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記得在紅蓮都是輾壓隨便打 有七雷應該會好一點 https://youtu.be/xqJMFSSTTjw
配置 https://imgur.com/T6G24JX 空律也行 原本用空律打的,結果最後一波怪卡蘿爾在qte中被熔岩帝王一招秒掉== qte時間長又沒無敵就離譜 首推50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97.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56422357.A.DFB.html
Thide: 有沒有蛇蛇的 06/28 21:21
Thide: 喔,這關我是用阿波 06/28 21:23
已發 這是小怪啊XD 前一篇也是 寂滅boss沒高階S人偶太難打 天氣剛好是可肝S還有可能 我亨套阿波打起來不太行,傷害沒到閾值 ※ 編輯: AUGnebulaUGA (111.254.197.198 臺灣), 06/28/2022 21:31:55 boss層差不多打死就溜,打了個459 感覺會有問題還是在聚怪,怪有一起就很好打 ※ 編輯: AUGnebulaUGA (111.254.189.238 臺灣), 06/29/2022 17:57:44
skybrest: 推 06/30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