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懶人包↓ 請參考B站大佬影片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Z4y147LG 以下正文 ※ 引述《AUGnebulaUGA (去氧腺嘌呤核苷酸三磷酸)》之銘言: : 小艾咪配活動送的那把弓是不是有點超模啊 : 那個自己缺能量開不出大,充電需要站場,效果還若有似無的雷電就更不用比了 其他部分恕刪 這篇文出來沒多久還真的碰上了用得上的天氣 https://i.imgur.com/nEtEG6q.png 講到嗜戰群怪天當然就是... https://i.imgur.com/oP6n8ry.png ↑不是你 是蛇姨↓ https://i.imgur.com/4vSjUUz.png 投資有賺有賠, 台服請多加參考陸服未來視(X 本來用雲蛇皇下去打 怎樣都卡在蛇姨要打SP 結果看到路人用了蛇蛇+伊甸+拿蔚藍的皇女...... https://i.imgur.com/RJiLklB.png 對喔 一份吃不飽那可以餵兩份啊 嘗試了一下結果...... https://i.imgur.com/n5nuIn2.png 沒有聚怪還要撿包是要怎麼打??? ...... 只好發動資本主義的力量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jwAsrQoKTI
出來吧小幽!!! https://i.imgur.com/glDXaCP.png 最上面的大佬影片是用若水 理論上還有使用更資本主義的勳章 https://i.imgur.com/d8J7OHc.png 昨天拿這個配置打兩場 用腳拿了751之後 今天上線一看 媽呀卷成這樣??? https://i.imgur.com/058O1fz.png 而且三個人的陣容都差不多 https://i.imgur.com/2whRHVm.png ↑上面是我的陣容 差別就在人偶跟手而已 現在沒肝蔚藍耀斑的都被懲罰了 https://i.imgur.com/RDSRTeV.png ................... 什麼? 你問我為什麼今天不辱心海改辱晴了 https://i.imgur.com/axEYd3L.jpg 因為小保歪出來了啊(/‵Д′)/~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45.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54003085.A.FDC.html
LeonBolton: 聖痕沒齊繼續苦痛鹹魚 = = 05/31 22:00
stu20002: 角色那些都有 但沒聖劍跟母豬章 哭 05/31 22:47
AUGnebulaUGA: 什麼蛇姨,叫蛇姐 06/01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