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uevon (巨蛋)》之銘言: : 角色池:https://i.imgur.com/qSAfDjD.png : 過年時入坑,無課金,目前54等, : 主線剛踏上稻妻,目前金蘋果探險中。 : 平常遊戲時間不固定, : 所以常常會有只刷每日任務+打一下天賦或是武秘境就睡覺的情況。 : 剛開始玩的時候因為主要都在看風景所以都到處亂走沒在走主線劇情, : 到後來連散個步遇到小丘丘都打得很吃力才開始在練等那些以及研究戰鬥效率。 : 目前組隊常用 夜蘭 琴 麗莎 煙緋 : 主要是到處走時能應付大多數的情況。 : 夜蘭高速移動,配琴打近距離, : 煙緋打遠距離火攻,有需要再讓麗莎補個尾刀電一下超載, : 雨天或是水邊或是要打苗圃也用麗莎打感電。 : 需要冰凍時會把琴換成凱亞,打無相地時換成女僕 : 遇到血多的敵人想硬碰硬會把煙緋換班尼特然後就連續Q再用琴硬K比誰血多... : 雖然大多數的戰鬥都可以這樣解決, : 但考慮到已經快55等,打算世界等級升8等後, : 開始認真培養其他角色,順便有效率的蒐集聖遺物。 : 因為我沒什麼5星運 (第一次保底想抽綾華結果抽到琴, : 第三次保底想抽萬葉結果抽到刻晴, : 常駐保底想抽角結果抽到武器... 現在乾脆存著等3.0) : 所以基本上希望以4星(或是與夜蘭/琴/刻晴)組隊為前提, : 目標是能組幾個特定隊伍有效率的蒐集有用的聖遺物, : 希望板上高手能提供建議或是方向, : 看是要練哪些角色,或是先從哪些聖遺物蒐集起,給誰用之類的, : 還有我該不該考慮抽雲先生(輔助女僕或是刻晴用?) 不用 : 附上目前琴的裝備: https://i.imgur.com/peR9DZ5.png : 這已經算是我目前比較像話的武器+聖遺物了... : 琴/凱亞/刻晴 三個人輪流在用這組裝備 主要問題是這隊1個脫手3個站場 操作上很卡 每個人都想要站著A 這遊戲最優的輸出方式是妥善利用每個角色技能特性 冷卻一結束就搭配合理順序出場 沒事做只能進行無加成平A的時候就下場換人 琴去當EQ人就好 聖遺物看起來應該是完全沒在打 別人說聖遺物不要賭太多是說給25詞條的人聽的 而你從0~25可以提升的幅度非常巨大 先練個風輔 (給琴或砂糖穿風套 紫色也行) 把夜蘭養好 她是你現在最值得練的 煙緋用樂團頂著 麗莎凱亞不用再投注資源了 短期目標就是練好琴跟夜蘭 再來中期就是以單刷副本為目標 可以練班尼特香菱行秋這種脫手角色 他們大世界不好用 但刷副本很強 剩下的等你未來抽得怎樣再決定 這些應該夠忙好幾個版本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4.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59681898.A.AF2.html
Huevon: 感謝你特地回一篇。說實在的凱亞我是不得不投入資源,因 08/05 15:12
Huevon: 為一部分副本用夜蘭+凱亞冷凍會比夜蘭+琴好打得多 08/05 15:12
Huevon: 沒抽到綾華真的要打冰凍沒什麼其他選擇… 08/05 15:13
JJJZZs: 重雲羅莎這兩個前景比凱亞好 重雲特別擅長破盾 08/05 15:20
JJJZZs: 而且如果只是需要破盾 完全不需要丟什麼資源 08/05 15:21
ricky469rick: 凱亞其實也很猛 可是他命座不好取得... 08/05 15:21
ricky469rick: 御三家高命後都有五星等級的戰力 可是取得困難 08/05 15:22
ricky469rick: 等抽到再練就好 重雲倒是不用練就有很好的破盾跟輔 08/05 15:23
ricky469rick: 助能力 08/05 15:23
gtfour: 凱亞命座用星輝去交換不虧 6命絕緣套凱亞真的很好用 08/05 16:48
MelShina: 我凱亞抽出一命換了二命 好用但不泛用 Q範圍實在太窄了 08/05 16:50
Huevon: 我其實是有風套可是全部都補HP或防禦,這穿著沒什麼用吧? 08/05 20:07
a58524andy: 風套本身效果就很猛了 -40%抗一般等效於總傷直接翻 08/05 20:10
a58524andy: 28%上去 08/05 20:10
a58524andy: 高練>普通>>>沒有 08/05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