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好多萌新來請教深淵怎麼打,這邊提供兩部大家常用配置的影片供參考。也歡迎版友們 指點。 《影片一》 雷行香班 + 神貓萬莫 https://youtu.be/6H-mRu8nqok
《影片二 》較騷包、聖遺物極陽壽 宵夜北皇 + 神鶴萬莫 https://youtu.be/rxhAmzGwyOw
-- 12-1上半: 走位聚丘丘王&大丘丘,記得閃招,留大招。 12-1下半: 三隻浪人凍一起解決。接著立刻走到最前方,讓兩隻武士突進聚在一起(如影片 二)。或立刻走到其中一隻武士身邊,讓另一隻衝過來(如影片一)。 -- 12-2上半: 盡量在無相冰第一次露出核心時解決,因為它跑來跑去很難讓你充能。(我自己 雷國就是無法一輪解決,換上宵宮便秒殺) 12-2下半: 第一波走到左方(or右方的水母機兵旁),讓其他兩隻自己過來。第二波直接打遺 跡重機,也是讓小怪過來但先殺小怪。 -- 12-3上半: 影片二是先殺藏鏡侍女,再解決冰胖。我自己偏好趁冰胖未開盾前先一波解決再 慢慢對付仕女。 12-3下半: 一開始大岩蛇變成鞭子轉圈時開大輸出。永凍最困擾的是這關,神里一旦空大就 重打這層吧。 -- 小提醒: - 下半除了遺跡巨蛇,全部都可以凍! - 上半每關結尾前,注意大招能量,下關一開始都要爆發。 - 雷國隊的香菱大招、雷神大招記得要站在班尼特圈裡開。行秋e隨你有空再踢小心內鬼被 結冰。 - 真的想要凹星星,可以分次打,每次只專注某一間,滿能量進該間一失誤就重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46.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60147339.A.1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