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想組魈鍾香班 但是沒有班尼特 ☹ 然後心海歪了琴 ☹ ☹ ☹ 所以有在考慮用 零命琴 或 二命砂糖配滿精祭禮 給魈湊雙風 還有第四個可以放夜蘭增傷嗎 另外 決鬥槍有需要高精嗎 每次大月卡都不知道要買什麼 謝謝板友 我的心海寶 下次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38.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62725745.A.D6F.html
melzard: 下落攻擊貌似不觸發骰子 你去測試看看?09/09 20:18
melzard: 可能就變成純增傷而已09/09 20:18
主要是我也不知道還能放誰進去了
ricky469rick: 不用太難過 琴是常住持裡面的大獎09/09 20:20
a58524andy: 夜蘭很搭 A觸發骰子之後馬上跳 補足擴散傷害、前台加09/09 20:20
a58524andy: 傷吃滿09/09 20:20
a58524andy: 決鬥我覺得還好 滿精差頂多24% 攻擊有辰砂就很高了09/09 20:20
a58524andy: 當然如果大月卡固定為會儲就滿精 畢竟你沒班/雙火09/09 20:20
a58524andy: 熟練A跳不會損失太多打樁時間09/09 20:21
ricky469rick: *常駐池09/09 20:21
※ 編輯: fengyu118 (101.9.238.153 臺灣), 09/09/2022 20:24:53
a58524andy: 辰砂魈夜對比班 除了夜蘭傷害不低外09/09 20:28
a58524andy: 還有可以跑來跑去不用注意圈圈的優勢09/09 20:28
luweber88: 夜蘭OK 去找影片有教邊射水劍邊跳的 我記得是有做出普09/09 20:35
luweber88: 攻動作觸發水劍 緊接跳躍取消普通 所以實際上普攻沒打09/09 20:35
luweber88: 出去 有點吃操作09/09 20:35
※ 編輯: fengyu118 (101.9.238.153 臺灣), 09/09/2022 20:45:26
bh2142: 琴也很好用的,尤其如果有雷電將軍的話超級搭 09/10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