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mallreader: 那個洞超邪惡,硬是塞流血大狗跟機器人,根本穩死的 09/11 12:46
→ archerhole: 所以還是放心海吧 :) 09/11 12:48
推 efkfkp: 死域不是時間到強制滅殺嗎?我鍾離五萬血盾也直接死啊 09/11 12:57
→ magicwater: 有小堤就不怕狗了,還聚在一起給你亂殺 09/11 12:57
→ ericrobin: 死域不確定是看被攻擊次數還是時間 之前幾次太慢找到 09/11 13:00
→ ericrobin: 草種子 放心海一樣直接吃滅團判定= = 09/11 13:00
→ archerhole: 死域看受擊次數 不是時間吧 09/11 13:00
→ archerhole: 不管是砲台還是被污染的怪打到都會計數器+1 09/11 13:01
推 luweber88: 越後期的死域越7歪 直接出2隻大流血狗 我都第一時間找 09/11 13:05
→ luweber88: 草種子和草燈石柱 09/11 13:05
推 magicwater: 沒遇過即死,都小堤丟E後不管小怪,全開完直接殺大的 09/11 13:07
推 Valter: 你沒去吃生之燭就會持續累積 然後被砲彈打到直接加一格 09/11 13:11
→ shane24156: 我帶琴、將軍死獄都是嚕過去亂殺 沒感覺 09/11 13:13
推 simpson083: 心八萊嘎嘎亂殺自成體系 09/11 13:21
推 laladiladi: 我解森林書死在一個洞裡死域 然後直接迷路 09/11 13:32
→ laladiladi: 回不去洞裡面= = 搞半天才回去 09/11 13:32
推 clearain: 樓上我也是 後來去找攻略影片 才能重新回到那個洞 09/11 13:44
→ clearain: 天上的砲彈真的好討厭 09/11 13:45
推 phoenix7648: 每次進死域前,都先看草種子跟石柱在哪,小怪先宰掉 09/11 14:01
推 anpinjou: 我都是鍾離盾開好 切成阿蘭迅速重擊三個點然後一直打掉 09/11 14:04
推 a126053: 越多砲彈越7歪 我都是先清砲彈 09/11 14:15
推 iPhoneX: 之前遇過被遺跡守衛吸住 下面紅格快速上升到滿就即死了 09/11 15:02
→ melzard: 我貼的地點問題不單純是流血狗或者機器人 而是沒人注意 09/11 15:03
→ melzard: 的一灘深水 那才是最低調的雞八陷阱 09/11 15:03
→ melzard: 當你看到大狗 想要用閃避閃的時候衝到水裡就完了 09/11 15:04
→ melzard: 流血狗是讓你全隊一直噴血 前台躺平的時候後台血量也被 09/11 15:05
→ melzard: 壓到底 如果隊伍有配置奶媽這時候還有救 只有盾真的看命 09/11 15:05
推 zh76283122: 須彌超多那種看起來像普通水窪 結果一下去是深水 09/11 15:09
→ archerhole: 所以用夜蘭開E就會自己停下來了 夜蘭讚 09/11 15:11
推 Diaw01: 十個紅色那個,直接死 09/11 16:38
推 zxzx8059: 第一次在洞裡遇到,鍾離+心海站擼還是暴斃 09/11 17:00
推 phoenix7648: 剛剛去打 站在靠外的草種子跟石柱旁 怪慢慢吸過來 09/11 18:32
→ phoenix7648: 打 大狗一來開大凍住綾華Q送他升天 不過這地形真的 09/11 18:32
→ phoenix7648: 很哭 比較矮的不小心就會變游泳XD 09/11 18:33
推 cloud7515: 我竟然沒印象 可能我用甘雨遠遠射光吧 09/11 18:45
→ billy791122: 機兵死域最難打 09/11 18:56
→ Fuuuck: 死域真的要躺比當初的雪山還難 09/11 19:01
推 catsondbs: 好險清種子清一半死掉不用從頭打 好感隊可以用堆屍戰術 09/11 19:41
推 minipig0102: 大狗那裏真的蠻難的啦 剛好沒但盾又沒好補的話 09/11 20:04
推 weiyilan: 都是開盾直衝草種打掉 09/11 20:40
推 dckic: 死域被即死有沒有成就啊? 09/11 22:02
→ melzard: 好像有個成就是獵人終將成為獵物 09/11 22:08
推 tw11509: 有次我直接被電死,水坑加紫色流血狗== 09/12 00:09
推 IfIcouldfly: 我在死域死掉沒有成就耶? 09/12 00:28
推 IfIcouldfly: 是在死域滿格後直接死掉的沒錯,角色血量都還好好的 09/12 00:30
→ IfIcouldfly: ,但死掉後沒成就耶? 09/12 00:30
→ melzard: 可能我記錯惹 09/12 00:40
推 Valter: 死掉沒成就 對岸很多人實踐過了 09/12 05:53
→ Valter: 獵人成為獵物是被大雪豬王打死的成就 09/12 05:55
→ mono5566: 這邊我死兩次 第三次才過== 09/12 08:26
推 rex7788: 能凍結的都還行吧 09/12 21:40
→ rex7788: 只要能凍住還沒遇過戰鬥有難度的 09/12 21:42
推 ImaiLisa: 原來不只我在那邊狂死 太感人了 09/13 01:41
推 pkcs0857: 很久沒在大世界團滅的可以試試~ 09/13 16:50
推 s4511981: 死域真的很煩 我一個五十級拿來玩草反應的柯萊一直陣亡 09/18 10:02