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apbKyt7.jpg 【Ver.2.8最新情報】 7月2日(土)21:00(JST)より、中国版情報番組「Ver.2.8 常夏!幻夜?奇想曲!」にて発表 される最新情報を、こちらのアカウントより速報でお送りします! 詳細は明後日の公式Twitterをご確認ください。 #原神アプデ情報 常夏 懂了吧? https://i.imgur.com/kayrSjL.jpg 中文版直接不演欸 笑死 https://i.imgur.com/K70QkOl.jpg https://i.imgur.com/C7ksvNw.jpg -- https://i.imgur.com/42FX32U.jpg https://i.imgur.com/S42hYYf.jpg https://i.imgur.com/qL6lkOn.jpg https://i.imgur.com/8FAybU2.jpg https://i.imgur.com/abYvDeF.jpg https://i.imgur.com/Hb9FFc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8.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56561666.A.91F.html
leafff: 好欸06/30 12:02
Fino5566: 等到菜都黃了06/30 12:02
https://i.imgur.com/kayrSjL.jpg 中文版直接不演欸 笑死
sky070650: \萬葉/\萬葉/06/30 12:03
ttrreeee: 我的宵宮不補命座了06/30 12:03
※ 編輯: anpinjou (42.71.28.27 臺灣), 06/30/2022 12:03:59
melzard: 終於 萬葉要落地了06/30 12:04
※ 編輯: anpinjou (42.71.28.27 臺灣), 06/30/2022 12:06:33
ap9xxx: 還真的不敢7月1號06/30 12:06
Lass1n: 第一次看到星期六前瞻的@@06/30 12:06
Valter: 英文版那個是?頭上長角的新角色?06/30 12:08
archerhole: 7月1號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06/30 12:09
anpinjou: 對啊....英文版的該不會是須彌的引路人賽諾吧06/30 12:09
Gloyia: 問就是深淵法師06/30 12:11
anpinjou: 笑死 原魔互助會06/30 12:12
melzard: 七月一日是中共建黨紀念日06/30 12:14
Nvidialiu: 果然在躲黨慶w06/30 12:15
Fino5566: 日本根本沒節目=沒請來賓=沒人06/30 12:17
anpinjou: https://i.imgur.com/cb6gJ7V.jpg 真相大白笑死06/30 12:26
archerhole: 看起來像隻蟾蜍06/30 12:27
reinhert: 日本都是透過推特和官方發表會同步發佈的,可能是聲優檔 06/30 12:31
reinhert: 期最不好調整吧 06/30 12:32
Fino5566: 倒是中國版簌簌姐不見了 不知道誰主持 06/30 12:38
power8553: 藏了一年的萬葉,終於肯復刻了06/30 12:40
ap954212: 看不懂在不演什麼06/30 12:42
抱歉 但為了你好不能跟你說 請繼續保持你的正直
Axarz631: 看不懂的很幸福 ok的 06/30 12:43
metallolly: 萬葉終於可以來我家了吧 06/30 12:46
studentkeich: 萬葉有需要抽命座嗎 有的話要來喝茶了06/30 12:55
reinhert: 可能是Mace(小艾咪)來主持吧 06/30 12:56
opcomtt: 借串詢問,若只有一命砂糖,有必要抽萬葉嗎?目前角色有06/30 13:02
opcomtt: 夜蘭,鍾離,將軍,甘雨,砂糖,九條,琴團長,班尼特,06/30 13:02
opcomtt: 迪魯特都是零命,若選要選宵宮還是萬葉呢? 06/30 13:02
luweiwei: 問就是看你性癖06/30 13:03
※ 編輯: anpinjou (42.71.28.27 臺灣), 06/30/2022 13:03:32
luweiwei: 當然如果強度黨是萬葉 06/30 13:04
kenq5566: 我的理智告訴我別抽宵宮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理智會斷裂 06/30 13:07
efkfkp: e技能聚怪目前只此一家別無分號,火C永遠有更好的,砂糖與 06/30 13:08
efkfkp: 萬葉功能不同並不能相互替代 06/30 13:08
Fuuuck: 還在問要不要抽萬葉就是沒石頭了 zzz 06/30 13:10
archerhole: 我也不懂不演什麼 求解釋(づ′・ω・)づ 06/30 13:10
opcomtt: 請問萬葉聚怪能力是幾個琴團長? 06/30 13:10
opcomtt: 我知道這樣問對琴團長不太禮貌 06/30 13:10
opcomtt: 但只是好奇而已.... 06/30 13:10
haoyin0105: 宵宮快來給我抽 我就是想看著她傻笑而已 06/30 13:15
luweiwei: 解釋就要被水桶了(? 06/30 13:16
death0228: 琴那個算嗎?不是聚完就又把怪推出去了? 06/30 13:16
studentkeich: 琴有聚怪嗎? 06/30 13:17
ricky469rick: 深淵正常不會有人拿琴長E聚怪吧 06/30 13:17
ricky469rick: 先不說萬葉聚怪能力怎麼量化 拿琴來比分母是0 06/30 13:18
super1937: 現在茶也不好喝吧QQ 06/30 13:18
kugyumayu: 我打算萬葉抽到有 宵宮小保沒中就算了 06/30 13:18
MutsuKai: 宵宮! 06/30 13:19
rockmanalpha: 總之萬葉就是像夜蘭 0命好用手感又好 06/30 13:22
catsondbs: 會是辛焱up嗎 06/30 13:25
opcomtt: 那萬葉要拿琴團長目前拿的滿精天目還是最近抽到的精1祭禮 06/30 13:26
opcomtt: 呢? 06/30 13:26
Axarz631: #1Yi81Z4Z (miHoYo) 06/30 13:28
ricky469rick: 祭禮劍 06/30 13:29
catsondbs: 大世界拿祭禮 深淵拿鐵蜂刺 06/30 13:29
abadjoke: 莫娜皇女上次在劇情登場是不是1.1啊 06/30 13:31
anpinjou: 拿琴聚怪....? 06/30 13:31
melzard: 辛焱100%進池的吧 穩 06/30 13:49
aete36x: 辛焱7命了欸 拜託別來了 06/30 13:53
melzard: 一定綁萬葉的 讓你不可能不抽好嗎 06/30 13:54
Diaw01: 琴都把怪弄噴超遠的 06/30 13:59
Diaw01: 小招打野豬,野豬飛超遠 06/30 13:59
Fate1095: 竟然是2.8前瞻..我的心都飛到須彌了 06/30 14:08
anpinjou: 然後你要追過去撿肉 06/30 14:08
magicwater: 我超愛夜蘭破菊把小動物炸飛 06/30 14:09
ging1995: 這2.8我是一刻都 06/30 14:14
Oxyuranus: 夜蘭打小動物飛超遠( ゚∀゚ )b 06/30 14:15
studentkeich: 破菊 06/30 14:21
atrop: 辛焱別來啊,將軍復刻 06/30 14:25
atrop: 時我已經抽超過十二命 06/30 14:25
atrop: QQ 06/30 14:25
Gloyia: 炸鳥超療癒 把野豬炸到飛起來也很爽 (* `*) 06/30 14:37
Gloyia: (〃ω〃) 06/30 14:39
skybrest: 推 06/30 14:40
leonhung97: 提米目前犯塔諾西~ 06/30 14:40
steven3QXD: 強度是一時的 婆是永久的 當然抽宵宮 06/30 14:51
minipig0102: 萬葉老公我來啦 06/30 15:10
odanaga: 進池就是九折 06/30 15:12
simpleclean: 萬葉要命座吧 06/30 15:15
Diaw01: 萬葉心海 不用命作吧 除非你要給他長站場 06/30 15:30
absenta: 新手唯一的五星只有迪老 好像該抽萬葉欸 可是他不是香香 06/30 16:08
absenta: 的妹子 06/30 16:08
metallolly: 不想抽妹子就pass啊 06/30 16:17
metallolly: :( 不想抽就pass啊 06/30 16:17
archerhole: 萬葉不是必抽啦 只是抽了拿去打深淵會輕鬆很多 06/30 16:20
Oxyuranus: 喜歡妹子抽就對了 06/30 16:22
IfIcouldfly: 右下那個是奧茲吧 06/30 16:37
IfIcouldfly: https://i.imgur.com/TwxqGCn.jpg 06/30 16:38
h22464544: 本來打算抽萬葉給綾人結果石頭被一斗四命吃光了 06/30 16:51
absenta: 那我看來可以一次存兩池了 雷電將軍跟夜蘭都好香 冰系的 06/30 17:42
absenta: 妹子也香 06/30 17:42
asdfg0612: 一斗4命... 不衝6命嗎 XDDD 06/30 17:53
h22464544: 不行啊這個月搬家沒錢了QQQQ不然我也很想小卡下去六命 06/30 18:24
kamitsuki: 萬葉0命就很神 06/30 18:44
ging1995: 真的 在想要不要抽到2命 但萬葉0命就夠用的感覺 06/30 18:49
skybrest: 推 06/30 18:51
asdfg0612: 萬葉的2命說真的目前很少發揮到 未來就不知道了 06/30 19:02
shindeiru: 現在就公子隊用的到那2命吧 萬葉有點難進反應隊 格 06/30 19:21
shindeiru: 子問題 06/30 19:21
LeonBolton: 琴要1命吸力才好用,怕噴太遠就往天上噴,還能賺摔傷 06/30 19:26
iPhoneX: 肥奧茲 06/30 21:14
ssetl266: 萬葉老公終於要來了!當年入坑他只剩下三天,搞清楚怎 06/30 22:41
ssetl266: 麼抽卡的時候已經換人了… 06/30 22:41
iamsofa: 可以補命座了嗚嗚嗚,石頭存到長灰塵終於等到你了 06/30 23:43
kiwijason: 預計萬葉到2命,不然下次復刻又不知要等到何時 07/01 09:21
yitniya: 萬葉人稱小砂糖,可以不夠 07/01 11:14
yitniya: 抽 07/01 11:14
super1937: 現在復刻很快了,動不動就兩復刻以上 07/01 12:47
w22519352: 2.1入坑到現在等他好久了 07/02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