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dSpread: 老米日常被操(1/1) 07/16 17:30
真的欠操
→ LeonBolton: 靠 那個火傷杯是三小?! 07/16 17:32
幫八重打那兩條畜生龍蜥的時候噴的,踏破鐵鞋無覓處的概念
噓 Severine: 可惡 還以為是哭哭文 例如萬葉抽光石頭抽不起宵宮之類的 07/16 17:33
去年就都已經抽齊了,沒這個煩惱,嘻嘻
推 asdfg0612: MHY:我知道大家腦內都想好了 所以我們就不做了 ^^ 07/16 17:33
真的是氣死我也
推 WindSpread: 七五三十五,起始四詞全跳爆傷欸 07/16 17:33
初始三條,+4多一條暴擊,之後才全跳暴傷
推 Severine: 推回來 07/16 17:34
→ WindSpread: 喔 沒事 我算錯 07/16 17:34
推 aiichin: 結尾強而有力 說好的宵宮呢,小鹿邀約真的很可愛好玩 07/16 17:35
還好平藏邀約很好笑,不然心情一定更差
推 anpinjou: 唉 人家的聖遺物 我們的聖遺物 07/16 17:35
這就要問問我兩千場追憶本的含金量了
推 kasumi999: 你把名字換掉感覺很多角色都通用 07/16 17:37
貓尾酒館看板娘表示:
噓 LeonBolton: 可莉、宵宮復刻,讓我以為可莉會帶著新認識的朋友- 宵 07/16 17:39
→ LeonBolton: 宮,一起去夏日海島玩... 07/16 17:39
→ LeonBolton: 幹你米哈游! 07/16 17:39
推 LeonBolton: 推回來 07/16 17:41
真的是幹你米哈遊,跟小學館一樣賤
推 woogee: 我氣到不行,三無復刻,想說至少深淵抬一下也會好打一點 07/16 17:41
除了三使徒深淵真的很痛苦外,練度拉上去真的會比較舒服,我優菈跟宵宮一人一層已經打一年了
推 Gwaewluin: 帶主角去稻妻的人是北斗好嗎,難道是萬葉背著主角飛過 07/16 17:41
→ Gwaewluin: 去的嗎:( 07/16 17:41
說萬葉是引路人,不是說萬葉是交通工具餒
噓 RDS10: 不知道為什麼辛焱的戲份這麼多 07/16 17:41
陰陽寮Rockkkkkkkkkkkkkkkkkkkkk!
→ woogee: 結果這次是什麼鬼陣容 07/16 17:41
推 Grothendieck: 18叫放假喔= = 07/16 17:44
下禮拜就退伍了,以後就沒這煩惱了= =
推 Severine: 別的不說 你說的那兩個宵宮難得出現的活動 真的是挺開心 07/16 17:45
真的,不說廚不廚,有宵宮出現的劇情心情都會很好
推 woogee: 照理說光華榮彩祭復刻最完美,結果策劃只想著把武器池下毒 07/16 17:47
mihoyo就是賤
推 ging1995: 米哈遊到底多愛辛焱 :( 07/16 17:49
我也不懂,而且還和上次出現在稻妻用一樣的名堂,看了就很尬
推 amenohi: 新訓== 07/16 17:50
我下禮拜五高歌離席,嘻嘻
推 w22519352: 角色劇情分配真的差很多,幫QQ 07/16 17:50
真的Q
推 woogee: 這還不罵爆MHY,以後大家一起抽糞池,氣死 07/16 17:50
推 luweiwei: 活動劇情還沒結束,後面宵宮一定會出現的....吧QQ 07/16 17:51
聽說後面的包就是毛都沒有,希望有驚喜吧:(
推 ilovemiao: 讓我們來猜猜宵宮的武器池 :) 07/16 17:56
推 magic404011: 愛她就要讓她滿命 07/16 17:59
滿命了我會餓死,我們小倆口還是過著平淡幸福的日子好
推 LeonBolton: 宵宮武器池?猜是飛雷+狼末(老爺出skin當然要武器畢 07/16 18:08
→ LeonBolton: 業一起來啊!) 07/16 18:08
我也投這一票
※ 編輯: WeiBirdFan (114.38.114.44 臺灣), 07/16/2022 18:16:00
→ Mustardtart: 慘官方不發糖 07/16 18:18
噓 simpleclean: 海島不放宵宮放辛焱真的顆顆 07/16 18:19
→ magicwater: 宵宮滿命有特效嗎 07/16 18:19
推 luweiwei: 真的笑死,能用搖滾島不能用花火島? 07/16 18:19
推 woogee: 我深淵每期都刻晴宵宮各走一路,也打了一年了QQ 07/16 18:31
→ woogee: 真的是相對被搞的人生QQ 07/16 18:32
→ woogee: 宵宮滿命沒有特效 07/16 18:33
→ xsdferty035: 復刻又海島明明很適合煙火 結果又是萬葉家世重複炒 07/16 18:36
→ walter741225: 套一句隔壁愛說的 全部的愛 07/16 18:41
推 anpinjou: 都給神里 07/16 18:44
→ ts01232165: 辛焱 最尬的女人 07/16 18:45
推 MutsuKai: 完全同意你 07/16 18:55
推 moslaa: 辛苦你了 07/16 18:56
推 daniel12447: 海島放辛焱不放宵宮真的是很怪 07/16 18:58
推 s921619: 真的 應該放宵宮 07/16 18:59
推 Severine: 辛焱與我們同在 除了深淵以外(X 07/16 19:02
推 moslaa: 可能前一陣子有外國人抗議咪哈有遊戲角色太白 07/16 19:02
→ moslaa: 所以要盡量找機會讓辛炎登場,化解膚色歧視疑慮? 07/16 19:03
推 a126053: 明天又是辛焱主場 看看能有多尬== 07/16 19:05
推 j95638: 放黑人不放宵宮 煙花店欠官方錢? 07/16 19:12
推 shibapop: 辛焱去掉換宵宮好十倍不止 07/16 19:15
推 RLAPH: 相信米哈遊 宵宮傳說一定贏 07/16 19:21
推 Diaw01: 辛焰是政治正確代表吧,他在活動出場的機率好高 07/16 19:49
→ Diaw01: 不過辛是機制割裂代表,都不知道要稱什麼才好… 07/16 19:50
推 magicwater: 叫米哈油在須彌多出幾隻黑人,就不用看辛焱了 07/16 19:50
推 t5957810: 官方吐槽最為致命 07/16 19:52
推 ging1995: 辛焱換個髮型就好很多了 雖然劇情演出還是很尬 07/16 19:52
推 Diaw01: 辛臉看起來很臭,但是講話的時候不會覺得是雞掰人 07/16 19:53
推 a1296340: 明天辛焱主場劇情…想到就懶得解…. 07/16 20:15
推 rock3752: 還有一個問題 為什麼稻妻角色只有宵宮的姓消失 07/16 20:18
推 chu710806: 請問這人權圖 07/16 20:19
→ chu710806: 嗯 07/16 20:19
→ chu710806: 是什麼工具用出來的 07/16 20:19
→ rock3752: 長野原宵宮有啥不行的嗎 珊瑚宮心海 鹿野院平藏都五個字 07/16 20:20
推 Diaw01: 五郎 托馬也消失了 07/16 20:20
→ Diaw01: 早佑 07/16 20:20
→ Diaw01: 根據我的判斷 好像有名望的家族才有資格冠上姓氏 07/16 20:22
推 rp20031219: 這一期還可以帶她進深淵打笨兒子 07/16 20:23
→ rp20031219: 雷音權限的親媽!宵宮 07/16 20:23
推 js850604: 艾莉絲可莉加宵宮,怕金蘋果島直接變核試場 07/16 20:28
推 anpinjou: 五郎就是狗 然後托馬是蒙德人 07/16 21:08
推 haoyin0105: 抱歉...因為你老婆在我家 對不起 07/16 21:32
→ ericrobin: 辛焱情商感覺滿高的阿 但造型跟配音實在不行啊= = 07/16 21:50
推 agi0932: 我也覺得莫名其妙…可莉的島,宵宮沒戲份??? 07/16 21:50
→ ericrobin: 這期雷音用練度不高的低命夜蘭單挑就很夠了 07/16 21:51
→ ericrobin: 不過一堆冰怪 沒火C也是滿煩的= = 還要等十幾天zzz 07/16 21:53
推 s921619: 咖喱飯派蒙(X 07/16 21:59
→ IrisAyame: 有名望的家族 荒瀧家 07/16 22:03
→ magicwater: 火C用可愛的煙緋 07/16 22:04
→ Axarz631: 香菱:沒火C?? 07/16 22:04
→ IrisAyame: 托馬是蒙德人 07/16 22:06
推 william0406: 等宵宮復刻很久了 07/16 22:39
→ william0406: 加上大改版蓄勢待發的草神 07/16 22:39
→ william0406: 正努力忍住不抽萬葉中... 07/16 22:39
推 Severine: 草神也未必那麼早出 我會建議想要萬葉還是抽一下吧 07/16 23:21
推 MelaArk: 辛焱臉兇也是背景設定,角色故事2有,要說多但是她開服 07/16 23:43
→ MelaArk: 一年後才劇情露面,也沒有邀約,演唱會也是爽約,演奏又 07/16 23:43
→ MelaArk: 不給曲子或PV,反正一方面是要鋪墊楓丹吧…雖然我看到最 07/16 23:43
→ MelaArk: 後米哈遊也弄不出璃月搖滾或是只是想當個背景設定沒打算 07/16 23:43
→ MelaArk: 真的搞出個表演來…至於懶得解的麻煩堅持下去 07/16 23:43
推 joe199277: 笑死 說懶得解的你也沒得挑 07/16 23:59
→ joe199277: 不解辛的劇情 不會開下一階吧 07/17 00:01
推 Valter: 辛焱也是2.2陰陽寮後才開始增加有戲的 之前一樣沒什麼戲份 07/17 00:07
推 shinobunodok: 宵宮復刻不給劇情 劇情全部發給黑妹 依照活動萬葉 07/17 00:22
→ shinobunodok: 給的待遇也是詳細敘述宵宮故事的好機會 要騙錢或消 07/17 00:22
→ shinobunodok: 耗倉鼠黨原石不就趁現在? 另外夏日小島最後晚上放 07/17 00:22
→ shinobunodok: 煙火作為end不好嗎? 07/17 00:22
→ shinobunodok: 還是要大家在夏日小島聽她搖滾 那種事情不要啊 07/17 00:23
推 shinobunodok: 我原本以為可莉宵宮也會跑海島 這對不是在動漫展很 07/17 00:28
→ shinobunodok: 要好嗎?結果可莉和媽媽跑出去玩 宵宮直接查無此人 07/17 00:28
推 saberr33: 霄宮悲憤+1 07/17 00:30
→ saberr33: 不過大頭讓我抽了萬葉 07/17 00:30
推 simpleclean: 我只覺得萬葉這腳色 外型好 強度夠 米哈遊給了他一堆 07/17 00:31
→ simpleclean: 戲份但他的故事其實..有夠無聊= =|| 07/17 00:31
推 MelaArk: 容彩季的可莉宵宮搭配上是真的很棒,活動後續還不清楚主 07/17 00:54
→ MelaArk: 軸…如果也都還是這樣扒歷史加上愚人眾製造新的問題的話 07/17 00:54
→ MelaArk: ,還不如期望真有羽球節換可莉當導遊開心一點… 07/17 00:54
推 simpleclean: 夏日活動(X) 黑歷史觀賞大會(O) 而且對非謝爾和辛炎 07/17 01:03
推 MelaArk: 反之…都已經拿出熄星二人組然後後面劇情又沒有重要度的 07/17 01:05
→ MelaArk: 話,是真的還不如就乾脆讓宵宮可莉開心的海島聚來誘抽 07/17 01:05
推 shinobunodok: 熄星二人組幾百年沒出來了 而且是可莉的島 我覺得 07/17 01:19
→ shinobunodok: 有幾個蒙德人來是OK的 萬葉正在復刻補傳說補活動劇 07/17 01:19
→ shinobunodok: 情也正常 啊那個黑妹??? 07/17 01:19
推 melzard: 我覺得萬葉跑來不正常啊 相當不正常 07/17 01:24
→ melzard: 但是讓主角認識的人際關係開始交錯也沒啥不好 07/17 01:25
→ shinobunodok: 不正常啊 但是人家在復刻...好吧 可莉和宵宮人都沒 07/17 01:25
→ shinobunodok: 了 好像復刻與否根本不重要 07/17 01:25
推 melzard: 可莉等後面活動故事吧 我覺得還是有機會出現的 07/17 01:28
→ melzard: 畢竟她媽媽蓋的島 隨時要讓她出現都很合理 07/17 01:28
推 rockmanalpha: 萬葉的背景設定本來就比較好發揮 滿滿的刀 07/17 01:50
→ rockmanalpha: 不過這次襯海島把宵宮加進來組個五星戰隊也行啊 07/17 01:51
推 MelaArk: 我的意思是熄星二人出來(加上愚人眾)如果不是要補背景故 07/17 02:01
→ MelaArk: 事展開…如儀器能夠偵測撕開深淵裂口什麼的,實際上也是 07/17 02:01
→ MelaArk: 有看到一些流血狗在遊盪,雖然島嶼不同…如果沒,那還真 07/17 02:01
→ MelaArk: 的不如就開開心心路線有好,至於辛焱跟萬葉就自由人,眼 07/17 02:01
→ MelaArk: 下又不是什麼節日…至於要覺得是辛焱搶戲份我只能說還是 07/17 02:01
→ MelaArk: 找劇情策劃開刷吧,針對角色沒意思…不然我也想要有神女 07/17 02:01
→ MelaArk: 劈觀或是鐵道的希露瓦那樣的PV演出啊…都不確定是好意讓 07/17 02:01
→ MelaArk: 辛焱登場還是故意搞了 07/17 02:01
推 moslaa: 辛炎我覺得是用來賭LG啥的人的嘴 07/17 02:28
→ moslaa: 黑皮也可以很俏,像再來的德哈我想收 07/17 02:29
→ moslaa: 辛炎是髮型我不愛。或許在真正黑人眼中那發現很美? 07/17 02:30
→ moslaa: 錯字更正 那髮型很美 07/17 02:30
推 Elis1221: 這種亂七八糟編排也是米哈遊傳統了 07/17 02:48
→ Elis1221: 武器都發不好了 何況是活動劇情 07/17 02:48
推 Sirasawa: 對黑妹意見很大捏,怎麼不說把葉天帝換掉來宵宮zz 07/17 03:10
推 shinobunodok: 萬葉換掉也很好啊 楓原家破產看三次幹嘛啊?你是沒 07/17 03:10
→ shinobunodok: 有其他劇情能寫膩 07/17 03:10
推 Elis1221: 換宵宮來跟可莉喝茶吃餅完全更好啊 07/17 03:21
推 MutsuKai: 同意 根本應該換掉萬葉 黑妹來ok啊 都是火系熱情 跟宵 07/17 03:25
→ MutsuKai: 可一起氣氛多好 07/17 03:25
→ Elis1221: 這次活動主軸不是來度假的嗎? 萬葉自己都不想理那些苦大 07/17 03:26
→ Elis1221: 仇深還一直提zzzz 07/17 03:26
→ MutsuKai: 結果硬要塞萬葉,然後歡樂海島瞬間冷掉 不要再講放下了 07/17 03:27
→ MutsuKai: 一直講同一件事真的很煩躁 07/17 03:27
推 melzard: 只能希望其他三個島別再搞一樣風格了 07/17 03:28
→ Elis1221: 菲謝爾已經被搞出小情緒了 大家保重 07/17 03:29
→ melzard: 的確這麼一講 萬葉就連來海島都還要看他演這麼苦的劇情 07/17 03:29
→ melzard: 弄得好像不刀人就不會寫劇本一樣 07/17 03:29
→ Elis1221: 我覺得最哭的就是萬葉最後下結論的心境"淨跟空" 07/17 03:29
→ Elis1221: 啊靠杯啊 萬葉很配合的放空要來度假了 就你編劇在搞 07/17 03:30
→ Sirasawa: 出誰演啥倒還無所謂,只是覺得搞得像集體80現場實在很 07/17 03:37
→ Sirasawa: 好笑 07/17 03:37
推 Grothendieck: 對 吼我來海島度假的捏 07/17 03:56
→ Grothendieck: 已經先看一個家破人亡的故事了 07/17 03:56
→ Grothendieck: 後來還有lol 07/17 03:56
→ Grothendieck: 可莉的旅遊才像渡假 07/17 03:57
推 fengyu118: 葉寶 全世界都知道他家道中落了 07/17 04:03
推 ppttptt: 不能因為辛焱人氣低就這麼欺負人啊,辛焱一共才出來兩次 07/17 04:17
→ ppttptt: 皇女和莫娜也是開服熄星活動之後就查無此人 07/17 04:17
推 opcomtt: 來小島渡假結果在研究萬葉如何落魄三代的故事,去你祖母 07/17 08:42
→ opcomtt: 的爛劇情 07/17 08:42
推 billy791122: 手機玩家連怪在哪都不知道,是不是抽霄宮好 07/17 09:13
→ Louta: 現在就是卡池安排大於一切 萬葉就是要這樣硬塞進卡池跟故事 07/17 10:15
→ Louta: 這次兩個卡池角 怎麼看都是宵宮更適合安排進活動 07/17 10:16
推 vanler: 宵宮看起來像細數3.0前還有誰沒副刻然後亂塞卡池 07/17 10:18
→ Louta: 宵宮如果進活動就不會像亂塞了阿 萬葉更像硬要塞的 07/17 10:19
→ vanler: 今天就她沒進故事所以像亂塞呀 07/17 10:20
→ opcomtt: 宵宮這角色太歡樂,難以讓悲傷破產的文案人員接受與編寫 07/17 11:18
→ opcomtt: 劇本 07/17 11:18
→ MutsuKai: 所以海島應該是宵宮要進故事不是萬葉啊 07/17 12:40
推 rock3752: 宵宮根本應該2.6容彩季就復刻 只是策畫不想霧切搭飛雷 07/17 14:05
推 MutsuKai: 萬葉才是2.6要復刻 別忘了容彩主角也是他 07/17 14:13
→ MutsuKai: 海島+夏天是宵宮跟可利的場 07/17 14:13
推 rock3752: 樓上說的是 所以看起來2.8是硬塞萬葉 把宵宮劇情排擠掉 07/17 14:49
推 dpcloud: 太慘了 我的宵宮 我的英雄;( 07/17 16:17
推 LeonBolton: 欸 MHY全員EVA粉,寫不出太歡樂的劇本,去年的嘟嘟可 07/17 21:20
→ LeonBolton: 大魔王的海島劇情已經是極限了... 07/17 21:20
→ Louta: 其實也不只MHY吧 現在對岸好像一卡車只會寫黑深殘而已 07/17 21:25
推 magicwater: 這次上島前劇情很歡樂阿,結果上島後 (略 07/17 21:29
→ s921619: 黑深殘其實還好 重點是黑深殘要不就有救贖 要不就有後續 07/17 22:47
→ s921619: 有深意 單純的黑深殘其實也蠻無聊的 07/17 22:48
→ Louta: 不是好不好的問題啦 只是要說現在一卡車都是這種模式XD 07/17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