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剛創角的時候因為iphone語言是英語,我平常也是看美劇比較多,加上當初只是想載個新手遊抽卡(抽卡戒斷症),所以沒想那麼多,英配就繼續用下去了 我覺得英文台詞比中文多了更多雙關跟玩梗,很鬧,中文就很精簡,只看字幕笑不出來,只有璃月相關的劇情中文的優點才出來 當然,配音員的表現真的也很棒,派蒙、可莉、將軍、神子、甘雨都讓我印象深刻 有6集英文派蒙被霸凌影片感受一下 https://reurl.cc/Rrz656 每推稅前100p發50個,趁現在長草沒事做推薦大家可以體驗看英文世界線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作者 astrayzip () 看板 C_Chat 標題 [討論] 有沒有隨著時間157化的角色 時間 Sat Dec 14 11:46:43 2019 → NeneIsMyWifi: 我自己啦幹 12/14 11: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77.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52366167.A.28B.html archerhole: 英文派蒙聲音太Q(? 比較喜歡日配的感覺 05/12 22:38 太意外了,我有一次換成日文,我日文派蒙我完全不能接受,哭哭少數派 Grothendieck: 之前會好奇有些梗或句子,英文和日文要怎麼玩,很 05/12 22:41
Grothendieck: 多時候都是直接簡化了05/12 22:41
comp6118: 派蒙太勸退了 05/12 22:43 印象深刻啦,釣魚就真的很吵
comp6118: 對我來說有點刺耳,但是其他角色還是很不錯的05/12 22:44
defreestijl: 難得看到有人喜歡可利 那聲線連老外都吐槽 05/12 22:45
defreestijl: 英配推雷神女僕王女 最近發現香0也不錯05/12 22:45
defreestijl: 修女也很不錯 聽起來有點桑又有點無奈XD05/12 22:46
※ 編輯: philibra (42.79.177.11 臺灣), 05/12/2022 22:52:34 luweber88: 不是說歐美很忌諱戀童所以可莉英配比較成熟? 05/12 23:04 AUGnebulaUGA: 英配派蒙太善良了欺負起來沒有那個味 05/12 23:07 a40558473: 還是比較習慣日配 05/12 23:08 yeah8466: 有點意思 改天來試試看 05/12 23:09 sunny16: 用過英配 不過還是換掉了 下次再換回去看看 05/12 23:11 a22345e: 嗯...?喜歡英文雙關的話語言用英文配音用日文也一樣感 05/12 23:13
a22345e: 受的到雙關吧?05/12 23:13
我日文完全不會聽日配是增加困擾 Rivendare: 日日 05/12 23:14 我知道日文版大家很推,所以我主要是要勸聽中配的回頭啦 tsukiyo99: 用過 但不習慣派蒙聲音 05/12 23:25 ※ 編輯: philibra (42.79.177.11 臺灣), 05/12/2022 23:31:33 anpinjou: 我記得英文的文本蠻強的 很多梗 唸的部分也很有梗 05/12 23:32
anpinjou: 像是贊瑪蘭中文叫大蘑頭吧? 英文好像可以翻握槽菇 我 05/12 23:33
anpinjou: 沒注意日文和韓文玩什麼樣的翻譯 05/12 23:33
Rivendare: 英配好像只有改版時圖奇開台找聲優主持時會聽到XD 05/12 23:33
Fino5566: 錢 我特別喜歡英文派蒙 超強屁孩感 05/12 23:42
Fino5566: 日配比較像萌寵 05/12 23:44
usagi0123: 我是看官方youtube影片才會看英配因為有中文字幕XDD 05/12 23:44 Iseria: 推 05/12 23:53 argorok: 推 05/12 23:59 heynui: 推 05/12 23:59 saas80436: 推 05/12 23:59 rrraaayyy: 推 05/12 23:59 Niuromem: 推 05/12 23:59 sustainer123: 比較喜歡日文 05/12 23:59 steven183: 推 05/12 23:59 cpblgu: 我愛英文 05/12 23:59 GGafro61: 推 05/12 23:59 hahaha95159: 我聽日看中 05/12 23:59 SiranuiFlare: 推 05/13 00:00 victor87710: 推 05/13 00:00 s950260: 推 05/13 00:00 Victoryking: 推 05/13 00:00 QOO9142: 推 05/13 00:00 PekoraChan: 推 05/13 00:00 zxcv070801: 推 05/13 00:01 wu10200512: 推 05/13 00:01 inhumanq: 推 05/13 00:01 sdd58876: 意外還不錯 05/13 00:01 nothink00: 推 05/13 00:01 crosstony256: 推 05/13 00:01 an94mod0: 推 05/13 00:01 ririoshi: 推 05/13 00:01 en0308: 推 05/13 00:01
nothink00: 蒙德英配,璃月中配,稻妻日配 05/13 00:02
jjf0323: 推 05/13 00:02 Asuperkid: 推 05/13 00:02 viator00119: 推 05/13 00:03 ChLuPiPa: 推 05/13 00:03 LuluSuzuhara: 推 05/13 00:03 rayccccc: 推 05/13 00:03 a5WaGyu: 推 05/13 00:05 zhtw: 推 05/13 00:06 itoumashiro: 好 05/13 00:06 @ 以上紅底標記50位,每人100P(稅前)發送完成! by PTT Star 3.3.3
feather17: 入坑38天新手英配+1 05/13 00:07
qscxz: 推 05/13 00:08
ryanyee: 推 05/13 00:10
WindSpread: 英配強點集中在原魔那邊,基本上一個比一個兇,很有代 05/13 00:11
WindSpread: 入感,再來就蒙德,除了Klee實在不習慣,優拉阿貝多 05/13 00:12
gggiantguy: 推 05/13 00:13
WindSpread: 都很貼臉,最後就是英配跟中配一樣小團體的現象比較 05/13 00:13
WindSpread: 明顯,基本都互相認識甚至同公司,所以也會開台團康 05/13 00:14
WindSpread: 日配那邊產業成熟競爭也激烈,轉作官方節目居多 05/13 00:15
melzard: 小團體感情好的話做節目挺有趣 05/13 00:15
WindSpread: 最後我還是要再貼一次 WINDBLADEEEEEEEE!!!! 05/13 00:16
WindSprea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uHt3u4hSSY 05/13 00:16
kevinlee2001: 推 05/13 00:16
LoKingSer: 錢 05/13 00:23
hhyn: 好 05/13 00:31
LeonBolton: 英配派蒙音調太高,有板友形容的很好「飛天吉娃娃」 05/13 00:37
LeonBolton: 原本我是中日輪著聽,因為日配派蒙實在太可愛,就一直 05/13 00:37
LeonBolton: 用日配了... 05/13 00:37
dxjerrybb: 我聽英配的 很喜歡胡桃心海雷電的聲音 英配讚的真的滿 05/13 00:43
dxjerrybb: 多的 05/13 00:43
zamperla: vengeance will be mine 05/13 00:45
NPttnoob: 推 05/13 00:51
asus0408: 推 05/13 00:54
windfeather: 派蒙的話,個人來說日配真的超優秀 05/13 00:56
windfeather: 其他每個語音都有各自傑出的地方 05/13 00:56
windfeather: 也都有幾個配得沒那麼合適的角色 05/13 00:57
Phillip44: 神子英配我覺得比日配好 05/13 01:35
asq52357: 好Q 05/13 01:43
kosukejuju: 推英配阿貝多!!為了他載英文包 ,但9成時間用日配 05/13 02:03
warcim: 推 05/13 02:04
Fino5566: 神子我個人韓>>>>日>其他 05/13 03:01
chister: 蒙德找天空之琴的時候 派蒙開了個跟琴團長雙關的玩笑 不 05/13 05:37
chister: 知道英文版是怎麼寫的 05/13 05:37
vct886: 我入坑時也是自動下載了英配;聽了覺得很不錯就沒有換掉 05/13 06:30
vct886: 。但玩到金蘋果時,覺得可莉不太像小孩子,所以就切成日 05/13 06:30
vct886: 配了。(另,刻晴英配待機語言有點兇XD)個人很喜歡初期 05/13 06:30
vct886: 的英配派蒙,真的很可愛。 05/13 06:30
Irene0314: 推 05/13 08:40
studentkeich: 喜歡英配托馬。托馬四個語言差超多 05/13 09:23
studentkeich: https://youtu.be/F8ZkppNkTVY 05/13 09:24
jiaxuan0504: 推 05/13 10:40
YomiIsayama: 日英都聽 05/13 11:24
sealifes: 雷電傳說2的英配情緒帶入感個人認為遠超日配,另外優拉 05/13 11:58
sealifes: 英配酒館喝醉那段配得很神XD 05/13 11:58
Aurestor: 神子英配我不能接受 像在聽英文教材 05/13 12:01
summer1324: 璃月外都用英配,很喜歡,唯二缺點(1)可莉聲音像二 05/13 12:09
summer1324: 十歲女生吊嗓子(2)過劇情的時候只能在其他人太小聲 05/13 12:09
summer1324: 和派蒙太刺耳中二選一 05/13 12:09
fmp1234: 還是日配習慣 05/13 12:52
pennymarkfox: 最一開始用手機玩是英配,後來就切日文現在都中配了 05/13 13:58
yin0416: 我也是聽英配,前期的派蒙說話還蠻溫柔的,後期的情緒起 05/14 07:30
yin0416: 伏變大很多。 05/14 07:30
summer1324: 等等,英配派蒙什麼時候溫柔過XDD 05/14 11:18
※ 編輯: philibra (111.249.124.7 臺灣), 05/16/2022 11: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