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好沒元素力的人進去就會死呢? 我們的小派蒙沒用過元素力 看起來也沒什麼特別能力 卻很自然的隨旅行者一起進去了? 怪怪的 怪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78.65.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61535840.A.0DC.html
laladiladi: 史萊姆多吃一點就行啦 08/27 01:44
melzard: 你知道的太多了.jpg 08/27 01:52
abadjoke: 再問就是寒天之釘外送 08/27 02:03
LeonBolton: 人家可以在時間縫隙穿梭,沒事兒 08/27 02:11
yin0416: 她可是神耶 08/27 03:19
zxcv820421: 別問 問就是天理 08/27 03:24
zxcv820421: 然後一堆教令院的看到一隻會飛的應急食品也不覺得奇 08/27 03:25
zxcv820421: 怪嗎 08/27 03:25
zxcv820421: 教令院的學生 08/27 03:25
gm79227922: http://i.imgur.com/Nl2yJ6n.jpg 你知道的太多了 08/27 04:32
Fino5566: 沒有元素力的「人」 08/27 06:17
aippa: 會時停還敢嘴啊! 08/27 06:55
billy791122: 白色漂浮靈 08/27 07:40
anpinjou: 派蒙跟我們見過那麼多大風大浪 也只有在層岩深處吃鱉過 08/27 07:58
catsondbs: 會說話的小仙靈 08/27 08:12
WindSpread: 聽派蒙哭哭我也有點想哭 08/27 08:39
cy900104: 派蒙哭哭那邊很讚! 08/27 10:40
xsdferty035: 派蒙哭那邊讓人很想抱起來狂嚕 08/27 11:57
fmp1234: 不可質疑的最終BOSS 08/27 12:10
ksng1092: 為什麼提瓦特的看到派蒙都覺得是理所當然的東西...完全 08/27 12:48
ksng1092: 沒有看過類似的存在啊XD 08/27 12:48
ameNekoLin: 說不定大家都知道 只是跟佛地魔一樣說出口是禁忌 08/27 13:37
yulis: 白飛飛 08/27 13:50
ap9xxx: 會時停的都是狠角色(O 08/27 14:01
roc074: 只是個白毛飛飛而已 08/27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