由 04/27 21:46
sa091181: 夜珀石比教好收集。 04/27 21:50
sa091181: 較 04/27 21:52
a58524andy: 會發光=能充電&兩顆保底 佛心 04/27 21:59
paneraii: 佛系玩家可以挖將軍副本那裡的礦 傳過去就到了 04/27 22:03
paneraii: 還有哪的礦在傳點旁啊? 04/27 22:03
libertier: 我需要紫晶富礦 不然派遣也沒有害我武器做不出來 04/27 22:07
defreestijl: 稻妻城外村子北方有個點還能順便打3隻便便花 04/27 22:09
archerhole: 純紫晶礦點推薦四個地方 將軍家門口 神無塚清籟間的小 04/27 22:14
archerhole: 島 雷鳥下方的遺跡底部 清籟南邊小島的西側 04/27 22:14
Enatsuin: 其實只要每天去問鐵匠然後標位置,然後都採光,鐵匠慢慢 04/27 23:18
Enatsuin: 就會給你全礦點了 04/27 23:18
shiochris: 稻妻派遣不能跑礦點真的惡意滿滿 04/27 23:31
fmp1234: 問礦工累積+1 04/27 23:39
as981134: 挺符合設定的啊 這裡就是礦坑 04/28 00:14
astala1545: 為什麼會缺啊?玩到現在沒缺過,除了新手期 04/28 00:18
w22519352: 一直抽五星武器的會很缺 04/28 01:31
asdfg0612: 一直抽的才不缺 抽但抽不夠多的才會缺 04/28 01:34
asdfg0612: 一直抽的把四星吃一吃就有經驗了 04/28 01:35
Malphite: 比較缺石珀,刻晴那邊還-75 04/28 01:39
YomiIsayama: 礦場的礦不多還像話嗎 04/28 04:47
aiichin: 層岩水晶礦是不是保底2顆 04/28 07:50
melzard: 並沒有 我有挖過1顆的 04/28 07:59
melzard: 但是機率上來說確實多數都是2以上 04/28 08:00
hakuoro: 摩拉金幣有夠少 空有一堆礦也沒法練武器啊 04/28 08:36
a58524andy: 竟然不是保底嗎0.0 我是指有發光的水晶礦耶 04/28 09:07
a58524andy: 層岩裡面也是有沒發光、不能充手電筒(x)電的普通礦 04/28 09:08
a58524andy: 這種是真的就跟外面一樣常常只掉1 04/28 09:08
a58524andy: 有發光的我體感是都會多送1 變成保底2 04/28 09:09
a58524andy: 或者真的就是我刷不夠多@@ 04/28 09:09
shiochris: 層岩的摩拉寶箱一個給二萬,慷慨到我都覺得米摳遊被盜 04/28 09:39
shiochris: 號了 04/28 09:39
a58524andy: 之前淵下宮就常常有偽裝箱給這麼多了吧 04/28 09:41
shiochris: 淵下宮的最多只有一萬吧?我沒開過二萬的= = 04/28 09:55
a58524andy: 原來如此 04/28 10:09
simpson083: 水晶礦經驗書常駐8000 04/28 10:12
escescsoso: 挖層岩水晶噴好幾顆出來有種療癒感 是我下層岩的動力 04/28 13:13
escescsoso: 不然最近都地下居多感覺好沉重(′;ω;`)ウゥゥ 04/28 13:14
abc87025: 好像沒有每天刷新,是跟特產刷新時間一樣嗎? 04/28 15:18
jacvky: 水晶礦每3天刷新 04/28 15:35
jacvky: 層岩下層跑了幾好次了,一輪30分內160~180顆,效率頗高。 04/28 15:37
reall860523: 月卡黨不缺,根本沒幾把武器能強化 04/28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