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icky469rick: 霄宮要站著射滿 所以越來越多人生生生史萊姆槍鍾離 09/09 23:00
→ ricky469rick: 行秋的優點就是在你的鍾離盾不夠時能減傷變相加盾 09/09 23:01
推 LeonBolton: 我都無腦血牛鍾離,不用擔心破盾,但就是太安逸,有時 09/09 23:07
→ LeonBolton: 忘了CD會突然掉血XD 09/09 23:07
→ LeonBolton: 話說,我上期大岩蛇也是用0命宵宮+雙水過的0.0 09/09 23:07
→ ericrobin: 很想抽弓藏 不過之前飛雷池已堆55抽 這次五星都不想要 09/09 23:10
→ ericrobin: 下次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 09/09 23:10
推 anpinjou: 深淵only喔== 那是有點尷尬 09/09 23:26
推 kevingx: 原本我的鍾離還能砸個7萬的,自從抽了霄宮直接換生生生 09/09 23:32
→ kevingx: 射好射滿就是舒服,鐘離的傷害只是浮雲 09/09 23:33
推 efkfkp: 胡桃重擊手機操作手感跟屎一樣,我唯一玩原神會暈的就是打 09/09 23:51
→ efkfkp: 胡桃重擊轉視角,打了兩套我已經不知道我人在哪怪在那了, 09/09 23:51
→ efkfkp: 人家都說手機射箭難哪有操作胡桃難,我寧願帶盧老爺傷害低 09/09 23:51
→ efkfkp: 一點沒關係,要是胡桃的重擊動作跟雷神一樣就好了= = 09/09 23:51
→ fengyu118: 我用手機跳魈也是在戳空氣 ☺ 09/09 23:55
推 Valter: 我手機也是用了半年的0命胡桃 復刻才補了1命 09/09 23:56
推 sai0224sai: 除了鍾離宵宮還滿搭托馬的 雙火25%基攻+普攻疊盾 09/10 00:05
→ sai0224sai: 6命托馬還有幫隊友普攻增傷15%跟盾疊滿持續18秒CD20秒 09/10 00:06
→ asdfg0612: 用雲堇就沒有一定要射滿的問題了 09/10 00:35
→ ricky469rick: 我都用六命老爺假裝自己有胡桃 09/10 01:02
推 chun10396974: 我胡桃0命玩起來手機手感還比電腦好餒 09/10 01:44
→ roc074: 不管是手機、平板、電腦,我一率都接手把,感受如一XD 09/10 02:15
推 billy791122: 盾只會被打破,不會持續時間到吧,一輪放一次 09/10 03:10
推 billy791122: 尾箭可以蒸10萬不是問題,我的才3精弓藏 09/10 03:13
→ davidlai10: 改穿余響後 不會執著打完7箭 整體更靈活也打更快 09/10 08:44
推 iPhoneX: 很少遇到盾被打破的 可能你鍾離生命不夠 09/10 09:50
→ Louta: 深淵的話盾被打破也很常見吧? 09/10 10:31
→ luweber88: 我宵宮打絕緣套一定被破盾呀 丘丘捶下去不閃會飛走 09/10 10:44
推 bh2142: 行秋減傷+鐘離盾厚到裂開欸 09/10 15:50
→ bh2142: 鐘離三萬血胡行鐘從來沒破掉過 09/10 15:51
→ bh2142: 融甘沒減傷破掉倒是很正常,絕緣本只能扛兩三下 09/10 15:51
→ bh2142: 不過通常融甘就直接秒了 09/10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