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玩了快半年覺得這遊戲最難的不是要抽甚麼 畢竟全都要好像不難 但是拉起來到小畢業是真的很花時間 https://i.imgur.com/yeGtiWs.jpg https://i.imgur.com/VlCR45V.jpg 80up代表已經練差不多了 6x的是之前新手過度用 基本上跟空裝差不多 其他就是完全沒碰 以這種陣容大家建議還有哪些建議練一下的? 以目前資源扣掉給柯萊 應該還可以再練一隻 貓貓?可以跟綾華組雙冰打永凍 不然現在都擺甘雨沒盾 大世界舒服 早柚?6命 風奶 大世界舒服 刻晴?雷草未來可期 莫娜?核爆 莫甘溫9-11層應該還是亂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74.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60733258.A.744.html
ilovemiao: https://i.imgur.com/SAY9tdp.jpg 08/17 18:59
leonhung97: 莫 琴 修 貓都能拉 有鐘離 貓的優先度不高 08/17 18:59
琴也值得練嗎?
Valter: 你這陣容目前環境比較強勢的組合應該是宵夜鍾雲跟神羅萬心 08/17 19:01
a58524andy: 貓沒滿命沒有傷害輔 定位上有些吃虧 08/17 19:01
滿命的話跟修女比哪個比較優先?
Valter: 還有雷國 08/17 19:02
indpa5553: 老實說沒什麼特別需要練的了,我會先把80up的角色都拉 08/17 19:11
indpa5553: 到90,頂多再練個琴吧 08/17 19:11
Valter: 我會推薦練羅沙莉亞 輔助綾華冰隊很有用 08/17 19:13
rex7788: 砂糖不錯,可以拉起來 08/17 20:53
砂糖當初沒練是因為沒風套給她了 被溫迪+萬葉榨乾... ※ 編輯: kenq5566 (111.251.74.107 臺灣), 08/17/2022 20:57:21
a58524andy: 修女技能都不重要 遺物就宗室堆充能爆率 武器拿西風 08/17 21:07
a58524andy: 槍 等級拉到爆率天賦解鎖即可 08/17 21:07
a58524andy: 我自己深淵常用也才零命69等(nice 08/17 21:07
a58524andy: 貓貓就比較吃練度了 生生生祭禮/反曲 需要奶的話充能 08/17 21:07
a58524andy: 也要堆 08/17 21:07
a58524andy: E/Q就看個人 我是滿命貓 E給了皇冠而Q才7而已 08/17 21:07
a58524andy: 簡單來說 合成台梭宗室 都拉 08/17 21:07
kenq5566: 好 謝謝 我兩隻一起練好了 08/17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