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看到在吵雙水雙岩那篇文底下討論有感而發, 作為2.4才開始穩定滿星的手機黨玩家來閒聊一下都是0命無專武的情況下這兩個角色使用起來的體感差異 胡桃0命滿精匣裡,宵宮0命滿精弓藏 https://i.imgur.com/DoBdEZs.jpg https://i.imgur.com/PmFxmkq.jpg 其實很多人都會有個誤解是宵宮只要站著無腦射就好,我自己使用後覺得其實不是這樣的,有個需要注意的地方 宵宮必須站著把所有普攻都打完傷害才會高,所以沒辦法射個兩三箭就閃招,尤其最後一箭的倍率相當高 而實戰中有時候玩著玩著會不知道鍾離的盾什麼時候結束,萬一射到第三箭時盾沒了,想偷吃箭很容易就被打殘,閃避位移傷害就丟失不少, 而且有時候是不小心沒注意盾沒了被打到殘血,萬一是在12-2那種在關卡進行一半的就很尷尬了。 不過在剛開盾的時候是真的只要一直點就好。 然後基本上不會開大招所以玩法上就更少了,真的上場開E後結束,這點跟一些隊伍裡鍾離只上盾有點像XD 宵宮主要是培養的過程真的很好養,尤其整個2.0都在絕緣本, 弓藏也沒有其他角色會搶武器,就是很快能看著自己抽到的角色上場,手機上操作真的算簡單 另外傷害均攤在普攻上了,所以也沒辦法打出漂亮的大數字的爽感,大概就是尾箭蒸發6萬。 胡桃的話可能太多人有1命和專武(?, 0命體力戳到沒有就差不多打幾下換人,個人覺得重擊還要跳的操作太麻煩,所以都無腦戳到沒體力換人, 重擊這點跟宵宮很不一樣,戳完就能閃避。 只上如果下一波敵人出現在另一側要趕路會很痛苦, 然後手機上一開始都會不知道戳到哪去,尤其敵人是小型怪的時候 魔女套極為難畢業,好在3.0合成台終於新增了,但出貨率依然感人,要刷到大畢業真的不容易,我的胡桃是復刻抽到一直到2.8才上場QQ 匣裡的傷害我覺得打出來還可以呀,當然前提是魔女套不能太差。 大招可以打出大數字的爽度 https://i.imgur.com/xkWqC61.jpg 尤其是對群的時候有爆擊可以直接收掉一群小兵是滿爽的。 不過,0命就深淵公務員,平常大世界基本上不會上場,宵宮大世界體感是滿不錯的,這次須彌一些地形差用射的挺不錯。 隊伍的話,因為我行秋夜蘭都帶祭禮且小畢業,所以就同一批人胡桃和宵宮互換就好,懶得把聖遺物拆拆裝裝。 以上就是0命的一些想法,我是覺得用起來其實都有各自的毒點,但是只要能滿星,其實沒什麼差啦www 補個宵宮 測試:https://youtu.be/yhnTEMIK3Ts
這次甘雨池剛好把弓藏弄到滿精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ttps://bit.ly/3cBTK0Y https://bit.ly/3uFMM0F https://bit.ly/3Pduyv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73.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62734527.A.628.html
ricky469rick: 霄宮要站著射滿 所以越來越多人生生生史萊姆槍鍾離 09/09 23:00
ricky469rick: 行秋的優點就是在你的鍾離盾不夠時能減傷變相加盾 09/09 23:01
LeonBolton: 我都無腦血牛鍾離,不用擔心破盾,但就是太安逸,有時 09/09 23:07
LeonBolton: 忘了CD會突然掉血XD 09/09 23:07
LeonBolton: 話說,我上期大岩蛇也是用0命宵宮+雙水過的0.0 09/09 23:07
ericrobin: 很想抽弓藏 不過之前飛雷池已堆55抽 這次五星都不想要 09/09 23:10
ericrobin: 下次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 09/09 23:10
anpinjou: 深淵only喔== 那是有點尷尬 09/09 23:26
kevingx: 原本我的鍾離還能砸個7萬的,自從抽了霄宮直接換生生生 09/09 23:32
kevingx: 射好射滿就是舒服,鐘離的傷害只是浮雲 09/09 23:33
efkfkp: 胡桃重擊手機操作手感跟屎一樣,我唯一玩原神會暈的就是打 09/09 23:51
efkfkp: 胡桃重擊轉視角,打了兩套我已經不知道我人在哪怪在那了, 09/09 23:51
efkfkp: 人家都說手機射箭難哪有操作胡桃難,我寧願帶盧老爺傷害低 09/09 23:51
efkfkp: 一點沒關係,要是胡桃的重擊動作跟雷神一樣就好了= = 09/09 23:51
fengyu118: 我用手機跳魈也是在戳空氣 ☺ 09/09 23:55
Valter: 我手機也是用了半年的0命胡桃 復刻才補了1命 09/09 23:56
sai0224sai: 除了鍾離宵宮還滿搭托馬的 雙火25%基攻+普攻疊盾 09/10 00:05
sai0224sai: 6命托馬還有幫隊友普攻增傷15%跟盾疊滿持續18秒CD20秒 09/10 00:06
asdfg0612: 用雲堇就沒有一定要射滿的問題了 09/10 00:35
ricky469rick: 我都用六命老爺假裝自己有胡桃 09/10 01:02
chun10396974: 我胡桃0命玩起來手機手感還比電腦好餒 09/10 01:44
roc074: 不管是手機、平板、電腦,我一率都接手把,感受如一XD 09/10 02:15
billy791122: 盾只會被打破,不會持續時間到吧,一輪放一次 09/10 03:10
billy791122: 尾箭可以蒸10萬不是問題,我的才3精弓藏 09/10 03:13
davidlai10: 改穿余響後 不會執著打完7箭 整體更靈活也打更快 09/10 08:44
iPhoneX: 很少遇到盾被打破的 可能你鍾離生命不夠 09/10 09:50
Louta: 深淵的話盾被打破也很常見吧? 09/10 10:31
luweber88: 我宵宮打絕緣套一定被破盾呀 丘丘捶下去不閃會飛走 09/10 10:44
bh2142: 行秋減傷+鐘離盾厚到裂開欸 09/10 15:50
bh2142: 鐘離三萬血胡行鐘從來沒破掉過 09/10 15:51
bh2142: 融甘沒減傷破掉倒是很正常,絕緣本只能扛兩三下 09/10 15:51
bh2142: 不過通常融甘就直接秒了 09/10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