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GnebulaUGA (去氧腺嘌呤核苷酸三磷酸)
看板miHoYo
標題[崩壞] 寂滅465量子龍蝦 迷伊皇 403
時間Sat Aug 20 22:49:10 2022
看運氣保級
新boss好像大家都不想凹
https://youtu.be/SpbMdA_Z4xM
配置
https://imgur.com/EKlQH95
p1
第一波
龍蝦第三個動作量子攻擊破一層
迷迭必殺破一層
第二波
迷迭必殺破一層
注意閃避量子攻擊再破一層後收尾
p2
第一波
藍色子彈是從龍蝦飛過來的那個
能量核心破一層
龍蝦動作是固定的注意閃量子攻擊破一層
迷迭必殺破一層
這邊卡手少打了一個蓄力不然可以提5分
所以我才不喜歡用迷迭輸出==
第二波
迷迭必殺破一層
注意閃避量子攻擊再破一層
破完直接換人可以提15分
第三波
迷迭必殺破一層
凹點在
疊加態龍蝦不能亂跑
迷迭蓄力不要卡手
量子攻擊要會閃
話說原神耗樹脂最簡單是魔晶礦嗎
但不挖礦好像又沒產出,看了下開服累積到現在的量也只夠撐一個月==
打地脈覺得有點麻煩,要抓晶蝶、傳送跑地圖、打作業感很重的小怪
不然就只能放著給他溢出了
首推50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98.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61006952.A.1F1.html
推 archerhole: 好 08/20 22:49
→ archerhole: 最簡單的是魔晶礦沒錯 在改版之前藍礦也只能這樣用 08/20 22:50
已發
那就等用完再看著辦吧謝謝
※ 編輯: AUGnebulaUGA (111.254.198.71 臺灣), 08/20/2022 23:06:53
推 LeonBolton: 量子龍蝦...好懶 08/20 23:13
剝殼很麻煩
推 Ding0918: 看到一個雷律的流程看傻了 08/21 00:47
不分享一下嗎XD
推 stu20002: 這隻感覺好麻煩 完全不想練 08/21 02:58
流程比較長,但我覺得泥鰍更麻煩
泥鰍那根本練不起來
※ 編輯: AUGnebulaUGA (111.254.240.77 臺灣), 08/21/2022 13:30:44
推 Elis1221: 這種BOSS就做球給V2V的 08/23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