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像沒看到文章談這個事情 想問一下有看到置底有講平雷和如雷套都能用 那樣的話玩激化的角色們要怎麼出裝備? 目前我的認知是這樣 除了阿影絕緣太強不用改 激化不是她的事 其他的好像多數還是走如雷+攻雷爆或者精雷爆? 那是怎麼判斷要不要出平雷的? 因為平雷給雷元素附著時候35%增傷 可是如雷也有15%雷傷+減CD 這就讓我有點不懂為什麼會有選平雷的需求? 而草角三人組看起來都還是先出森林裝 飾金還用不到?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65.36.62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61592008.A.EA1.html
RLAPH: 因為雷系沒什麼戰技CD需求吧 08/27 17:21
RLAPH: 不如多個20%傷 08/27 17:21
melzard: 平雷是增傷35% 不是20% 但是以前很少看到出平雷的 08/27 17:24
JJJZZs: 平雷4難湊也不是全程觸發 我不推薦打激化穿那個 08/27 17:31
JJJZZs: 其他照舊2+2 角追雷選哪兩種也沒差很多 08/27 17:32
luweiwei: 皇女2+2 阿晴如雷4打減cd 08/27 17:38
indpa5553: 平雷上限高,但要有雷元素附著,上不了雷元素就是白板 08/27 17:40
luweiwei: 然後新的精通套目前有觸發反應那次的攻擊吃不到加成的 08/27 17:42
luweiwei: 問題,還有重複觸發不會重置時間,所以以神子的低頻上 08/27 17:42
luweiwei: 雷還是2+2 08/27 17:42
anpinjou: 我小提農不到好的草套 先穿頂的樂團將就 08/27 17:47
luweiwei: 特別提一下雷神,玩精通超綻放流的話可以考慮草套 08/27 17:47
catsondbs: 2+2是追億 樂園? 08/27 18:12
luweiwei: 就是精通/攻擊/雷傷 裡面挑最好的來2+2 08/27 18:17
Diaw01: 樂團啦 不是樂園 08/27 18:49
takechance: 考量草聖遺物效果,目前缺草主C,等之後吧 08/27 20:29
takechance: 雷 + 草 => 激化 => 草續攻 => 蔓激化 08/27 20:32
takechance: 加上草套自帶減抗,擺明做球給草C 08/27 20:32
takechance: 我看法是小草神必抽了... 08/27 20:35
takechance: 雷系不玩激化,組班尼特還比較實在 08/27 20:38
MutsuKai: 用雙雷體系後台皇女一定平雷的啊 08/27 20:40
MutsuKai: 皇女雷就多加上前台完全不用擔心雷不夠 08/27 20:40
takechance: 不看好激化 因為不能加水火 但敵人需要水火破盾呢? 08/27 21:14
takechance: 綻放(水+草) 後續可以用火雷 可玩點比較多一些 08/27 21:17
takechance: 草破水盾 水破火盾 綻放比較自由一些 08/27 21:19
takechance: 火破冰盾 和 雷盾 08/27 21:25
s252231: 破盾換隊就好,這都假議題,米油要出適配超激化的新五星 08/27 22:13
s252231: 角時,深淵不會擺一堆盾的你放心= = 08/27 22:13
melzard: 激化不能破盾沒辦法只能草和雷各自去和盾反應 08/27 23:27
melzard: 但是至少純草你可以拿去打雷使徒w 08/27 23:27
a58524andy: https://i.imgur.com/nj4PsgD.gif 供參 08/27 23:52
a58524andy: 1:1我覺得速度還好 雙草效果應該還不錯啦 08/27 23:52
Axarz631: 皇女絕弦增傷乘區夠多了 2角2追擺爛 08/28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