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應該可以加杯 https://youtu.be/YrAAs0wwOZo
配置 https://imgur.com/ttb6jMN 開局炎律多壓點血反正要等坦克做動作 靠近坦克出生點不然會亂跑 坦克出來馬上雲墨主動 太早開燃心吃不全 太晚開後面cd來不及 坦克瞄準後閃到後方三陰切渡鴉射弱點 要一氣呵成不然吃不全 傷害吃緊所以主動留著重置普攻段數 補個下落回sp 落地蹭個閃回sp sp也是很吃緊 雲墨主動cd好了馬上按不然會卡 存個三陰後面觸發炎律qte用(新火輔希望會好觸發一點,沒火人偶好痛苦 有必要的話可以核彈蹭閃回sp 早點切渡鴉出來準備 第四發核彈落地同時渡鴉開大 雲墨三陰觸發炎律qte 炎律先開大打在高潮的坦克有易傷 炎律普攻穿到背後切渡鴉來一發讓坦克高潮 具體窗口射不明白但貌似晚了坦克就不要了 所以別做多餘的動作 雲墨三陰觸發炎律qte 打到斬殺線(半條左右)開大收尾 首推50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246.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60037271.A.007.html
LeonBolton: 推 08/09 17:29
AUGnebulaUGA: 已發 08/09 18:00
LeonBolton: 收到!感謝 08/09 18:03
LeonBolton: 這禮拜打算打完18000就自動下去了(X 08/09 18:03
AUGnebulaUGA: 這麼早下去幹嘛,不是6.1才發? 08/09 18:06
LeonBolton: 不是5.9開跑,6.1發? 08/09 18:09
AUGnebulaUGA: 不是吧 08/09 18:10
LeonBolton: 陸版原画集40萬本不是都沒了,陸版現在才5.9耶 08/09 18:19
skkri: 就是6.1才開吧 你看PV都把原畫集拿掉了 08/09 18:54
LeonBolton: 台版改6.1嗎?真假 08/09 18:56
skkri: 寫在夏活的公告裡 台韓亞歐美都6.1 08/09 19:15
LeonBolton: 喔喔,沒注意有新公告... @@ 08/09 19:23
LeonBolton: 乾 遊戲內找半天找不到相關公告,還要去HoYoLab搜尋才 08/09 20:01
LeonBolton: 有 08/09 20:01
Elis1221: 陸版加碼到50萬本啦 08/10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