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要不是長草太閒,我還真的沒想到限定5星這麼少的我能成功打到12-3。而且是一次打通沒凹過半次。 通關圖 https://imgur.com/a/VCqga0D Box https://imgur.com/a/6cAzGAe 這次2.7的深淵持續了4期抬風屬的環境,以往我都用雷國+永凍一隊打掉底,版本初期砂糖和琴還只有20等,第11層的守塔和12層的三使徒打到心累,我就想說是時候練風角了。 於是等神里小畢業,順便把兩隻風角的等級拉上去,也刷了2套堪用的風套(精精爆&攻風爆)。把隊伍從習慣的標準雷國+甘鐘永凍,換成雷/行/香/琴的雙奶隊+甘/神/心/砂。 結果,哇靠!體感完全不一樣阿。 首先,琴大招能吹飛小怪真的很舒服,雖然還要追怪,但原本守塔我都0~1星的,這次第一次守塔就保持80%,下半快end時大意漏了兩三隻殘血的被打到6x%,成功拿到兩星。 沒有班尼特畫地自限的大招範圍,也不用管開招順序了,要爆發就大招全部丟一丟,要充能就只開雷神+隨意。 再來說說永凍,這幾天體會到了「練度高就是任性」。12-1的小寶30秒解決好有成就感,12-2甘雨被使徒圍毆不小心陣亡了,12-3吸取了教訓,凍不住時就讓心海來扛傷害,只靠神里還是能驚險通關。 最後讓我po個genius的截圖,第一次看到通關訊息,好感動xdd https://imgur.com/a/RmLXAwg 以上 對了!感謝版上的培養建議和配對教學,每推發20p發20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46.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53928378.A.187.html
archerhole: (づ′・ω・)づ 05/31 00:33
luweber88: 明天期末考一段落我再來研究手機怎麼發錢~ 05/31 00:34
kevin184550: 恭喜,今天滿星文很敏感XDD 05/31 00:35
yeah8466: 恭喜欸~~~ 05/31 00:35
luweiwei: 恭喜滿星 分享個不用神里的 05/31 00:36
luweiwei: https://i.imgur.com/0rtla8f.jpg 05/31 00:36
mottohayaku: 05/31 00:36
w22519352: 恭喜 05/31 00:37
ffencer: 恭喜恭喜~ 05/31 00:40
sunny16: 恭喜 05/31 00:42
luweber88: 沒滿星啦 9/7/6而已 05/31 00:48
luweber88: 純分享跟上面那篇沒啥關係xd 05/31 00:48
asq52357: 恭喜 05/31 00:50
medama: 讚讚讚! 05/31 00:59
AUGnebulaUGA: 恭喜 05/31 01:01
evitax: 恭喜 05/31 01:14
wooxer88: https://i.imgur.com/LIn7CcD.jpg 05/31 01:20
xeriob018171: 恭喜 05/31 01:34
Severine: 恭喜恭喜 05/31 01:34
kkk860: 恭喜 05/31 01:50
ilovemiao: 三個月的菜菜路過 > < 05/31 02:17
ilovemiao: https://i.imgur.com/HXDWhJA.jpg 05/31 02:17
anpinjou: 厲害了 05/31 07:10
ch710181: 好 05/31 07:59
luweber88: 上面都發完囉 註解也發 還有2個名額~ 05/31 09:15
luweber88: https://i.imgur.com/1HHCAH2.jpg 05/31 09:16
luweber88: https://i.imgur.com/OrjN34V.jpg 05/31 09:16
iddkfa711: 恭喜 05/31 09:43
iddkfa711: 上半換成班尼特應該會更順 05/31 09:44
zjyunzzaan: 推 1年多還滿不了的菜鳥路過 05/31 11:22
luweber88: 樓上2位都發了 05/31 14:07
luweber88: 沒班尼特,上半缺傷害真的打比較久,有琴破盾有點難取 05/31 14:07
luweber88: 捨。我覺得問題是香菱只有1命+西風槍,傷害不太夠~ 05/31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