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玩意我從第一天就看到了可是根本不知道在幹嘛的 https://pbs.twimg.com/media/Fax10WPUsAAxqj5.jpg
都要改版了還是啥都沒有 有沒有人可以講講這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8.4.199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61186104.A.9FD.html
archerhole: 看起來像是上一次的活動設施 讓老玩家有特殊感受(? 08/23 00:38
smallreader: 1.6玩羽球用的 你可以裝備羽球往圈圈裡投 08/23 00:39
zxcv820421: 這次海島第一天我在那邊丟10分鐘 發現沒有新任務 08/23 00:39
zxcv820421: 跟白癡一樣 08/23 00:39
melzard: 居然是懷舊物品 好喔 08/23 00:42
linhua820403: 白痴+1 08/23 00:57
ilovemiao: https://i.imgur.com/3f6rHpc.gif 08/23 01:09
A791027A: 原來如此XD我剛踏上金蘋果群島有看過這個東西,也以為 08/23 01:16
A791027A: 之後任務會用到,沒想到是以前的東西,我是甘雨入坑的 08/23 01:16
Luinn: 你是甘雨入坑 我也是甘雨入坑 我沒沒什麼區別吧 08/23 01:38
roc074: 我一開始還以為需要跳火圈... 08/23 02:11
aippa: 阿影不知道... 08/23 04:04
sk131: 我也是在那丟半天的人 08/23 04:29
anpinjou: 我也是讓我的羽球變火球 然後一臉茫然 08/23 06:08
abadjoke: 去年的回憶 08/23 06:35
ch710181: 前朝遺毒 08/23 08:31
cloud7515: 懷念 一年前的玩意 08/23 08:50
js850604: 我也是白痴 08/23 10:33
Diaw01: 我也覺得看起來很煞氣,但沒有任何反應 08/23 11:11
zinsinzzz: 本來以為是要用船的大砲射進去裡面... 08/23 12:41
asdfg0612: 1.6當時的解謎機關殘骸 元素視野看過去沒東西就不理了 08/23 13:35
JUSTMYSUN: 前朝遺毒XXDD 08/23 14:00
kasumi999: 明年再來的話也會有今年的遺毒吧 08/23 14:03
Fuuuck: 去年這個撞球遊戲比今年的拖台錢任務好多了 08/23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