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行秋不是書呆子 行秋不是書呆 行秋不是書 好啦不鬧了 行秋這角色的名字的第一個字該怎麼唸呢? 大家都是唸,形狀的形 還是航運的航呢? 兩者好像都有人唸 到底哪個才是正確的呢? 請各位前輩惠賜指點 謝謝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8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92.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56819157.A.714.html
Diaw01: 我想正常是形丘 07/03 11:34
Diaw01: 安柏也有人唸安擺 07/03 11:35
melzard: 不是 遊戲裡開個璃月角色有念他名字的語音不就知道惹 07/03 11:35
bh2142: ㄒㄧㄥˊ啊,ㄏㄤˊ只是大家故意亂念而已,看英文Xingqiu 07/03 11:36
a58524andy: 杭秋也只有某懂故意在那邊騙彈幕才這樣念的 07/03 11:37
a58524andy: 4F正解 07/03 11:37
gtoamdk7: 我都唸起 給你參考 07/03 11:37
opcomtt: 收到,謝謝各位前輩 07/03 11:38
pooploser: xing (x 07/03 11:39
wooxer88: 我都唸 ikea 07/03 11:42
vanler: 我都唸costco 07/03 11:47
tyc1126: Ikea 07/03 11:50
WindSpread: line秋 07/03 12:13
Gloyia: 我也念起 07/03 12:14
wei0207: 張家行秋 07/03 12:22
likeysana: 下一篇,重雲念重還是念重(X 07/03 12:42
vnzeminem: 我都當倉管 07/03 12:50
minipig0102: 張家行秋笑了 07/03 12:51
dsfrf: 我都唸IKEA 07/03 12:53
smallreader: 行秋的弟弟 row秋 列秋(x 07/03 13:17
gm79227922: 有褲阿基 07/03 13:46
super1937: 我都念行 07/03 13:51
Tiamat6716: 懂哥有時候不小心唸對還會故意再唸一次錯的 07/03 14:00
yuzukeykusa: 我都叫秋秋人 07/03 14:03
ajay81104: ㄏㄤˊ秋、ㄓㄨㄥˋ雲、ㄎㄜ晴XD 07/03 14:17
diediebird: 幫樓上補充ㄌㄧˊ骨劍XDD 07/03 15:38
Oieln: 還有神櫻大拔 07/03 16:11
Hz0269: 赤角石貴午 07/03 16:22
fengyu118: 古云有ㄌㄧˊ 07/03 16:55
abadjoke: 夾裡日月 07/03 18:06
melzard: ㄔ月港 07/03 18:12
joe199277: 起秋 07/03 18:15
astala1545: 勃起 07/03 18:44
r25886xd: 行Q 07/03 18:49
kevinwphard: 我都唸行秋 07/03 19:24
MelShina: iku 07/03 22:13
jimchang808: 換成中配 去語音那聽他自我介紹啊 07/04 02:57
keroro0929: 不知道為啥日文讀起來卻是用訓讀 07/04 10:16
tinghsi: 會故意念航只有那個人吧 07/04 12:25
minipig0102: 我覺得日文訓讀也蠻帥的 07/04 22:57
ksng1092: 日版的問題是不統一xd 看這個璃月與香菱的唸法 07/05 11:30
royfw: 我也覺得日版人名地名很神奇(尤其是璃月相關),有的音讀 07/13 20:59
royfw: 、有的訓讀,有的是採用接近中文發音的讀法。我感覺是翻譯 07/13 20:59
royfw: 的人覺得哪個聽起來比較酷炫就用哪一個(原來璃月才是自由 07/13 20:59
royfw: 之都) 07/13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