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aw01: 我想正常是形丘 07/03 11:34
→ Diaw01: 安柏也有人唸安擺 07/03 11:35
推 melzard: 不是 遊戲裡開個璃月角色有念他名字的語音不就知道惹 07/03 11:35
推 bh2142: ㄒㄧㄥˊ啊,ㄏㄤˊ只是大家故意亂念而已,看英文Xingqiu 07/03 11:36
→ a58524andy: 杭秋也只有某懂故意在那邊騙彈幕才這樣念的 07/03 11:37
→ a58524andy: 4F正解 07/03 11:37
推 gtoamdk7: 我都唸起 給你參考 07/03 11:37
→ opcomtt: 收到,謝謝各位前輩 07/03 11:38
→ pooploser: xing (x 07/03 11:39
→ wooxer88: 我都唸 ikea 07/03 11:42
→ vanler: 我都唸costco 07/03 11:47
推 tyc1126: Ikea 07/03 11:50
推 WindSpread: line秋 07/03 12:13
推 Gloyia: 我也念起 07/03 12:14
推 wei0207: 張家行秋 07/03 12:22
推 likeysana: 下一篇,重雲念重還是念重(X 07/03 12:42
推 vnzeminem: 我都當倉管 07/03 12:50
→ minipig0102: 張家行秋笑了 07/03 12:51
噓 dsfrf: 我都唸IKEA 07/03 12:53
推 smallreader: 行秋的弟弟 row秋 列秋(x 07/03 13:17
推 gm79227922: 有褲阿基 07/03 13:46
推 super1937: 我都念行 07/03 13:51
推 Tiamat6716: 懂哥有時候不小心唸對還會故意再唸一次錯的 07/03 14:00
推 yuzukeykusa: 我都叫秋秋人 07/03 14:03
推 ajay81104: ㄏㄤˊ秋、ㄓㄨㄥˋ雲、ㄎㄜ晴XD 07/03 14:17
推 diediebird: 幫樓上補充ㄌㄧˊ骨劍XDD 07/03 15:38
推 Oieln: 還有神櫻大拔 07/03 16:11
推 Hz0269: 赤角石貴午 07/03 16:22
推 fengyu118: 古云有ㄌㄧˊ 07/03 16:55
推 abadjoke: 夾裡日月 07/03 18:06
→ melzard: ㄔ月港 07/03 18:12
→ joe199277: 起秋 07/03 18:15
推 astala1545: 勃起 07/03 18:44
推 r25886xd: 行Q 07/03 18:49
推 kevinwphard: 我都唸行秋 07/03 19:24
推 MelShina: iku 07/03 22:13
推 jimchang808: 換成中配 去語音那聽他自我介紹啊 07/04 02:57
推 keroro0929: 不知道為啥日文讀起來卻是用訓讀 07/04 10:16
推 tinghsi: 會故意念航只有那個人吧 07/04 12:25
→ minipig0102: 我覺得日文訓讀也蠻帥的 07/04 22:57
→ ksng1092: 日版的問題是不統一xd 看這個璃月與香菱的唸法 07/05 11:30
推 royfw: 我也覺得日版人名地名很神奇(尤其是璃月相關),有的音讀 07/13 20:59
→ royfw: 、有的訓讀,有的是採用接近中文發音的讀法。我感覺是翻譯 07/13 20:59
→ royfw: 的人覺得哪個聽起來比較酷炫就用哪一個(原來璃月才是自由 07/13 20:59
→ royfw: 之都) 07/13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