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llenLeaves: 行秋 香菱 班尼特練度夠了嗎? 怎會先去刷貓的裝08/10 11:25
→ FallenLeaves: 先把這幾隻泛用的四星帶起來吧 至少不會虧08/10 11:27
https://i.imgur.com/RthsQcg.jpg
https://i.imgur.com/wrxh6vN.jpg
https://i.imgur.com/2cIH1rE.jpg
https://i.imgur.com/2CCH4eL.jpg
目前行班香 貓有一個主詞不對所以還在刷
https://i.imgur.com/yCS29bU.jpg
沒什麼練但是還是會帶的綾華
推 melzard: 你這練度一看就是先問你天賦長怎樣08/10 11:28
→ melzard: 單看box要12層全滿星都沒問題了 你連10都打不滿08/10 11:30
→ melzard: 你沒貼的東西問題一定很大08/10 11:31
推 PttRecreator: 先不要拉90和天賦10級08/10 11:31
→ PttRecreator: 這兩個太花資源了08/10 11:31
推 archerhole: 第10層不行就是練度問題了08/10 11:32
可能手有問題(?
推 jemmy80905: 凌云萬班+凌夜行貓應該有搞頭08/10 11:33
我的雲堇沒練起來 這樣塞嗎@@?
推 archerhole: 愛用角看起來都還行 其他的呢08/10 11:35
推 daidai721: 10-3:夜行香班+綾華貓貓萬葉綾人08/10 11:35
推 Aurestor: 你萬葉怎麼沒點平A08/10 11:38
a都最後有還有資源才點
→ a58524andy: 10滿不了應該跟萬葉天賦等級沒關係了08/10 11:41
※ 編輯: studentkeich (36.226.163.228 臺灣), 08/10/2022 11:46:58
→ a58524andy: 夜蘭套裝效果只有充能20%喔08/10 11:43
→ a58524andy: 喔沒事我羽毛看錯了 而且圖有寫XDD08/10 11:43
推 Axarz631: 恕我直言 不是練度問題 而是應該去找別人的通關影片參考08/10 11:44
→ a58524andy: 組隊也有差 例如12上半我想不到帶貓的理由08/10 11:45
通常都會帶奶 貓忍早柚下去配
推 Eddy8146: 風套千岩先湊四件就好吧,主詞條不對我覺得也沒關係,08/10 11:47
→ Eddy8146: 先刷多一點絕緣,夜蘭神里家族都能用,剩下的垃圾等之08/10 11:47
→ Eddy8146: 後改版後再.........拿去......08/10 11:47
→ a58524andy: 下半凱亞跟阿忍衝突了 08/10 11:47
→ a58524andy: 就算凍起來也馬上被阿忍上雷超導掉 08/10 11:47
其實就是測試而已哈
可能剛好看完鮪魚頭想這樣配
推 Eddy8146: 我是你,我會在天賦升到都8之後,其他雜七雜八的全部不08/10 11:49
→ Eddy8146: 打,集中火力只刷絕緣08/10 11:49
原來天賦8就夠了嗎!!
→ a58524andy: 班尼特拿非充能武 除非遺物能堆個起碼220充能08/10 11:50
→ a58524andy: 沒那個裝不要拿風鷹劍 他要每輪都有Q 充能很重要 拿08/10 11:50
→ a58524andy: 個西風甚至天目刀飛天御劍都好08/10 11:50
推 ilovemiao: 肥肥我有加你好友 嘻嘻08/10 11:51
(^u^)
推 catsondbs: 第10層你可以重打把班換到上半 重打不會掉星10-2慢慢打 08/10 11:52
→ catsondbs: 這樣一進10-3馬上開大應該能突到三星08/10 11:53
其實我原本10上半是用香班雙火 煙緋是重新思考後塞的
※ 編輯: studentkeich (36.226.163.228 臺灣), 08/10/2022 12:00:50
推 melzard: 看新增的圖片天賦也都有拉上去 這樣過不了搞不懂捏 08/10 12:08
手...手的問題 (結案)
推 Eddy8146: 題外話,我剛拿到萬葉直接給他大招皇冠,但我並沒有喜歡 08/10 12:08
→ Eddy8146: 他到需要給皇冠,只是想說增傷角嘛,後來上網爬文,他08/10 12:08
→ Eddy8146: 的增傷機制,你就算三個技能一級都不點,也沒有太大的影 08/10 12:08
→ Eddy8146: 響...所以你給萬葉太多資源了,分一點給綾華吧~08/10 12:08
→ a58524andy: 班自己奶量就很夠了 你都點到10了08/10 12:09
→ a58524andy: 宗室充生生或充生治08/10 12:09
→ melzard: 但是香菱直接絕緣四吧 散件不優08/10 12:09
現在才發現沒4件 當初可能只想拉充能
→ a58524andy: 你要雙奶還不如貓忍互換 上半能超載下半能永凍08/10 12:10
→ a58524andy: *西風班可以考慮爆擊頭 08/10 12:10
推 joe199277: 班尼特拿西風劍啦 舒服 08/10 12:11
好哦 班班到現在武器都沒換過就是
推 hungyui: 12層可以把貓換成煙緋打純火隊 下半凱亞換成皇女 用感電 08/10 12:23
→ hungyui: 多補點輸出08/10 12:23
好 我試看看
※ 編輯: studentkeich (36.226.163.228 臺灣), 08/10/2022 12:43:23
推 junkjizz5566: 你風套都兩精通就別浪費時間刷了吧08/10 12:42
→ junkjizz5566: 散套直接抓一個精通主詞用就行惹08/10 12:43
→ junkjizz5566: 風本有精通頭跟沙還呆在那做啥 你是其他隻都刷完惹08/10 12:44
→ junkjizz5566: ? 08/10 12:44
我剛剛看了一下杯子完全沒精通才會塞風
不過確實應該是不用再蹲風套了!!
推 FallenLeaves: 夜蘭跟香菱乾脆點弄絕緣四件吧 然後魚叉停在精2?08/10 13:06
推 iamsofa: 我滿星用煙香班萬純火 下層凌行夜鍾純水(鍾換貓應該還可?08/10 13:06
推 FallenLeaves: 覺得樓上那組不錯 好像對目前最無痛 08/10 13:40
試試!
→ FallenLeaves: 深淵12前 回血壓力應該沒有大到非得放奶XD08/10 13:41
沒盾奶有點不安 哈
推 sproutTT: 下半純水加風奶感覺不錯 這期擴散buff 很強08/10 13:42
推 MilkerMdot: 能錄一場打10的影片給大家看看就能知道問題了08/10 13:59
推 odanaga: 一路大哥+萬香班如何? 變種萬達08/10 14:51
→ odanaga: 另一路夜行貓+火(煙緋or盧) 應該不難打才對 08/10 14:53
我的兩位火c練度沒到很高 通常我都配貓盾以防暴斃
※ 編輯: studentkeich (36.226.163.228 臺灣), 08/10/2022 15:10:09
推 leonhung97: 你12上用萬香班+鹿/盧/煙 下用夜行雙水+神貓雙冰 試試 08/10 15:13
→ leonhung97: 或者砂糖拿金珀換下貓 08/10 15:14
→ leonhung97: 或者下 鹿拿金珀當駕駛員換下貓 綾華當速切Q08/10 15:17
推 simpson083: 琴這麼好用怎麼沒練08/10 15:30
純粹xp問題...
推 Aurestor: 我知道你行秋跟班尼特充能都不夠 但是不該改武器 應該改 08/10 17:40
→ Aurestor: 充能沙 08/10 17:40
謝謝建議 班尼特也做武器跟充能調整了
推 ELZM: 角色夠了練度不太夠,多多蹲本有益健康,先刷絕緣夜香行都08/10 19:28
→ ELZM: 能穿,剩下的拿去合成角鬥宗室都行08/10 19:28
推 Severine: 第十層是無腦選都會過的..08/10 20:16
我也覺得疑惑怎麼每次都差一點
推 gm79227922: 雙爆太低了吧08/10 22:03
求指點 不太懂??
※ 編輯: studentkeich (27.52.137.247 臺灣), 08/10/2022 23:29:58
→ gm79227922: 就是爆擊爆傷08/11 00:03
請問是哪個角色雙爆不夠呢? 主力角都有盡量塞
推 asdfg0612: 這聖遺物練度滿低的 刮痧很正常 08/11 00:46
盡...盡力了
推 Aubreys: 角色很可以 是裝備不太行吧? 08/11 02:24
推 Aubreys: 偵探夜闌煙緋貓+哥哥萬葉班尼特香玲試試看 08/11 02:27
→ Aubreys: 琴也可以拉起來 08/11 02:27
推 B89879PTT: 建議先搞好兩隊。神貓萬莫,夜點秋香。聖遺物順序平衡08/11 09:24
→ B89879PTT: 主屬性>充能夠>爆率>爆傷。比如,班尼特4宗充能220,08/11 09:24
→ B89879PTT: 奶一口五千,行秋香菱充能230up,妹妹充能150,30爆率 08/11 09:24
→ B89879PTT: 爆傷180等…配平爆率爆傷。 08/11 09:24
→ B89879PTT: 再來才處理功能角、輔助練度優化隊伍! 08/11 09:24
→ B89879PTT: 武器有的時候是看主要配隊搭的,尤其西風系列。或是沙 08/11 09:28
→ B89879PTT: 漏及武器屬性取捨,比如夜蘭4絕緣充能不夠,可以西風+08/11 09:28
→ B89879PTT: 充能沙,如果充能夠,隊伍不需要西風打球,改增加傷害 08/11 09:28
→ B89879PTT: 取向,萬葉也是類似概念! 08/11 09:28
好的 感謝 之前都沒想過班班要調整充能 !
※ 編輯: studentkeich (27.52.137.247 臺灣), 08/11/2022 12:09:27
推 tw00111610: 凱亞阿忍之前有人就這樣配打超導吧,一起轉舒服的很 08/11 21:47
→ tw00111610: ,只是你這比主播挑戰還高配了,應該是多參考通關配 08/11 21:47
→ tw00111610: 置並理解,主播挑戰凌華開大才4000多你總不會比他還 08/11 21:47
→ tw00111610: 低吧 08/11 21:47
→ tw00111610: 暴擊4000多 08/11 21:48
→ tw00111610: 而且你冰都只給一支是暴率不要了? 08/11 21:50
推 ya01234: 這box 看起來可以打純火純水 而且還帶神里 應該要很穩才 08/12 18:01
→ ya01234: 對 08/12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