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托馬不小心滿命了,剛好沒鍾離來問問 我目前宵宮配得是夜行班,但是果然沒盾很痛苦,班尼特也想扔給雷神隊用,所以有下列幾 個替代方案 滿命貓貓+精五祭禮》 有奶有盾有精通加成,而且我貓貓已經有完整聖遺物 滿命煙飛+精三金箔》 雙火+很厚的盾,金箔回血量剛好,偶爾還可以換胡桃上來玩 滿命托馬+黑纓(以後抽到就換西風》 雙火+普攻增傷+無間隔不斷刷新的盾,聽說盾總量媲美鍾離,但沒補遇到月月有點抖 想問從「傷害」、「順手度」兩方面來看,哪一個方案最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73.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54479934.A.64C.html
RLAPH: 我抽不到 06/06 09:56
walter741225: 托馬那組你充能多少 如果夜蘭是西風可以試打看看 06/06 09:58
Mayfly: 你跟我一樣爆死的時候就會抽到了 06/06 09:58
Mayfly: 夜闌是西風,目前還沒幫托馬配除了黑纓槍以外的東西 06/06 09:59
walter741225: Q沒辦法穩定轉就得放棄 煙緋同理 貓的好處是E盾不怕 06/06 10:00
walter741225: 循環不足 06/06 10:00
Axarz631: 還是貓好 煙緋托馬都有充能問題 06/06 10:00
Yui5: 我托馬給12上雷神0命,雷香托心還不錯用。這次還是能滿星。 06/06 10:00
Yui5: 下半就慣例的胡行鍾班打劍鬼。 06/06 10:00
anpinjou: 順便問一下你女僕幾命 06/06 10:01
shiochris: 托馬的盾要打普攻才能維持,配打反應的角色可能不太會 06/06 10:09
shiochris: 。而且盾其實有點脆... 06/06 10:09
shiochris: 不太合 06/06 10:10
Mayfly: 女僕5命 06/06 10:14
Mayfly: 都雙水了還會被托馬搶反應喔@@我還以為宵沒這方面的問題 06/06 10:14
shiochris: 搶反應倒不會。問題是如果你角色都不打普攻的話就無維 06/06 10:17
shiochris: 持托馬的盾了啊XD 06/06 10:17
Mayfly: 配宵宮啊當然打普攻 06/06 10:30
luweiwei: 宵宮算托馬勉強能組他的隊伍了吧XD 06/06 10:31
magic404011: 宵宮是拖馬唯一能進的隊伍,沒鐘離的下位替代 06/06 12:10
magic404011: 只放夜蘭都能壓住宵加拖,不會有搶反應問題 06/06 12:11
magic404011: 另外托馬盾要厚就是想辦法堆充能+生命,妄想歪爆率 06/06 12:16
magic404011: 拿西風就是盾薄,乖乖拿試作充能絕對夠 06/06 12:16
awenracious: 想問問 沒托馬的話可用辛焱取代嗎 06/06 12:40
qqxu5: 煙緋不錯啊,2+2拿金箔,充能還行,有盾有奶 06/06 13:16
Mayfly: 可是增傷比不過托馬? 06/06 13:26
longkiss0618: 煙飛感覺不錯耶...我的霄宮也缺一個盾 06/06 13:50
death0228: 煙緋還可以拿討龍 06/06 13:58
byguy321: 借問,煙緋拿金箔是生生生還是生生治? 06/06 14:12
byguy321: 然後煙緋盾特化的套件會如何推薦? 06/06 14:12
tinghsi: 普攻 重擊仔 配托馬應該都還算OK 06/06 14:34
MutsuKai: 生生生吧 06/06 14:47
k254369: 我宵宮就是帶托馬的用2千岩2絕緣,充生生+黑櫻槍 38000h 06/06 14:49
k254369: p 220充能,充能200以下很難用又要兼顧血,很難養角色 06/06 14:49
k254369: 好處是不用跟胡桃搶鍾離 06/06 14:50
k254369: 如果你有2命琴就可以托馬先手e掛火切琴吃球然後e減火抗 06/06 14:56
k254369: 再切宵宮 06/06 14:56
rockmanalpha: 好奇煙緋生生生大招轉得過來嗎? 06/06 15:05
shiochris: 煙緋生生生就沒法主C了吧?她的技能傷害是看攻擊力的 06/06 15:09
shiochris: 啊,盾是附帶的。 06/06 15:09
rockmanalpha: 他這邊煙緋是拿來當盾輔 06/06 15:12
WindSpread: 生生生帶金鉑充能凹一下還有救 06/06 16:31
WindSpread: 我有組過胡煙砂行 06/06 16:32
WindSpread: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蓋印章最後就把胡桃踢了 06/06 16:33
s4511981: 宵夜托萬 風四件不香嗎?想要補就換琴 06/06 17:24
ErLKYgyLFzh: 順手度貓>托馬>煙緋 傷害托馬=貓>煙緋 06/06 17:51
vct886: 2千岩2絕緣+充能沙 把充能堆到200-220就行 畢竟都超過4命 06/06 18:45
vct886: 了 充能好解決 06/06 18:45
vct886: 所以拿黑纓槍就可以了 06/06 18:46
qqxu5: 煙緋拿金箔充能也是220~230差不多 06/06 19:07
qqxu5: 這幾隻4星盾輔各有優勢看喜好去選用吧 06/06 19:08
qqxu5: 煙盾的好處是不搶反應,開 Q無敵上盾,金箔全隊奶 06/06 19:12
qqxu5: 重點是天賦完全不用點XD 06/06 19:16
gm79227922: 煙緋盾輔還不如辛炎 06/07 00:42
Axarz631: 煙緋可愛 贏了 06/07 01:05
Mayfly: 等等,帶貓貓的增傷有那麼高喔?跟托馬同級? 06/07 01:45
Mayfly: 那可是有雙火+普攻增傷的說 06/07 01:45
hungyui: 宵宮帶追憶和夜闌增傷就夠啦 貓貓的精通跟減體力消耗還 06/07 02:45
hungyui: 蠻推薦的 而且有祭禮弓基本不怎麼缺充能 槍系角色的通 06/07 02:45
hungyui: 病就是沒有祭禮武器 06/07 02:45
hungyui: 如果樓主的修女有練的話推薦組宵夜修貓 修女堆到百爆開 06/07 02:48
hungyui: 大上冰 能穩定吃30爆擊 第一劍還能吃到融化 行班分給雷 06/07 02:48
hungyui: 神 我自己就是這樣配隊 06/07 02:48
Mayfly: 意外的可能性.我剛好修女閒置很久了 06/07 07:31
qqxu5: 煙緋盾輔光是能拿金箔就不會輸辛炎了 06/07 10:22
hakuoro: 托馬配胡桃大招根本用不到 狂堆生命就對了 06/07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